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12 血案(上)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來碼肖根戲了……

希望各位滿意。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Chapter.10 卡特家族的詛咒

Chapter.11 吃花的吸血鬼()()(

Chapter.12 血案 ()(

Chapter.13 綁架()(

Chapter.14 破咒()(

-*-*-*-*-*-*-*-*-*-*-*-*-*-*

《Super Vampire》Chapter.12 血案(上)

By Fish

 

自從一個星期前,Kara從姐姐口中,得知了關於Maggie的真正秘密後,她就老是心不在焉。

 

心不在焉的原因,不是在於秘密的爆炸性。

而是Alex不允許她將這秘密分享給任何人。

這個任何人的范圍裡,連親密同居女友都在列。

 

Kara並不是個擅長保守秘密的人,比起城府極深的人,氪星人更喜歡坦蕩地活著。這亦是氪星人早前難得的幾次暗戀經驗幾乎比明戀還要明顯的原因-她,藏不住任何秘密。

 

所以在Kara無意識地,本周第三次捏碎了蘋果之後,氪星人就迎來了女友關切並好奇的眼神。「Kara?你這是怎麼了?」

 

在Kara公寓書房裡,Lena盯住Kara站在門口邊上,尷尬地捧著碎了一手的蘋果渣。

這以前是Kara周未在家畫畫的書房,自從Lena搬來以後,這書房就變成了L-Corp總裁的分辦公室了。

「咳,我,在想別的事情。」Kara忘了自己為甚麼要駐足在女友房門口,她慌忙走到廚房將不能吃的蘋果扔掉,手才剛洗完,那雙手就攀上了自己的腰,夾雜著香水味道的吸血鬼身軀緊貼著氪星人後背。「Kara,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Kara身子一僵,從Lena懷裡轉身,對上那雙冰綠的眸子,心虛的氪星人下意識地結巴。

「沒…沒甚麼。」

Kara清著嗓子地咳了幾聲。「最近…比較忙而已。」

Lena孤疑地看著Kara,隨即想到甚麼似的,猜測道。

「還是Alex那件事?」

「呃……」Kara眼珠子一轉,並未否認。

那次Kara和Alex談完以後,就Lena的觀察,Kara臉上的不爽並沒有退去多少。看來"姐控"屬性過強的氪星人,依然未百分百承認那位獵人。

「Come on,對你姐姐有點信心。」Lena拿起擦手巾,仔細擦乾Kara的手--洗完的手仍然濕漉漉。「再不濟,你可以教訓她,若她再叫你姐姐掉眼淚。」

「那當然。」Kara孩子氣地嘟起嘴,看著Lena替自己溫柔擦手,她忽爾湧出內疚,她該不該遵照Alex的吩咐,不向Lena透露關於Maggie的詛咒?

 

只有純血統的吸血鬼,才有可能解救Maggie的詛咒。

 

不過Alex說的都不無道理,Lena從小與人類生活,她又怎會知道要去哪兒尋找純血種?

只不過見到Lena這麼關心自己,Kara倒覺得隱瞞秘密的自己有些混蛋了。

 

「Lena……」Kara改為詢問,「是不是所有的吸血鬼,都能一眼就識別出獵人的?」

「……我認識的吸血鬼朋友,不算很多。」Lena想了一想,「再加上我是最近才知道獵人的存在,所以,我也不知道。」

「那你說你和Kayler一眼就識破了Maggie的身份,我想知道你們是怎樣……感覺到她是獵人的?」

Kara繼續試探,就算不能說出秘密,她也希望多了解吸血鬼的能力者,是怎樣運用能力的。

Lena認真思考了好一會兒,才慢慢組織語言。

「就好像…動物的原始本能。」

「本能?」

「我第一眼看到Sawyer,在醫院的那次,就直覺覺得她身上有一種…壓迫感,她是危險的,她的感官這麼告訴我。」Lena回憶著,「不過她身上倒是沒有殺意,所以我僅僅有些防備。但這令我困惑了一陣子,因為一個人類,輕易就識破了我是吸血鬼,我還以為她有備以來的。後來我經Shaw了解到獵人的傳說,才知道這也是他們的本能。」

 

「獵人的本能…吸血鬼的本能…」Kara喃喃自語,她毫無預警的挨在吸血鬼的肩上,悶悶地撒嬌。「那…你知道Maggie是獵人後,為甚麼不告訴我…?」

Lena語塞著,這的確是她有意隱瞞的。

「我不喜歡有潛在的危險,對你構成威脅,Lena。」

氪星人天生對於在自己保護范圍裡的人,都有一種永恆的使命感。

「我…」Lena輕嘆著氣,輕擁著緊緊抱住自己的Kara。「我知道。」

 

Lena之所以不說,是因為她早就習慣隱瞞、淡化自己與吸血鬼族群的所有聯繫。

即使是偶爾得知世界上還有傳說中的獵人會對自己構成威脅,她也不會貿貿然將這發現與人分享。

有些事,Lena早就習慣獨自面對。

這是生為吸血鬼多年的孤獨感,要融入人類社會,她就要學會隱藏。

 

「抱歉,Kara。」Lena下巴輕輕磨挲著Kara的金髮。

「幸好Maggie應該不是萊德那種瘋子類型……」Kara頓時有些後怕,換成另外一個普通的獵人,真的難保不會對吸血鬼有甚麼傷害的舉動。

「我知道你會保護我的。」Lena輕輕用鼻尖,滑過Kara的臉頰,惹得敏感的氪星人身體微顫「別生氣了,好嗎?」

「嗯。」Kara應了一聲,滿意地享受著吸血鬼愛人輕吻她的臉頰、下巴到嘴唇。

Lena輕笑著,手指撫過對方粉紅色的臉頰。

「別再折磨無辜的蘋果了,我去給你切一個。」

 

Lena主動拿起廚房裡的蘋果,開始洗了起來。

感覺到Kara從後靠近,輕嗅著她秀髮,不安份的氪星人雙手撥起了她的髮絲,腦袋開始靠近她裸露出來的後脖子。

麻癢感令Lena笑了起來,她輕巧地避開氪星人的進攻。

「乖乖進房等著。」

「遵命,Miss Luthor.」

偷襲不成,氪星人輕吐舌頭,腳底抹油地溜走。

 

紅得發亮的蘋果發在案板上,Lena拿起水果刀,快速輕切開潔白的果肉。

Lena心思沒在案板上,而是預想著半小時後的畫面,到了熄燈入睡時間,那具潔白又充滿力量線條感的年輕軀體,緊貼自己而睡時的溫度。

 

晃神的後果,是刀鋒不慎滑向了蔥白般的手指,一絲腥紅染上了散發果香的果肉。

Lena反應很快,她不想氪星人嗅到血味,她馬上將手指含在嘴裡。

刺痛感不知道為甚麼很快就消散了。

 

Lena洗乾淨了手指,疑惑地端詳著她那完全沒破皮的皮膚。

她再低頭看往案板上的果肉。

 

沾上果肉的血珠,仍然清晰可見。

 

-*-*-*-*-*-*-*-*-*-*-*-*-*-*

 

「三成熟,肋眼?」

那把輕飄飄的聲音夾帶著羨慕,令Shaw手裡的動作慢了一分。

 

但她依然快速地、完美地,將碟上的牛排消滅得乾乾淨淨,連肉渣都沒有留下。

空氣裡仍然揮發著黃油與肉香。

不得不說,花大價錢買來的牛排就是齒頰留香。

 

「Agent,你不覺得連續五天都吃牛排,會…膩嗎?」

 

Shaw粗暴地收拾著桌上的外帶盒,丟到塑料袋裡綁緊收好,面無表情地翹起二郎腿。

只有她的話語透出她愉悅的心思。

「不,我覺得美味極了。」

 

靜謐的病房裡,微小的咕嚕聲響起,吸血鬼饑餓顯而易見。這更是令Shaw有種想大笑起來的衝動,不過因著特工的威嚴,她並沒有用低俗的方法來嘲笑眼前這位重傷未癒的傢伙,而是輕蔑地輕扯著嘴角,繼續用毒舌威力對疑犯進行洗禮。

 

「哦,怎麼了,一天三袋的血袋都滿足不到你那像馬里亞納海溝般的胃嗎?Miss Gloves.」

Shaw諷刺地喊著Root的真正全名。

 

聽到自己的全名,那名落寞又餓著肚子的吸血鬼,幽幽地轉過頭來,拂開病床後那片窗簾,盯著牆上虛假的窗戶景色。

 

他們可是位於Deo守衛最森嚴的地庫。自然不會有真正的窗戶,以便疑犯逃走。

 

這一星期以來,鑑於吸血鬼疑犯已經醒來,原本被安於加護病房的Root,就這樣被移到地庫的另外一邊-有更嚴密拘禁措施的"監禁病房"。

 

為了發洩抓不到萊德的怒氣,Shaw每天中午都會到地庫病房,享受著疑犯看得到卻吃不到的可憐眼神。

 

沒錯,這就是Shaw的惡趣味。

在病房裡吃帶血的牛排,讓這位除了血袋,甚麼固體食物都暫時不能下胃的吸血鬼看著流口水。

 

「真好奇你居然被起了一個這麼柔弱的名字。」Shaw舐著手指上的肉汁,剛才的牛排她都懶得切,她乾脆整塊啃。「跟你危險的形像完全不符。」

 

「It’s Root.」長髮飄飄,臉色依然蒼白得跟法醫辦公室上的屍體沒有分別的吸血鬼Root,這樣平靜地回答。「相比起我,那位你們沒有抓到的瘋子獵人更危險。」

 

這一下正戳中了特工的痛處,她幾乎是壓著狂怒般跳了起來,看上去像要衝過去一拳揮倒吸血鬼。Root盯著她的動作,滿足地輕笑。「飯後不宜激烈運動。」

 

「閉上你的獠牙嘴,Gloves。」Shaw冷笑一聲,「不然我就把你妹給你的乾花塞到你的喉嚨裡。」

 

Kayler每天被允許探視Root一次,她總是會給自己姐姐帶來一杯熱騰騰的花茶,後來甚至將花草茶葉罐塞到了病房裡頭。

 

「但我更希望塞到我嘴裡的是牛排。」Root平靜地還擊。

「所以你上次將花塞到嘴裡,是餓出幻覺了嗎?」Shaw一步一步的逼近病床,居高臨下。

「這是吸血鬼的特殊飲食習慣嗎?」

 

「不,這只是因為我的能力。」Root輕歪著頭,「我也不知道,從小我母親就這麼教我。」

「你妹妹也一樣有特殊能力,又不見她也表演吞花。」

「我們的能力不一樣。」

「為甚麼?因為同母異父?」

「你問這麼多幹嘛?」Root低下頭,將注意力放在把玩著的被子一角。「我回答了你這麼多天的問題,一點好處都沒得到。」

 

下一秒,Root的下巴被粗暴地捏著,鬆垮的病人服領口亦一緊。那張緊繃起來的濃眉與墨眸、帶著輪廓甚深的異國情調五官,驟然憤怒起來的漂亮臉孔,離她僅有半尺之距。

 

「若你不好好合作,我多的是招數讓你吃苦頭。」

Shaw低沉的嗓音,透出了威脅。

「怎樣的苦頭?我很好奇呢。」Root似是不在意下巴處的痛感,繼續肆無忌憚地挑釁。「電擊棒嗎?要我推介你一個網站購買嗎,還是你將這些道具都鎖在辦公室的角落處,agent?」

 

每每Shaw的憤怒值到達一個臨界點,她就會從這褐髮褐眼的蠱惑吸血鬼、其臉上透出的蔑笑意識到,自己的情緒一再被對方把弄著。

 

Shaw鬆開了雙手,不意外地看到對方下巴與鎖骨都被自己粗暴的力氣弄得紅印處處。

看上去就像……經歷了一番蹂躪一樣。

強行忽略自己體裡猛然冒起的別樣感覺,Shaw將注意力轉移,忽略方才對方挑釁般的問句,繼續問話。

 

「昨天你說到,你吸人血並迷暈人類,是為了從人血中汲取力量。那挑戰警方的做法呢?為甚麼?」

「我懲戒過不少人們-不少犯罪者。」Root眨眨眼,把疼得快流出來的眼水逼了回去。「但我做得太完美了,都沒有任何人意識到,是我在替天行道,將這些逃過法網的渣滓正法的。」

 

典型的炫耀,反社會人格,總是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注。

Shaw翻著白眼。

 

「你自認是執法者?也挺好笑的,另外一方面,你也知法犯法地吸著人血,迷暈人類,刪改他們的記憶。」

「我所遵循的法,跟你們人類法律不一樣,那是我的個人意志。」Root突然吃吃輕笑,「而且,我迷暈的那些人類,我沒有傷害她們,她們都是自願跟我上、床、的、……」

Shaw一手捏在插在吸血鬼靜脈上的針管,惹得脆弱的吸血鬼猛然嘶嘶地倒抽涼氣。

 

十足一個濫用私刑的邪惡執法者,Shaw得意地鬆開了手,這次她真真切切地看到吸血鬼痛得眼角湧出了淚水。

 

「說說吸血鬼獵人和吸血鬼之間的歷史吧。」

「不說的話,會怎樣?」Root擦擦剛才疼得不自覺湧出的眼水,並沒有感到恐懼,反而甜甜一笑。「不如這樣,我們來個條件交換?」

 

看到對方欠揍的反問,差點又想下手"蹂躪"疑犯的Shaw,聞言又將提起的手放下了。

 

「你想要情報,我想要一成熟的牛排。」Root舐了一舐嘴角,「我猜,就算是那位在玩警探遊戲的獵人,都沒有多少關於那位萊德的情報吧?」

 

「……」

她說得對,即使Shaw已經聽Maggie分享過關於真實的獵人協會的狀況,但長時間游離於獵人協會勢力范圍外的Maggie,也對萊德這人所知不詳。

 

除了,知道萊德這傢伙是個很有名的獵人。

 

「…若明天你不乖乖交待的話,我會在你面前吃掉兩份牛排的。」

「不信任我的話,我可以先給訂金?」

「…甚麼訂…」

吸血鬼沒有她想像中的脆弱,那隻依然有力的手臂,突然將Shaw的腰勾上,將Shaw強行拉到Root身上。

「你想要甚麼樣的訂金呢,agent?」

看似纖弱的手指,攀上了Shaw的襯衫,在她的肩膀上輕按,居然意外地有力,開始賣力地按摩著Shaw的繃實肌肉。

 

Shaw鼻間發出嘲笑般的輕哼,卻沒有阻止,反而低下頭來,伏得更近,身影將半躺在病床上的吸血鬼籠罩。

「就憑這個想取悅我?」

Shaw再次摸上Root的下巴,這次她倒十分溫柔,手指勾勒出對方下巴的弧度,然後來到脆弱的喉嚨,在上面輕拂,仿佛在提醒對方,她只要掌心合攏,就能掌握身下人的生死。

「這遠遠不夠,吸血鬼。」

 

Root淺笑而沒有回答,雙手離開肩膀,撫上Shaw的頭髮,指腹輕輕沒入髮間。

頭皮上的刺激的確令Shaw開始感到酸麻。

Shaw幽黑的眸子裡精光一凝,她雙腿牢牢夾緊了身下人。

Root的手開始游離,緩緩落到Shaw那鼓起的二頭肌上,她輕輕捏按著,隨即很快滑到對方手臂側。

 

Shaw眉高高挑起,那是因為Root的手掌已經掃向了她的乳、側。

「這就是你的訂金?很可惜,誠意不怎麼足夠。」

「不足夠?」Root歪著頭,像想要避開那隻一直放在自己喉間的手掌。

 

Shaw猛然鎖緊了她的下巴,伏下身重重地吻向這隻花盡心思勾引自己的吸血鬼。

現在雙方的目的都達到了,對吧?

 

Root輕輕呼出滿意的嘆息,她已經在特工嘴裡,嚐到了殘留的甜美肉汁味道。

對方擠壓過來的氣息、唇舌侵佔得令她幾乎張不開嘴來呼吸,一切如狂風驟雨。

難得地心率與血壓上升,吸血鬼的蒼白肌膚,終於透出一股潮紅。

 

這長吻終於中斷之後,Shaw嘴角快勾到上天,她壞笑著地問。

「這次不長獠牙了?我還等著你來咬碎我的嘴,要是你有種的話。」

Root正忙著氣喘噓噓地吸入氧氣,按正常情況下,被挑起欲望的吸血鬼是會露出平日藏起來的獠牙。

 

那她可仍是個重傷吸血鬼。

 

嘲笑終於生效,因傷而被小瞧的吸血鬼羞怒起來,飛快地拿起Shaw的手掌往自己嘴裡塞。

疼感令Shaw猛然抽回了手,上面滿是吸血鬼不甘心的口水和淺淺的牙印。

 

「活脫脫一隻老到掉光了牙的哈士奇狗。」Shaw這樣評價,一邊把手掌上口水擦在對方的病號服上。

這次輪到Root翻了個白眼。

「就算要將我歸入犬科,為甚麼至少不是一隻狼?」

「一隻色狼?那也可以,只不過你的智商和哈士奇比較接近而已。」

 

氣到失去理智的吸血鬼,以膝蓋頂向對方的小腹。

雖然力氣不重,但足夠令毫無預警的探員捂著小腹跳下了床。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