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8 獵人萊德(上)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這章要出新人物了。

Redo.Zong(萊德。宗)

由宗橫友情出演。

特別說明:會增加CH.8.5的sanvers特別章節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

《Super Vampire》Chapter.8 獵人萊德(上)

By Fish.

 

「Supergirl?」Maggie從滿是蒸氣的浴室裡步出,多虧點滴和退燒藥,她在醫院裡休息的短短幾小時,令她的體溫迅速回復了正常。「你是認真的?請她過來保護我?」

 

「我只是建議,既然你已經和Root交過手,她可不似是會放過獵物的吸血鬼。」

Alex將毛巾遞給髮絲濕答答的上司。「順便說,以醫生的角度,你不應該這麼快就洗頭髮,容易又開始發燒。」

 

「我沒這麼脆弱,Danvers,你那位FBI朋友不是也跟她交過手嗎,你怎麼就知道她只會來找我尋仇而不是她。」

「因為她是FBI Agent?」Alex聳肩,「她的自保能力比你強,不然,暈倒的人就不會是你了。」

「我是中了她的迷暈藥粉……」Maggie將毛巾甩上肩膀,像在自家般,順手打開了客廳壁櫃的左排第三個抽屜,拎出風筒。「但我很好奇,你和Supergirl很熟嗎,你要怎麼請她過來保護我?」

 

看到拎著風筒,穿著自家睡衣的Maggie,Alex突然有些恍神。

她怎麼知道風筒就放在那抽屜裡的?

「Alex?你在看甚麼」?

「呃,哦,我在看……原來已經凌晨三點了,你還是趕快吹乾頭髮然後睡吧。」

Alex完美避開所有跟Supergirl有關的話題。

「你是Supergirl的粉絲?」

Maggie指向對面牆上的掛畫。

 

那是由Catco首席攝影師James Olsen操刀的照片。

Supergirl在一次通宵救火行動之後,於黎明中的硝煙,朝日出衝天而飛。

留守在現場的James舉起攝像機,將這幕定格。

 

「那是Kara一位攝影師朋友拍的。」

「她也喜歡Supergirl?」

「Supergirl是國民城的英雄。」Alex忽略對方句子裡的"也",「沒人不喜歡她。」

「所以你真的可以請得動她?你打算怎麼做,請她來這公寓上空繞場一周,以作示警?」

「為甚麼你說話一定要這麼像個混球?」

聽到對方三番四次視Supergirl像空氣,略感不爽的Alex,直接奪去她手上的風筒,很"客氣"地(拽)Maggie到沙發上。

「閉嘴,別再給自己惹麻煩了好嗎?」

風筒插頭插好後,熱風被啟動後的噪音,仍然沒能完全阻擋Maggie的喃喃自語。

「Maybe that trouble is you.」

 

雙方陷入了只剩下風筒隆隆聲的沉默中,當吹到一半,Alex才意識到自己今晚做的事情有多荒唐和出格。

除了病房裡,自己那因怒火而一時興起的挑畔……

 

自己為甚麼會這麼自然地替上司吹起頭髮來?

這種親密的程度,完全不像才相識不足一個月。

 

Alex將吹風機調低,噪音降低了,令她們都能聽見彼此的聲音。

「所以,那個獵人名單,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lex等了好幾秒,都沒等到回答,她直接關掉了吹風機。

「Sawyer?」

Alex繞過沙發,坐到她身側,看到Maggie睡眼惺忪地睜開眼。

「What?」

「………」Alex差點就想罵她是不是裝睡,「我問你那張獵人名單的問題。」

 

那張摺成四方的信紙已經被Alex裝在證物袋之中了。

但願上面會有指紋。

 

「獵人?」Maggie撇著嘴笑笑,指著自己的頭,「幫我完全吹乾的話,我就回答你的問題。」

說完,她就朝Alex眨巴著打完呵欠後變得亮晶晶的黑眼睛。

 

Alex給她的回答,是像個粗魯的髮型師般,將她長髮扯到手中,嘴湊到耳邊。

「我的耐性剩下不多了,Sawyer」

「It’s Maggie.」Maggie懶慵地回答。

風筒再度開啟,再次閉目養神的Maggie,卻發現對方的手指有意游走在她敏感頭皮之上。

指腹滑過頭皮後,來到耳鬢上,麻酥感令她忍不住打顫。

 

現在誰才是混球了?

 

「你沒你說的這麼無知,在跟吸血鬼獵人有關的情報上。」

Alex緩緩說著,在她"騷擾"著上司的同時。

「那次審訊裡,我就注意到了。」

指腹從對方鬢髮滑到了耳珠之上。

「有趣的是,除了你,我知道Lena曾經被人惡意騷擾,有人將一大袋蝙蝠屍體丟到她屋裡。那時候Kayler還沒回去,所以不太可能是Root所為,更何況,同樣身為吸血鬼,Root不需要遮掩,她大可以直接出面警告Lena。」

 

風筒被關掉,但Alex的手指仍插在她乾燥的髮絲間。

 

「蝙蝠屍體?」Maggie艱難地忽略身體傳來的訊號,她正微微發熱。「出現在Luthor大宅?」

「你都不驚訝一下,我說出Luthor就是吸血鬼的訊息嗎?」

 

Maggie身體僵住了,她強笑。

「啊,是嗎?你有說嗎?」

「拙劣的演技。」

 

Alex將風筒扔到沙發上,雙手將Maggie的肩膀扳正,讓她面對面的看著自己。

「你從一開始就知道Lena Luthor是吸血鬼吧?」

Maggie緘默不語。

「很好,若明早你還不回答我關於那張獵人名單的問題……」

Alex的聲音變得冷漠。

「Then we are done.」

 

Alex放棄了,她將放在靠墊扔向Maggie,這就是對方今晚在這裡過夜的枕頭了。

「It’s not done yet.」Maggie開口。

 

Alex的手被拉住了,雖然她力氣很小,但Alex仍十分配合,被拉回到沙發上。

「Are you ready to answer....」

Alex瞪大了眼睛,Maggie驀然吻上了自己,堵住了自己的問句。

 

味蕾最先嚐到的是自己家那枝薄荷味牙膏的味道。

 

Alex不可置信地眨著眼,在Maggie漸漸加深的吻裡,她仍盯梢著對方那長長的睫毛和緊閉的雙眼,Alex敢發誓她看到了Maggie眼角上的濕潤。

 

看在她吻技還不錯的份上。

Alex緩緩閉上眼,順勢地扶著Maggie的後背,輕柔地伏在對方身上。

 

唇瓣交織摩擦著,Maggie的吻並不急切,一切都是顯得這麼從容,以致Alex差點以為她眼角的淚只是錯覺。Alex漸漸回吻過去,拇指和食指輕描著Maggie下巴的輪廓。

「我本應在數小時候前就死了。」

Maggie壓抑著的沙啞聲音,令Alex察覺出,對方表面平靜面容下的洶湧。

Maggie輕抵著自己雙唇前喃喃著,但Alex聽得很清楚。

「Root沒對你痛下殺手,是因為Kayler在場嗎?」

「我不知道,那時候我已暈倒了。」

「我留意到Kayler衣服是乾的,而你的衣服是濕的。」

「可能她跟著姐姐先走了,然後再折返吧。」

Maggie稍稍鬆開Alex的衣領,而Alex仍然伏在她身上,柔軟的沙發令折騰了一整晚的Maggie,快要抵擋不住眼皮的沉重。

「我在想,也許我該在……死之前,跟你說…」

Alex禁不住輕笑。

「你沒死,Maggie。」

「…tell you about my feeling...Alex.」

「What feeling?」

 

Maggie手扶著Alex的後腦,將她再度拉到自己的吻中。

「Like this.」

「你保證……」唇舌好不容易分開,Alex抽空問。「…之後,你會說出全部隱瞞的事實?」

「I guess.」Maggie含糊不清地回答,作為一個不久前還躺在病床上的病人,她勉強撐起身子,牽起Alex的手。「Take me.」

「To bed?」

 

(此節後續未來將於ch.8.5中出現)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