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1 Anti-V(上)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可能)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會有肖根亂入)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中)(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中)(下)

Chapter.4 Be mine(上)(中)(下)

-*-*-*-*-*-*-*-*-*-*-*-*-*-*

 《Super Vampire》Chapter.1 Anti-V(上)


Kara Danvers的博客

《警惕Anti-V!新型納粹思想!》

 

著名歌手Bear Page日前於演唱會上公開其”Double V”身份(Vegetarian Vampire)後,隨即於派對上被"Anti-V"分子襲擊而受傷留醫。十年前,吸血鬼族群走出隱世狀態,經過三年討論,國會通過草案並頒佈了”V Law”,承認本身擁有合法居民身份的吸血鬼族群,與普通人類一樣,擁有全面的憲法權利。然而,近幾年冒起的"Anti-V"分子,籍吸血鬼族群中少數人的犯罪,鼓吹仇視抵制吸血鬼族群的言論,情況令人堪憂。

那些從來沒犯過罪的吸血鬼,與我們一樣,也是聯邦公民,同樣擁有一切的合法權利,包括不能被隨意拘捕、被襲擊的權利。然而,政府卻並未有重罰涉嫌犯下襲擊罪的相關"Anti-V"分子,這種包庇罪犯的態度,令人聯想起幾十年前被同類逼害的LGBTQ人群,甚至是幾年前逃難至地球的外星人。

現今,大部份吸血鬼已經公開融入社會,據Catco報章《Catco Daily》上月調查,於國民城公開登記在冊的吸血鬼民民,有超過百分之八十為Vegetarian Vampire。吸血鬼族群捨棄過往攻擊人類、飲用人血的傳統習慣,選擇與人類共存。相反,"Anti-V"分子卻一再鼓吹盲目仇恨言論,多次於網上以言論攻擊吸血鬼名人,甚至襲擊他們。

我,Kara Danvers在此呼籲各位國民城有良知的市民們,要警惕"Anti-V"這種新型納粹分子,停止逼害吸血鬼的行動,捍衛吸血鬼公民的合法權益!

 

《Catco Daily》記者

Kara Danvers

-*-*-*-*-*-*-*-*-*-*-*-*-*-*-*-*-

「You are fired, Danvers.」Snapper咬了一口酥皮丹麥條,酥皮碎屑從他下巴掉落到桌上,但他毫不在意,面無表情地將信封甩到了桌上。

 

身為襯衫和小西褲的Kara站在他身前,不敢相信地睜大雙眼。Kara托推著眼鏡,顯得氣急敗壞,雙手拍在桌上,桌子一震,連掉在桌上的酥皮屑都被震得飛揚。「你…你不能這樣做!根據第一憲法修正案!我有自由發表言論的權利!」

 

「Danvers! Wake up!」Snapper推開椅子,將咬了一半的丹麥條連同紙袋扔在桌上。對於這位一再打擾他寶貴早餐時間的菜鳥記者,他向來一再忍受,但到了今天,情況已經發展到連他都無法控制的地步了。

 

「我早就提醒過你!新股東本人就是”Anti-V”組織的資金贊助者,你偏要寫篇炮轟”Anti-V”的稿子,幸好我前晚截掉了排版部,但沒過幾小時,你居然將報道發在網上,而且署名用的是"Catco Daily"的記者!你知道今早董事會有多震怒嗎!我們有三分之一的廣告客戶都是保守黨,你是腦子秀逗了還是以為你是Supergirl,可以胡言亂語得罪人都不怕後果!」

 

「我……董事會根本沒權干預"編採自主"!更何況那是我私人博客……」Kara愈說愈心虛,的確,她一氣之下就用了《Catco Daily》的記者身份,登出了那篇她被撒下的文章。「但我不會道歉的,Snapper,我是在做正確的事情,若沒人警醒國民城的居然們,很快,言論就會被這班”Anti-V”分子帶歪!已經不少人在網上攻擊歌手Bear Page的性取向和她的吸血鬼身份了!」

 

「Bear Page被襲擊的案件,自然會有警察來操心。身為媒體,我們要做的是不偏不倚,要用證據來說話,你現在公開指責”Anti-V”分子是納粹?你有多少事實來證明你的假設、你的觀點?」Snapper將信封拿起,塞到Kara手裡。「Danvers, 這次我都保不住你,解僱的決定,是經董事會投票後作出的。」

 

沉默的空氣中,只有Snapper咀嚼著丹麥條的聲音。依Kara Danvers真正身份的超級聽力,她甚至在放空中,不小心地聽到五十米以外行政部的女秘書們,正對著電腦熒幕津津有味地討論聲。她們在欣賞屏上L-Corp新任總裁穿著背心公開露面時所展示的傲人身材,包括她領口處露了出來的黑絲蕾絲,那是Victoria’s Secret新款胸衣。

 

「公道自在良心,Snapper.」Kara低頭攥緊了信封,重新集中注意力,屏除掉聽力中那些花癡笑聲,她重新抬頭,打破沉默。「我以為拿過普立茲獎的你,比誰都更明白,媒體第四權的重要性。」

 

Snapper那雙狹小而精明的眼睛,終於從桌上那亂糟糟的稿紙中分神,盯向Kara,終究,他嘴巴動了一動,卻甚麼都沒說。

 

Kara再無絲毫留戀地轉身,克制著她的超級速度,大步踏出了Catco Media-Catxo Daily編採部主任的辦公室。

 

-*-*-*-*-*-*-*-*-*-*-*-*-*-*

 

「Kara?」癱在沙發上,賭氣地吃著一大盒雪糕的Kara,在一分鐘前,就毫不費力地聽到樓下傳來獨特的雅馬哈R6引擎的聲音。果然,隨著門口鑰匙孔轉動,姐姐Alex的聲音出現了在她公寓門口。

「Kara,你是不舒服嗎?為甚麼沒去上班?」Alex-緊張大師-Danvers,完全遺忘了Supergirl只要一天照到黃太陽,都很難會生病。

 

Alex踏入門口沒幾步,就衝到沙發上,伸出手摸著Kara的額頭。

「我怎麼可能生病,Alex……I just got fired.」Kara嘆氣,扔下雪糕盒,緊緊抱住了Alex。在這時候,親愛的姐姐的擁抱,是除了雪糕以外,最能令她感到安心的慰籍。

 

「Aww…輕點,Kara。」Alex無奈地說,她被妹妹一摟,失去平衡倒在Kara身上。「發生了甚麼事?就因為你那篇博客?」

 

「對…」Kara承認,下巴在Alex頭頂亂蹭著,仿佛這樣就能解氣。「我們集團的新股東是”Anti-V”組織背後的金主……」

 

「Kara,你沒做錯。」Alex在沙發上撐起身子,鬆開妹妹那窒息的擁抱,捉緊了Kara的雙手。「放心,我支持你。更何況,以你名牌大學畢業的資歷,想要重新找一份工作,根本就不難。」

 

「Still, I…」Kara低頭,「過去這幾年,我學會了怎麼做個稱職的英雄,但現在卻連記者的位子都保不住…」Alex瞧見耷拉著頭,顯得沒精打氣的Kara,反倒笑了出來,伸出手在Kara額頭上輕輕一彈。「你在說甚麼呢,你可是Supergirl!Kara,提起精神來!」

 

「就算是Supergirl,都需要一份day job來交房租!Alex,我不管!你要負責接濟我!」額上被姐姐手指一彈,但根本感覺不到痛楚的Kara,鐵了心要鬧玩,她伏下身,鑽到了Alex的懷裡,使出”金髮頭腦攻擊”,惹得Alex小腹痕癢難當。

 

「好…好了好了!Kara!」

Alex投降,從小到大,她都難以拒絕妹妹的任何請求。

「今晚我就請你去吃大餐,慶祝你首次失業,那行了吧?」

 

「你要說到做到!」

興奮得差點飄起來的Kara扑到Alex肩上,響亮地在姐姐臉頰上一啵。

「Alex你最好了!」

 

「你的口水!Kara!」Alex嫌棄地用手背擦著臉頰,電話鈴聲打斷了她想要將口水反擦到Kara衣袖的企圖。「我現在馬上去搜餐廳。」Kara裝了一個鬼臉,便元氣滿滿閃身到房間,捧出電腦。在姐姐面前,她根本不用掩飾超級速度。

 

Alex搖搖頭,看著仍長不大的Kara,不禁為國民城擁有這一位超級英雄而覺得堪憂。盡職忠守的Alex接聽了手機。「Danvers.」

 

電話裡傳來緊張的女聲。

「Alex?!快到第三街上的Queen’s!有案子!」

「Anny?我馬上到。」

 

「將餐廳名字和地址text給我。」看著趴在電腦邊上,顯得精神奕奕的Kara,Alex放心地站起身,拎起鑰匙和包

 

「記住不准失約,NCPD”特案組”警探。」

「知道了,無業遊民。」

 

-*-*-*-*-*-*-*-*-*-*-*-*-*-*

 

「喀嚓!喀嚓!」鑒證科人員拿著巨大的相機,在牆壁前拍照。

長髮黑眸,看起來乖巧溫馴,一點兒都不像警探的Anny Zhang,在鑒證科人員讓開身子後,湊到牆壁之上仔細檢查。

 

只見牆壁上被人用血書寫著花體大字-"Root”。

「到底是誰做的……」

 

「誰是”特案組”成員?」清冷的女聲響起,Anny回過頭來,只見一個腰間別著警徽的便裝警察,彎腰越過了酒店房門的封鎖線,朝在場辦案人員們問道。兩名仍在拍照的鑒證人員不約而同地指向了Anny。Anny硬著頭皮上前應答,跟美女打交道,是她向來不擅長的,除了那位她瘋狂祟拜的第一警探Danvers。

 

「我是Anny Zhang,NCPD特案組警探,你是……」

Anny仔細打量對方的美貌,對方跟自己身高相約,但衣袖勾勒出她那微微隆起的二頭肌線條。對方一頭長髮,髮尾微捲。看到她小麥色的皮膚,Anny猜這名陌生的警探,也許有著拉美裔的血統。

「新來的特案組主管,Sawyer, Maggie Sawyer.」Maggie不理會對方瞪大的雙眼,「另外一個警探呢?現場證物你都看過了沒有?跟酒店主管聯絡,我要大堂和走廊所有的攝像……」

 

「等等--!等等,你是新主管?可是局長之前明明說……」Anny驚訝得口齒不清,看到新主管的臉色,她馬上吞下了後半句說話。「另外一個警探呢,Detective Zhang?你最好別要我再重覆問題。」

 

「呃…Alex她……現在…」可憐的Anny大腦高速運轉中,她不是不知道Alex在接到妹妹的短信通知後,就以光速騎著摩托車離開了局裡。這就是為甚麼Anny接報需要出動後,就趕緊給擅離職守的Alex打了電話,要她馬上趕來。「她,我想,呃……」

 

「Anny?!」Alex穿過封鎖線進入房間,她正熟練地戴起藍色手套--Anny現在手上亦戴著,這是她們來調查作案現場時的必要裝備。「這位是?」

 

Anny鬆了一口氣,正要給Alex圓場,但Maggie已經打斷了她。「Maggie Sawyer, your new boss.」Maggie眼睛在對方領口轉悠了一會兒,同時勾起忍俊不禁的微笑。這惹得疑惑的Alex下意識低頭查看,才發現自己上衣領口處,有著明顯的粉紅奶油跡。

 

該死的!Kara!

下次要好好收拾這個愛吃草莓雪糕的傢伙!

 

Alex臉色不自然地變得粉紅,伸手在領口上隨意一抹。

「What do we got, Anny?」

她尷尬得甚至忘了問,為甚麼突然特案組會冒出了一個new boss.

 

「呃……現場證物就只有牆上的這個血字,現場攝像頭的錄像我稍後會拿回局裡分析。」在特案組中專職負責所有關於技術支援的Anny,實際上是後勤探員的角色。「三個受害人還在醫院留醫,因為貧血而處於昏迷狀態,暫時沒法取得證供。」

 

「“Root”?這是犯案者留下的……?」Alex仔細端詳牆上的血字。「不過,為甚麼叫我們特案組來?受害者中有吸血鬼嗎…?」

 

「不,我懷疑作案者是吸血鬼。」Maggie指向血字,「這是哥特式字體,是吸血鬼族群的特有文化。同時,三名受害者脖子上有血洞,出現貧血症狀,很明顯是吸血鬼下的手。」

 

「上個月我們組也接過一宗類似的案子,但最後才發現那是”Anti-V”分子犯下的案,目的是為了栽贓。」Alex不客氣地指出事實,「Sawyer, 我想還需要待鑒證科辨別出現場出現了吸血鬼的DNA,確認了作案者的身份,才可以接案吧?畢竟現在還不知道這宗案,是不是符合特案組的職務范圍。」

 

他們特案組只負責一切與吸血鬼有關的案件,不論受害者還是犯案者。

 

「First, you will call me boss while on work.」Maggie踏前一步,有著完全不輸於Alex的氣勢,即使她比對方矮上半個頭。「Second, 是不是符合特案組的職務范圍,由我說了算。」

 

一旁的Anny敢怒不敢言,雖然新上司是火辣美女……但…但這不代表她可以這樣跟自己的偶像Alex這麼說話!更何況主管這職位…

 

「Yes...BOSS.」Alex居高臨下地微笑,沒露出絲毫不悅。

說畢,她微湊近一步,用眼神瞥向Maggie那V領上衣所露出來的黑絲蕾絲。

「Victoria’s Secret新出的款式?Huh? 跟那位L-Corp總裁的可是同款呢…可惜,尺吋比她的小了些?」


一旁的Anny,在寂靜的房中發出清晰可見的倒抽涼氣聲。

然而,Alex的攻擊卻沒達到預期的效果。Maggie像被恭維到似的,露出了迷人的酒渦笑容,令Alex不由自主地看呆。

 

「哈哈哈……Danvers, 尺吋的大小不是憑肉眼就能準確看出的,還是要握上手……測量,才能作準。」Maggie瞄了一眼旁邊的Anny,華裔警探的臉紅得像剛跑完數百米的。Maggie那迷人的黑眸子轉回Alex臉上,「不過相信我,你握過的"經驗",肯定沒我的多。」

 

說畢,並沒理會兩位被震驚得無法說出話的下屬,Maggie瀟灑地揮手,彎腰越過封鎖線出了房門。

 

「每小時向我報告最新進展,兩位警探。」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圖上為姐姐座駕。

评论 ( 12 )
热度 ( 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