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13 綁架(上)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希望大家留意到我省略了Maggie和Shaw的一場戲,大家可以猜猜發生了甚麼。

明天下半章還會有肖根的戲份~~~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Chapter.10 卡特家族的詛咒

Chapter.11 吃花的吸血鬼()()(

Chapter.12 血案 ()(

Chapter.13 綁架(上)

-*-*-*-*-*-*-*-*-*-*-*-*-*-*

《Super Vampire》Chapter.13 綁架(上)

By Fish

 

「不!Kara!!」

Lena的眼睛,像高速攝影機拍攝的畫面,她居然捕捉到那通體翠綠的匕首,是怎樣於空中滑出弧線,直直朝氪星人的腦門飛去。

 

Lena明明看得清清楚楚,但她的手腳根本跟不上腦袋,自身的血液像凝固了一樣,令她無法動彈。

 

如果可以,Lena會毫不猶豫衝到氪星人的面前。

但匕首的速度太快了,更何況她們中間還隔了個能隨時奪去她性命的獵人萊德。

 

然而,在幾分之一秒中,Lena看到Kara的身體動了,她顯然並未無視那枝試圖謀殺自己的氪星石匕首,但她也沒能完全避得開,而是舉起了左臂,準備格檔。

 

「不!」

Lena眼睜睜看著那枝匕首命中了Supergirl舉起來的左臂。

 

以往刀槍不入的神,其堅硬的皮膚在面對死敵時終於破裂。

翡綠刀刃穿過了手臂,氪星人的血液以網狀形噴射而出,Supergirl為這很少承受的痛楚而皺起了臉孔,她咬著牙揮起了右拳,準備擊上那位正朝自己直衝而來的獵人。

 

很少沒有特殊能力的人類能與Supergirl匹敵。

萊德是其中一位。

 

萊德似位身經百戰的武者,她深知道自己肉體的力量未必能與氪星人匹敵,但她對自己速度的掌控十分精確,她早預判到氪星人出拳的角度,在堪堪避過右拳後,她陰險地閃電般出手,將對方右臂上的匕首猛然拔出。原本被匕首刀身所阻斷的破損血管,在失去了阻力後,傷口的血液如泉般湧出。即使是沐浴過太陽能量、曾鋼鐵不入的Supergirl,也抵受不住這驚人的出血量,她不由得腿軟下來,腳步踉蹌。

 

萊德閃身跨越了Supergirl,朝洗手間的門口奔赴。

「不,Kara!」

 

大概是剛才肌肉重生治癒的能力所帶來的副作用,Lena全身沒半點力氣,她拼盡全力往跪坐倒地的Supergirl爬去。

 

聽到Lena的喊聲,那位正要逃脫的萊德竟頓下腳步,轉頭朝她微微一笑。

「後會有期,純血種。」

 

Lena哪有空去管這名混蛋獵人的挑畔,她已經吃力爬到Kara身邊上。

以往極少有流血經驗的Kara,正面對自己臂上的大出血無計可施。生平第一次,Lena看到了Kara的嘴唇變得稀有的蒼白。

 

「噢,Kara!不!不!」Lena幫Kara捂住了她的傷口,血流到Supergirl的制服上變得滑溜溜的,Lena的手掌已經感覺到氪星人血液的滾燙。「我的天啊,Kara,不,你要支持住!」

 

「Lena…你有沒受傷…?」Kara痛極扯了個難看的微笑,她鬆開了按壓傷口的右手,試圖撫向Lena的臉孔。

 

「我沒事,我…我!」

指尖如遭電擊,Lena渾身顫抖著,異樣的感覺從她體內升起。

Kara那血淋淋的手掌輕輕碰觸到Lena的下巴,血液的氣味近在咫尺,她張開手指撫到了Lena的臉孔。

 

Lena神推鬼使地伸出舌頭,輕輕將臉上的血液舐去。

她的瞳孔猛然睜大,她只覺腦袋裡轟得一聲,全身的血液朝腦上湧去。

她…忍不住了,她再也忍受不到了!

尖牙從她的嘴唇間不受控制地冒出。

 

「Lena…?Le…na?」

見Lena一臉異樣,Kara擔心地喚叫著。

Lena傾下身,她注視著Kara湛藍色的瞳孔。

Kara全身僵硬,愣住了,沒再言語。

Lena在Kara瞳孔上的倒影,看到了自己眼裡冒出的紅光。

Kara看得清清楚楚,Lena瞳孔竟轉為了血紅色!

 

「Kara……」那股欲、望在體裡叫囂著,力量迫使Lena低下頭來,渴望地看往Kara臂上汨汨流出鮮血的傷口。「不…不要…」

 

那是對血的渴望。

 

Lena覺得口渴至極,她想要……她想要感受香甜的血液滑向乾涸喉嚨時的快、感。

只有這樣才可以緩渴她體裡的灼熱!

 

Kara只覺血液愈流愈快,眼前一片花白,但她已經下意識知道Lena想要做些甚麼了。

氪星人的眼神開始失焦,她朝愛人低聲喃吟。

「Lena…不要緊的…Lena…」

 

Lena甚麼聲音都沒聽到,她只聽到血液流動的聲音。

下一刻,是她吸吮著這些甘美液體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

 

感覺到Lena的嘴唇已湊上了自己臂上的傷口,Kara的右手反而輕輕舉起,輕擁著人兒伏下身來時露出的後背。

 

「Lena…」

刺麻感從傷口處傳來,然後是血液加快流失時的暈眩感。

世界就像在洶湧巨浪中不斷被搖晃的失重帆船。

她眼前的視野漸變成了眩目的白光。

 

Kara那隻搭上Lena背上的右手,終於無力地垂下。

 

-*-*-*-*-*-*-*-*-*-*-*-*-*-*

 

Lena恢復意識的那刻,才發覺已經想不起來,她是甚麼時候失去意識的。

她只記得,一股強大的力量隨著血液流動著她的胃腔、她的全身…

湧來的強橫暖流,演變成滾燙的痛苦,與她體裡另一股冒起的能量互相絞在一起。

 

巨大的痛苦差點將她一分為二。

 

「Kara!」

Lena猛地睜開眼睛,當她撐起身子時,被醫護病房裡的冷氣一吹,才感受到自己後脖子上,全是被冷汗沾濕的髮絲。

「Lena,你醒了!謝天謝地謝該隱!」Kayler的聲音從身旁冒起,憂心忡忡的Kayler正扶著自己坐起身。

「Kara呢,她怎樣了?!我要去看她!她在哪裡…!」

Lena抓緊了Kayler的手,希望借力下床站起身。

「疼!」Kayler臉孔扭曲著,直至Lena反應過來鬆開了手。

「Kara沒事,Lena,你別著急。」

 

「她真的沒事?但她明明……血流了很多很多…!」

Lena想起Kara受了傷後的一切,便及時住口。

「這裡有最好的設施,聽說Kara傷口的血已經止住了,我想她現在還在那個甚麼太陽能室恢復身體。」

 

Kayler審視著臉色蒼白的Lena,輕輕撫著她的後背,希望對方冷靜下來。

「Lena,Kara只要一完全恢復,一定會馬上以光速飛過來看你的,對吧?所以你乖乖在這裡待著,好嗎?」

 

「我睡了多久?」Lena環視四周,琢磨著自己的病房離太陽能室有多遠。

「一個小時多些…聽Shaw說,你們倆被Deo小隊發現的時候,你們倆身上全都是血…」Kayler握緊了Lena的手,「我聽到你們倆被同時送進來時真的嚇壞了。」

 

「Kayler?」仍穿著突擊隊戰服的Agent Vasquez敲門而至,門口打開,Lena瞥見了門外居然有起碼四個全副武裝的的Deo特工守著。

 

她的心突然像跌進冰窟裡。

不安與恐懼漫延著。

她只在探視那位吸血鬼時,才在她病房門口看到這麼多守衛。

 

「探視時間已經到了,Miss Luthor需要空間休息。」Agent Vasquez示意Kayler隨她出去,Kayler只好委屈地順從,她不捨地整理著Lena的髮絲,收回了手,緩緩走到門口。「Lena,我待會兒再來看你……」

 

年輕吸血鬼的嗓音與門外的腳步聲同步離去。

Lena試著在床上挪動著身體,記憶中那被兩股暴虐能量撐得死去活來的痛苦,已經全然不見了。

 

到底,在她身體上發生了甚麼事?

Lena幽幽地轉頭,看到床邊早有了一杯Kayler倒好的水。

她恍惚地拎起水杯,手掌只是輕輕用力一握,微涼的水便灑得她腿上的被單濕透了。

陶瓷杯竟在她掌中碎成了粉未。

 

Lena吃驚地捧起了手掌,上面居然絲毫未損。

Lena微微張開嘴,嘴唇無力地蠕動。

「怎會…這樣…」

 

她覺得嘴腔裡仍殘留著氪星人的血腥味。

 

-*-*-*-*-*-*-*-*-*-*-*-*-*-*

 

「Aw!輕點!Alex!」

在太陽床上正要爬起身,卻被撲上來的姐姐按得緊實的Kara無力喊著。

她這才醒來沒十幾分鐘左右,臂上的傷口雖然止了血,但還在緩慢癒合的狀態。

那柄氪星石匕首對她的傷害無疑並不小。

 

「Kara!你怎樣了?!」Alex下手很有分寸,更何況那臂上的傷口實在觸目驚心,她剛才緊緊抱住Kara時自然是避開了其左臂。

 

她鬆開了擁抱後,眼框上淚珠不住地打轉,嚇得氪星人手忙腳亂起來。

 

「Alex,我真的沒事,你看,血已經止了,我精神也好了些…我沒事,你別慌。」

Kara緊緊牽著姐姐的手,感受到姐姐指間冰涼。

 

「那個萊德,我要宰了她。」又是一記飛快的姊妹擁抱後,Alex劈頭蓋面就來了這麼一句。

「Kara,告訴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為甚麼她會找上了你們?」

 

「是她找上了Lena,Lena按下了手錶上的求救鈕,我便馬上飛過去了,沒想到那人…居然有氪星石制成的匕首,我只是一時避不開!」

Kara想起自己想還擊萊德卻一擊落空,覺得家族的面子都被她丟光了。

 

Alex並沒有作聲,只是暗自將拳頭握得更緊。

 

「對了,Lena呢?你來的路上有沒遇到Shaw,她有沒跟你說Lena的情況?」

轉念一想到昏倒前發生的事情,Kara不由得正色了起來。

 

「Lena?她也受傷了嗎?我只接到Shaw的消息說你受傷了。」

「哦……不不,她沒有受傷就好。」Kara呼出了一口氣。

 

話說如果Lena沒有受傷,不可能沒有守候在小妹房外的,難道Lena那邊也發生了甚麼…?

Alex有點奇怪地想道。

 

「我現在就去問一下Shaw……」

「不!」Kara下意識地拒絕,她將緊張掩飾在嘟嘴攻勢下。

「我餓了…Alex,癒合傷口需要很多能量……我還流了這麼多血…」

Alex這才長長地呼出了一口氣,只要知道餓肚子,就證明她的氪星人已經恢復得不錯。

「好好好,我這就去給你買漢堡。」Alex溫柔地揉揉Kara的頭髮,「在我回來之前,乖乖留在床上曬太陽燈。」

 

「我要五份加大的巨無霸,還要山莓奶昔!」

Kara興奮地朝即將關上的大門喊著,Alex沒有轉頭,只輕輕揮了手示意收到。

 

門緊緊閉合了,Kara的笑容如雪融化在晨陽下般消失。

她要怎樣…才可以找出Lena發生了甚麼事呢?

 

「你姐姐走了?」不知道失神了多久,直到門又被重新打開,仍穿著藍色醫護服的Shaw出現了在Kara床邊,手裡拿著薄薄的文件夾。「你想要的化驗報告。」

 

「這與你預想的一樣嗎?」Shaw提問,但Kara只是用右手接過文件,打開了檔案草草掃視。Shaw早就對結果一目了然,她繼續問道:「你們倆昏倒前,發生了甚麼事?因為我可是親眼看到Lena滿嘴都是不屬於她的血。」

 

Shaw明明只是以尋常至極的語氣論述,但Kara卻知道Shaw已經察覺到其中有絕不尋常的地方。

 

對啊,她的愛人,不受控制地吸了她的血。

而她的血並非普通人類的血。

上次Lena只是淺嚐少許,就已經出現昏倒與發燒的反常症狀。

 

見Kara緊閉著嘴並沒回答,Shaw繼續道。

「這次的報告裡,她的DNA分析又與上次不一樣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程度的DNA改變,你別告訴我現在吸血鬼還能變種了?我可一點兒都不想做《變種特攻》那些電影裡的主角。」

 

「我不知道…」Kara疲憊地閉起眼,太陽燈光曬在她身上,有種懶洋洋的無力感,她的身體還在恢復。「Shaw…別告訴Alex,please.」

 

「……你不想Alex知道Lena吸了你的血?好吧,但我得提醒你,這件事情隱瞞不到多久。你忘了你姐姐的女朋友是甚麼身份了?我敢說Maggie一眼就看到Lena身上發生了甚麼事。」

 

「Shaw!」Kara睜開眼,嚴肅地請求,強調道:「我和你,會解決好這件事。我們會查出Lena身上到底發生了甚麼,我不會讓她出事的!」

 

沉默在空氣中緊緊扼住了兩人的喉嚨,直到Shaw緩慢地開口。

「但願如此。」

 

-*-*-*-*-*-*-*-*-*-*-*-*-*-*

 

縱使氪星人強烈反對,但Shaw還是按她的計劃,將裝好的血包拿到了手。

只需要一個小小的實驗,她就可以證實自己內心的猜想了。

 

Deo走廊裡的燈光將門口打得發亮,Shaw站在離門口四五步遠的地方頓住了腳步。

她不是沒想過將實施在對方到底正確與否……但眼下實在是沒有多少個合適的人選了。

 

Shaw正要下定決心上前敲門時,那道門卻自己打開了!

 

「Shaw?」Kayler好奇地伸出頭,然後才走出了門外。「我…我才剛剛從Lena那邊回來,Kara怎樣了?」

 

「進去聊。」Shaw將看似又要悠晃到Kara治療的地方打探消息的Kayler塞回門裡,關上了門。「Lena怎樣了?」

 

「她醒了啊,她很擔心Kara,所以我還想去探望Kara……話說你們甚麼時候派人去診斷一下Lena,讓她趕緊可以下床自由活動,她很心急想去看Kara。」

 

「不著急。」Shaw打了個太極,沒有正面回答,而是轉身在桌上拿了兩個杯子,就著拿起果汁瓶的功夫,繼續問道,「Lena精神看起來怎樣?」

「我又不是醫生…」Kayler嘟嚷著,「看起來…有些蒼白,但她一點兒外傷都沒有啊,看起來正常得很。」

 

Shaw拿著兩杯果汁走到Kayler跟前,將其中一杯遞給了她。

「Kara也很擔心Lena,放心,現在Lena是被保護起來,這是為了她的安全著想,你要知道,萊德已經潛進來過一次了。」

 

Kayler默不作聲地咕嚕咕嚕地喝了好幾口,握著尚有一大半的果汁,嘆了一大口氣。

「這萊德,真陰魂不散。」

 

Shaw衣袖不留痕跡地一抖,回道。

「很快萊德就能變成真正的陰魂,放心,想宰她的人多得很了。」

 

「Agent Shaw.」一名特工敲門而入,「Detective Sawyer在外面,她請求探視Miss Luthor的批准。」

 

-*-*-*-*-*-*-*-*-*-*-*-*-*-*

 

「我就帶路到這裡了。」

Shaw朝守在門外的四名特工點點頭,算是打了聲招呼。

「謝謝。」隨她一起站在門前的Maggie回道。

 

Shaw正要伸手打開門上的生物鎖,突然說了一句。

「你會記住我說的話,對吧?我可是站在你這一邊的。」

 

Maggie一直抿得緊緊的嘴角終於鬆開,難得地朝這位特工露出微笑。

 

「別聊太久。」Shaw將手掌按在牆上,門自動打開了。

Maggie踏了進去,門在她後面關上。

她並沒有看到,Shaw看著她背後的眼神,摻上了些少憐憫。

 

-*-*-*-*-*-*-*-*-*-*-*-*-*-*

 

「你…怎麼來了?」Lena坐在床上,看到來人是Maggie,頓時整個人繃緊起來。

 

這是她比往日還要強烈得多的本能,而她此刻完全控制不到。

她幾乎都要覺得下一秒自己嘴裡又會冒出獠牙了。

她怎麼可能會控制不到這種戰鬥本能,到底為甚麼!?

 

Maggie審視地看著她,Lena身上那沾滿氪星人血液的衣服早已被換下了。

但Lena相信Maggie同樣聞得到自己身上濃重的血腥氣。

 

「Kara呢?」Lena試圖集中注意力,只想再三確定愛人的安危。

「她醒了。」Maggie誠實地回答,將剛才Shaw交代的話重覆。「你們倆被緊急送來後,Kara的情況頗為嚴重,她馬上被推進了有太陽能燈設備的手術室,幸好太陽燈一照,她傷口就開始止血了。但因為不能輸血,所以他們只能靠以太陽燈的效用,令氪星人身體裡的細胞自行修復身體。」

 

Lena閉起了漂亮的冰綠眼睛,她已經想像到幾近流光鮮血的氪星人躺在手術室裡的畫面。

而偏偏……

「我想去看她…」

「你是不是吸了Kara的血?」

Maggie出乎意料地問道。

 

Lena嚇得驟然抓緊了被子,張開的眼睛暴射出怒光。

「你…你怎敢…!」

 

「你嘴上、身上都是血,但偏偏身上一道傷口都沒有。」Maggie拉來了椅子,坐在距離Lena病床兩步之遙。「還有我想知道,為甚麼萊德會逃走了,而不是對你們下殺手?」

 

「你認為呢?我又不是獵人!」Lena皺眉反問,「獵人在想些甚麼,難道不該問你?」

「她帶去了氪星石刀,對吧?她是有備而來的。」Maggie身體俯前,「她是故意襲擊你,然後預料到Supergirl會馬上趕過去。」

「也許…」Lena心思變幻不定,並沒精力想認真回答Maggie。

「那麼,你回答我,你為甚麼會吸Kara的血?你又不是受了傷需要力量…」

 

Lena差點就想憤怒反駁,但她將憤怒吞回嘴裡,並不準備要與這位獵人周旋。

她不會輕易將Maggie想要知道的真相說出來的。

 

「我沒有。」Lena強調,「萊德逃走了,她才是你們該追查的人!」

「吸血鬼的本能是不可逆的。」Maggie站起身,即將結束她們之間的對峙。「即使那是心愛之人,我對得沒錯吧?」

 

Lena抬起頭,目送Maggie踏出房門,Maggie的腳步一頓。

「Kara的姐姐也有權知道。」

 

Lena的臉色又蒼白了幾分,本來紅潤的嘴唇,變得暗淡無色。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