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14 破咒(下)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感覺虐姊妹還不太足夠……

可能十五章完結,看作者心情。

會好好安排一場戲,讓大家將萊德繩之於法,好好教訓的哈哈。

哦還差肖根床戲也想再碼一場呢。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Chapter.10 卡特家族的詛咒

Chapter.11 吃花的吸血鬼()()(

Chapter.12 血案 ()(

Chapter.13 綁架()(

Chapter.14 破咒()(

Chapter.15 終局

-*-*-*-*-*-*-*-*-*-*-*-*-*-*

《Super Vampire》Chapter.14 破咒(下)

By Fish


大概是被下藥的時間較早,Lena是第一個醒來的人質。

Lena睜開眼的瞬間,看到Maggie跟自己一樣,雙手已被反鎖在椅後,坐著自己的對面。

兩人的腳踝也被鎖鏈緊緊纏繞著椅腳。

 

不消數秒,Lena便適應了這昏暗的環境。
潮濕-這是Lena對這詭異地方的第二個感覺。

霉味與混濁的空氣,聞起來令人呼吸並不順暢。

 

也許她們正身處在一個極大的地下室裡。

 

這裡幾乎沒有任何光源,除了遠處天花板牆角上有微弱的光線。

那也許是個老舊的燈管,從其發出的慘白的光暈來猜。

 

Lena身上的敏銳感官很快恢復,自從喝了氪星人的血而變得能力異常後,她的五感大大地提高。

 

不消一秒,她就感覺到背後有一道刺眼的目光,釘在自己背後。

更別說,對方那褪下了泥土的掩藏偽裝後,所散發出來的強大獵人氣味。

 

但Lena仍然輕輕地、嘗試叩動著背後被鎖緊的雙手。

手銬似乎並沒有想像中的緊--下一秒,她的手腕碰觸到冰冷的金屬鎖銬,倏地一股灼熱火辣的劇痛感,燙上了她的雙腕。

 

Lena下意識地因疼痛而痛苦喊出了聲音。

低笑伴著腳步聲從身後傳來。

「別亂動,Miss Luthor,我可不想這麼快用銀器殺死你。」

 

大概是被Lena的呼喊聲吵醒。在Lena緊皺著眉,忍著痛楚的同時,她看到對面的Maggie也悠悠轉醒,張開了雙眼。

 

「這裡是甚麼地方?」

Maggie很快憶起自己被萊德強逼服藥帶走,她和Lena相視了一眼,便遭踱步而來、站在她們中間的萊德,擋住彼此視線。

 

「歡迎來到我的秘密據點。」

在昏暗的光線中,萊德背向Maggie站著,她那張面向Lena的臉顯得可怖而陰暗,加上邪笑,活脫脫數十年前的恐怖片裡,兇手即將對無辜主角下手的畫面。

 

「國民城曾經修建過一條地下鐵路,不過後來線路改動,某些站點的月台便廢棄了。不錯的藏身點,對吧?這裡的電力仍然通著呢。」

 

Maggie剎那間便明白到,這就是為甚麼Deo之前將國民城搜遍,都始終都找不到萊德。

 

「我可不記得現在的獵人行事都這麼變態,你喜歡將獵物囚起來慢慢折磨?」Maggie譏笑,「你不是喜歡挑戰的嗎?怎麼,不敢面對傳說中的純血種吸血鬼嗎?」

 

「激將法沒有用,我親愛的卡特小姐。」萊德轉過身來,饒有趣味地打量Maggie,「你真是關心女朋友的妹妹的愛人,她可是吸血鬼啊。」

 

「我只殺罪有應得的吸血鬼,而不是像你們這種傻冒獵人,像條狗一樣聽協會之命行事。」Maggie冷冷地回應,她明知道萊德只視吸血鬼為敵人,不會對自己造成傷害,才敢大膽出言不遜。「你綁我們來想做甚麼?」

 

「當然是為了你。」

萊德走到旁邊坐下,地下月台裡放了第三桌椅子。

現在她的左邊坐著Lena,右邊坐著Maggie。

她聲音帶著愉悅,並沒有為Maggie的冒犯而感到不悅。

「卡特家族的詛咒啊,協會那些老頭子其實都知道。我只是略施小技,就從他們口裡套出話來了。原來卡特家族是因為詛咒生效,所以才退隱起來,不再插手協會事務。」

 

Maggie很快意會到萊德是為何而來,但Lena卻沒有搞明白這所謂的"詛咒"到底是甚麼一回事。因為之前氪星人完美地保守著秘密。

 

「若那學者真的是你殺的,但我想你應該知道,解開詛咒的關鍵…」Maggie無視Lena投來的疑問目光,含糊其詞。「…是"自願"。」

 

「自己動手放血,也可以是"自願"的一種,我親愛的卡特獵人。」

萊德微笑搖頭,轉向Lena。

「Luthor,你的手銬是純銀打造的,還泡過聖水。能力愈強大、血統愈純的吸血鬼,就愈容易受銀器和聖水所傷,所以我勸你別再掙扎了。」

 

「你們能不能別打啞謎?」Lena雙手放鬆著,避免手腕再碰觸到手銬,在剛才強忍痛楚的摸索中,她已經隱約知道這副特殊手銬的原理。

 

這個手銬裝置用了某種方法固定在地上,她的雙手被卡在手銬之中,手腕的粗幼度可以剛好避免自碰到手銬,但若想真正掙脫卻是不可能的。因為即使手掌合攏起來,其掌心寬度依然比手銬要寬大,所以並不能穿過、挽脫。

 

更別說,這銀器能傷到吸血鬼的皮膚了。

 

Lena看著仍然笑得很開心的萊德。

「你們說的--詛咒,到底是甚麼?」

 

「簡單來說,Luthor你的純血種家族長輩,對卡特家族下了一個詛咒。詛咒必須要用純血種吸血鬼的血液才能解開。嗯,好吧,是"自願獻出"的血液。」萊德摸摸鼻子,微笑著。「偉大的卡特家族快要絕後了,我自然要出手幫忙,對吧?親愛的Maggie,我可不想你和你那些哥哥一樣,英年早逝。」

 

Lena將視線投向Maggie,從Maggie的臉色微變,她已判斷出這萊德.宗並不是在胡言亂語嚇唬自己。

 

「獻出血液--就這麼簡單?」

「也許是全身的血液,誰知道呢,我們總要有為科學獻身的探索精神,不是嗎?」

萊德站起身,愉快地掏出一把閃閃發亮的銀刀。

 

「別傻了!」Maggie仰起頭,以尖銳的憤怒目光投向萊德。「你以為卡特家族的人會通過這種惡毒的手段來求生嗎?!我絕對不會喝下一個吸血鬼的血!」

 

「如果她沒有任何利用價值的話,我會在下一秒就砍下她的頭,你知道我做得出的,卡特。」萊德收起了對Maggie友善的態度,冷冷地顯擺出她背起來的那柄長劍。

 

「你!」Maggie忿怒地嘗試掙脫手銬。「有本事就來一對一決鬥!」

「會的。」萊德展現出她喜怒無常的一面,下一秒,她又笑得絢爛快樂,「我當然期待和你決鬥了,那可是我的遺願清單之一。不過--是在你擺脫了詛咒之後。打敗了你,我就是最強的獵人了。」

 

萊德將那把閃著寒光的純銀匕首拿在手上把玩,一步一步接近Lena。

「住手!」Maggie喊著。

萊德歪著頭、咧嘴而笑。

Lena無懼地抬起頭迎著她的目光。

出人意料地,萊德走到了她的背後,將銀刀塞入她的掌心之中。

 

退後了幾步後,萊德抽出背後的長劍,反過來走到Maggie身前。

掌心握著用布條緊緊纏好的劍柄,Lena試探性地用手指碰觸著劍刃,果然感到灼痛。

 

Maggie疑惑地看著萊德的動作,她並不知道剛才萊德在Lena背後做了些甚麼。

下一秒,萊德卻將劍刃橫在她脖子上。

 

「Luthor小姐,也許你並不在意Maggie的生命,但那位警探可是十分在意,而很不巧,你的女朋友,是那位警探的妹妹。大家都是未來的一家人嘛,我想你不會見死不救的?所以,年起匕首割開你的手腕吧。在你雙手下面我放了銀碟,你的血一滴都不會浪費的。」

 

「解除詛咒,需要…純血種吸血鬼,自願獻出的血液。」

Lena低聲重覆剛才萊德說過的話。

 

「你瘋了。」Maggie並不太相信萊德真的會傷害自己。

「Luthor,她不會傷害我的,別聽她的話……」

 

萊德手腕輕翻,劍尖輕易地穿透Maggie的左臂,在Lena敏銳的聽覺中,鮮血如水龍頭擰開般灑滴在地上。

 

Maggie悶哼了一聲,忍住了這鑽心的痛楚。

「放心,等詛咒解開了,你還可以用右手與我對戰。」

萊德輕輕在Maggie耳畔低語。

 

「別傷害無辜的人。」Lena勇敢地下了決定,這是唯一阻止萊德的方法。

 

萊德將劍尖抽出,掏出一包藥粉,傾下身,仔細為Maggie那被綁在背後的左臂上藥止血。

 

「動手吧,Luthor,要一直放血,直到我說停為止。」

「好,我答應你。」

 

Maggie額頭冒出冷汗,陰暗的燈光令她看不清Lena臉上的表情,但憑著對方肩膀的抖動,她知道Lena正按著萊德的吩咐,開始用銀刀割開手腕。

 

「不,停止…」Maggie咬著牙,只能暗暗祈求自己那條訊息,有被Alex或者Kara讀懂。但他們要怎樣尋找到自己和Lena呢,此刻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她們身在何方。

 

「等解開了…詛咒…」Lena使勁地忍痛,感受著鋒利刀刃切割開自己的腕脈,所帶來的火辣疼感。血液汨汨流出,滴到地上的某隻碟子上。「我希望她…會殺死你。」

 

萊德笑了起來,廢了一隻手的Maggie是殺不死自己的。

「卡特才不會殺得死我呢…」

 

「我說的…是Supergirl。」

Lena眼神驟然冷下,手上的勁兒又重上了幾分,鑽心的劇痛令她忍不住閉起眼睛。

 

血液不知道流了多少、流了多久。

痛楚透過金屬刀刃與血管的磨擦,流竄到Lena全身。

Lena張開眼睛又緊閉上,她已經看不清眼前的一切,視野裡只有一片金光,血液的大量流失令她唇舌感到乾涸。

 

她渴了。

她想起氪星人甜美的血液。

Lena昏昏沉沉地墜入幻境,即使如此,她的指間仍緊緊抓住刀刃。

 

在她昏迷前的一刻,分明感受到涼爽的雨絲及勁風打在自己臉上。

她的意志隨著忽上忽下的紅色披風而流動。

 

"噗…噗…噗…噗…噗…噗…"

幻覺中,Lena覺得她聽到了氪星人的心跳聲。

 

-*-*-*-*-*-*-*-*-*-*-*-*-*-*

 

鐵青著臉的Shaw,將掛在自己耳上的聽診器脫下。

 

感受著Shaw動作輕柔地幫自己扣好病號服上的鈕扣,Root慢悠悠地問道。

「你心情不好?」

 

Root早已習慣了對方的粗暴,在這刻突然對自己溫柔起來的特工,到底受了甚麼刺激?

 

「沒有。」Shaw的臭臉跟前幾次為病囚檢查身體一樣,並沒甚麼不同。Shaw皺起眉來,她不知道這狡猾的吸血鬼,從哪一點看出來自己心情差劣。

 

第一次看到Danvers姊妹鬧翻、第一次面臨超級英雄脫離政府機關的監控而私自行動--種種的擔憂埋在心上,特工自然情緒好不得哪裡去。

 

尤其她知道,堅強的Alex,甚少會出現情緒波動。但來自妹妹的責備,加上女友同告失蹤,對警探來說,是雙重打擊。

 

Shaw不再掩飾自己的情緒,索性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你身體恢復得很快,奇跡地快。」

 

「所以你是害怕力量恢復的我,會再次將外面搞得天翻地覆?」Root將掛在Shaw脖子上的聽診器抓住,緩緩拉近,令Shaw傾下身貼緊自己。

 

Shaw冷冷地用墨眸注視著Root,像一種木然面對挑釁的黑貓。

Root潔白的手指撫摸著Shaw麥色的臉頰。

「親愛的,你該不會是厭煩了我吧?我明明記得上次你可是樂在其中……」

 

Shaw沒心思應對調情,輕輕掙脫開來,站直了身子。

「上次那杯飲料,我放的是氪星人的血,為的是想知道其他吸血鬼喝了她的血,會有甚麼反應。」

 

「為甚麼要做這個實驗?難道有另外的吸血鬼出現了其他的…反應?」

Root雖然不滿獵物從掌間逃脫,不過見到Shaw的認真,還有眉間深深的擔憂,Root已經猜想出,特工與她的伙伴們,真的面臨著嚴峻的狀況。

 

「是Lena,她可能是純血種吸血鬼。」

 

「那難怪。」Root並不覺得意外,她只是搖搖頭。「結果--你也看得到,我的傷勢,應該是拜那杯飲料所賜,好到不能再好了。這就是血統不一樣而造就成的結果。」

「我知道,你現在可以輕易將我的頭扭下來,無聲無息地從這裡溜出去--」

Shaw高傲地昂起腦袋,仿佛Root要是敢逃出去,她就第一個先將吸血鬼的頭扭下來。

「甜心,我可不捨得扭下你的頭來。」Root嗔怪道,「我喜歡將手放在你腿間多些,你知道的---」

 

「我喜歡將它們鎖起來--」Shaw被挑釁得忍無可忍,拿起腰間的手銬,以瞬雷不及掩耳之勢,扣上了Root的手腕。

 

Shaw整個人重新壓向了Root,令對方在床上動彈不得,語調充滿著陰暗的欲望。

「我說過的吧,總有一天,我會好好地"教訓"你。」

 

「我急不及待地等你騎上我身上,來"教訓"我了。」

Root吃著痛地微笑回答。雖然她現在的力量可以輕易掙脫,甚至徒手拆開手銬,但她並不願意破壞此刻的情趣--她等這天等很久了。

 

「抱歉--教訓甚麼的要等下次了。」

陌生的聲音響起,Shaw低聲咒罵了一句,退開了身子站到床邊。

壓在自己身上的人影退開後,Root這才看到剛關起來的門前,站著那位警探-Alex Danvers,剛才打斷了她們的人。

 

Alex面無表情地朝Shaw頜首--後者臉上正透著強裝出來的鎮定及尷尬的紅潤。

「鬆開手銬,我需要Root.」

 

-*-*-*-*-*-*-*-*-*-*-*-*-*-*

 

聽著對方從齒間摻出的痛叫聲。漸漸變弱。本來不忍直視、早就緊閉起眼,別開臉去的Maggie,悄悄重新將目光,投向了那位吸血鬼。

 

只見Lena的頭低垂著,看不清臉。大概是痛得昏了過去,或者血流得太多而休克著。

在寂靜的地下廢棄月台上,只有液體滴下的聲音發出可聞的聲音。

 

那是,純血種吸血鬼寶貴的血液。

 

萊德不知道甚麼時候走到Lena的身後,將那隻碟子捧起,走回來遞到了Maggie眼前。

 

「我真的沒想過,自己會有一天變成了卡特家族的救星。」

萊德雙目在昏暗中發出奇異又興奮的光芒。

「別浪費純血種的血,Maggie,這珍貴得很。哦,我沒忘記你還有弟妹,想想他們的性命,都繫在你和這隻純血吸血鬼的手上。」

 

萊德殘忍地笑道。

「你不乖乖喝下,我就會馬上殺死Luthor。你也想自己的弟妹破除詛咒的,不是嗎?」

 

Maggie無可反駁,就算要反擊,她也要先解開了詛咒,帶著Luthor從這裡逃出生天,然後與萊德決一死戰。

 

腥臭的血液被裝在碟子中,捧到了Maggie的鼻間。

Maggie強忍著噁心,順從地張開了雙唇,認命地將血液灌入口中。

 

就算他們誤解了古籍的記載……即使要解咒的方法,並不是粗暴地喝下血液,而是要經過甚麼詭異的儀式也好,也改變不到Maggie和Lena現在的境地--她們無從反抗。

 

碟子終於空空如也,稠黏的腥血味在口腔中揮之不去,Maggie緊閉著嘴巴,忍著噁心作用下的咳嗽衝動,避免因為反胃而將剛才灌下去的液體吐出。

 

「怎麼樣?親愛的卡特。」

耳間是萊德充滿期待及好奇的聲音。

「有反應了嗎?她的血可是包括了氪星人的力量的啊!嘿嘿!」

 

「鬆…鬆開她…放她走。」

腦袋變得昏昏沉沉,Maggie勉強地從齒間擠出這句話。

「不放她走…我不會和你打的…」

 

「我沒想著今日就要和你決鬥,卡特。我說過,我不會讓她死的。」

冷酷的聲音遠去。

然後她聽到粉未撒到地上的細微聲音,Maggie在意識迷糊之際,隱約察覺到對方是在給Lena止血。

 

「但我會殺死你的,萊德.宗。」

痛苦從體內幾乎溢出,一團火從Maggie的胃燒到上喉嚨、大腦、脊椎,再衝回腳心。

Maggie不忿地想繼續譏諷對方,但毫無預警的劇痛打斷了她。

「你……啊!!!!!!!!!」

 

Maggie痛苦地哀嚎,爆炸性般的尖銳疼痛,全方位地刺向了她的腦部。

 

她暗暗祈禱著自己不會因為喝下吸血鬼的血液而變異,即使Lena從來都沒有咬過她。(吸血鬼"初擁"人類奴仆,要先咬了對方,吸取了對方的血液後,再讓人類喝下自己的血液)

 

「好戲要開場了嗎?」

萊德退開幾步,欣賞著Maggie在椅上劇烈地掙扎、抽搐的模樣。

 

「混!蛋!」

Maggie忍無可忍地疾喝一聲,背著椅子站起了身。無窮的力量和痛楚逼得她要尋找方法發洩,她雙臂用力一扯!手銬的碎片彈射四方,雙腿亦因為用力掰開椅腳而掙脫了枷鎖。

「萊、德、宗!」

 

Maggie雙目因暴怒而突出,在陰暗中發出隱隱的紅光。

 

萊德臉上的笑容愈變愈大。

「看來,這場架今天就可以打了啊。」

她重新舉起了手中的長劍。

 

「想得美。」

一把冷冷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萊德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轉身,下意識地將手中的長劍飛擲出去--只不過,她忘記了一點--只有氪星石,只能給這位對手造成真正的傷害。

 

Supergirl任由長劍擦過自己的身體,普通的武器怎會對氪星人造成傷害?

她鼓起嘴巴,狂怒的冰凍風暴化成鋒利的武器,將手無寸鐵的萊德衝揰至地下月台的頂端!

 

猶如龍捲風的巨大冰暴將萊德瞬間凍在了月台頂端之上。

這位獵人甚至還保留著眼睛睜大、笑容扭曲成不知道是驚恐還是忿怒的表情。

 

「Lena!」

顧不得對面的Maggie痛苦地抱住了頭,跪在地上,Kara衝向了Lena,眼中只有這位昏迷的愛人。「Lena,醒醒,支持住!」

 

Kara清楚到看到那雙被綁在椅後的雙手,上面有著好幾道深深的傷口。

她輕呼出氣,將冰凍呼吸控制自如,希望利用冰凍為對方止血。

 

「快!走!」

Maggie失去理智的吼叫將Kara嚇倒。

此刻氪星人已經將Lena手腳上的鎖扣拆開,小心翼翼地抱起昏迷的吸血鬼。

 

「Maggie……!冷靜下來!」

Kara吃驚地看著對方冒出紅光的雙眼。

「沒事了,萊德已經被我制服---」

 

超越了人類肉體極限的速度,在原地留下殘影,Kara瞳孔猛然縮小,捕捉對方的速度。

Maggie直直地朝自己衝來,因為抱著傷員,Kara不敢出手將Maggie制服,只得瞬移到月台上的另一邊,避開了Maggie的攻擊。

 

「Maggie,清醒起來!」

Maggie因為不知名的疼痛而再次跪在地上,痛苦地發出哀痛的低吟。

「救……救我……Alex...Alex...」

 

Maggie用力咬著唇,唇上滲出了鮮血。

Kara眼角餘光瞥到那隻被棄在地上的碟子,上面暗紅色的痕跡,不難令人猜想到是吸血鬼的血液。

這麼說來……萊德真的給Maggie喂了Lena的血。

 

Maggie又突然恢復了站姿,撿起了那把萊德遺留在地上的長劍,變了個人似的,她殺氣騰騰地朝Kara及她懷裡的Lena走來。

「殺!殺死所有吸血鬼!」

 

Maggie掌中的劍影如電般揮出刺眼的光。

在氪星人的眼中,Maggie的速度一點一滴地,化成緩慢的分解動作。

她判斷著Maggie劍鋒的角度,腳下生風,打開再次避開。

 

幾道重重的腳步聲,同一時間,在不遠處的廢棄月台樓梯響起。

有人正在拾級而下。

 

三個身影借著舉起的亮光,從上層的樓梯處現出。

Alex、Shaw和Root千辛萬苦,終於憑著氪星人的定位,尋找到萊德的藏身而處。

 

「Maggie!」

看到Maggie揮劍劈向了Kara,絕望的呼喊從Alex嘴裡喊出。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19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