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1 Anti-V(中)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可能)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會有肖根亂入)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作者的化身Kayler.

下集就會解答大錘到底是誰。

文中的梗不知道大家看到了哪些。

像bear page.... 

後面會更精采,"lo-lo"會出場,但不告訴你們怎麼出場。

同時,某章將會暗示肖根相遇,但我不會明寫。我想目前大家都看得出Root是吸血鬼吧。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中)(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中)(下)

Chapter.4 Be mine(上)(中)(下)

-*-*-*-*-*-*-*-*-*-*-*-*-*-*-*-*-

 《Super Vampire》Chapter.1 Anti-V(中)

 

皇后醫院的一樓大堂裡,Anny用寬大的警服外套包裹著自己,即使已經踏入和暖的春天,但醫院的冷氣仍然卵足勁兒地吹,令Anny不由得躲在大堂角落裡,避開正門的吹風口。「你在看甚麼?」溫暖的手掌貼著自己的頭頂,令Anny覺得自己是隻被主人拍拍頭的寵物---而她並不是,但Anny無法對"主人"生氣,畢竟那可是她進警校以來祟拜到現在的偶像。

 

Alex順著剛才Anny牢牢盯住的方向,不難發現那是名頭戴著外科手術帽,笑得開朗陽光的金髮英俊醫生。「你能不能少犯一會兒花癡,Anny?」Alex翻著白眼,「走吧,該回警局向新上司報告進展了。」

 

「我才沒有!」Anny臉又不由自主地紅著,這是她特殊的體質,她非常容易在激動的時候犯臉紅。「…人家只是在欣賞…」

 

「欣賞美好的肉體?」Alex領著Anny出了醫院大門,走向她那輛拉風的藍色摩托車。「哼!我才沒有這麼下流……下流的該是那個Sawyer!」Alex對Anny的抱怨視而不見,只顧著將車上的頭盔拋了給Anny。「Alex,你都不生氣的嗎?!明明年度最優秀警探是你!自從警督調到波士頓之後,局長還在暗示會升你的職,但現在就空降了一個不知道哪兒來的人做了主管……」

 

「你也說了,他只是暗示,沒有明示。」Alex坐在車上,伸展著長腿,踩在腳踏上。「你到底要不要上車?我們得趕緊回去,這次犯案的吸血鬼,居然擁有能讓人類失憶的能力,是個非比尋常的案件,若我們不快點破案,說不定下次犯案者,就不淨止吸食人血這麼簡單。」

 

「要我說的話……這三個女的明明即使失了憶,還能隱約回味她們…上了她們的那個女吸血鬼的魅力,說不定這個只是個吸血鬼界的唐璜,不然為甚麼這三個女人根本不覺得自己是受害者?」Anny戴上頭盔後,扭捏扭捏的上了後座。

 

即使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與偶像共騎一輛車,但是她的心還是像小鹿亂撞般跳著,討厭,你已經不是菜鳥警探了,別讓顏值影響你成熟的人設!Anny邊內心吶喊,邊顫抖著雙手探向Alex的腰。

 

「別忘記"V Law”--第二十一號法案裡,吸血鬼不可以在違反人類意願下吸取人類血液。既然這三個受害者都是失憶狀態,我們也無從得知,到底這吸血鬼有沒違反她們的意願,更何況,吸血鬼也不可以隨意對人類施展能力…」Alex拉下頭盔上的護目鏡片。「明明你對吸血鬼案件的熟悉程度無人能及,真不知道那Sawyer有甚麼了不起能空降…」Anny嘟著嘴,替Alex不值。

 

Alex啟動發動機,引擎聲轟轟的響起。

「坐穩,Anny,這次輕點手,別勒死我,謝謝。」

 

 

-*-*-*-*-*-*-*-*-*-*-*-*-*-*

 

「Maggie Sawyer? 怎麼連你的新上司都穿起了Luthor同款內衣?」Kara翻了個大白眼,也難怪Kara砸舌,憑著超級聽力,她可是整天都聽著不少路人在談論著新上任的L-Corp總裁的一切。實際上,在她解僱前,她就跟Snapper爭取到代表Catco採訪Lena Luthor的機會,而這難能可貴的機會,止步於今早的解僱。「為甚麼人們不可以將焦點放在她的雙碩士學位而不是她的身材和內衣?」

 

「Check please.」Alex朝侍應揚手,拿起餐巾擦嘴。她下班後,就遵守了對妹妹的諾言,帶Kara來到這所新開張才一周的西餐廳,這裡的肉眼牛排遠近馳名。「那是因為人都是以貌取人的,Kara。」

 

「你提起這點,我倒是想起來社交網站上那些對……」Kara撅起嘴,放輕了聲線,「對Supergirl身材評頭品足的人……男人倒算了,為甚麼連女人都在關注!而且我看過一個投票,問你最希望本市哪位名人與Supergirl配對--!我真的……」

 

「你的帳單。」一個紮著棕色波浪馬尾的侍應拿著銀盤子和帳單來到,Kara連忙閉起嘴來。Alex掏出現金和小費,放在盤子。漂亮的女侍應朝Alex眨眨眼,將帳單翻轉,塞到Alex手裡。「My number, call me.」

 

Kara目定口呆地看著女侍應飄飄然地拿著銀盤子離開。Alex見怪不怪地收起了帳單,當然,她沒想過真的會致電對方,但在女士面前,你總不能當面拒絕吧。

 

「Alex…不准--不准你打電話給…給這個人。」Kara妒忌地說著,那位女侍應回到櫃台附近,湊近到另外兩位侍應耳邊,竊竊私語。「我沒這打算,為甚麼這麼說?」「因為---因為我聽到那個人在跟其他侍應--談論你的身材--天啊我聽不下去了。」Kara自暴自棄地任由超級聽力繼續運作,聽著其他女人贊助自己的姐姐身材有多棒,甚至激起了她們在床上的征服欲……天啊這世界到底生了甚麼病!

 

「傻瓜,我沒打算跟女人約會。」實際上,Alex也的確忙得無論跟男人還是女人約會,都沒有時間。「我每星期要帶你出來吃飯就已經佔用了我不少私人時間了。」Alex拉起Kara的手離開餐椅,Kara乘機湊過頭來輕吻姐姐的頭髮,毫不意外聽到大後方的那堆花癡女侍應發出哀嘆聲音。

 

出了餐廳門口,對妹妹的醋勁和莫名的得意,Alex仍然是懵懂難解。聽著Kara愉快地哼起小調,Alex決定放棄了深究,由著Kara挽著自己的手臂,於酒吧街上漫步。

 

「這樣想的話,你還是不升職的好,不然你就沒這麼多時間陪我了。」Kara瞥見前方有人群聚集,便伸長了腦袋。「只要你快點找個伴兒,我就能輕輕鬆鬆的過回我的單身生活了。」每年感恩節,面對老媽的逼問重頭戲,Alex很是頭疼---這位親生的老媽倒是從來沒著急過自己的終身大事,博士媽媽想要解決的是,氪星人尋找一位人類終身伴侶的終極難題。

 

「別跟老媽一樣嘮叨了,那邊原來就是L-Corp集團新開的動物血中心。」Kara拉著姐姐的手臂,走到人群外圍。「如果我還有Catco的記者證就好了,這可是採訪Luthor的好機會,實際上,我覺得我的公民博客應該繼續寫下去,Alex,你覺得呢?」

 

在動物血中心外,擠滿了採訪記者和人群。「媽媽……動物血中心……要來做甚麼?」Kara將聽力擴大,聽著人群核心裡傳來的談話聲。「這裡是將動物血液販賣給吸血鬼的地方。」

 

「哼!將吸血鬼的生意放到明面上,Luthor家族真的為了賺錢而不要臉!」

「人家賣的動物血啊,那就跟餐廳一樣嘛,你說我們人類能不能進去買?」

「買些豬血回家做豬紅似乎不錯……中餐裡我記得有這道菜。」

 

「Kara,你的博客甚麼時候改了做叫"公民博客"?」Alex的調笑問題將Kara的注意拉回,但突然人群的一陣騷動,幾把驚叫聲在前方傳來。

 

「有人受傷了!」憑Supergirl的聽力,Kara自然聽清楚了前方在發生甚麼事情。「去吧。」Alex自然會意,剎那間,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Kara閃身就消失在空氣之中,那可是Supergirl的獨有速度。

 

「小心她,她可是吸血鬼!」「天啊,看她的獠牙,離她遠些!」

「抓住她,她想吸人血!」

 

「放開她!」一聲嬌吒,令那個正要閃身至中心門前空地的紅藍身影,空中身形不禁一滯。這次,Supergirl飄浮在空中,任誰都沒有注意到國民城的英雄就在大家頭頂上。

 

「她是來這裡買動物血的素食吸血鬼,她根本沒攻擊性!」

 

同時間,Alex也從人群外圍擠到了中心,卻不見Supergirl的身影,只見一個戴著白色面具的女性一身披著一身黑色斗篷,站在了一個正掩住嘴巴的瘦弱女吸血鬼身前。

 

一個小腿擦傷,正流著血的小男孩坐在地上,他的母親正安慰著倔強地不讓眼淚流出的男孩。

 

「你看她連獠牙都露出來了!」一個高壯的白人男性踏前了一步,「說不定,剛才就是她推跌這個男孩!」

 

「我…我沒有…」女吸血鬼放下手,弱弱地反駁,露出了她那冒尖的獠牙。Alex相當熟悉吸血鬼的特性,大部份的吸血鬼在嗅到人類血液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冒出尖牙,這是他們的生理反應。這也是為甚麼都市傳說裡,說吸血鬼常隱藏在醫院,拿醫院血庫裡的人血飲用為生的故事相當荒唐---據Alex多年辦案經驗,沒一個吸血鬼的偽裝身份是醫生,因為他們根本不能是在常常出現人血的地方隱藏自己。「我…我只是想扶起他,真的…」

 

「後退!若你再敢上來抓這位女士的手,我就馬上給你好看的。」那個蒙面女吸血鬼恐嚇著那個白人男性,Alex踏前一步,這才看到對方手裡拿著電擊棒。

 

那是不少人買來防身用的電擊武器--因為這是普通人類唯一能防禦吸血鬼的手段。作為警察,Alex也配備了這件武器。

 

「說不定連你都是吸血鬼--你們這些墮落的傢伙!」白人男性威脅性地舉起手中的電擊棒,打開了開關,上面冒著藍色電流。Alex的瞳孔驟然縮小,憑上面湧出的電流看,這枝電擊棒的伏特已經遠超過一般平民可以合法持有電擊武器的規定了!

 

男人衝向了兩名女吸血鬼,Alex正要抽出配槍大聲阻止之際,徒然生變,被人群包圍著的空地中央,兩個女吸血鬼的位置驟然被一個紅藍身影所取代。

 

「對女士這麼無禮,你算哪門子的男人。」

Supergirl危險地瞇起雙眼,她左手牢牢抓住了湧出藍色電流的電擊棒,這種程度的電流對她的鋼鐵之驅根本起不到絲毫的傷害。

 

男人被倏然冒出的Supergirl嚇得手一鬆,跌坐在地上,Supergirl輕鬆地將電擊棒關掉,扔到遠遠的。Alex抬頭眺望,這才發現一旁的電燈杆上,就站著方才那位蒙面吸血鬼,力大無窮的她輕鬆地拎著那位獠牙依然露出的吸血鬼同伴。

 

「別讓她們跑了!」

不知道誰在人群中高呼,然後槍擊聲響起,恐懼人群放聲尖叫,爭相走避。

「可惡!」

 

Supergirl移影換形飛到半空中擋開了子彈,仍站在電燈杆上的蒙面吸血鬼呆滯地看著Supergirl為她擋去這一擊。

 

雖然子彈未必能殺死吸血鬼,但吸血鬼依然是血肉之驅,對他們而言,槍擊也是程度不輕的傷害。

 

「你們沒事吧?」Supergirl轉身詢問,但蒙面吸血鬼已經反應過來,拎著同伴幾步跳躍,便消失在夜色之中。

 

「等……」Supergirl放棄了尋找,轉過身來在人群中尋找剛才的槍擊者,但人群早已作鳥獸散,連那位掏出電擊棒的男人都消失不見。空地上,只剩下Alex拔出配槍,護著坐在地上的小男孩和他母親,剛才人群慌亂的走動,差點令他們被踐踏。

 

Alex同樣在人群中四處張望搜索,她抬起頭朝Kara搖搖頭。
Supergirl飄浮在空中,罕有地在人類們面前板起臉孔,怒氣滿滿。

 

該死的!

不用Supergirl化回Kara Danvers的記者身份調查,Kara已經猜到,這肯定又是”Anti-V”幹的好事!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8 )
热度 ( 27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