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8 獵人萊德(下)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我成功用手機的無線AP令電腦可以勉強上網…

求長評……

這兩天碼字太不容易了,痛恨沒網的日子。

新人物的介紹。

Redo.Zong(萊德。宗)

吸血鬼獵人協會的亞裔獵人,女。

由宗橫友情出演。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

《Super Vampire》Chapter.8 獵人萊德(下)

By Fish.

解凍後的雞胸肉整齊地碼在砧板上。

Anny紮起馬尾,身穿背心的她露出了手臂精瘦的肌肉,兩把菜刀被她高舉著。

那隻被執回來的史賓格乖巧地蹲坐在廚房地板上,伸出舌頭喘息,時不時舐著口水。

 

「為甚麼二頭肌還是沒有變粗?」

Anny站在廚房門口,持刀舉臂,對著全身鏡比劃著。

「汪!」

她沮喪地放下手臂。「我們要好好進食增肌健身餐,才能變得強壯哦!DanDan!」

渾然不覺自己被命名的史賓格犬,歪著頭看著眼前這位好心執牠回來的小姐姐。

「汪汪!」

 

「好吧,看我大顯身手。」Anny舉起菜刀,朝案上的凍肉一砍。

刀鋒在空中滑過孤度,完美錯過柔軟的雞胸肉,直接砍到大雲石案板上,發出響亮的碰撞聲!

「我的天啊!」Anny嚇得鬆開了菜刀刀柄,繃出一句中文。

 

「Anny!」公寓大門被人大力拍著,史賓格犬”DanDan”警覺地豎起耳朵,朝大門威脅地吠叫著。

 

「殊…殊!乖,那是Kay。」Anny摸摸史實格犬的頭,然後走到大門,準備扭開門鎖。

「來了!Kay,你來得真快……DanDan, no!下來!」

 

Kayler猝不及防地被史賓格犬撲倒地上,興奮熱情的舌頭不斷地往她的衣服和手臂上招呼。

濕漉漉的大狗口水。

比Root還要可怕!

「Help!Help!」吸血鬼Kayler,敗於大型犬的熱情下。Anny七手八腳地將過度熱情的大狗拉了回屋裡,「Dan, Sit!」

 

史賓格犬乖乖坐好。

「你沒事吧?」Anny將Kayler扶起身,拉她進了屋。「抱歉,你怕狗的話,就不用專門來看我啦,你現在就住在Kara家裡?」

 

「咳,對,我,我來看看你傷勢。」

自己借住Anny家的期間,適逢來探親的Anny母親,將Anny原本養的狗帶回家玩,所以Kayler才沒有機會體驗Anny家狗狗的熱情。

 

沒想到愛好汪星人的Anny,在自己走了後沒幾天,又執了隻狗養。

話說回來,這人類是有喜歡撿小動物養的習慣嗎?

Kayler潛意識將自己歸進"需要救助"的動物類別。

「你來得正好,我正要做健身餐,雞胸肉,想念吧?」

Anny摩拳擦掌,將一分鐘前自己失手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Kayler勉強地笑著,借住期間,她可忘不掉Anny的"廚藝"。

「我…我吃飽了才來的。」

「拜托,就算你喝了血,也得再補充其他的維生素和蛋白質的!」Anny歡天喜地將Kayler拉到沙發上,這才發現對方背包沉甸甸的。「Kay?你背了甚麼來?」

「我在路上買了點……食物?」

Kayler撒謊,這其實是她剛才在Deo裡拿的。

「給你。」

 

天才知道Kayler用了多快的速度趕來,背包裡這桶朱古力雪糕,才沒有在正午陽光下融化掉。

「Chocolate ice-cream!!!」

Anny咽下即將漫出的口水,這可是她最愛的口味。

而她為了鍛練體能來應付警局的考核,再加上健身,已經很久沒有吃高卡路里的甜品了。

「Kay你…」

Anny不知道該感謝還是拒絕朋友的好意。

 

「吃吧,運動甚麼的明天再想。」那隻史賓格犬搖著尾巴朝沙發上二人走來,嚇得Kayler連連擺手。「別過來!」

「Dan, stay.」

大狗乖巧地停下了,一臉善意的搖著尾巴。

「你給牠起名叫”Dan”? Dan...Danvers!?」Kayler難以置信,這人類對偶像可以更執著一些嗎?「你乾脆不如喊牠”Alex”算了?」

「這樣我會被Alex打死的……」Anny遺憾地說,「我想過叫牠Lex…不過DanDan也很可愛啊。」 

 

見史賓格犬的鼻子在空氣中動了動,似乎在聞著些甚麼,Kayler耳朵就差快豎起來警戒了。

Kayler小心翼翼地靠近大狗,手狗背上輕掃著,同時悄悄識別出這隻來歷不明的犬隻的氣味。

「……Kay你是在跟Dan做朋友嗎?」Anny見朋友嘗試打破怕狗的魔咒,顯得很是高興。「我去拿碗,謝謝你送的雪糕!」

 

雪糕桶被歡天喜地的Anny拿走。

而Kayler仍維持著蹲坐的姿勢,審視著眼前的狗隻。

「你身上的味道可真不少呢,在街上流浪了一段時間?但看著挺乾淨的…」

Kayler觀察著狗隻的神情。

 

史賓格犬聞聞她的手,然後咧開嘴笑,顯得全無防備性。

似乎是隻尋常的狗隻。Kayler並沒完全放棄心中的猜想,她繼續試探。

「你真的…不怕我?」

Kayler咧開嘴,露出伸長後的犬牙。

教科書般的吸血鬼威嚇姿勢。

 

「汪!」史賓格犬沒被嚇倒,反而站起身,搖著尾巴跟到廚房門外,看著門裡的Anny。

她正忙將冰凍的朱古力雪糕盛到碗裡。「不,DanDan不能吃雪糕,乖,我待會兒就給你煮雞胸肉。」

 

「給牠生的不就行了。」Kayler收回獠牙,合上嘴坐回沙發上。

看來這隻史賓格犬沒任何問題。

「當然不行!」Anny將雪糕塞給Kayler,坐在沙發上。

「可是你們都吃生牛排不是嗎?」Kayler奇怪地問,她永遠搞不懂人類的食物。

「那是三成熟的牛排…」Kayler耐心解釋,「但雞肉、豬肉這些,一定要煮熟!給寵物吃的,最好也是熟的。」

「我吃生的肉也沒問題啊。」Kayler沒所謂地吞下一大口雪糕,這是自然的,她都已經飲用動物血一段時間了。

「這是因為…你是吸血鬼。」Anny無奈地說。

 

「對啊,吸血鬼啊。」陌生的聲音,令兩個坐在沙發上大快朵頤的一人一吸血鬼愣在當場,她們四處張望,沒搞清聲音的來源。

 

「誰?」Kayler全身繃緊,站起身戒備。

「等我殺了你之後,這桶雪糕留給我行嗎?」

 

一道殘影從Anny面前劃過,本來站在她身前、作防禦保護姿勢的Kayler瞬間消失了,巨響從客廳另外一角傳來。

「Kay!」

 

Kayler被力氣非比尋常的來人,用手抵在頸上,她的身體撞碎了客廳的牆角,細碎的混凝土和石灰正不斷從牆上掉落。

 

她快窒息了。

Kayler拼命催動體裡的力量,同時露出一口尖牙,張牙舞爪的向對方威嚇。

但對方卻輕鬆地騰出一隻手,將斜背著的長劍抽出劍鞘。

泥土不斷地從劍鞘上抖了下來。

 

她這是用泥土味掩蓋著獵人之刃的氣息,所以自己發達的嗅覺才沒有發現獵人的到來。

感覺到被緊緊抵住的頸項,幾乎被斷絕所有血液的供應,Kayler唯有盡全力抵抗,冀望能獲得可憐的氧氣。

 

「渾…渾蛋…」Kayler的力氣比不過獵人,她眼前變得花白,以致她已經看不清獵人的面目。

黑頭髮、黑眸子。

是個華裔啊。

 

房子裡另外一名華裔正高舉警槍。「放開她!」

Anny手腕顫動著,她扣下了扳機!

槍響迸發的那秒,獵人快步的轉身,令她身上不少細碎泥土飄然抖下。

 

黑影鬆開了對Kayler的鉗制,轉身跨步將Anny撞開,子彈偏射了,擊中了Kayler緩緩滑倒下,裸露出來的班駁牆身。

「你不會想要送死的,警官。」

戲謔的聲音跟隨迅猛的身影而至,Anny被對方高大的身影制伏於地上,劍柄沉重的一擊,令可憐的警官失去了反抗之力。

 

「Anny!」重新獲得血液供應的Kayler,發出怒吼,發揮出吸血鬼閃電速度的一面,直挺挺地往站起身的獵人撞來。

 

「來得好。」

她饒有興味地低聲吐了一句,掌心的劍柄翻動,寒光迎著年輕吸血鬼的殘影而上。

劍刃看準了角度,準確地劃破了吸血鬼腿側,血液隨同鋒芒的劍身濺出。

Kayler被灼熱的"獵人之刃"所傷,難以形容的痛楚,佔據她全部的神經,她下意識悶哼一聲,受傷的雙腿再也支撐不住,她重重地跪倒地上。

 

「混…混蛋。」

那柄仍滴著自己溫熱血液的劍尖,映射著窗外毒辣的陽光,指向自己喉嚨。

吸血鬼……在白天陽光正盛的時候,是最無力反擊的。

「我乃吸血鬼獵人協會之Redo.Zong(萊德。宗),根據協會的"狩獵名單",曾殺害人類的你,將受我獵人之刃之制裁。」

 

腿上的傷口劃得很深,而且"獵人之刃"的作用,就是要讓吸血鬼的傷口流血不止。

血液一點一滴地流失,Kayler忍著滿眼的花白,試圖看清眼前這要奪走自己性命的獵人。

 

「吸血的傢伙,有遺言嗎?」

黑色短髮的髮尾微微攣曲,萊德的臉部輪廓堅毅而瘦削,顯得十分英氣。微微黝黑的小麥色皮膚,使肌肉看起來份外結實,這令Kayler想起那位脾氣不好的Deo特工Shaw。

 

跟Shaw一樣,萊德看上去同樣有股壓逼感,加上她穿的一身黑色勁裝,看起來像位東方刺客。但萊德的嘴角卻是習慣性地微微上勾,這絲詭異不明的笑容,加上黑眸裡的興奮和愉悅,帶著股喪心病狂。

 

「沒遺言的話,就記住我的名字吧。」萊德嘴角的笑意更深,「我叫萊德,很榮幸解脫你的痛苦。」

 

要被殺死了啊。

Kayler閉起雙眼,那隻受傷的腿,膝頭微微顫動。

「放過我姐姐。」

 

「不,她的罪比你要更大呢,你是從犯,她是主謀啊。」

萊德眸子裡煥發異樣的光芒。

 

「放心,你的痛苦會比較小。」

手腕轉動,劍尖從喉嚨處滑下,輕輕劃破Kayler的鎖骨。

「她不會放過你的……」

「真是姊妹情深啊,不過也該到此為止了。」

 

「到此為止的,是你。」

窗戶無聲無息地被扒開。

那隻藏在沙發背後的史賓格犬,怯懦地伏在暈倒的Anny身前,微弱地吠叫出聲。

狼籍的客廳裡,只有跪在地上的妹妹,和氣焰凌人的獵人吸引著Root的注意力。

 

Root手臂上仍包紮著一圈白色繃帶,暗紅色依稀滲出。

她冷冷地盯著這位即將殺死自己妹妹的獵人。

「萊德.宗?」

 

「Root?」

萊德笑得更開心了。

「你和她交手了啊?可惜,她只傷了你手臂?告訴我,她的身手如何?」

像跟闊別多年的老友見面,萊德一見到Root,興奮勁兒表露無遺。

但口中的"她",才是萊德興奮的原因。

「若是她的話,我倒很願意將你讓出去,想想她的"獵人之刃"出鞘的那瞬間,然後將你殺死!想必很帥!」

 

「你說,你要制裁我妹妹,和我?」

直接忽略對方多次提起的另外一位獵人。Root將憤怒化為行動,她手裡的槍發出清脆的上瞠聲。

「噢,不,我真討厭熱兵器。」萊德手裡的劍尖未見收起,仍抵在Kayler喉嚨之上,根本不在意被槍指著。「這也太沒有挑戰性了,不是嗎?」

 

「制裁?你以為你是神嗎?」

准星瞄準萊德的額頭,Root嘴角牽出一絲蔑視的冷笑。

「我才是神的代理人,我負責將那些逃出法律的人類制栽,你呢,整天拿著這柄可笑的長劍,追殺著吸血鬼嗎?」

 

「不,我不是神,亦不是代理人,我只是依照協會的指示辦事,名單上有你們,我就得進行獵殺,就這麼簡單。」萊德聳肩,「誰叫這是我們吸血鬼獵人的天職呢。」

 

出於好戰的天性,萊德決定暫緩執行Kayler的死刑。

劍尖被她轉動著方向,改為直指Root的手槍。

「不服的話,就戰鬥吧,吸血鬼。」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