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3 Cat“Lo-lo”(上)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Shaw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沒人覺得姐姐的夢境很好玩嗎哈哈哈。

話說情敵相見分外眼紅,maggie注定要老被sg/kara在後面懟哈哈。

漫長的追求之路啊~~~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中)(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中)(下)

Chapter.4 Be mine(上)(中)(下)

-*-*-*-*-*-*-*-*-*-*-*-*-*-*

《Super Vampire》Chapter.3 Cat“Lo-lo”(上)

By Fish.

 

從接到姐姐昏迷進了醫院的那刻起,Kara腦袋像被灌了冰塊,頭皮刺麻。

直到此刻,Kara已經飛翔於國民城的夜空裡,感受著約七公里、並不算高的風速時,她仍然滿腦子被絞在一團的煩惱所影響。

 

這令她差點沒意識到氣壓的驟然改變,被一股猛烈烈風吹得身子東歪西倒。

Supergirl降下高度,避開高氣壓後,風速才緩緩降低下來。

 

收起電話後,大概是Lena看到自己臉上那顯然而見的空白表情(實際上Kara是在擔心Alex),總裁連忙用一番看上去合理的解釋,試圖說服Supergirl……相信她?

 

「我不是想做甚麼蒙面英雄,只是剛好那天Kayler的情形很危急,我又不想用L-Corp總裁的身份出面,事後媒體反應肯定會很大,我就隨手在辦公室拿了張面具出去,希望讓那些人別再針對Kayler....」

 

始作俑者Kayler雖然傷了手臂,但卻悠閒地坐在沙發上,饒有興味地來回看著Kara和Lena兩人。

 

「我…我是被Luthor家族收養的,想必你也知道這點。」雖然Kara避開了Lena的視線,但鼻腔間,Lena身上的香水味依然縈繞不散。「我身為素食吸血鬼的這點,他們一直保護得很好,我長大的那段時間吸血鬼的各種謠言四起,大家都還是很恐懼…所以,我有著必須隱瞞的理由。」

 

「It’s...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me, Miss Luthor.」Kara一手撐著腰,以Supergirl的姿態說著,語氣生硬。

 

「Kara, please...」Lena仍然喊自己”Kara”,「我希望你可以保守…」

「我姐姐在醫院,我必須走了。」

 

當時的Kara也說不清楚自己內心的怒氣是來自於Alex昏迷,還是發現了Lena對自己有所隱瞞……

 

但到底,為甚麼自己會生氣呢?

 

下方醫院大樓的燈光,將年輕氪星人沉思的臉龐照出了幾分陰影。

 

-*-*-*-*-*-*-*-*-*-*-*-*-*-*

 

Alex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她走在Deo的實驗室裡,穿著白袍,就像Alex在這秘密部門工作似的。

這可是Shaw一直以來的企圖,可惜Kara一直從中反對。

 

不消伸手推門,前方的玻璃門自動敞開,就像飛速拉近的鏡頭,Alex的視角往前湊近了病床上的人兒,那居然是Kara!

 

Kara在床上支起身子,對Alex甜甜地笑了,卻露出了一嘴獠牙,令Alex渾身冒汗。

「姐!我要吃光Shaw藏在實驗室裡的牛排!」

 

可笑的白色餐巾下一刻就掛在她的吃貨妹妹脖上,數十盆血淋淋的牛排放在桌上,Kara不停地將鮮肉倒進嘴裡。

 

一言不合就衝過來掀翻桌子的Shaw出來了,氪星人和年輕特工撕打了起來。

「住手!」Alex記得自己徒勞無功地喊了幾聲。

 

「交給我。」

熟悉的聲音出現了,Alex轉頭,背著一把巨大光劍Maggie出現在門口,像絕地武士。

Maggie抽出光劍,一刀劈開了兩人,Alex及時衝了過去阻止,兩人靠得很近很近……

近到,Alex可以看到Maggie瞳孔裡的倒影。

她笑了,又是那雙威脅性全無的酒渦。

下一刻,Maggie張開嘴,伸出舌尖在她脖子上舐著。

Alex脖子一陣酸麻。

但Maggie嘴裡卻露出了獠牙,傻裡傻氣地朝她笑了一下。

「Kiss kiss to you too.」

Maggie一口咬在她的脖子上。

 

-*-*-*-*-*-*-*-*-*-*-*-*-*-*

 

Alex是捂住了自己脖上的紗布而驚醒在病床上的。

訓練有素的警探,在短短幾秒間從夢境回到了現實。

沒錯,她被吸血鬼攻擊了。

她吃力地爬起身,渾身酸痛,自己正身處被醫療儀器環繞的病房裡。

「Alex?」

仍然是在酒吧時的那身裝束,Maggie靠在門邊,她正將手機收在風衣口袋裡。

但她那頭馬尾已經解開,長髮披散在肩上。

「你怎樣了?傷口有問題?」

Alex回過神來時,Maggie已迅速靠在床邊,皺著眉看著自己將手捂在脖子上。

「沒…沒事。只是有少許痛。」

「我剛通知了你妹妹, Danvers.」Maggie那好看的眉仍舊緊蹙,「攻擊你的人是Root.」

「甚麼?」

「她留了言,一張紙。證據已經被Anny拿回警局了。」Maggie坐在床邊的探訪椅,Alex被她盯緊著,下意識低頭一看,自己的衣物已被醫護人員換成了病號服。「我猜測,這次你也任何記憶?」

 

「我……」Alex滿腦子都是剛才的夢境,她努力回溯,對,她的確被人…被吸血鬼攻擊,她記得脖子的痛楚,但再之前呢……Alex搖搖頭,「我…我現在能想起的,只是Kayler跟箭般高速跳走的畫面。」

 

「Root湊巧出現在Kayler離開之後?之後你就被Root攻擊了?」

Maggie敏銳地將唯一餘下的事實碎片撿起。

Alex也沒辦法,她現在大腦一片空白。

「就像喝醉酒斷片,我現在腦裡完全……完全想不起來當時的情形了。」

「氣味呢?或者其他細節?Danves, 你跟那些失憶女孩不一樣,你是警探,你當時一定下意識的……」

 

「Alex!」

"旋風女孩"-Alex的妹妹,Maggie從Alex手機通訊錄上知道她叫Kara,這個女生橫沖直撞的衝到了病房裡,大門用力地在牆上反彈著,發出不輕的聲響--令Maggie覺得奇怪的是,她居然連氣都不喘。

 

Maggie默默給Alex的妹妹起了個"旋風女孩’的代號。

 

「你怎樣了,傷到哪裡了,是磕到頭了,怎麼會昏迷的?咦…但你脖子上傷到了!?難道被人割傷了?」Kara像緊張大師般連珠爆發地問,同時雙手也沒閒著,摸著Alex渾身的骨頭,似是在檢查她骨頭哪兒有碎片。「我沒事,Kara,Kara,看著我,我還活著。」Alex握著妹妹火一般溫暖的手。「我只是被吸血鬼咬了…‥」

 

「等等,吸血鬼!?誰…」

「很可惜,我們檢查過了,傷口上沒有DNA,跟那些失憶女孩一樣,襲擊者都對傷口進行了消毒處理。」Maggie站起身,既然對方的妹妹來了,她也不再需要陪床了。「我先…」不對,Maggie要步出病房的腳步停下「Kara, 我才剛剛給你打電話,你來得的速度…很快啊。」

 

「呃,我……我正好在附近。」Kara掩飾般推著從鼻樑上滑落的眼鏡,「是誰幹的?」

「Root, 據說是……我那時候在追Kayler,那個被Mask Lady救過的吸血鬼,其實她這次又是受害者,有人在酒吧裡攻擊她,她就一溜煙地跑了,我追了上去之前……」

「Kayler?!你你你,你們知道她叫Kayler?」

這下子連Alex也警覺起來,但她沒作聲,她見Maggie正要開口,便打斷道。

「嗯…但我已經不知道Root的長相,或者我被攻擊時的所有細節,她吸走了我的記憶。」

 

吸走了記憶?

這點Alex居然下意識形容出來了?

被轉移了注意的Maggie,倒是沒再追問Kara的奇怪表現,她想起的是Alex嘴上的鮮血……

為了顧全屬下的面子,她還是別在對方妹妹面前提起,Alex可能被襲擊者"吻"過的事實。

 

「你……沒再記起其他細節?除了,你可能是被"吸"走了記憶。」Maggie引導地問,「對方說了些甚麼?是從天上襲擊你?背後?」

 

Alex剛要凝神回憶,太陽穴便猛然抽蓄刺痛,她不由得捂著頭。

「Alex?」

Kara連忙跟撫摸小貓般輕掃著姐姐的頭。

「沒事吧?」

 

「沒…我…」

「夠了,我想我姐姐需要休息,Detective Sawyer.」

 

Maggie挑起眉,看著微微慍怒的金髮"旋風女孩"。

看來,她是…被討厭了啊?

 

「好好休息,我去辦住院手續,Danvers.」

 

-*-*-*-*-*-*-*-*-*-*-*-*-*-*

 

「你確認--現在就要出院?但醫生……」

「醫生已經答應了。」

 

升降機門打開,Kara臭著臉推著輪椅出了電梯,跟在後面的Maggie一副無奈。

只不過,沒有人比坐在輪椅上面的Alex覺得更無奈。

 

明明活動能力並無受損,但因自己的罕見受傷,而顯得殺意騰騰的Kara,硬要Alex乖乖坐上輪椅。

 

那也難怪……Alex入職為警探已經四年了,即使擦傷輕傷無可避免,但她的確是頭一次在昏迷的情況下,被送進醫院裡。

 

「Kara……輪椅要還給醫院的,我可以起來自己走。」看醫院大門近在咫尺,Alex想停下輪椅,但身後的怪力少女已經率先按住她雙手以阻止。「不,Alex!乖乖坐好,Shaw的車應該就在門外…」

 

Shaw?

身後的Maggie尚無時間搞清楚妹妹口中的陌生人名是誰,就被Kara一聲驚呼嚇得注意力轉移。

「Le...Miss Luthor!」

 

 

仍穿著一身黑色禮服的Lena Luthor,剛從醫院大門進來,站在門口處東張西望。

「Kara!」

年輕的總裁關切地看著坐在輪椅上的Alex。

「這是你的姐姐?我是Lena,剛才Kara接到電話時被嚇得可是不輕……」

意識到對方有可能暴露自己以兩分鐘飛行了足足兩公里遠來到醫院,Kara鬆開輪椅的把手,上前拉著Lena的手。

「Miss Luthor, 你……你來這裡找我?抱歉,蒙面舞會的事我完全忘了……」

「不要緊,你一直沒接電話,我只是想確保一切都沒問題。」Lena溫柔地一笑,Kara意識到自己拉住對方的手有點不禮貌,就訕笑著鬆開。Lena轉向Alex,禮貌地點頭。「希望你早日康復。」

 

「Miss Luthor, nice to meet you.」Alex主動與她握手,「我很好,是我妹妹過份緊張。」

已淪為佈景板的Maggie,此時突然開腔。

「Miss Luthor,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meet you in person.」

Maggie踏前一步,她像檢閱罪犯般從上而下,將對方掃視了一遍。

「your smell...」

 

Lena不著痕跡地後退了一步。

「是Chanel的Coco。這位…警探是?」

「Sawyer.」

 

Kara的手機震動著,化解了這刻的尷尬沉默。

「Shaw到門外了。」

 

趁旋風女孩沒為意,面色不善的Maggie主動接過輪椅,將Alex推出了大門,佇在原地的Kara跟Lena對視了兩秒,默契地轉身同步跟上。

 

醫院門外一處進入停車場的路口,停了一輛Jeep的黑色牧羊人。

 

「Keira!這邊!」車窗被搖下,一個看上去有中東裔血統的漂亮女人,一看到輪椅,就朝他們招手。

 

沒人留意到,只有Lena僵在了原地,落在眾人身後。

「Shaw, it’s Ka-ra!」

Kara氣呼呼地越過了推著輪椅的警探,首先打開了車門,Shaw剛剛下車,Alex已經飛快地跳了上後座,Maggie只得將輪椅收起。

「這麼多人護送你回家啊,Alex?」

將戴在頭頂的牛仔帽摘下,Shaw不留痕跡地看了一眼姍姍來遲的Lena,然後轉到Maggie身前。

「NCPD?你是那個新來的主管,你剛來幾天,Alex就被人襲擊送院了啊。」

 

這番話令Maggie跟噎到似的,她那垂在腿側的雙拳不禁緊握。旁邊的昏黃路燈照得她麥色膚色微微漲紅。「你是誰?」

「FBI, Sammen Shaw.」

帽子飛快地在她手指間飛舞翻轉,她又轉帽子戴起,手指在帽簷輕點,像對站在身前的三位女士致意。

「快上車,Keira,病人還要回家休息呢。」

說罷,Shaw跳回上駕駛座。

「明天見,Miss Luthor.」

Kara朝Lena點點頭,坐進後座,關上車門。

 

汽車絕塵而去,Lena有些後悔追到了醫院,要說的話,其實也不是急於一時……只是她實在沒想到…

 

「動物血中心,是個不錯的想法,Luthor.」嘲弄般的聲音令Lena的腳步頓下來。

總裁轉身,故意露出一抹困惑的笑容。

「放心,我不會主動爆出你的身份,這是你的隱私,但記住,若你傷害到任何人…」

警探盯著年輕的吸血鬼,笑容愈來愈冰冷。

「我可不會放過你。」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大錘式白眼。

评论 ( 7 )
热度 ( 26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