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中)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不知道大家覺得新出場的萊德有甚麼看法……

我給她的屬性就是花癡瘋子加話嘮哈哈哈哈哈。

好吧還有些中二。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

《Super Vampire》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中)

By Fish.


冰涼的指尖掩不住溫熱的血液湧出,下降的體溫令她渾身顫抖著。

一吋一吋的,Kayler終於拖著傷腿,爬到暈倒的Anny身前,嘗試用自己身軀擋住戰鬥波及過來的揚塵。

那隻聰明的史賓格已經打開了公寓大門,在門外不斷吠叫著,引人注意。

 

兩道殘影在空間不大的公寓裡不斷交錯,零散的子彈殼滾動在地板上,叮叮噹噹的聲音被劃破空氣的凌厲劍氣遮去。

 

熱兵器在吸血鬼天煞孤星-獵人之刃面前,可以說是毫無用處。

子彈用盡後,彈匣就連同手槍被萊德一劍擊中,砸到牆上分解成零部件,逼得Root只好拔出隨身的伸縮警棍對抗之。

 

Kayler分神想了一想,槍和警棍肯定是Root到警局偷證物時拿到的吧。

 

勝利天秤急速地往獵人那方傾去,Root已經被萊德逼到牆角處,鋒利的劍刃將堅硬的水泥牆劃得像落入攪拌機的豆腐腦,飛揚的牆灰屢屢飛散到幾尺以外的Kayler和Anny身上。

 

一記肘擊配合,Root被撞到壁壁之上。下一秒,獵人之刃刺入Root肩膀,鮮血像飛流的瀑布直瀉而下。

「Root!」

Kayler伏在Anny身上,眼看著姐姐被獵人一劍刺中,驚呼一聲。她鎖骨上的鮮血連同頰上的眼淚,幾乎將Anny的上衣完全浸濕。

 

「能在我手下堅持三分鐘,你算是很不錯了。吸血的傢伙。」萊德手腕微微轉動,劍尖在對方的肩膀幾乎轉了一圈,Root冷汗愈冒愈多,但卻掛著跟萊德一樣詭異的笑容。

「居…居然刺不中…心臟,你不會是…是那些老頭子丟出來歷練的…菜鳥吧?」

 

「菜鳥?」揚起的眉毛,就跟Kayler提到嗓子眼的心一樣高,萊德嘿嘿一笑。「你試試再說一遍?」萊德手腕猛然一動,劍尖刺穿血肉直插牆中,將Root釘死在牆壁上。

 

「姐!姐!」Kayler嗚咽著呼喊。她此刻只恨自己不是真正的純血貴族,沒強大的能力可以抵抗獵人。「要殺就先殺我!」

 

「別急,Little bitch,下一個就輪到你。」萊德眼角餘光瞥了眼Kayler。「不過我再想想,讓你慢慢流上幾個小時的血,然後再死,這似乎也不錯。」

 

「You son of ....」血湧得愈來愈快,Root硬撐著從牙縫裡逼出半句。

「鬆手!」叱喝聲不知道從哪傳來,天生的直覺令萊德及時從Root肩上拔出長劍,堪堪向來人揮去。不過對方模糊的身影就跟空氣一樣難捉摸。還沒來得及施展劍法,萊德只覺自己臉蛋被甚麼狠狠擊中,她不受控制地被擊飛。

 

不過,她的劍依然握在掌中。

 

「…Ka..Kara...」Kayler費勁地抬起頭看著紅披風飄揚的畫面。「He..Help!」

「真…熱鬧呢。」本來被釘在牆上的Root,隨著對方長劍拔出,而緩緩滑倒在牆下,她身體在壁上拖出了一道觸目驚心的血跡。「原…原來有份救我妹妹的人,還有你啊…」

Root眼睛頑強地睜開撐住。

 

「…Supergirl?」依靠長劍在地板上撐起,萊德緩緩站直了身子,她毫不在意地摸著頰骨--她差點被打碎的臉。「吸血鬼的事務,你甚麼時候有興趣的?」

 

「你是誰?」憑現場的狼籍,加上兩名吸血鬼所受不輕的傷,Supergirl瞧出了這位陌生勁裝女子的厲害,她不敢輕敵。「為甚麼要傷害她們?」

 

「你這問題,就跟吸血鬼為甚麼要吸人血一樣可笑。」萊德劍尖抬起,她愛憐地看著被染紅的劍刃。「這就是該死的天性啊。我生下來,就是以狩獵吸血鬼為使命的獵人,雖然我家沒有卡特家族來得顯赫,但往上數三代,我家也是世代為吸血鬼獵人協會效力的光榮獵人……」

 

「獵…獵人?」Kara孤疑地反問,她不太確定對方是精神病患者,還是真的有能力獵殺吸血鬼的人類。

「狗屁。」Root坐在地上,一副虛弱得隨時休克的模樣,但嘴上語氣一點兒都不示弱。

「Redo.Zong(萊德。宗),很榮幸和你交手,Supergirl。」萊德一抖劍身,吸血鬼血液迅速滴到地上形成血泊。「但請你不要妨礙我替天行道。」

 

「我不管你是甚麼"獵人",但你這叫濫用私刑。」Supergirl皺著眉頭看地上暈倒的Anny、以及仍在重傷下掙扎的Kayler。「這令你變成了傷害人的罪犯。」

 

「罪犯?」萊德笑得更開心了,「你制止那些犯罪的人類和外星人的時候,難道也不是以暴制暴的嗎?算了,我也老早想試試外星人的武力值…」

 

話還沒說完,萊德便閃身偷襲,長劍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逼近Supergirl。

Supergirl低估了人類極限可達到的速度,在堪堪避過劍尖後,紅藍身影便與萊德交錯纏鬥。

 

「Root…Root!」Kayler低聲呼喚姐姐的名字,只見Root嘴角含著嘲諷般的微笑,但眼睛已經閉起來,不知道是暈倒休克,還是裝著虛弱,引獵物上釣。

 

「讓我看看你的厲害吧,氪星人!」

萊德劍尖舞成了一張網,Supergirl見狀,決定用蠻力解決戰鬥。

反正她也傷不到自己。

Supergirl直直地用肩膀朝萊德撞去,就像帶球沖撞的橄欖球員。

 

猛然傳來的疼痛令Kara下意識驚呼了一聲,從來沒遇到過這種狀況的她,身影一晃,及時閃身至Anny家的書櫃邊上。

 

Supergirl訝異地看往自己臂上被劃破的戰衣衣料。

以及--臂上這道劃得不深的傷口。

 

Supergirl反射性地看往萊德的長劍,尋找任何可疑的綠光。

沒可能!這材質明明不是氪星石,怎麼可能傷到自己!?

「沒可能…」

 

萊德似乎很滿意自己的傑作。「你的速度果然名不虛傳,Supergirl,冷凍氣息和激光視線呢?千萬別因為我是人類就放水啊。雖然我在吸血鬼獵人界只是No.2,畢竟還有卡特家族繼承者嘛……但我很有信心,我不會這麼快就輸給你的。想想看,除了獵殺吸血鬼,獵人萊德還有著跟Supergirl交手而不敗的紀錄,我已經等不及看看那些聞風喪膽的吸血鬼,以後看到我就尿褲子的樣子……」

 

喋喋不休的萊德還想繼續說下去,但大門"轟"一聲的巨響,中斷了她的浮思翩想。接連兩下槍聲,提示了萊德子彈的方向,她俐落地翻到餐桌另外一邊,免去被打成蜂窩。

 

「Shaw!」

「你是白癡嗎,還跟這個傢伙廢話下去…!」踢門而入的Shaw,繼續朝餐桌方向連轟數槍,進行火力掩護。沒處可逃的萊德只好踢翻餐桌,躲在桌後。

「帶傷者先走,我隨後就…!」

 

Shaw的話中斷了,她一進門就看到客廳中間的Kayler和Anny,但在踏前幾步連轟數槍後,這才看到牆邊上,還有著不醒人事的Root。

 

這個曾差點咬了自己的瘋子,血流了一身,看上去就像死了一樣。

「Fuck。」

 

長期的配合令紅藍身影沒有猶豫,她忠實地執行著Deo特工的指令。Kayler和Anny跟隨紅藍身影而消失。Shaw見狀咬著牙,扔掉轟光子彈的佩槍,從腰後拔出後備槍,走到Root身前,手槍直指那緩緩從餐桌後站起身的陌生人。

 

「又來了一個啊……」相比起看到Supergirl時的興奮感,萊德現在的語氣充滿了遺憾。「普通人類嗎…?」

 

一個側手翻,萊德翻到被子彈打爛的餐桌前,盯著這位面色不善的Shaw。

「喂,矮個子,你知道你在保護的吸血傢伙是殺人犯嗎?我這跟Supergirl一樣,是在打擊罪惡,替天行道,我是獵人萊……」

「沒興趣,我只知道你中間名叫"話嘮"和"愚蠢"。」

Shaw瞄準對方那蠢到極點的長劍轟了一槍。

 

子彈居然被懶洋洋的萊德劍身一揮,瞬間沒入對角的牆壁中。

Shaw全身繃緊起來,眼前這可不是普通的人類罪犯!

 

「我很少傷害人類,但若你執意要保護這個傢伙,那我可就不客氣了。」

「我也很少逮捕人類罪犯,不過我不介意為你開這先例。」

 

敏感地捕捉到破空聲後,Shaw迅速開槍,切斷了對方逃跑的路線,在她的計算後,三秒後紅藍身影如約地猛撲了過來,並揮拳精準擊中萊德的手腕。酸麻感令萊德不得不鬆開手,長劍咣噹一聲跌至地上。

 

「Shaw?!」熟悉的聲音令Kara那正要猛揮下去的拳頭速度減緩著,對方有機可乘,一腳踹向Supergirl,然後毫無形像地滾至一側地上,避開Shaw那最後幾發的子彈。

 

「都住手!」Maggie喘著粗氣,手撐在被Shaw踹得破爛的大門上。跟在她身後的是Alex。兩人花了整整三秒來消化這混亂的戰鬥場面。

 

「Anny…Anny呢?」Alex下意識擔心著公寓主人的安危。

「我將她們送到了最近的醫院。」Kara下意識地回答姐姐。「你…你們怎麼來了?」

 

「你…你,你為甚麼…啊,是我的劍!原來…真的!你真的可以感應到獵人之刃對不對!」

萊德黑色勁裝已經沾上不少灰白的牆灰,看上去甚為滑稽。此刻的她嘴角沒了嘲弄或詭異的笑容,而是傻笑著看著Maggie。

 

只差掏出名片來握手套近乎了。

 

「初次見面!我是萊德!不不……那天其實我想到醫院探望你,不過總覺得太貿貿然了,不想打擾你,所以給了你些小禮物就走了……那些蝙蝠都是我在上次任務時狩獵後的戰利品呢!」

 

「停…停!你是…萊德?萊德。宗?」見Maggie出聲制止這帶劍怪人繼續說下去,Alex不動聲息地悄悄移動,與站在Root面前的Shaw會合。

 

要盡快將這流血流得休克的吸血鬼,又名"特案組頭號通緝犯"帶走才行。

Alex看了Root一眼,在她的記憶裡,根本全無這張臉的回憶,得益於對方神奇的能力。

 

「你知道她是誰?」

Supergirl愣愣地看著Maggie和瘋子萊德的對話,同時下意識摸摸臂上的傷口,雖然不深,但她的傷口並沒自己癒合。

「Ka...Supergirl!你怎麼身上有傷!」Alex眼利地注意到妹妹的動作,若不是因為還有危險的罪犯在場,她差點就要扑上去查看妹妹的傷勢。

Supergirl給了她一個安心的笑容。

 

「你真的知道我?」萊德完全無視其他人,包括自己的獵物,只顧一臉花癡地看著Maggie,臉上有著大大的笑容。「幸會幸會,Maggie!我是吸血鬼獵人協會的頭號種子選手!我一直都很想見識你的實力……」

 

萊德執起地上的劍,恭敬地執劍指向Maggie。

「獵殺數目十七,我有這榮幸向你賜教嗎?前輩?」

 

Maggie嘴角抽搐著。

「頭號…種子選手?」

 

劍影將Maggie臉上的愕然和憤怒照得一清二楚。

Shaw真為對方的無恥感到無語,萊德再次偷襲上對手。

不同於之前與紅藍身影的混亂纏鬥,這次Maggie和萊德的交手,就像教科書般的戰鬥,有來有往,足以讓在場人士,瞧出兩人的真正實力。

 

雖然空手,但Maggie絲毫無被長劍所威脅,她發揮了靈活的速度,乾淨俐落地避開不同角度刺來的劍尖。她手上的功夫也沒停下來,拳頭不時化為掌刀,切入萊德每個出劍的空隙,迅猛的攻勢,屢屢拉近兩人距離,令萊德的長劍無法施展開攻擊。

 

「小心,Maggie!」Alex擔憂地看著劍尖,危險地掃過Maggie身前。

「她應付得來,我們先走。」Shaw低聲道,蹲下身來將背後的Root背在肩上。「去看看Kara…」

 

Alex低聲應好。在Shaw像名戰地醫生,迅速背Root離開戰場的同時,Alex也靠近著受傷的氪星人。

「見鬼,她有氪星石制成的劍?」

Alex查看她的傷勢,氪星人的傷口居然並無癒合,完全不符合她強橫的體質。幸好出血量不多,Alex將自己衣服下擺扯斷了一截,為妹妹簡單包紮起來。

「不,我也不知道…」Kara悄聲回應道。「劃得不深,放心,Alex,我們要……」

 

Maggie一個掃堂腿,終於將萊德踢倒地上。兩人的注意力,再次被戰鬥場面吸引。

「好!」萊德猛喝一聲,腳跟將Maggie的腿鎖著,一拳擊往Maggie,無法避開的Maggie硬生生地受了一拳。

「不!」Alex下意識衝上前去,Kara及時拉住姐姐。

「夠了!」Maggie火氣上來,狠狠一腳將萊德踹飛。「你想鬧到甚麼時候!」

 

萊德被踹到牆邊。腦袋被踢中後,她暈乎乎地試圖爬起來,扶著窗邊踉蹌著。

「果然…不愧為…傳說中的卡特…」

 

「閉嘴!」Maggie厲喝一聲,順手將自己手上那把不知道甚麼時候拿出來的匕首,擲了過去。

 

萊德微微一笑。「期待下次見面,Maggie。」

萊德的身子順著窗戶翻了下去,匕首尖銳地插入了上一秒萊德爬起來的地板。

Maggie湊近窗戶一看,外面已經全無萊德的蹤影。

微風從窗戶裡滑進屋內,令Maggie覺得恍如夢中。

 

「你有受傷嗎?」

Alex從後方跑來,拉起Maggie的手,檢查著她渾身上下有沒傷勢。

「Maggie?」

Maggie默默將匕首收好。

 

雖然Maggie喘息的樣子真的性感極了,但Maggie臉上卻是混雜了恐懼、不屑和沮喪。

Alex小心翼翼地問。「Maggie,她是誰?為甚麼……」

縱使內心有千萬過問題要問,但看到Maggie疲憊地閉起了眼睛後,Alex只好放棄。

「對了,Kara!」Alex鬆開愛人的手,急忙回到Supergirl身邊,「我馬上帶你去Deo!」

 

「呃……帶上…她嗎?」

Supergirl猶豫地指向Maggie,內心同時震驚著。

幾秒間,Alex已經將自己的身份和Deo賣給這位上司了。

 

這已經說明了……Alex和Maggie的關係,已經好到了那個地步?

連Anny都不知道自己是Supergirl好嘛!

 

「……走吧,Kara,帶我參觀一下你那神秘的合作機構。」

從激烈的戰鬥中回神過來,稍稍感到暈眩的Maggie,坐在狼籍的沙發上。

 

若對方要以信任回報自己,那自己誓必……毫無保留地回報。

「Maggie…」Alex嘆息著。

「我想,我們之間有太多要交代了。」

 

除了她們兩個人之間,她還要給妹妹一個交代呢。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11 )
热度 ( 25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