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3 Cat“Lo-lo”(中)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Shaw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btw,其實我還沒有設置好最終的大反派,大家有意見可以提出來哈。

"能力者""能力吸血鬼"我也是順便寫的時候加上的設定。

目前的唯一"反派"由根總擔任嘻嘻。

希望現在寫的supercorp情感戲是合理的,怪力少女剛發現了自己有好感的人的秘密,不由得內心抗拒加微怒,因為看到對方老救Kayler嘛!

(不作者我絕對不是情敵我是助攻!)

然後……兩個人在某刻也許意識到彼此的情感,於是少女就落慌而逃了。

其實我本來的梗概,真的是寫總裁很快就向kara提出約會的…

現在延後再延後了。。。。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中)(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中)(下)

Chapter.4 Be mine(上)(中)(下)

-*-*-*-*-*-*-*-*-*-*-*-*-*-*

《Super Vampire》Chapter.3 Cat“Lo-lo”(中)

By Fish.

 

「脈博正常,血壓正常。」Shaw拿著一支小型電筒,照往Alex雙眼。「瞳孔正常。」

 

「夠了,我是被吸血而已,醫生也簽了紙讓我出院…」

Alex無奈地被對方扶上床。

「有些吸血鬼可通過吸血來對人類進行精神控制,還是小心為妙。」Shaw收拾著桌上的血壓儀,Kara將兩杯剛溫好的牛奶放到床旁邊的櫃子。對此Shaw翻了個白眼。「Keira,我可不是你的Alex小寶貝,沒必要給我牛奶。」

 

「閉嘴,Shaw。」Kara將手中杯遞給Alex,還幫Alex拉好被子,Alex摸著溫暖的杯子坐在床上,呷了一口牛奶。「謝謝,Kara。Shaw,你甚麼時候對吸血鬼的事情這麼清楚?」

 

「沒錯,你專長明明是外星生物學,吸血鬼的案件又跟你沒關係……要是我知道是哪個吸血鬼咬了Alex,我一定將他扔到外太空去!」

「吸血鬼的案件跟Supergirl都沒關係。」Shaw坐在Alex卧室角落那張扶手椅上,不意外看到氪星人氣得牙癢癢的,「Alex,跟你認識了這麼多年,吸血鬼的案件我都聽了不少,耳濡目染而已。」

 

「說起吸血鬼,Kara,剛才Maggie說起Kayler的時候,你為甚麼反應這麼奇怪?」

「喲,都喊對方Maggie了?」Shaw鼻子哼了一聲,Alex被她嗆得臉色不自然,「跟上司打好關係不對嗎?Sameen.」

 

Shaw不喜歡人家直呼她名字,即使是好朋友。

Shaw不太喜歡那個膚色跟她接近的警探。只不過是一個到處亂吸人血,連人都沒殺的吸血鬼,居然花這麼多時間調查都還沒抓到?

 

可惜Deo人員不能拿著仿FBI證件去搶案子。

 

「那Kayler...」Kara一臉猶豫,屋裡兩個執法人員不約而同瞧出她在隱瞞些甚麼。

 

Shaw嘆氣,「說吧,Keira,人類到現在還沒發現你的真正身份真是奇怪,you terrible Liar.」

Alex沒作聲,她只是牽起床邊妹妹的手。「Kara,你知道些甚麼?」

 

Kara抿著嘴,終於交代。

「我…看到了Kayler,她和Lena一起回來的,原來,救了Kayler的那個Mask lady是Lena……」

「Lena Luthor是吸血鬼?」Alex並沒太多驚訝,「難怪她這麼保護素食吸血鬼的權益。」

「你們要保守秘密。」Kara一臉嚴肅,「她是我老板,按理說,我該保守她的秘密,但Alex你出事前是在追Kayler....我不能不告訴你Kayler的行蹤。」

 

「你真的一丁點記憶都沒有?」Shaw問Alex,「見鬼,這幾年已經很少有”能力吸血鬼”出來犯案了。」

 

"能力吸血鬼",專指那些比普通吸血鬼多了一項或幾項特殊能力的吸血鬼。

 

「我被襲擊後的畫面,像格式化的硬盤,記憶被刪除得一乾二淨,但我到現在還記得我追Kayler時,她明明在跟我對話,但卻突然逃跑…我記得她跑之前說的話是-我身上的味道有點特別?然後她說了一聲"糟糕",就跑掉了。」

 

「對了!」Kara另外一隻手拍在Alex身上,病號發出了一聲悶哼。「Kayler...抱歉,姐。Kayler她有特殊能力,她通過氣味認出了我是Supergirl!」

 

「甚麼!?」Alex和Shaw同步大喊,後者蹦一下從扶手椅上站了起來,小個子的特工眼睛裡閃著惱怒,她大聲地說,「這下子真可糟糕了!你知道你是Supergirl…」

 

「我就說這副眼鏡沒甚麼作用…」Alex瞄了一眼Kara,Kara正嘟起嘴裝無辜。

「她用氣味認出我,我又沒辦法……」

 

「既然她可用氣味識別人的身份,那她說"糟糕"的意思……難道是指,她已經知道Root在附近?這才能解釋為甚麼Kayler前腳剛走,後腳Root就在我身後出現。」Alex沉思著,邊按摩著仍然隱隱作痛的太陽穴,「Kara,你說Lena和Kayler今晚一起出現的?在你公司的那個舞會上?」

 

「快輪到Lena宣佈舞會開場的時候,她不見了,我和Jess去找她,然後她和Kayler在二樓陽光出現,那時候Kayler的手臂都已經包紮好了。我猜Lena因為要帶她到哪裡包紮,才會在致辭後離開……」

 

「我知道這是個很大膽的想法,但Lena會不會是Root,或者跟Root有關?」Alex推測,「她和Kayler的關係好像很親密,」

 

「不…不會吧?」Kara遲疑,「她離開了才…五分鐘?十分鐘?」

「酒吧距離你們那兒也不算遠。」

Shaw嗤笑一聲,「Alex,你想像力太豐富了,Lena不是有動物血中心嗎,她幹嘛要去吸人血?」

 

屬於Deo專用的鈴聲響起,Shaw從腰間拔出電話。

「長官,是的,收到,我和她在一起,明白。」

 

「警笛聲,三公里外…」Kara已經鬆開了握著姐姐的手,站了起身凝神聆聽。

「有外星人僱傭兵打劫,走吧。」Shaw抽出腰間針對外星人專門開發的"冰凍槍",手裡的美人兒發出清脆的上膛聲。

Kara低下頭,對上了姐姐關切的眼神,氪星人輕輕在姐姐額上印上一吻。

「Alex,不用擔心,你好好休息。」

 

夾雜著魅紅披風的藍色身影從卧室裡消失。

 

「她真的不知道你一直在查Sawyer?」Shaw走到門口,好心替Alex關燈。「明天我給你寄份文件,另外,我問了加州州警局的人,Maggie Sawyer這名字,沒有出現過在他們的紀錄上。」

 

陰暗的卧房只有外面客廳映照著幾分光線,Alex下意識摸上脖子上的紗布,眼神閃爍。

「是嗎?麻煩你了…」

 

-*-*-*-*-*-*-*-*-*-*-*-*-*-*

 

Kara和Deo特工們這晚折騰到凌晨一點,才將這班會噴火的外星罪犯關到郊外地下總部裡去。

 

懷著一身疲憊和饑餓,Kara也沒敢回自己公寓大吃特吃,她馬上趕回Alex的公寓,見到姐姐熟睡如嬰兒,才敢安心輕輕帶上門,窩在沙發上偷吃著Alex放在冰箱裡的雪糕。

 

吃著吃著,Kara乾脆將就地躺在沙發上熟睡,直到被從窗外照耀到沙發上的陽光吵醒,充沛的能量從黃色陽光裡源源不斷地輸送到她體內。

 

仍瞇著眼賴床(其實是沙發)的Kara聽到房裡Alex翻了個身,還含糊不清地說著夢話後,就閃身至卧室裡,叫醒好像又作了個惡夢的姐姐。

 

據Alex說,她又作到了自己和Shaw在Deo裡為了最後一塊牛排而大打出手。

 

替Alex清洗了脖子上的傷口後,Kara才施施然的飛到L-Corp一個街區以外的小巷,步行上班。

 

剛踏進頂層辦公室兩步,Jess便心急火瞭的領著Kara進了總裁辦公室。

 

「Kara到了,Miss Luthor.」

「Thanks, Jess, have a set Kara.」繁忙的Lena僅在文件山裡抬頭對Kara輕笑了一聲,復繼續在文件上畫畫寫寫。「One minute.」

Jess貼心地給Kara端上熱呼呼的紅茶,還加了一包糖--才成為同事沒多久,她就已經知道Kara口味偏甜。

 

寂靜的環形辦公室裡,只有鋼筆在紙上刷刷書寫的聲音。

 

Lena低著頭專注在文件上,Kara悄悄呷茶時,在茶杯後仔細打量她。

這天的Lena,梳了個精緻的髮髻,再次露出她那透白優美的頸項。

Kara知道Lena那天戴上面具後,才挺身而出幫Kayler的原因,那時候小男孩已流了血,按理說,近距離走近的吸血鬼,都會忍不住露出獠牙。

 

只是……既然Lena一心希望改善素食吸血鬼被Anti-V群體歧視、攻擊的現狀,為甚麼她不能像其他紛紛表明吸血鬼身份的明星一樣,亮出身份?

 

畢竟吸血鬼又不像地球上唯二的氪星人,會惹來諸多仇家或異樣的目光,才不得不過著雙重身份的記者生活。

 

「Kara…Kara?」

Lena柔和的聲音令Kara從自己的思考裡驚醒。
「抱歉,我…我走神了。」

「我們似乎只有早餐才有時間坐下來詳談。」Lena將裝著小鬆餅的碟推到Kara面前。「Kara,抱歉找得你這麼急,昨晚我急著來醫院找你,其實是想請你保守我的秘密。」

 

「你的…秘密,哦,你說…吸血鬼,嗯,是的。」

Kara一時間難以抑制的讓血色湧上臉孔。

 

「我有著必須隱瞞的理由,若我的身份被外界所知道……這點會被用來作為攻擊Luthor家族的武器。」Lena褪去了笑容,輕皺著眉玩弄著她襯衫頂端的那顆沒扣起的鈕扣。

 

這時候,Kara注意到她肩領有根脫落的黑色髮絲,落在白色襯衫上,份外顯眼。

 

「但…在這年代,你也沒必要再隱瞞啊,像很多明星,你瞧Bear Page也公開了她是素食吱血鬼…」意識到Lena在等待自己的回答,Kara收回目光。

 

「然後她就被襲擊了。」Lena嘆了一口氣。「當然,現在有不少人類樂意支持吸血鬼的權益,但畢竟不是大多數。而且,若L-Corp形像受我拖累,董事會說不定下一刻就踢我出局,那我那些繼續幫助吸血鬼的商業計劃,就無法再推行了。」

 

「Lena,我明白了。」Kara低下頭來,看著杯裡紅茶冒起的白煙。「但我想你要明白,我姐姐是NCPD特案組的警探,所以昨晚我看到你和Kayler的事情…」

 

「我和Kayler…為甚麼要告訴你姐姐知道?」Lena並沒發怒,她只是不解。

「昨晚我姐姐被吸血鬼襲擊,襲擊發生前,她正要追Kayler,Kayler在酒吧裡被人攻擊了,Alex只是想追出去讓她回去當人證,落案控告那個人……」

 

「一個吸血鬼……出現在Kayler逃跑之後?」Kara聽到Lena聲音十分冷靜,有的只是訝異,便抬起頭來,看到一道光芒似是映在Lena那漂亮的藍綠眼睛裡,說不清的聯想在Kara心底裡浮現,沒待Kara細思,Lena繼續問道,「你確定是吸血鬼?」

 

「Alex被吸血了,脖子上有兩個咬洞。前一陣子報紙也有報道過,一個署名”Root”的吸血鬼在犯案,也許你還記得…」Kara仔細端詳Lena,想知道她會不會知道內情。「而且,所有被Root吸過血的人都失憶了。」

 

「失憶?!」Lena惑然不解,「很少……現在已經很少"能力者"了。」

 

這是吸血鬼內部稱呼"能力吸血鬼"的說法。

 

「你不知道有哪個吸血鬼具有令人失憶的能力嗎?」見Lena搖頭,Kara繼續問,「那Kayler呢?我聽說NCPD的人正在全力找她的下落,說不定她會知道Alex被襲擊一案的線索。」

 

「她今早又走了,昨晚我明明囑咐她別亂跑,明明手臂上還有傷……」Lena歉意地說,「抱歉我不能告訴你更多,我只能告訴你,我庇護著Kayler是有原因的,有一群…或者一個人,似乎想對Kayler不利,所以她的行蹤也飄忽不定,有時候連我都不知道她去了哪兒。」

 

她們彼此沉默了一會兒,Kara將茶杯裡已涼掉的茶水一喝而盡,茶杯叩響了茶杯碟。

「我很抱歉…」

她們居然異口同聲!

 

Kara臉上再次浮現出尷尬的粉紅。

「放心,Alex不會將你的身份說出去。」

「我也不會。」Lena輕抿紅唇,暗指氪星英雄的真正身份。「我並不在意員工是不是準時上班,或者安份地待在辦公室裡,只要你將該寫的稿件和工作都辦好就行了。」

 

Kara推開真皮椅,用她那清澈見底的眼睛,真誠地看往Lena。

「我曾經---將真實的自己埋藏了很久,直到我發現,其實每一面的自己,才是完整的我。」

Kara俯身,手指探向Lena。

Lena胸口明顯起伏著,她深吸了一口氣。

「Miss Luthor,若有一天--你公開吸血鬼的身份,說不定,那會是個正確的決定。」

氪星人的手指捻起了Lena肩上那根髮絲,但她沒鬆開手,她指尖透過輕薄的襯衫料,感受到Lena皮膚的溫度。

Kara視線從肩上移開,她們四目相交。

Lena動了,她抬起右手,手指輕輕搭上Kara的。

「Kara--」

再也無法忍受Lena那柔和的目光,Kara站直了身子飛快地走出了辦公室。

 

只剩下那根黑色髮絲在空中緩緩飄落,落在深藍色的地毯之上,與陰影融為一體。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補一發上篇裡大錘的車。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