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很抱歉又寫不完了,因為私心地想寫姊妹戲……

我保證maggie真正的秘密很快就要完整地抖出!!

然後會再走些supercorp和肖根戲。

下篇尚有2的部份未填。

感謝各位在上一更的熱情長評。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

《Super Vampire》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未完)

By Fish.


懶洋洋的黃色陽光從太陽能燈照射下來,渾身舒暢的Kara精神飽滿地張開眼睛,意外地看到靠在角落裡坐著、昏昏欲睡的姐姐。

 

難道昨晚Alex都在醫院守著那位看上去又活蹦亂跳起來的上司,所以才弄得這麼累?

Kara小心翼翼地掀起蓋在自己身上的薄被--她可不記得將自己粗暴塞進來的Shaw有這麼溫柔,這肯定是來自Alex的。

 

薄被輕柔地披在黑髮警探身上,Kara愛憐地看著Alex眼皮下淡淡的陰影。

「Kara…?」

Alex眼睛還沒有睜開,便從睡夢裡喃喃道,然後半張開眼睛。

「你醒了?」Alex手搭上Kara的,Kara順勢將坐在椅上的姐姐摟得緊緊的。「我可是精力充沛的醒來,但你呢?你昨晚不會是通宵一夜沒睡,在守著你的Boss吧?」

 

有著太陽味道的妹妹,其懷抱自然令Alex覺得格外溫暖和舒服,不過一聽到妹妹的問題,Alex便尷尬地結巴。「呃……昨晚…is a long night. 先別說這些,讓我看看你的傷……」

「都好了!」Kara得意地舉起手臂,她換下了破損的戰衣,交給Deo維護。

 

Alex仔細觀察那完好無缺的肌肉,這才舒了一口氣。

不管甚麼時候,Kara都是永遠需要自己保護的小氪星人。

「這太瘋狂了,那傢伙手上的武器居然可以傷到你……我去Maggie那裡問問看,Deo這次需要全力配合我們特案組,將這個瘋子萊德抓過來……她這是針對吸血鬼進行獵殺……」Alex感覺到灼熱的視線在注視自己,她頓了一頓,奇怪地看著Kara。「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

 

「Maggie還在Shaw那邊辦理手續呢--你知道的,保密協議。」

Kara似乎意有所指。

Alex臉色黯淡了下來。「我……我…」

「你信任她?」

Kara將Alex牽起來,拉她到太陽能燈下坐著。

 

這可是姊妹談心的先兆。

Alex嘆了一口氣。

「Kara,我願意信任她,我想信任她……」

「你想?但不能?我不明白…」Kara疑惑,「我明明記得你們關係…沒這麼好?她才當你上司沒幾天…」

「她答應我,會向我坦白……馬上。」燈光下,Alex看著Kara湛藍的雙眼,發現自己永遠都這麼不擅長在妹妹面前撒謊。「Maggie和我…也沒有很不熟…我們一起工作都有段時間了。」

 

「不是很不熟,就是…很熟?」Kara試圖拆解姐姐的文字遊戲。「在Lena大宅裡的時候,我就覺得……你好像很緊張你上司。」

Kara仔細端詳Alex的表情,當她看到姐姐臉上出現了為難和羞郝的表情時,她終於知道自己沒猜錯。Kara差點要在太陽能床上蹦起身--幸好Alex拉住了她,不然Supergirl可要用自己的工資來賠償DEO的機器維修費。

「你……你和那個Sawyer??Alex,你確定?!她,她怎麼可以,她是你的上司!這樣你的工作會…」Kara的小臉皺起來,一臉憤怒。

 

自己的姐姐居然被這個來國民城沒多久的矮個子督察搶走了!

對,沒錯,Kara就是不喜歡她比Alex矮,這樣要怎樣保護她姐姐!

 

「呃,Kara,聽我說…我和Maggie…」Alex安撫著Kara,氪星人的憤怒似是要將可憐的督察揍飛。「我的工作不會被她影響的,你放心。」

「你很確定?你真的…」憤怒過後,隨之而來的是失落,Kara耷拉著腦袋。

 

Kara從來沒想過Alex會喜歡上女生--即使是男生也好,上次Alex談戀愛已經是Kara讀大學的時候,那時候Kara已經習慣與姐姐分隔兩地,倒不會天天吃醋,但現在…好不容易,倆姊妹能再度在同一個城市生活和工作了。

 

「Kara,我們的關係……才剛剛開始。」Alex嘆了一口氣,這次輪到她將妹妹一把摟住。「不管怎樣,你在我心中才是第一位,家人永遠是最重要,你知道的。」

 

「我又沒有在吃醋。」Kara酸溜溜地回道,但挨在Alex肩上的金髮腦袋卻蹭得更起勁了。Alex感受到妹妹的撒嬌,哭笑不得。

 

遙遠的回憶浮上Alex的心頭,那位十二歲的小氪星人不抱住她就睡不著的日子。

摸摸已經成長至比自己更有力量的大金毛腦袋,Alex柔聲細語哄著妹妹。

「Kara,我和Maggie之間,還沒完全解決問題……所以,我還是有些忐忑,你會支持我嗎?」

 

「那當然了!要是她敢欺負你,我就……」Kara這才抬起頭,便看到Alex溫柔的栗眼,嘴裡那些狠話又突然說不出來。「你要扭斷Maggie的手嗎?」Alex微微一笑,伸手敲敲妹妹的頭。「傻瓜。」

 

「Aww!」Kara裝疼抱怨道。「不,這次我不會親自出手,我讓Shaw教訓這個Sawyer不就行了。」

 

「嗯…」Alex的手仍輕輕揉捏著Kara的腦袋,Kara感覺到姐姐的心不在焉。

「那你們之間的"信任"問題,是甚麼?」

「……我,也說不上來。」Alex承認,「但她答應了我,會坦誠相告。畢竟,我連你的身份和Deo也…」

「那個獵人萊德,和Maggie有關聯嗎?」

Kara雖然在姐姐面前的形像是甜美乖巧,但她畢竟不傻,她是Supergirl。

 

在現場目睹一二後,Kara幾乎可以斷定Maggie和那位自稱"吸血鬼獵人"的瘋子有關聯。

 

「我也不知道…」Alex疲乏地說,忍不住又打了一個呵欠。

「我認為需要好好休息的是你。」Kara不容拒絕地,將Alex按在太陽能床上。

「我不要,你的太陽能床硬死了!」

Alex嫌棄地說,不過卻乖乖地任由Kara替她蓋好了薄被。

「跟你的好友Shaw投訴去,我已經鬧過幾次,Shaw每次都說Deo沒錢更新設備。」

Kara扁著嘴說完後,回復了認真的臉色,「我先去看看Anny和Kayler的情況,還有你們的嫌疑犯,你乖乖待在這裡,一個小時後我帶著晚餐回來找你。」

 

也許順便去看看那個將自家姐姐騙走的督察,用拳頭威嚇威嚇對方。

 

「那個會鬧脾氣不願意去洗澡的金髮小豆丁真的長大了--」Alex取笑道。

「我不是小豆丁了Alex我現在比你高!」Kara將嘴蹶得老高。

「Kara,謝謝你。」

Kara不好意思地別開頭,卻仍眷眷不捨地牽著姐姐的手。

「Alex,好好休息,答應我好嗎?」

 

「好。」

滿意的氪星人這才湊到Alex臉上輕吻,鬆手離去。

 

-*-*-*-*-*-*-*-*-*-*-*-*-*-*

「嫌疑犯Root情況怎樣了?」Maggie閱畢厚厚的保密條款文件,始簽上了自己的大名。

 

鋼筆連同文件被她手指輕推,在長長的會議桌上滑到另外一邊。

Shaw面無表情地接住了筆和文件。

她草草掃了一眼。

 

「死不了,放心。不過很可惜,你們的嫌疑犯要先由我們扣押。」

Shaw假笑著。

 

Maggie此時內心卻一點兒都不覺得遺憾--既然是專門對付外星威脅的秘密機構,連名字和地址都被高度保護著,"那位"想必也不能隨意闖入。

 

雖然也是自己的逮捕目標,但Maggie並無意要置對方於死地--她需要Root活著,為她犯過的罪行負責。

 

「對,真的很遺憾呢。」Maggie語氣淡漠。「我應該可以離開了吧?」

「不,你是重要的目擊證人。」Shaw乾脆地拒絕,她親眼見識過那位滿口"獵人"的瘋子的能耐,可不敢隨意草率行事了。

 

尤其誰都知道了瘋子萊德對Maggie有強烈的好奇心。

「你的完整口供,還沒錄上呢,那個萊德和你認識?」

「不,我不認識她,我們從未見過。」Maggie變得冰冷,「我同意暫時將嫌疑犯留在這裡進行治療和保護,但沒同意過這案子由你們來查辦,Agent,你沒權限對我進行盤問。」

 

「呵,我也許沒有。」Shaw笑得愈來愈開心,「那……Alex呢?我想她夠資格盤問你了吧。」

Maggie眼神斂了斂,她直接了當地站起身,打開大門。

「……她是我的好朋友,你要知道。」

Shaw一句話,就令Maggie頓在原地。

「所以……若有甚麼風吹草動,我總是第一時間察覺到的。」

 

「我不知道你在說些甚麼。」

「要我猜的話,是你主動追求Alex的吧?」

 

Shaw拍在門上,將半開的大門重新關上。

Maggie放下手,閉起眼。「這跟你無關。」

「你現在已經知道了Deo和Supergirl的秘密,你的事情、跟我、跟Danvers姊妹,都有關係。到底……你是認真的,還是另有目的?」

「我沒別的目的。如果你是指我和Alex的關係。」Maggie張開眼睛反擊,眼神裡帶著微慍的火陷。

「你……居然會是認真起來的類型,看來我一開始就誤判了你。」

Shaw微微驚訝。

 

直覺告訴Shaw,她並不覺得Maggie是那種對感情十分認真的人。

但現在看來,有甚麼東西轉變了她。

怎麼可能是Alex?明明她們一起工作的日子這麼短…

 

「我…」想起自己即將要對愛人坦白,Maggie不禁嗓子發乾。

「我只是…」

 

不想後悔而已。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10 )
热度 ( 23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