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下)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我這是花了幾十塊錢跑到咖啡館上網才能發出來的文章。

至少碼十幾個字的評論來支持我吧哭哭。

 錯字後改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

《Super Vampire》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下)

By Fish.


「Anny怎樣?」

坐在Deo接待室裡的Kayler百無聊賴,她根本睡不著,見到緊閉的被打開,她便馬上蹦起身問走進來的Shaw。

「坐下,好好待著,她回家休息了。」

Shaw一手將Kayler的頭按住,被當作小朋友的吸血鬼相當不爽,但也沒說甚麼。

「她安全就好。」

「是的,但你和Lena就不見得很安全了。」

Shaw環視著接待室,確保裡面都有吸血鬼所需的物品後,便重新打開門。

「有甚麼需要的,按門邊的通訊器。」

悶悶不樂的Kayler唯有重新倒回已鋪好被子的大沙發上,一聲不吭。

出了門,待門完全關上後,Shaw才用指紋調出門禁上的調控界面。

 

“logged”字樣重新出現在界面上。

鑑於Kayler是玩失蹤的高手,這點防備,Shaw自然不能沒有。

 

來到接待區域的另外一邊,Shaw按下指紋進入房間,撞正了某個親密現場。

Kara和Lena正背向她,坐在沙發上頭挨著頭。

 

「咳。」沙發上的兩人馬上轉身,看到不速之客的來臨,Kara臉上升起紅暈。

見慣場面的Lena倒是顯得從容。「又見面了,”FBI” Agent Shaw.」

 

Shaw撇著嘴笑笑,「歡迎來到Deo, Miss Luthor. A word, Kara?」

「你們聊吧,我過去陪Kayler。」Lena主動站起身。

「不,我想讓Kayler單獨呆一會吧。」Shaw直接拒絕。

Lena轉向Kara挑眉問,「這就是你們說的"保護性拘禁"?」

「Lena,Kayler並不是被拘捕,放心,而且這裡是Deo,我們只拘捕外星人。」Kara解釋畢,見Lena牽起自己的手,顯得格外眷眷不捨,便拿起沙發上的披肩,緊緊地包裹著女友。「等我回來,很快。」

 

Lena乖巧點點頭,Kara微笑地在她額上輕印唇吻。

門邊的Shaw不耐煩地發出"嘖嘖嘖"的催促聲。

 

兩人步出接待室,Shaw急不及待地開腔。

「Alex有跟我提起過你和Lena之間的"小問題"。」

「那你可以幫Lena做個身體檢查,或者血液化驗之類的嗎?」

見Shaw主動提起正事,Kara便來了精神。

「Deo的實驗室是為外星生物學研究而設的,不是吸血鬼生物學,Keira。」Shaw又喊了好久沒用的花名,見Kara又要炸毛,Shaw便笑笑緊接說。

「是的是的,我當然會幫你做,看在Alex的份上。」

Kara這才舒了一口氣。

「下次接吻別再弄出血好嗎?」Shaw戲謔道。

「閉嘴,Shaw。」Kara臉紅,忍住捏碎人類笑容的衝動,轉身就想返回接待室。

「記住,Kara可以介入吸血鬼事務,但Supergirl可不能,Root那案子你少管為妙。」

Kara頓住腳步,嘗試反擊。

「對於一個將吸血鬼案件嫌疑人關在內部的主管來說,你這話說得真有發言權。」

「那是因為Kayler是唯一可以引Root上門的餌。」Shaw不懷好意地笑,她是不會忘記Root這對手的。「隨便你怎麼說,對了,我得提醒你,接待室內部可是有攝像頭的。」

 

嘿嘿低笑著Shaw轉身,還囂張地揮手作別,令氣得牙癢癢的氪星人無處發洩。

「說得好像我們會做點甚麼似的……混蛋Shaw,活該你沒有女朋友…就知道欺負我!」

電話鈴聲的響起,令Kara中斷了對Shaw的詛咒。

「喂,Alex?」

 

-*-*-*-*-*-*-*-*-*-*-*-*-*-*

 

「你還在Deo?」

Alex站在電梯口拎著包,回頭看了一眼守在病房門口的兩位警員。

「我得在這裡陪Lena……」Kara踱步到暗角處,「Alex,抱歉,關於Kayler…」

Alex低頭淺笑。

「Lena說的也沒錯,我們的確不可以在違反Kayler的意願下帶她走。我沒怪你,Kara。」

「Maggie怎樣了?」

「生龍活虎。」

"叮"一聲的提示音,顯示升降機已到達三樓。

「那Alex你回去休息了嗎?要不要我過來送你回去?」

「不用了。」

Alex看著升降機的門在自己開了,過了好幾秒,她仍然沒踏進其中。

她默默嘆出一口氣。

最終,升降機的門關上了。

「好吧。」Kara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Alex想像出妹妹正抿起嘴的模樣,笑了出來。

「你早點休息,Alex.」

「Kara,晚安,明天我過去找你。」

「Alex,晚安,love you.」

 

就等五分鐘,不,十五分鐘。

等Maggie重新睡著了,Alex才重新回到房間裡吧,只有兩個警員的話,若有吸血鬼來襲擊,Alex可不想明早報章頭條是寫特案組主管慘死在吸血鬼手下。

 

重新走回病房門口,Alex朝兩名同僚打招呼,「嗨,我下去買咖啡,你們要嗎?」

「謝了,Danvers,那…美式?」警員坐在椅上打了個呵欠,朝同僚示意後,對方亦點頭同意了。「兩杯。」

「沒問題,我很快回來,Detective Sawyer就拜托…」

 

「轟!」

突兀的槍響隔著門傳到走廊之上,兩個警員呆了一呆,Alex最先反應過來,右手抽出腰上佩槍,左手快速開了門。

「Sawyer!」

 

門被粗暴地推開,只見Maggie坐在床上舉著佩槍,槍管仍冒有餘煙,病床窗戶的玻璃碎了一地,同時映入Alex視線的,還有地上的一灘血和一隻蝙蝠屍體。這隻可憐的動物正零落地、可怖地陳屍地板上。

 

「沒事吧?」身後的警員亦舉槍進入房間,掃視後收回佩槍,然後面面相覷。

Alex沒敢放鬆警惕,伸手搭在Maggie肩上,確認她的安危。

 

「發生了甚麼事?」其中一名警員探頭出窗戶,「外面甚麼都沒有。」

「只是……只是個意外。」Maggie臉色重新變得蒼白,她放下了槍,精神有些恍惚。

「麻煩你們去叫人來處理一下這裡。」Alex向兩名警員示意地上的狼籍,他們點頭後離開。門重新關上,Alex走到蝙蝠屍體前,執起地上那張被血染了少許的白紙。

白紙被疊得四四方方,似一個信封。

 

「Maggie。」Alex回頭,只見Maggie仍然看著前方,不知道是在思考還是發呆。Alex將槍的保險上了,插回槍袋之內。「看著我。Maggie Sawyer.」

Maggie艱難地吞下了口水,轉過頭來仰看她。

Alex撩開被子,半跪坐在床上,將Maggie拉了過來,同時接過她的佩槍檢查。

 

只開了一發。

 

「別告訴我,是蝙蝠飛到窗上,你一害怕就開了槍。」

Alex半開著玩笑,但Maggie沉默的神情,令她更覺得這事情很嚴重。

「有人進來了嗎?是Root?」

「不是。」

「那張紙是甚麼?」

「我不知道。」

Maggie的視線落在Alex手上,她將紙拿了過來,攤開。

 

上面寫著"The Hunter’s List"

下方兩行字寫著。

“Root”和”Kayler”

Maggie嘶嘶作響地吸了一口氣。「這是…」

「這是甚麼?獵人的名單?」

Alex重新將信紙拿到手,她碰觸到Maggie冰涼的手指,訝異地側頭。

Maggie臉色不僅凝重,還帶著一絲冰涼的怒意。

「你知道這是甚麼,對吧,Maggie?」

「不。」Maggie別開頭,「我不知道。」

 

「你覺得我會瞧不出你在隱瞞嗎?」

Alex對於Maggie的遮掩已經到了忍耐的極限,她乾脆一手將對方扯向自己。

 

只身穿鬆鬆垮垮病號服的Maggie,落入Alex的懷抱之中時,Alex還覺得驚訝,她沒想過上司的身子原來這麼嬌小,好吧,比較起她經常擁抱的超級英雄而言。

 

不過這跟上次自己在酒吧裡,被對方抵在牆上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這次她是從後擁著對方。

而Maggie除了一件病號服,裡面甚麼都沒穿。

 

「你…你想用這種方式來逼問我嗎?」

Maggie有氣無力地扯出一個應付的冷笑,因為對方的手臂正橫在自己的脖子上,作威脅狀。

「不。」見病號並無意欲搭理自己,亦感受不到自己的怒氣,Alex決定越過雷池,給她一些好看。「我想到了別的方式。」

Alex的額頭挨著Maggie的髮絲,呼出的氣吹動著Maggie耳際。

 

並不是因為你是病人,我就要對你手下留情的!

鐵了心要令對方嚐嚐苦頭,讓Maggie正視自己的Alex,完然不顧她馬上要做出的行為的後果。

「我很討厭別人隱瞞我,或者欺騙我。」

Maggie似是終於意識到對方身軀正緊緊從後貼上自己,這種親密已經遠遠超越上司與下屬之間,應有的界限。

「我有欺騙你嗎?」

「也許你的身體不會。」

Alex嘴唇幾乎要貼上Maggie的耳廓,Maggie想扭動身子,但無力的四肢卻抬不起來。

感受到對方想要掙扎,Alex稍稍加大力度,圈緊懷中人。

「說還是不說?」

「I wonder how far you can get.」

Maggie語氣終於變得挑畔起來。

「True or dare?」Alex惡意地無聲笑著,隨即伸出舌尖在對方耳珠上一點。

Maggie的身體猛烈一顫,Alex高興得差點沒抑住笑聲。

「I do dare....」

Alex鬆開對Maggie脖子的鉗制,手指輕柔地滑過脖項上的動脈、鎖骨。

對方就像被夾在樹啞上無力反抗的風箏一樣,被微風吹得時不時顫動。

「來看看誰先忍不住,Sawyer?」Alex低聲道,「我討厭你的沉默。」

 

討厭你隱瞞我。

討厭自己仍在想你到底是何方神聖。

你究竟隱瞞了些甚麼?

 

Alex再度舐點那變得通紅的耳廓,這次策略奏效了,Maggie沒再沉默。

「嗯…啊…」Maggie忍不住輕聲喘息,「you asshole...」

「我不夠你混蛋。」

「Thanks for commitment.」

 

感受到對方手指惡意地輕刮上自己的頭皮,Maggie無可避免地軟下身子。

Holy Shit,Maggie忍住心中的粗口,正想使盡全身的力氣來掙脫……

突然,那一直圈緊自己的力道一鬆。

 

失去重心,Maggie被摔在軟軟的床上。

Maggie沒時間給出任何反應,只懂呆呆地看著站起身的Alex。

「這裡不再安全了,我帶你到我公寓去,瞧這次還會不會有蝙蝠跟過來。」

 

這是要……更換戰場嗎?

Maggie閉起眼,認了命。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