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8 獵人萊德(中)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

《Super Vampire》Chapter.8 獵人萊德(中)

By Fish.

中午猛烈的陽光透過玻璃窗打在Kayler臉上,她發出一聲厭惡般的嘆氣,懶散地在沙發上翻身。

「呯!」

Kayler連人帶被子,結實地跌在地板上,發出沉重的聲音。

「我的該隱*…該死的。」

Kayler閃電般跳起身,瞪住完全沒窗簾的窗框,審視著高樓之下的人群。

 

針對外星人犯罪的特別機構,就設在國民城裡的CBD的邊緣,可真是……

大隱隱於市啊。

 

聽到幾道牆都隔不住的細碎噪音,更令年輕的吸血鬼感到懊惱。

吸血鬼的力量,在中午陽光最猛的時候,恰恰是最弱的。

更別說那幾位正在隔壁激烈地爭吵著。

Kayler打了個響亮的呵欠,輕手一推,將沙發推到陽光照不見的房間角落,然後沒打精采地癱了上去。

 

枕頭被她蓋在臉上,用以遮掩因吸血鬼發達的聽覺而聽到的噪音。

「啊!!!」

Kayler一臉生無可戀的將枕頭扔到一邊,伸出進沙發夾縫裡掏啊掏。

掏出來一部手機。

 

想起那位不知道有沒被Root敲傻的人類朋友,Kayler不由得憂心起來。

手機開啟後,她熟練地點開Whatsapp.

裡面彈出了七八個未閱信息。

看來昨晚Shaw將Kayler送回家後,不放心的華裔警官,還於凌晨給自己發信息。

Kayler想了想,對方一個"你在哪過夜?"的問題,她既不能說實話,又不能不回答……交真心朋友,可真是難啊。

 

Kayler在手機屏幕上敲著。

「我昨晚到了Kara家過夜。」

app顯示對方在線,Anny很快回覆了。

「你和Kara甚麼時候認識,還這麼熟的?那Alex呢?」

「我不知道你偶像的情況。」

「告訴你一個喜訊!我要當媽了!」

Kayler高舉在頭上的手機差點砸到臉上。

她急忙拾起手機。

「……我執了一隻狗回家!早上出去晨跑時!牠看起來好可憐哦……」

「What?!甚麼狗?」

「史賓格。」

Kayler想起那Sawyer身上隱約的貓科動物的味道,突然心裡有了不好的預感。

昨晚她衝進莊園裡的時候,額外出色的嗅覺,令她聞到屋內有隱約的異樣味道。

 

一個她素未謀面的人。

卻曾在屋內留下蹤跡。

這微小的味道已經被雨水沖洗得差不多了,但Kayler依然認了出來。

 

那可是另外一位獵人的味道。

雖然沒親身對陣,但承傳了一部份古老祖先的知識,Kayler並不會忽視獵人之技-傳說中的"獸靈"能力。

知道朋友收容了一隻來歷不明的狗,Kayler馬上快速敲下回覆。

 

她得過去盯緊些,她可不希望唯一的人類朋友會被自己連累…

 

 

*該隱:傳說中的吸血鬼始祖。

-*-*-*-*-*-*-*-*-*-*-*-*-*-*

 

「……No way!Agent, 你這是拿公民的無辜性命作利誘,誰知道那Root會對Kayler做出甚麼事來……」

Shaw力道不輕不重地將Lena手臂上的採血針拔出,惹得吸血鬼發出了一聲悶哼。

「你下手輕點!」Kara不快地在旁邊抱怨,恨不得一拳揍到Shaw那可惡的笑臉上。「真不明白為甚麼我姐這麼溫柔的人,會跟你做朋友。」

 

「她溫柔?那是Little-Keira你沒見過她在搏擊訓練裡,將一個一米九的男人揍飛的畫面。」

「我不是Keira!」

「不管怎樣,我不會答應你將Kayler帶到你公寓的方案,Agent.」

Lena拿著棉球按壓臂上的微小傷口,Kara緊緊握住了她的手,Lena抬頭給憂心的女友一個笑臉。「我沒事,Kara。」

 

「對對對,你喝了我們兩包動物血液、一包人類血液,都依然收不回你那犬牙,你的情況的確是--"沒事"」Shaw諷刺地說著,戴著手套將血液樣本裝好。「你不小心吸到Kara的血,已經超過十二小時了,但你的不良反應仍然存在,這說明你一點兒都不好。」

 

「Lena為甚麼喝了這麼多血都還不飽?」Kara同樣覺得怪異,Lena溫涼的手指摩挲她掌心,示意氪星人安心。「大概可能因為現在是中午。」

 

「但以前你都是每天一包血就足夠了。」

Kara追問,「Shaw,到底Lena身體出了甚麼問題?」

「我會拿你的血液樣本去檢測,看你的血液遇上Lena的血,是不是會有奇異的化學反應---我是指純粹科學意義上的反應。」Shaw斜斜地勾起嘴角,不忘繼續調侃這容易臉紅的好友妹妹。「再等幾個小時,實驗室就會有結果了。在這幾個小時裡,我要好好跟那位嫌疑犯的妹妹聊天。」

 

「你這會將Kayler嚇壞的。」Kara不認同,「而且將她帶到你公寓,安全系數太低了。」

「安全系數不是有Supergirl嗎?還有,Deo這大樓有這麼多駐守人員,她就算知道妹妹在這裡,也不敢貿然進來,將她帶到我家,才可以引她出來。」

Lena皺眉,若不是女友和這機構有合作的關係,她真的想落案起訴這位特工。

「我的朋友不是利誘。」

「你朋友的姐姐是先後犯下數宗傷人罪的吸血鬼。」

「就算要這麼做,你也先得到NCPD特案組的同意--你還沒問Alex和Maggie呢!這案子不屬於你的職權范圍,Shaw,我知道Root襲擊你還能全身而退,你很不爽,但這不代表你可以介入案件。」Kara推了推眼鏡,「信不信我這就打電話給在日內瓦開會的Hank。」

 

Hank-Deo的局長,這個星期都忙著在日內瓦跟那些狡猾又無能的政治家開會。

 

鼻腔發出不置可否的哼聲,Shaw避開了她最終會被局長用眼神秒殺的可能性。

「好,那我們現在就帶Kayler去找你姐姐。」

隨即,Shaw又發出促狹的笑聲。

「估計你姐姐還在醫院裡守著那位督察呢。」

 

「好,不過吃完午飯再去。」Kara將不知道從哪掏出的外賣單子,推到Lena面前,一臉寵溺,「你想吃甚麼,Lena?我馬上飛去買。」

 

Lena盯住俯下身來的Kara脖項,不由自主地咽下口水,總不能告訴女朋友,她想再嚐嚐對方甘美的血液吧。

「呃……我不餓。」

 

「給我一份澳洲肉眼排。」Shaw打開門,瀟灑地揮手,後面傳來氪星人不高興的回擊。

「沒你的份!」

 

-*-*-*-*-*-*-*-*-*-*-*-*-*-*

 

Kara將漢堡大口大口地送進口中,熱騰騰的免治牛肉、沙拉醬的香甜,加上蔬菜和腌黃瓜的爽脆,令氪星人不由得發出滿足的嘆聲。

 

「喜歡這家漢堡店?」Lena吸吮著雲呢拿奶昔,手邊是一份被優雅切開四份的漢堡,刀叉整理地碼在一旁。她只吃了半份,便再沒胃口了。「L-Corp大堂還有個空置的店面,我有空找店長,請他們來多開間分店……」

「只是十分鐘的路程啦。」吃飽飲足的氪星人瞇著眼笑,她口中的"路程"自然是用Supergirl飛行速度計算出來的。

 

Kara的視線突然定格,吸吮完雲呢拿奶昔的Lena,那抹去了平日嬌豔唇膏的粉嫩嘴唇上,留有了一圈的奶白。

「等等。」

氪星人的手指輕輕鎖著Lena的下巴,後者自然地閉起了眼睛。

軟滑的面紙柔柔地掃過自己嘴唇,Lena睜開眼睛,看到Kara正甜蜜地笑著。

「擦乾淨了。」

心中的期待落空,Lena裝作沒事地別開臉。「謝謝。」

 

下一秒,下巴又被對方指關節輕扳回來。

「你可以這樣謝我。」

帶著沙拉醬甜香的嘴唇,連同氪星人那壞壞的笑聲,蹭上了Lena的。

軟潤的唇起先緩慢碰觸著,很快就變成舌尖交加的失控,興奮的血液湧上腦袋,Kara不由自主的站起身,霸道的托著Lena的下巴不放,除了曖昧香豔的唇舌吮滑聲,Lena還悶悶地發出了哼唧聲,似乎試圖避開氪星人難得的主動。

 

「Ka...Kara, stop...」Lena好不容易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我…」

「Lena?」Kara重新坐下,對於Lena的婉拒,情場菜鳥的她感到非常困惑。

「抱歉,我讓你感覺不舒服了嗎…?」

「不,我……」Lena不捨得見到Kara露出小獸受傷般的神情,她結巴地嘗試解釋。「不,感覺很好,你……你很棒…」

 

只是Lena嘴裡的尖牙仍然不能收回去呢。

 

Kara出奇地很快露出瞭然的表情,溫柔的氪星人輕撫著女友的脖項安慰著。

「傻瓜,你傷不到我的啦………」

意識到女友拒絕深吻,是因為怕傷到自己,Kara哭笑不得的同時,臉頰亦染上粉紅的赧然。

「Lena,你知道嗎?我剛到地球……和Alex他們成為家人的時候,我也很害怕控制不到自己的力量,會傷到他們…」

 

Kara輕擁Lena入懷,Lena的腦袋在Kara肩上輕蹭了蹭,Kara由然地感受到一股被需要著、被愛的幸福,這股猛然湧來的滿足感,令Kara的心臟頃刻被填滿了太陽能量。

「我也曾經跟你一樣害怕,但Alex和Eliza他們……還是張開雙手歡迎著我。在每個我睡不著的晚上,都是Alex在床上輕拍著我背,哄我睡覺的。」

 

「我很少飲用人血的……你曉得的,對從小飲用動物血的吸血鬼來說,這太容易上癮了。」Lena悶悶的聲音從肩膀上傳來。「我害怕。」

「就算你對我的血上癮,都沒關係,只要我的血對你無害,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不許你這麼說…」Lena鬱鬱地推開了她,「我才不要做對人類血液上癮的吸血鬼。」

「好好好,你不會的,有我在。拜托,就算Supergirl搞不定,還有Alex,Deo…我們會想到辦法的。」Kara哄著Lena,再度緊緊牽起Lena的手,「I am not going anywhere.」

 

Lena臉上的烏雲終於散開,她重新勾出笑容。

「Kara。」

「嗯?」

「Kara,我喜歡你。」

「我也是呢。」

Kara輕歪著頭,對愛人寵溺地笑道。

從她指間滑過的是對方柔順的髮絲。

 

-*-*-*-*-*-*-*-*-*-*-*-*-*-*

 

「Kara,乖,被子要被扯斷了。」

人類姐姐清亮的噪音帶著溫柔,和一絲絲的無奈。

Kara鬆開了小小的、卻蘊含著巨大力的拳頭,祈禱著自己不會在人類家庭裡造成更多的破壞。

「我…我要睡覺了!」

「Kara,你要去洗澡才能睡覺。」

 

在小氪星人鬆開拳頭的同時,才十四歲、但看起來已十分老成的Alex,熟練地掰開縮成一團的被子,在裡面找到了這位到家才沒有十幾天的新妹妹。

 

來自氪星的新妹妹。

「乖,Kara,跟我去洗澡。」

「………」Kara倔強地瞪著藍色眼睛,嘴唇委屈地扁成直線。「我…我自己可以洗啦,我不要…不要Alex來幫我。」

 

「……Kara討厭我嗎?」Alex裝著悲傷的模樣坐在床邊。

「不!!」反應激烈的小Kara從床上跳了起來飄浮著,早有經驗的Alex一手將不聽話的小氪星人扯到懷裡,Alex得意地笑著。「抓到你了。」

 

「我…」Kara那難過得皺成一團的臉孔,差點讓人誤以為Alex是在欺負她。

受不了新妹妹那永無止境的淚水,Alex心中默背著這半個月來惡補的育兒理論段落。

「好了,Kara,為甚麼你不願意跟我去洗澡,Eliza說,你還不熟習人類衛生間裡的工具,所以一定要我帶著你洗,你不記得了嗎?」

 

小氪星人的腦袋低了下去。

繼續沉默。

 

「是因為前天那被你扭斷的花灑頭嗎?爸已經修好了。我還買了能吹泡泡的水果味沐浴露,Kara你不想變得香香的,才去睡覺嗎?」

「……萬一,萬一你又像上次滑倒,被我弄得…」

「手腕被你匆忙扶起我時的手勁扭傷?」Alex甩甩活動自由的左手。「我的手都好了,你害怕甚麼。」

 

自己細小的手掌被Alex牽起,Kara想縮回去,但卻被Alex抓住了。

Kara不敢用力掙開。

她怕傷到對方。

脆弱的人類們。

 

「我現在是你的姐姐了,Kara。」Alex嘆氣,大概是在感嘆育兒的困難。「從今以後,我會負責保護你,你不用害怕傷到我的。」

「我控制不住力氣…還是不行…我很努力了…」

來到陌生星球的恐懼,令小氪星人的委屈一發不可收拾。

Alex自認她無法抵抗這雙迷濛的湛藍雙眼。

「那我們一起努力吧,怎麼樣?Danvers sister不會輕易放棄的,你說呢?」

見對方淚如泉湧,Alex將這隻金髮碧眼的小動物擁到懷裡。

馬上,她迅速感到T恤濕了一大片。

「Kara,再不洗乾淨,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的被窩都要被你污染了。」

 

幼年的氪星人尚未聽明白”Pollute”的字眼,但她明白"乾淨"的概念,Kara懵懂地從姐姐溫熱的懷裡抬起頭。「是甚麼味道的?」

「沐浴露?」

「沐…浴露。」Kara重覆著英文單詞。

「是西瓜味道的哦。」

 

Alex裝著嫌棄地將鼻埋到對方的金髮裡。

「嗯,果然臭臭的。」

「我不要臭臭的和Alex睡在一起!」Alex熟練地安撫著小金毛的炸毛,她輕輕摸著Kara的頭頂。「好,那我們現在就去洗吧,洗完澡還要吹乾頭髮。」

 

「嗯!」才十二歲的Kara,滿足地被Alex摸頭,她感覺到了人類家人帶來的愛和安全感。

 

即使變得一無所有,但Rao還是在陌生的土地上,將這幾個愛她的新家人,賜予了她。

帶著西瓜甜味的肥皂泡泡,至今仍然會在Kara的夢裡出現。

這是Kara來到地球後,漸漸走出母星滅亡陰影的動力。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