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上)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因為這半個月來都忙著找房,還有各種事情,所以更新稍慢,上周停了更。

望各位見諒。

壞消息在,在真正解決租房的問題前,我都無法好好安心碼字,唉。

此文的往後大綱其實我還在碼,沒有定,各位有想看的情節或者點子,歡迎提出。

因為我至今都沒想好要怎樣處理肖根線……但放心,下章左右我想root會再正式出一次場,起碼一次…

兩對cp快點進入佳境的話,不可描述的戲份就可以上場了。

(嘆氣,sg第二季居然還有兩周就結了)

備:原創故事明天也可能更,但每章長度會有所縮減。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

《Super Vampire》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上)

By Fish.

 

早上十時十分,比Alex限定的半小時還要早,Kara一身上班的白領裝束,飛到了姐姐的公寓裡,以一份數十公里外的、Alex最愛的外帶墨西哥卷來平息她的怒火。

 

「那照片是狗仔隊在借題發揮,還是你們倆真的在交往的證據?」

Alex用浴巾擦著頭髮,坐在沙發上,瞥了一眼Kara一臉討好遞來的墨西哥卷。

「Kara,我不是你,食物收買不到我。」

 

Kara訕笑著放下食物,放棄喂食,決定改用百戰百勝的招數。

「Alex……先別生氣嘛…」

Kara坐在沙發上擠著姐姐,身子愈蹭愈近,最終氪星人滿意地挨在姐姐的肩上,聞著Alex身上那香香的沐浴味道。「Alex永遠都是香香的。」

「不要重現你十二歲時的英文水平好嗎,Kara?」Alex熟悉這句幼年氪星人的台詞,雖然懷念,但她絕不將此表露,僅僅嘴角悄悄上揚。「快繼續交代,別轉移視線!」

「我才沒有…」Kara咕嘀著,仍舊趴在姐姐肩上,眨巴著可憐的湛藍眼睛。「我記得Alex你說過,無論我跟甚麼人交往,只要我高興,你就不會反對的。」

 

Alex差點將手裡的毛巾擰斷。

「……前提是,那至少是位人類。」

「漂亮的吸血鬼…女性,就不行嗎?」

「……性別不是問題,Kara。但Luthor到現在都沒有公開她是吸血鬼的身份,你難道不認為…」

「…是Lena!」Kara臉鼓著包,從Alex身上爬起來。

「好…是Lena,她隱瞞身份,跟你一樣都有苦衷。但跟你不同的是,你至少擁有能力,可以保護你自己,但Lena的身份若公開,對Kara Danvers的生活卻可以造成極大的影響。在Supergirl的身份以外,你還是Kara Danvers。」

 

Kara低著頭,昨晚答應了Lena,她自然不會反悔,氪星人極少改變自己的心意,但Alex的話,在某個角度而言,也沒有錯。

 

「Alex,我明白你在憂慮甚麼……但Lena她…假以時日,就像這幾年針對外星人的歧視好轉了一樣,我相信Lena到時候即使公開身份,都不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壞影響。」

 

「Lena跟你不一樣,她背負的可是L-Corp,是整個Luthor家族,你以為Luthor家族真的只有那位跟你堂弟交手的Lex嗎?」Alex嘆氣,「我不是想要否定你們的關係……只是,我不想你和她都受到傷害。」

 

「Alex,相信我,我可以處理好…這段關係。」實際上,這是一段才確立了沒十幾小時的關係。「我和Lena……我們會沒事的。」Kara深呼吸一口氣,昨晚兩人明明想將關係保密,但狗仔隊的一張相,卻馬上令這段"辦公室戀愛"傳遍了整個公司。

 

「我信任Lena,我也會用Supergirl的能力,保她周全。只要你願意支持我,Alex。」

看到Kara臉上堅毅的神情,Alex明白氪星人是認真的,她也不再糾纏。

「Always.」

Alex伸出手,摸摸Kara的頭,幫她整理著那頭因飛行而散亂的髮絲。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Kara朝Alex甜甜一笑,樂得馬上蹦到了姐姐的懷裡。

「Aw!」小腹受到金髮腦袋攻擊,Alex發出悶哼。

「話說回來,你衛生間裡的衣服,我聞出來味道了,是酒味吧?你昨晚又喝醉了?」

Kara瞇著眼睛,發揮氪星人後知後覺的本性。

「開甚麼玩笑,我從來都不喝醉的。」

Alex白了妹妹一眼。

 

訓練有素的警務人員如她,即使是在酒醉的情況下,也保留著幾分清醒。

這一切,只是她借醉意,一探新任上司脾氣的籍口而已。

而Alex真的沒想到,Maggie並無收起早前含蓄的撩撥,反而更大膽的登堂入室,借機試探自己。

 

這位來歷神秘的新上司對自己,到底是虛情假意、遊戲人間,還是認真的?

 

-*-*-*-*-*-*-*-*-*-*-*-*-*-*

 

「Boss, 你確定你不用去看醫生嗎?」Alex怪異地瞧著上司的手忙腳亂,Maggie正尷尬地將Anny遞來的面紙塞進鼻孔裡。

 

十五分鐘前,本來休假的Alex,接到Anny的求助電話後,在五分鐘裡騎著電單車抵達案發現場,與在場的警察們合力,將打劫的吸血鬼繩之於法。不過,明明已經洗乾淨才出門的Alex,卻倒霉地於逮捕疑犯時,跟反抗的吸血鬼一起跌落銀行對面的噴水池裡。

 

濕漉漉的衣物貼緊著Alex的身體,令她玲瓏浮凸的身體曲線顯現。

同樣趕赴現場,監督其他警員將吸血鬼疑犯押走的Maggie,很快就被Alex發現。

這位上司正站在Alex數米外發呆。

 

鼻血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流到了Maggie嘴唇之上,站在Maggie身旁正匯報工作的Anny,自然是嚇得滿身找面紙。

 

「我沒事。」用面紙止住了血之後,Maggie再三揚手,拒絕Anny遞來的小熊圖案紙巾。Alex忍住想要嘲笑兩人的心情,招呼著Anny進行下一步工作。「Anny,回去給疑犯錄一份口供,若他沒律師,給他指派一位。另外,打電話通知檢察官。」

 

「收到了。」Anny想了一想,從衣兜裡掏出一張小名片。「我家親戚是中醫,Boss,我看你是上火了,有空你可以去調理身體。」

 

「上火是甚麼意思…?」Maggie下意識問,鼻腔又再度流血,Alex沒好氣的將Maggie手裡的面紙摁回她鼻下。「我猜,反正肯定不是欲火焚身的意思,在東方醫學的角度來,若吃的食物都是油炸的,身體裡的津液不足,人就會出現"上火"的情況,容易流鼻血或者喉嚨痛。」

 

Anny一臉自豪。「Alex你不愧是讀醫出身,話說回來,我親戚這家的針灸和穴位按摩你真的不想試試嗎?上周我剛跟他們學了一下,下次你可以來我家,我親自給你按……」

 

「Anny,今晚十點前我就要看到這宗銀行劫案的報告放在我桌上。」

Maggie一聲下令,Anny唯有趕緊小跑溜走。

 

「你最好按緊。」Alex好心地手扶上Maggie的鼻樑,替她捏緊,方便止血。「不然流了一臉血,看上去人家會以為,你堂堂一名警探被疑犯毆打了。」

「你是那名疑犯嗎?Danves?」

剎那間,Alex憶起那位敢於一巴掌摑上去的上司前女友。

「我怎敢揍你Boss,我還需要這份工作。」

兩人之間的距離極近,濕溼髮絲間,Maggie出神地看著那滴滾到Alex眼睫毛上的水珠。

Alex用力眨眨眼睛。

「你最好再洗一個澡。」

Maggie看著Alex皺眉,鬆開捏緊自己鼻樑的手指。

「你怎麼知道我早上剛洗了澡?」

「………Anny說的。」

「哦…」Alex若有所思的盯緊Maggie的臉,Maggie尷尬的別開臉,將嘴唇上的零星血跡擦乾後,順手捏著的名片塞到下屬手裡。「你的工作結束了,繼續休假吧。」

 

「你還是去看看醫生的好,我懷疑你有隱疾。」

Alex好心的回絕名片,見名片重新回到自己指間,Maggie一時間說不好對方是關心還是擠兌她。不過見Alex趕了也不跑,Maggie便轉念一問。

「你再不回家換上乾的衣服,我怕要看醫生的人會是你。對了,我有會籍的健身中心就在對面,想要換衣服洗澡的話,到那裡最快。」

「你…你專門去辦了張健身中心的卡?我記得你才搬來國民城不久。」

Maggie奇怪,「我搬來第一天就辦了,難道你都不去健身室的?」

「我習慣在家鍛練。」Alex決定接受好意。「往哪邊走?」

「帶你免費去也行,有個條件。」Maggie露出狸貓般的笑容,笑出的酒渦令人絲毫聯想不起心機。「今晚晚餐算你的,Danvers,別忘了昨晚還是我付的出租車的錢,再加上照顧醉酒人士的服務費,我就給你一併算到晚餐裡頭吧。」

「我甚麼時候欠你這麼多的,Sawyer?」

Alex沒好氣的反問,但仍然順著Maggie的指路,結伴往對面的健身中心走去。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热度 ( 28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