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12 血案(下)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既然這麼多人都猜到誰是純血種了,我就提前暴露吧…

又開始虐supercorp組了問你們喜歡不喜歡。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Chapter.10 卡特家族的詛咒

Chapter.11 吃花的吸血鬼()()(

Chapter.12 血案 ()(

Chapter.13 綁架()(

Chapter.14 破咒()(

-*-*-*-*-*-*-*-*-*-*-*-*-*-*

《Super Vampire》Chapter.12 血案(下)

By Fish


響亮的"啪答"聲,令Maggie迅速從夢鄉中醒來,她使勁眨著眼睛,適應著從窗簾縫間透出的刺眼陽光。她從床上直起身子,看到床尾對開、那正伏於書桌上沉沉睡著的人影。

 

鋼筆緩緩在書桌底下悠悠轉出。

 

Maggie小心翼翼地赤著腳下床,不希望吵醒心愛的人。她傾下身來,仔細審視著Alex。

Alex偏著頭枕在臂上,睡得很沉,就連灑在臉上的晨陽熱度,都沒能令她醒來。

 

陽光映得她長長的睫毛好像金色,淡淡的黑眼圈揭示著這位特工很久都沒有睡過安穩覺的真相。Maggie瞥向Alex手臂遮擋住的文件頁-那是她們過往這一個星期以來,在國民城大小地下酒吧裡搜集回來的吸血鬼能力者資料。

 

她們已經確認了起碼數十個吸血鬼,並非純粹的純血種了。

幸好幾天前Anti-V消停了一陣子,令她們有更多時間集中精力,搜集任何與解開詛咒有關的線索。

 

Maggie嘴角浮現出淡淡的苦笑,還剩下兩個月多月,她早就做好了聽天由命的主意了。

但Alex並不允許她這麼快就放棄。

她不願意就這樣放棄Maggie的生命。

Maggie也不想,她不捨得的人,除了遺下的弟妹,就只有Alex。

 

苦笑轉為溫柔的淺笑,Maggie輕輕掃撫著Alex的背,像摸著她自家貓主子。

「Alex…Alex…」

「嗯…?」Alex睡眼惺松地爬起身,很快感到了脖子與肩膀的僵硬,她左右活動著脖子,關節發出咔咔作響。

「你又半夜起來了?」Maggie將案上的文件夾收起來,「這疊已經被排除過了。」

「我想…double confirm。」Alex想揉揉眼睛,但手已經被Maggie拉住,對方正輕吻她的唇瓣、額頭。

「上床繼續睡吧,我去煮早餐。」

Alex因這早晨親吻而微笑著,站起身,接受女朋友的擁抱。

「不,有個線人昨晚短信給我一個學者的地址,說不定那裡會有線索,我們最好早點出發拜訪……在上班之前。」

「We still have time.」Maggie在Alex耳畔回答著,嗓音略顯沙啞。

伏在女朋友的頭頂之上,看不到她的表情,Alex誤會了Maggie的情緒。

「不,Maggie,我們還有時間,我一定會找到解決辦法,你要相信我……」

「No, I mean...」Maggie憋著笑,咳嗽了幾聲,沙啞的聲音褪去,「我的意思是,在出門之前,我們還有時間……回到床上…活動一下筋骨。」

Alex的臉剎那間燙得要命。

「Maggie!」

「What?」Maggie仰起頭,輕吻Alex的脖子。「Life is short, detective.」

「別再說了……」

Alex低下頭,看著她們交纏的雙手。

「I’m just so gald...it’s an other day with you, it’s feel good, Alex.」Maggie挑起她的下巴,深深看著Alex琥珀色的的瞳仁。「和你在一起,沒有比這事情更好的了。」

 

「你是蜜峰嗎?每天都吐出這麼多甜言蜜語…」Alex在半推半就間,重新與Maggie一起躺回柔軟大床之上。橘金色的陽光,在她們裸露而光滑的身體上折射著。微微冒起的汗水、與因激烈伸縮及刺激而顫起的汗毛,被晨光打得閃閃發亮。

 

禁不住的曖昧嘆息與低呼細語,從疊交的被單裡傳來,令人浮思翩翩。

最後,一通電話鈴聲,打斷了兩人此起彼落的喘息聲。

 

-*-*-*-*-*-*-*-*-*-*-*-*-*-*

 

Anny盡忠職守地、冒著大清早毒辣的陽光,站在公寓樓底下,守在封鎖線之外,為的是要第一時間迎接自己的同事。這處公寓位於市中心一處高級住宅區,大概是因為閒人富豪多,平常人潮疏落的住宅區,因警方封鎖了現場,竟難得地出現了兩三圈的圍觀群眾。

 

不過出外勤多了以後,臉皮不再薄得動不動結巴或臉紅的Anny,已經很是適應這種穿梭在人群中辦事的日子。

 

兩個一高一矮的身影穿過了圍觀人群,朝封鎖線走來。

眼尖的Anny沒放過這兩人親密挽著的手臂,她朝二人高舉手示意著。

 

「早!」像激動的粉絲,年輕的華裔女警探,盯著兩人緊挽在一起的手臂傻笑著。

「咳,該醒了,還有案子要解決。」Alex臉色怪異,除了得益於那通來得不是時候的電話,更是因為Anny於電話中給出的地址--與她昨晚從線人處收到的地址一模一樣。

 

她們原本想拜訪的學者,今晨正好死於非命。

 

在三人正拾級而上踏入公寓時,Anny簡單地覆述了一遍案件情況。

「……兇案組那邊盯著這位學者很久了,他是研究吸血鬼歷史的權威。他曾經起訴一位Anti-V成員跟蹤自己,說收到死亡恐嚇,但因沒證據,他最終敗訴。一個星期前,那位Anti-V成員被發現手腕被割開流血而死。就這樣,這位曾在法庭上叫囂著要報復的學者,就上了嫌疑犯榜首。」

 

「而現在,輪到他被人謀殺了。」

Maggie冷靜地下了結論,與她們一起進入了充滿血腥味的案發現場。

 

鑑證人員拿著單反相機離開,取證及記錄已經完成,現在輪到特案組成員登場了。

Anny首先向她們展示的,是藏在書櫃後暗格的血袋庫。

 

「所以這學者……是名隱藏的吸血鬼?」Alex詢問。

「看起來對的…但仍然要等法醫的報告…」

「不用了,他是個半吸血鬼。」Maggie蹲下來,檢視著地毯上的血跡。

 

獵人的直覺,加上對氣味的判斷。這些血液並不是來自一隻正常的吸血鬼。

"半吸血鬼",是人類和吸血鬼的混血兒。在某些愛好鬼混的吸血鬼族群裡,雖然不乏與人類交配的案例,但都因為受孕率極低的問題,所以很少誕生出"半吸血鬼"。

 

「半吸血鬼!?」Anny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別說Anny,就連Alex也是第一次聽到。

Maggie聳聳肩,「有個線人告訴過我這位學者的真正身份,沒甚麼大不了。」

Anny很快相信了這說詞,只有Alex瞧出了這只是Maggie掩飾能力的籍口。

 

案發現場十分簡單,在受害者的藏書閣樓中,學者被發現手腕割開,血液流盡而死。

現場沒有強行闖入的跡象,行兇者很有可能與被害者相識,或者用別的方法潛入了公寓。

現場無任何兇器,就連掙扎搏鬥的痕跡都沒有。

 

「也許他被人下了藥?所以才會任由擺佈?」Anny戴著手套,舉起一個空的酒杯。「這看起來像Anti-V報復的個案。」

 

「也許。」Alex接過酒杯,輕輕嗅聞著上面酒精的氣味。「Rizzoli*這次居然這麼寬宏,還沒確認死者是不是吸血鬼,就容許我們介入調查?」

 

「大概是因為她和她的法醫女友冷戰完畢了?」八卦的Anny猜測道。

「法醫女友?!」Maggie聲線聽起來驚訝,不過她仍然在專心翻看死者放在豪華書桌上的手稿與古籍。

「你都將力氣都花在八卦隔壁兇案組女警探上了,Anny?」Alex沒好氣地一手按在比她矮了點的Anny頭上,後者狀甚委屈,其實內心正偷樂著。

 

「我才沒有…」Anny嘟嚷著,眼裡精光一閃,突然瞥到Alex襯衫領間露出的紅印。「咳,Alex,昨晚看起來……」

 

「Alex!」Maggie的聲音突然不正常地提高了八個度,她將一本書塞到Alex手裡。Alex將書本攤開,好奇的Anny將腦袋湊了過來。「這是甚麼書本?"傳說的…血咒"?」

 

「看起來…我們有很多證物要拿回去研究,Anny,你去給Rizzoli打個電話,跟她打聲招呼吧。」Alex鎮定地合起書本,指揮著Anny去忙別的事情。

 

Alex清楚看到,Maggie那漂亮的瞳仁裡燃起了激動和希望。

 

-*-*-*-*-*-*-*-*-*-*-*-*-*-*

 

「就這樣……你們就發現了與Maggie身上詛咒有關的線索?」

Kara吸索著飲管,將一大杯奶昔一飲而盡。

 

她金色的髮絲仍緊緊貼著冒汗的脖子,汗水沒入了材質特制的制服裡。

這早上,Supergirl來回了國民城的一東一西,解決了兩宗火災。在火場裡數百度的高溫裡待過,就算是超級英雄也難以抵擋冒汗這種生理反應。

 

「對,那本書上面清楚地記載,純血吸血鬼親自下的詛咒,只有另一個純血吸血鬼自願獻出的血液,才能解除。」Alex有些焦躁難耐,在L-Corp的大樓天台踱步。

 

這裡是Kara中途的休息點,本來,她是正準備從L-Corp天台下去,回到辦公室裡,更換衣服並順便繼續她白天領薪水的那份正職。

 

即使女朋友是支薪的上司,但也不代表超級英雄不用繼續工作的。

 

「那…不是很好嗎?Alex,你們得到了關鍵的線索,現在只剩下…」

「只剩下兩個多月來尋找那該死的、可能己經絕種的純血吸血鬼!」

Alex把已經被咬掉一半的、涼掉的漢堡包扔到外帶紙袋裡--她實在沒那個胃口。

「情形並不樂觀,Kara,我知道那並不容易--但如有必要,我會帶著Maggie踏遍全國去找出這個人,但我怕時間來不及……」

 

「我知道,我知道。」Kara拋下奶昔杯,拉住焦慮的姐姐。她的披風隨著頂樓的急風而飛揚,在她擁向Alex時,順勢將人類緊緊包裹。

 

「Alex,我也會幫忙的,好嗎?沒有一件事是兩個Danvers聯手而辦不到的。」

Kara的自信笑容給了Alex力量,Alex緊緊抿起的嘴角終於鬆開。

「噢…Kara…」

憂慮的姐姐靠在溫暖的氪星人懷裡,從她吸收了太陽力量的細胞裡得到了安慰。

「謝謝。」

 

「Alex,但聽你這樣說,你要找的人正好死於謀殺,而你又這麼巧合找到了線索,這不會有些奇怪嗎……?」

Alex從Supergirl懷裡抬頭。

「你沒猜錯,我收到了法醫報告,再將Deo治療Root的報告做比對。法醫還原了出死者腕上的刀傷模型,這跟Deo報告上的幾乎是一致的。」

「那是……萊德幹的好事!?」

Kara驚訝得差點飄了起來,幸好她沒忘記懷裡還有一個人類。

 

「我一開始也覺得不妥,這難得的線索怎麼會突然自己送上門?但我搞不清萊德要制造這場血案的目的,而且她亦不可能知道我們在尋找些甚麼的……怎麼會這樣巧合?我想不通……」

 

Alex雙眉緊皺,憂慮將她深深掩埋。

「Alex,不管怎樣,你和Maggie也要小心……」Kara臉上神情愈見嚴肅,「這萊德可是個瘋子,誰知道她會幹出甚麼事來。」

 

-*-*-*-*-*-*-*-*-*-*-*-*-*-*

 

遠在L-Corp大樓的幾個街區之外,剛在合作公司結束掉一個會議的Lena,正隨著助理步向電梯口。

 

「等一下。」Lena將手提包遞給助理,「我去趟洗手間,你在樓下車裡等我。」

 

甲級商業寫字樓的洗手間裝修得美輪美奐,精油的香氣在空氣揮發著。Lena踏出隔間,水龍頭打開後,嘩啦啦的水聲充斥著洗手池。

 

Lena突然全身僵直,她下意識地關掉水龍頭再轉向門邊。

門板輕輕推開,一個絕不可能出現的人影,大模斯樣地晃悠進洗手間。

 

「警戒性還差了點哦,Miss Luthor.」

萊德仍然是一身黑色勁裝,背著那把被黑布重重緊纏著的劍鞘。

 

Lena伸手取下抹手紙,鎮定地擦手。

「你想怎樣,萊德?」

 

「沒有見過面,就這麼快能猜到我的身份?」萊德扯出一抹興味的笑容,「你果然是個能力者啊。」

 

Lena早就猜到自己也許與其他吸血鬼不一樣,她多出了一丁點與別不同的能力。

但她也絕沒想過,自己會有與身經百戰的獵人對陣的一天。

她很清楚自己的能力並不如Root那種習慣於刀鋒上跳舞的吸血鬼。

更別說,眼前這萊德可是將Root差點殺死的強勢獵人。

 

她打得過這人嗎?

 

借著抹手的功夫,加上抹手紙的掩蓋,Lena輕巧地按下了腕上錶蓋的按鈕。

給氪星人緊急呼救的按鈕。

 

「那又怎樣?」Lena俐落地反問,「你來…是為了殺我嗎?」

「不不…如果我要殺你,我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和你聊天。」萊德抽出背上的劍,心不在焉地用手指擦拭著劍鋒。「離那天還遠著呢,Miss Luthor.」

 

Lena沉默了數秒,她要用盡辦法拖延時間。

「那你有甚麼目的?你想從我口中套話?你依然想殺死處於我保護下的Kayler?還有她的姐姐?」

「不,我對她們沒甚麼興趣,要殺死她們,我易於反掌…你看,我感興趣的是……其他人。」

「我?」Lena裝作好笑地問,抱起雙臂,事實上,她是在掩飾自己汗水正高高豎起的狀態,

 

因為獵人之刃的氣息,令自己難以抑制生理上恐懼的本能。

這柄劍,殺死過很多吸血鬼。

也許還會包括她。

 

「你是其中之一,不過……我對你感興趣,乃是因為我對Maggie Carter感興趣。」

提起偶像的名字,萊德笑得更開心了。

「我需要做一個實驗。」

 

「容許我提醒你,就算你想……」

「噢,不用害怕,我不會浪費你太多時間。」劍峰緩緩轉動角度,反射的亮光映在萊德臉上。

 

亮光突然消失,如鬼魅般朝Lena身影而來。

 

Lena的速度自然也不慢,她側身從容躲開,將手上的抹手紙劈頭蓋面地糊向對方臉上,希望借以阻擋對方的視線和速度。但萊德就跟完全沒無影響似的,詭異地在加速飛奔中轉身,手腕以不可思議的角度向前一抖,劍峰斜斜朝Lena身上劃去。

 

Lena只來得及舉起手臂格擋,她已經被逼到洗手間的角落處,無處可避了。

 

火辣辣的劇痛,如同燒紅的燙鐵,撕裂了Lena的手臂,殷紅的鮮血嘩啦啦地灑了一地。

Lena背撞上了冰冷的雲石牆壁,她已經準備好絕地反擊--只要萊德再扑上來,她一定抓緊機會,露出獠牙,狠狠咬向對方--!

 

但萊德退後開了,只剩失去力氣的Lena靠在牆壁之上,掩住鮮血直流的傷口。

 

萊德審視著眼前的獵物,劍尖指地,滿意地笑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刺眼的笑容令Lena覺得警號大作,她一時間沒搞明白對方的意圖,是希望緩慢地將她殺死,所以才突然停止攻擊嗎?

 

Lena低下頭來,檢視自己的傷口。

她能感覺到傷口上的異常。

火辣辣的餘痛漸漸消失,她試探地摸向鮮血淋漓的手臂,臉色突然一變。

 

上面除了鮮血,甚麼都沒有。

沒有被利刃劃開的血肉,她的手臂完好無缺。

 

「實驗成功了,恭喜你,Miss Luthor小姐。」萊德像討論著電視台播送的天氣一樣輕鬆平常,「這下子,我想我要砍下你的腦袋,燒掉你的心臟,才能將你完全殺死了。」

 

「你…說甚麼?」Lena被仍震驚得說不出話來,她沒搞明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因為。」萊德收好長劍,緩緩中小腿裡,抽出一柄熒綠小刀。「你是大難不死的純血種啊。」

 

「Lena!!!」

洗手間大門被狂風與怪力破開,一抹鮮紅混著亮藍的身影隨暴怒而至。

 

「久違啊,氪星人。」

通體冒著熒綠光芒的氪星石匕首,直直地往衝門而入的氪星英雄腦袋上擲去!

 

「不!Kara!!」

 

-*-*-*-*-*-*-*-*-*-*-*-*-*-*

*Rizzoli:請到了了隔壁劇組的Rizzoli & Isles來串戲了。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14 )
热度 ( 23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