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13 綁架(下)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一段maggie和alex的kiss戲無法完整寫出,想看這段的人看評論上的ao3吧。

希望大家看得明白我埋下的伏筆。

比如Root喝下的那杯果汁。(中間略去一言不合便打的炮哈哈哈)

哦當然還有maggie用了甚麼方法給alex留下了線索?

讓Root喝下那杯果汁,並不是為了只讓她反攻大錘的哦,後面有大大的作用。

下章我可能會寫姊妹反目哈哈哈哈。(劃掉)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Chapter.10 卡特家族的詛咒

Chapter.11 吃花的吸血鬼()()(

Chapter.12 血案 ()(

Chapter.13 綁架()(

-*-*-*-*-*-*-*-*-*-*-*-*-*-*

《Super Vampire》Chapter.13 綁架(下)

By Fish

 

「Kayler走了?」Shaw用掌紋開啟了生物鎖,看到空蕩蕩的病房裡共有Root一人。

「剛走的。」Root盯住她手裡拎著的外帶盒。「喂飼時間?」

 

Shaw輕皺眉頭,將盒子隨手放在桌上。「我晚點再來。」

她最好隨時盯住Kayler,不然……

 

「我還以為你想我履行昨天的承諾。」Root下了床,輕輕搖晃手腳上的銬鎖,下巴點向外帶盒子。「而且,我想你不會同意我獨自拿著裡面的牛排刀吧?」

 

Shaw這才想起她仍然有重要的情報,想要從Root身上獲得。

她內心默默嘆氣,過去這一兩個小時,她要被不少人的秘密弄得頭腦爆炸了。

 

Shaw正要往外踱的腳步一轉,任由門在她身後關上。她拿著外帶盒走到床邊坐下,從下而上睥睨著這位消瘦得不像樣的吸血鬼。

「萊德的情況,你知道多少?」

 

「我想你最好邊切牛排邊聽我說。」Root坐回在床上,拉著被子枕在下巴處,乖巧地輕嘟嘴巴。

 

Shaw的心情倒沒好得哪裡去,她就知道這女人淨會使喚自己!

「別擺出那副蠢樣子--Root!那對我無效。」

 

Root無辜地睜著大眼睛,「親愛的,在你面前坐著一位手刃過不少罪犯,完全避開州/警與聯/邦/探/員追查的吸血鬼。我想"蠢"這個字跟我沾不上關係。」

 

「你到底要繼續說廢話還是要坦白交代?」

Shaw開始俐落地地切著牛排,決定不想瞧到Root裝出來的無辜笑容。

 

「切小塊一點兒。」乖巧的嗓音頓時變成清冷,Root自顧自的說下去。「萊德。宗,是獵人協會有史以來晉升得最快的年輕獵人,據說她在當上獵人未滿一年,就已經掌握了獵人的高階能力-"獸靈"……」

 

「"獸靈"是甚麼鬼?」Shaw打斷。

「那位警探沒有向你展示過嗎?」Root歪著頭,蹦出一道冷笑,「遠古時的獵人可以附身在猛獸上與吸血鬼戰鬥。不過獵人的能力也隨著時間洪流而變弱了,據說現在的獵人只能附/身在小型的動物上,進行偵察--先給我一塊。」

 

Shaw還沒有將厚厚的牛排全部切完,她翻了一個白眼,用手捏起一小塊牛排塊塞到了Root嘴裡--她猛然站起身抽出了手指,怒瞪著對方!

 

媽的,這傢伙故意含/住了自己的手指!

 

「味道不錯。」

Root津津有味地嚼著牛肉塊。「我還沒說完呢,agent。」

 

Shaw忍住想要將一整塊牛排丟到對方臉上的衝動,她暫且不發作,重重地坐下。

她內心以高速默念著…我是醫生,我不能殺死病人…我有希波拉底誓言…去他媽的希波拉底!

 

「繼、續、說!」

Root很是滿意看到Shaw臉上要吃人的怒火。

「她是協會的忠實支持者,協會發佈的獵殺任務,她從來都一個不漏。那群獵人協會蠢貨在某些時候總比普通人類精明些,他們在某宗謀殺案裡發現了是我搞的鬼,於是發佈了任務,號召獵人來剿滅我。萊德雖然任務完成率百分百,但她有個壞習慣,她享受殺戮--稱之為"比武"的過程。遇到蝦兵蟹將,她就閉著眼將對方滅了,但若遇到她喜歡的對手,她就會像貓抓老鼠般,享受過程……當然,親愛的Sameen,我可是對她沒有除了殺死以外的想法。」

 

「誰是你的"親愛的"?」Shaw又狠狠切了一刀,差點要連肉帶盒切碎。「我沒興趣聽你的羅曼史。」

 

「Sweetie,我想吃牛排粒而不是牛排泥。」

「閉嘴!」

 

Shaw粗暴地將切好的牛排塞到對方手裡。

「現在,說說你對吸血鬼歷史的了解。這幾天有一位半吸血鬼、專門研究吸血鬼歷史的學者被人謀殺了,」

 

Root歡天喜地的吃起來牛排,嘴裡塞得滿滿的,口齒不清地回答。

「…你說……那位…James…Wood…Jr.?誰…先殺了他?」

Shaw看不下去,隨手拿了個杯子,恨不得給她灌下去。

「好好回答我!」

 

Root喝了幾口果汁,終於將嘴裡的肉都咽了下去,這不怪她,她已經太多天沒有碰過肉了,不管生的還是熟的。

 

「你剛才說甚麼?James Wood Jr.?你怎麼知道被害者的名字?」

「因為他早就是我的目標啊。」Root像唱歌般愉悅地回答,「真可惜啊,有人搶在我前頭將他殺了。在我知道Kayler也跑到國民城之前,我一直在這裡跟蹤接近他,想要懲罰這位犯罪者--即使他是個半吸血鬼。」

 

「那…」Shaw斟酌著用詞,「你能接近他,你也對吸血鬼歷史很熟悉吧?」

「當然。」

「純血種吸血鬼的歷史,還有傳說中的詛咒,你知道多少?」

 

「啊哈,你們都聽說過卡特家族被詛咒的歷史了?」Root笑瞇瞇的繼續吃著剩下的牛排,沒有理會Shaw突然變得鐵青的臉色,又喝了一口果汁。「純血種吸血鬼的能力啊,傳說中可以說是無可匹敵的,不過最後還是被卡特獵人砍下了頭/顱。」

 

「你知道多少?」Shaw將她手上的果汁搶了過來,威脅地舉高杯子,「老實交代,不然我就給你洗個果汁澡。」

雖然這杯果汁已經快被喝到見底了。

 

「你既然都搜到了James Wood Jr.家裡,怎麼可能沒發現他留下的文獻?」Root將最後一塊牛排吃光,瞥了一眼Shaw手裡的果汁,慢慢綻放出甜美的笑容。

 

「難道你的朋友沒有跟你交代,文獻記載,只有純血種吸血鬼,才能解下由純血種吸血鬼親自下的詛咒嗎?」

 

Shaw沒能反應過來掩去自己的震驚。

「果然是…他們想找你幫忙,但都瞞著你嗎?我猜猜,是那位短頭髮的警探吧?她是卡特警探的愛人?」

 

「你、話、太、多、了。」"呯"一聲!Shaw將杯子重重地放在桌上,另一隻手拎起了Root病號服的領子。「說,要怎樣才可以解除詛咒?還有純血種吸血鬼的能力是甚麼!?」

 

「…純血種的…血…可以解除卡特獵人家族上的詛咒…」

Root笑得很開心,Shaw第一次沒有對她的笑容感到厭煩,而是詫異,Shaw從她的笑容中讀到了別樣的含義。

「至於…純血種吸血鬼嘛…我又沒有遇過,我怎麼知道…」

 

Root將視線投向桌上的杯子,Shaw的注意力被她轉移。

杯子似乎有點眼熟…Shaw稍稍回想,才猛然想起了事實!

 

「Kayler一直很喜歡喝這款果汁,味道真不錯。」

Root將亮眼的笑容稍稍收斂,她輕輕朝近在咫尺的Shaw臉上噴氣。

「我畢竟是她的姐姐啊,從小到大,有甚麼好事,我們都一起分享,所以剛才她就端著果汁來找我了。」

 

Shaw陰沉著臉色,握在對方的領子上的手掌愈發收緊。

 

「知道為甚麼果汁這麼好喝嗎?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的佐料。」

Shaw只覺自己雙腿突然離地,她還沒明白發生甚麼事情前,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已經將她肩膀牢牢提起。

 

她後背狠狠撞到牆上。

堂堂Deo agent,正被一隻力大無窮的吸血鬼按在牆上動彈不得!

 

「容我問一句,能量果汁裡面的血是誰的?為甚麼我只喝了一點,力氣就恢復得這麼快?」

Root饒有趣味地看著Shaw臉上如臨大敵的表情。

 

Shaw只想將眼前人狠狠抽一巴掌,但她四肢都被對方牢牢按住了。

 

「不說嗎?」Root將頭湊得更近,鼻息呼在對方敏、感的脖子上。

「混…蛋!」
「但你就是喜歡我這個混蛋啊。」

Root輕輕舐、刮著Shaw脖上溫熱的肌膚,感受著她的大動脈。

 

「放心,我會很溫柔的,my dear Sameen.」

 

-*-*-*-*-*-*-*-*-*-*-*-*-*-*

 

 

收到了某位大胃王五大份漢堡的訂單後,Alex正驅車載著Maggie,準備尋找那家氪星人最喜歡的漢堡店。

 

從Deo裡出來後,Maggie很是沉默,這令她覺得有些反常。

 

「Maggie…Maggie…Honey?!」

「What?」Maggie終於回過神來。

「所以現在開始,只有我喊你Honey,你才會回應我嗎?」

大概是因為小妹脫離了危險,Alex難得地開了玩笑。

 

Maggie瞧著女友臉上得來不易的笑容,膽戰心驚地回想著,剛才接到Supergirl受傷的消息時,某人是如何突破市區裡的車速限制,全程陰沉著臉飊車而來的。

 

就連老手司機Maggie都在東歪西倒的車廂裡覺得頭暈轉向了。

 

「Yeah, honey.」Maggie心不在焉地回了句。「待會兒你先回去陪著Kara吧,我去外面轉轉…」

「想一個人將萊德抓回去嗎?」Alex伸手拽住了Maggie衣角。「不許逞強,Maggie。」

Maggie淡淡地笑了,「只有獵人,才能制止一位獵人。」

 

「那你最好不要像Kara一樣受傷,不然我不會放過你。」

Alex抓住了Maggie伸出來的手,如寶貝似的飛快在她手背上輕吻。

 

鈴聲大作打斷了兩人甜蜜的相視,Alex開啟免提。

「Shaw?怎麼了?Kara她…」

 

「不是Kara!」電話那邊傳來了Shaw氣喘喘的聲音,「是Lena!Lena失蹤了,你們趕緊回來,一整隊的Deo特工都按不住你妹了!」

「I’ll be right back.」

電話掛斷,Alex方向盤猛打,車子掉頭,朝原路飛快行駛。

 

「難道又是萊德…?」Alex咬著牙繼續踏緊油門。

Maggie若有所思地看往車窗外,「先別著急,說不定只是Lena自己離去……」

 

夕陽已悄然照亮了高樓大廈間的玻璃幕牆,折射出靛青色的孤光。

 

另一邊廂的Shaw看到電話被掛斷後,便喘著粗氣加緊速度,試圖穿起那皺成一團的衣服衣衫凌亂的她露出了一身小麥色肌膚,脖子上、鎖骨上,乃至平坦緊實的小腹上,都紅印處處。

 

Shaw光著腳下了床,頓感腿酸骨軟,平日體力很好的她,居然有這麼反常的反應,氣得她將掉落在地上的病號服撿了起來,一把扔到床上那熟睡人兒的臉上。

 

仍沉睡在夢鄉中的吸血鬼輕輕別過臉,露出了微微紅潤的臉龐,長長的睫毛輕輕顫動著。Shaw看到好看的鼻尖,就想起方才對方是如何用鼻尖,輕刮著她腰上的敏、感部位,惹得自己渾身顫抖。

 

「混蛋!」Shaw低聲罵著,將身上的制服穿戴整齊,走到門口處,轉身凝視這個令她又愛又恨的傢伙。

 

「已經跑掉了一個,你就不要出去添亂了,不然我回來狠狠抽你。」

Shaw將腰上的皮帶扣繫好,順手關掉了房裡的燈,低聲說。

 

曾經把對方渾圓小巧的breast握在其中的手掌,貼上了生物識別系統,大門終於打開。

大門關上,曾短暫射進來的刺眼光線被掩蓋了。

床上的吸血鬼在陰暗燈光裡,輕輕扯出一絲微笑。

 

她轉換了一個睡姿,側身枕著枕頭,順手將自己手腕上早已悄悄鬆開的手銬,輕輕脫下。


-*-*-*-*-*-*-*-*-*-*-*-*-*-*

 

 

「Kara!Please!Listen to me, she’ll be alright, okay? I promised I will get her back!」

氪星人左臂上的結茄看起來仍讓人覺得可怕,Alex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將那位雙眼噴著怒火,快要喪失理智衝出大門的氪星人圈緊在懷中。

 

「Alex!我一定要將她找回來,天知道她會不會是被萊德帶走的!我…」

 

「她是自己走出去的,Kara。」Shaw黑著臉,踏著飛快的腳步進來。「剛看完監/控,我打了電話給她管/家和助理,他們都沒有收到Lena的電話,我已經讓小隊去Luthor大宅和L-Corp公司了。說不定…她只是想一個人清靜一下。」

 

聞言,Kara終於無力地坐回在太陽能bed上,如一隻喪氣的小狗。

「放心,Kara,我也去幫忙,我保證,我一定會確認Lena的安危,好嗎?」

Alex小心翼翼地輕輕擦去Kara眼角上的淚水。

 

Kara沉默不語,她知道也許Shaw和Alex腦袋裡浮現好數個Lena會一言不發出走的理由。

但她深知道,Lena到底是為甚麼才不想留在這裡。

她到底想…逃避些甚麼,Kara是絕對不會放棄她,無論Lena要對她做些甚麼也好…Kara也心甘情願。

 

「她怎樣了?」見Alex從太陽能室步出,剛才並沒有跟著衝進去的Maggie,倚在走廊邊等候著Alex。

「情緒有些低落…」Alex抓抓頭髮,「我不明白,難道她們吵架了?還是Lena覺得自己連累了Kara受傷,所以想一個人出去找萊德尋/仇?」

 

「………如果是的話,那Lena會很危險,憑她一個人,制服不到萊德。」Maggie拎出車鑰匙,「我開車去轉一圈,你在這裡陪著Kara。」

「不,我答應過Kara我要幫忙找到Lena的!」

「若我們遇上萊德,我該保護你還是Lena?只有獵人才能制止獵人。」Maggie摸上Alex的臉龐,注視著她那顯得憂心的臉孔。「Alex,留在這裡,照顧好你妹妹。」

 

Alex傾下身來親吻Maggie。

「Wait for me.」

 

-*-*-*-*-*-*-*-*-*-*-*-*-*-*

 

持續發出轟轟聲的引擎聲關掉,Maggie跨下車,脫去了頭盔,注視著樓上某層亮起了燈的窗戶。

 

誰會想到Deo小隊翻轉國民城都想尋找的人,居然就藏在這裡?

 

Maggie駕輕就熟地踏上樓梯,這地方她來過好幾次了。

她依照著三短一長三短的節奏,敲響了大門。

 

門被緩緩打開,Lena Luthor那張白皙的臉出現了在Maggie眼前。

她面無表情地說,「進來。」

 

Maggie在Kara的公寓客廳裡轉悠,沒有喝那杯Lena那放在茶几上,早已涼掉的紅茶。

她看著Lena走到窗戶,把客廳以及所有房間的窗簾拉起來。

她剛剛好心提醒了對方,她在樓下就看到公寓裡亮起的燈光了。

 

「你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Kara或者Alex,對吧?」

Lena謹慎地拉好窗簾後,回到客廳裡。

「沒有,我一收到你的電話就趕過來了。」Maggie看到Lena的手掌微微抖動,踏前了一步試探,「你到底發生甚麼事?」

 

「離我遠些,please…」Lena後退幾步,皺眉解釋,「你身上的獵人氣息…太濃厚了。」

 

Maggie疑惑地挑眉。

這是她的錯覺還是…Lena身上的感覺真的與往日不一樣了…?

剛才在病房她才有隱約的感覺了。

 

「你想問我些甚麼,Miss Luthor?」Maggie將疑問埋在心底,回歸了這場談話的主題。

「我勸你給Kara打個電話報平安,她很擔心你。」

 

「我暫時…不想見任何人……你最好別讓他們知道你見過我。」Lena神情幽傷,「我叫你來,是想問問……那場卡特家族領導獵人們,屠殺吸血鬼的歷史。」

 

「你是說,消滅最後一個純血貴族家族的那次?」Maggie瞇起眼睛,「誰告訴了你,我的家族姓氏是卡特?」

「我見過了Root.」

「滅掉拿非利家族的那時候,我還是個孩子,你問我又有甚麼用?」

「拿非利…家族嗎?」Lena想起來Shaw給自己手抄的書籍上,也有略略提起這家族的記載。「是那個吸血鬼族的王嗎?」

 

「為甚麼突然問起純血種吸血鬼的歷史?」Maggie試探道,「是Shaw…跟你說了些甚麼嗎?」

 

「萊德,萊德說我是"大難不死的純血種"。」

「不可能。」Maggie搖頭,「純血種的能力非凡,除非你一直刻意隱瞞實力,不然誰都早早看得出你的血統。更何況,你對上萊德的生死時刻,都沒有發揮出純血種的能力,這說不通。」

 

「那難道是因為我…吸食了Kara的血液,所以我的能力才變得這麼古怪?」Lena嚴肅道,「我要怎樣才可以控制住…自己?」

「你是素食吸血鬼,突然嘗試人血…要有一個適應的過程,不然會變得無法自拔,殺心變重。」Maggie表情愈見古怪,「你想說,你吸了Kara的血之後,不僅上了癮,能力還變得很奇怪了?」

 

Lena沉默了一會兒。「我要怎樣做,才可以控制著吸血的本能?」

「這問題你應該問Root,或者Kayler,她們才是吸食人血為生的吸血鬼。」

「我不能跟她們說這件事,Kayler會保守不住秘密,而Root大概會鼓勵我繼續吸食。」

「你的能力怎麼個古怪法?不會是你跟Supergirl一樣可以飛翔了吧?」

 

Lena隨手拿起茶几上的玻璃擺設,掌心一握,玻璃粉未便在她掌間變成粉未傾瀉而下。

 

力氣幾乎與氪星人變得強橫了起來!

Maggie睜大了瞳孔,條件反射地拔出了腰間的佩槍!

 

「出來!」

客廳裡的壁櫥被破門而出的人影,弄得木碎飛淺。夾雜著木碎的,還有濃重草青味道的泥土碎粉,隨著人影的揮劍,室內飛屑滿天,遮住了視野。

 

Maggie連轟兩槍,身後重物倒地的聲音令她分了神,她回頭一看,Lena已經臉色蒼白地暈倒在地。

「Luthor!」

 

長劍光影揮到她的身前,Maggie還沒來得及開槍,手腕便遭劍柄重重一擊,槍枝跌落在地。Maggie速度很快,連退幾步後,將腿間的鋒利匕首抽出--這是屬於她的獵人之刃。

 

飛屑在短短幾秒的戰鬥間緩緩落地,Maggie也終於看得清來人。

來人掀下了自己的面罩,露出一張咧嘴而笑的興奮笑臉。

 

「Maggie!你是我的意外收獲啊,我沒想到你居然會送上門來。」

萊德輕輕比劃著長劍,「可惜我今天的目的,不是為了與你一較長短的。」

 

「我沒興趣與你較量,我只想將你擊昏後綁回去,送官究治。」

Maggie換了個握刀的起勢式,準備以極速解決戰鬥。

 

萊德的刺耳嘿嘿聲夾雜著劍風而至,Maggie從其長劍舞動的夾縫間窺得空檔,準備揮動匕首刺向其腰間。

 

長兵器對陣短兵器,Maggie的情勢要兇險得多,她要速戰速決。

 

沒想到,萊德只是佯攻,她直截了當收回劍身,劍橫身前,擋住Maggie的一刺。萊德以離奇的彈跳力縱身一跨,直直越過Maggie。

 

電光火石間,勝敗已經奠定。

 

Maggie甫轉身想搶攻,腳步狠狠踏在公寓地板上,再也邁不出腳步。

萊德已經將癱軟倒地的Lena提起來,以劍刃橫在其嫩白脖子間脅持。

 

「不希望你女友和Supergirl會恨你的話,你最好別輕舉妄動。Dear Maggie Carter, drop your weapon.」

 

愛惜專屬武器的Maggie,將匕首插回腿間劍鞘,直接將整枝匕首解了下來,拋到了兩人之間的地板。

 

「你想幹甚麼,萊德?」Maggie漠然地看往全然昏迷不醒的Lena,「你對Lena做了甚麼手腳?」

 

「你以為我會輕易放過一個純血種吸血鬼嗎?我那時攻擊了她,她的傷口瞬間癒合,你知道這意味著甚麼嗎?」萊德的興奮笑容稍稍收斂,「我當時還順便在劍刃上擦了藥,藥效在數小時後才會發作。原本若她不離開的話,我是準備再去那秘密機構綁走她的。」

 

瞬間癒合的能力!?

Maggie瞳孔一睜一縮,已經明白了Lena吸食了Kara血液後的奇怪能力是甚麼了。

 

「你憑甚麼說她是純血種?說不定那只是吸食了外星人血液之後的奇怪反應。」

 

「不不不……我將氪星石匕首上的血液做了個小小實驗,這些血對一般吸血鬼,沒有特別大的反應哦。」萊德單手抖出一個小藥包,拋到Maggie身前。

 

「倒進那杯紅茶裡,喝下它,我們換個地方說話。」萊德指向茶几上的茶杯,滿意地笑,「放心,我會讓你見證我殺死純血種吸血鬼的時刻。」

 

Maggie看到對方劍身緊緊壓在Lena的脖子上。

即使對方有癒合的能力,但若她直接拿殺死純血種的方法……砍掉頭顱的話……

 

Maggie妥協地從地上執起了藥包,輕輕撕掉藥包,走到茶几前,將藥粉倒進紅茶裡。

白色的粉未輕輕在玻璃桌面上不規則地傾灑。

 

「我若是你,我就不會與Supergirl為敵。」

Maggie將紅茶一飲而盡。

「蠢貨。」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27 )
热度 ( 23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