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10 卡特家族的詛咒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硬生生拖到第十章之後。(其實中間某些章節長到可以斷開幾章了…)

我終於考慮甚麼時候該結文了。

哦還有要老老實實寫肖根戲!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Chapter.10 卡特家族的詛咒

-*-*-*-*-*-*-*-*-*-*-*-*-*-*

《Super Vampire》Chapter.10 卡特家族的詛咒

By Fish.

 

自有了吸血鬼以來,吸血鬼獵人便一同誕生。據說部份天資聰敏的人類,得到了大天使加百列的祝福,獲得了殺死該隱後代-吸血鬼一族的特殊能力。漸漸,獵人們為更有效的抵抗吸血鬼一族的擴張,便自發成立協會,統籌獵殺那些殘害人類的吸血鬼。

 

在二十年前,吸血鬼獵人協會的當家人-Abel Carter(亞伯。卡特),親自率領族人和吸血鬼獵人們,剿滅了長期奴役人類為血奴的吸血鬼純血貴族-拿非利家族(Nephilim)。

 

在此前,在漫長世紀的內鬥中存活下來的吸血鬼純血貴族,只餘下四家,拿非利家族贏得了戰爭的勝利,成為了吸血鬼族唯一的王,唯一的純血家族。

 

長期的近親通婚令拿非利家族子嗣稀少,而大部份受此家族蒙養的吸血鬼們,都命喪在獵人們的聖刃之下。在臨斷氣之前,拿非利家族族長索倫三世,用盡僅餘的純血能力,向殺死自己及其二十五歲兒子奧古斯丁的兇手亞伯。卡特行了詛咒。

 

「……吾以該隱血脈之名,詛咒汝之後代…絕不活過吾兒被弒之年…吾族萬代,絕不忘此深仇!」

 

在屠殺了拿非利家族及不少吸血鬼後,吸血鬼獵人們也傷亡慘重。亞伯下令獵人們休養生息,並高高興興的準備籌辦自己孫子的生日慶典,沒想到慶典當天,剛滿二十五歲的兒子戴夫就突然暴斃了。

 

詛咒成真了。

 

幸好戴夫。卡特結婚較早,早早誕下了幾位兒子和女兒,起碼卡特家族不會一時斷後。只不過十多年後,那些陸續滿上二十五歲的卡特子孫們,陸續死於非命。

 

亞伯。卡特,是Maggie的祖父,那位倒霉地沒來得及看到孩子們長大就暴斃而去的戴夫。卡特,是她的父親。在Maggie之上,她還有三位兄長,他們都分別死於二十五歲生日當天。除了Maggie,戴夫與妻子還生了一對雙胞胎,他們分別是Harry和Alisa,比Maggie小四歲,出生在父親暴斃之前。

 

卡特家族從戴夫暴斃那天起,就悄悄的脫離了協會。雖然Maggie的爺爺仍然像訓練獵人般,訓練Maggie和她的哥哥們,但卻從不主動要求他們去完成獵人協會所發佈的懸賞任務。

 

他們只會偶爾出手教訓那些犯罪的吸血鬼,就像獨行於罪惡都市間的超級英雄。

但,不問世事,遠離著獵人們的組織。

 

第三位哥哥都去世後,Maggie被叫到了隱居多時的爺爺面前。

亞伯。卡特,說出了當年戰爭後的傳聞。

傳說,拿非利家族,有一位尚在襁褓的後裔,被忠實的人類奴僕帶走了。

多年來,亞伯深信,要解開家族的詛咒,就要從這位世上僅存的拿非利血脈下手。

 

「……吾以該隱血脈之名,詛咒汝之後代…絕不活過吾兒被弒之年…吾族萬代,絕不忘此深仇!」當年的索倫三世如此下咒,但若拿非利後代,可以再次用血脈起誓,解除詛咒呢?

 

吸血鬼獵人後代,去請求被滅族的吸血鬼貴族後代解開上代的詛咒,可謂莫大的諷刺。

 

但不管怎樣,二十五歲"大限"將至,並不想英年即逝的Maggie,跟她的哥哥們一樣,踏上了尋找拿非利後裔的旅程。

 

「……慢著,你既然姓卡特,那為甚麼我查到你在哥譚市醫生的出生紀錄,你的全名是"Margaret Ellen Sawyer",還有你用別的名字在波士頓當過護士的紀錄?」

 

蒸汽從紅茶杯裡悠悠冒起,深紅色的茶水倒映著窗外如妖婦般的神秘黑夜。

在Maggie卧室裡那張毛絨地毯上,Maggie和Alex席地而坐,各自捧著餘溫未散的茶杯。

故事並不複雜,Maggie的敘述很快就結束,那杯剛泡好不久的茶,Alex才喝了不到一半。

 

「為了避免協會的人來糾纏,或者被吸血鬼尋仇,我們六兄弟姊妹,全都隨母姓。」Maggie撐直了身子,頭不再挨著Alex肩膀。「為了調查拿非利家族的後代,我用不同化名,走遍了全國,做了很多調查。」

 

肩上驟然失去的暖意,讓Alex覺得莫名空蕩蕩的。

尤其是看到Maggie臉上的空白和茫然。

 

「那…」Alex壓抑著心底裡想將對方擁入懷安慰的衝動。「最後,你就來到NCPD卧底特案組,希望排查出這些吸血鬼之中,哪個才是你要找的純血後代?」

 

「……實際上,我是得到一條匿名線索,說拿非利家族的後代,有可能生活在國民城。」

Maggie從旁邊的文件櫃,抽出一疉檔案。「這些是我調查過的國民城吸血鬼們,裡面有少數從人類家庭長大的吸血鬼,不過我都已經排查過了,沒一個是純血貴族。」

 

「你怎樣分辨對方的血統是不是純血?」Alex疑惑,同時翻看著手裡的文件。

「我們只能一眼看得出吸血鬼的身份,但看不出有沒純血血統。」Maggie老實承認,「這要看吸血鬼有沒特殊能力,所以當我知道Root有令人失憶的能力後,我第一個便懷疑她--」

「若Root是純血貴族的話,那Kayler…」Alex嚇得注意力從文件上轉開。

「不,有特殊能力的吸血鬼,也不一定是純血統,他們很多都是祖上摻有純血血脈,繼承了某些特殊能力而已。」Maggie將紅茶杯放在地上,「更何況,拿非利家族的後代,只有一位,若他或者她,真的是被人類奴僕帶走的話,那很可能是被人類養大,以人類身份活著。」

 

「若你真的找到…這位後代的話,你準備怎麼做?」

Alex也喝光了杯中茶,Maggie利索地爬起身,將茶杯收拾好。

 

沉默的Maggie,直到走進廚房的盥水池裡清洗茶具時,才開腔回答Alex。

「我不知道,Alex,就算找到了這個人,我都逃不過這詛咒,沒人知道要怎樣解開詛咒。」

 

咣噹一聲,Maggie一時手滑,將茶杯摔到盥水池裡。

Maggie伸手去抓茶杯的碎片,卻被鋒利的邊緣究傷了手指。

 

「別撿了!」

Alex忙將水龍頭關掉,將Maggie受傷的手指拿到面前,上面正汨汨冒出鮮血。

Alex毫不猶豫的輕輕含吮著她手指頭上的傷口,皺眉看著Maggie。

「疼嗎?」

「不。」Maggie簡潔地回答,任由Alex抓住她的手,她踏前一步,挨在Alex的懷裡。

Maggie疲憊地說,「我累了,Alex,跟死亡做抗爭又有甚麼意思?」

 

「那我呢?」Alex不讓Maggie靠在自己懷裡,她扳好Maggie的雙肩,讓她面對面看著自己。「你也太狡猾了,騙走了我的心之後,現在才跟我說,反正你都要死了,所以要一走了之?」

 

「這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主動靠近你。」

Maggie斂下眼睛,沒Alex對視。

「Maggie Carter!」Alex喊出Maggie的本名,「look at me.」

 

眼睛裡透著紅絲,Maggie委屈的眼神,令Alex本來硬起心腸的長篇大論,全都吞回肚子裡。

Alex終於軟下聲音。

 

「告訴我,你喜歡我嗎?」

「嗯。」Maggie感覺到Alex收緊了摟在自己腰上的手。

「你想活下去嗎?」

「我…」Maggie注視著Alex的瞳孔,她渾身散發著不容置疑的自信,像只要Maggie答應一句,她就是有辦法為自己續命的天使。

Maggie喉嚨咕嚕一聲,終於堅定地回答。

「我想活下去,跟你一起…」

 

她們還沒有正式約過會,還沒有互相給對方送過花、小禮物…

 

「我也想看到你變得白髮蒼蒼的樣子,Maggie。」

Alex撫上Maggie的臉頰,她精準地摸著那往日會浮現出可愛梨渦的位置。

「不要放棄,想想你是誰,我是誰---老天,我妹妹可是Supergirl,天下間還有我們解決不到的事情嗎?」

 

「……Alex。」千言萬語,終於化成一聲嘆息。

「為了你,我不會放棄。」

 

Alex緊緊擁抱著自己,Alex身上的氣味環繞著她,加上兩副身軀緊貼的體溫,莫名令Maggie覺得安心,舒服到Maggie差點要閉上眼睛昏睡到美夢之中。

 

「很好,那我想,你只剩一件事情還沒有坦白。比如你的獵人能力,Maggie。」

愛人的一句話令Maggie從美夢中驚醒,打了個激靈。

「…What?」

「比如你那隻貓懂得闖入浴室偷窺我洗澡,Maggie,我想,那不會碰巧就是你的能力吧?」

 

一股懾人的寒意猛然從Maggie腳底冒上天靈蓋。

 

「我沒傻得沒注意到,你雖然從來沒親自來過我家,卻對我家東西放在哪都很熟悉的疑點。你忘了,我可是貨真價實的警探,Maggie。」

 

「呃……」Maggie臉上的猶豫和心虛已經出賣了她。

「你真是令人不省心。」Alex抱怨道,將Maggie拉到客廳裡,拉出藥箱,為她的手指上藥。

 

「這是……我們叫做…"獸靈"的能力…」Maggie安安靜靜的在Alex為她處理好傷口後,才吐出這句回答。「其實…是個沒甚麼用的能力,從前我們的祖先還可蒙養狼這類兇猛的野獸和吸血鬼搏鬥…但現在…」

 

想籍家貓和吸血鬼搏鬥,也太異想天開了一點吧?

 

「是指你真的變成了貓,還是…」

「只是靈魂附身。」

 

進門時被隨意丟在桌上的手袋震動了一下,Alex從裡面拎出手機。

上面是數條來自Shaw的短信,第一二條信息中,對方報告了目標的狀況-指的當然是那兩名仍身處在DEO設施裡被治療的兩位吸血鬼。

 

「既然Root和Kayler有可能擁有純血貴族的血統,那我們不妨試試從她們口中套取情報,若真的要尋找你那位拿非利後代的話。」

 

「…嗯,好,反正我也要去那裡取她們的供詞。」

Maggie也沒別的辦法了,不然就不會想連夜逃跑,一走了之了。

 

「…那明天我們…」

Alex繼續檢視下一條短信,下一秒她突然急劇地瞪大眼睛。

「天殺的!」

 

「怎麼了?」Maggie警覺起來。

「……我們要馬上動身…」Alex將手機重新丟進手袋裡,站起身。

「DEO剛剛被萊德秘密闖入了。」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8 )
热度 ( 26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