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下)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我終於揭露Kayler的(一半的)身份了………

因為碼字當日很餓很想吃烤鴨就夾帶私貨寫了烤鴨。。。。

supercorp不可描述過程請自行想像。

話說,寫這篇的傲嬌姐姐和單戀窮追向警探我寫得很開心。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

《Super Vampire》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下)


在氪星人保姆/妹控的強勢建議下,Kara終於放棄飛回家的想法,由Alex帶她騎上電單車,一路上飛馳電掣回到公寓。

 

Kara其實已經在太陽床上補足不少能量了,不過坐在後座上,在緊緊圈著姐姐的溫暖細腰時,她還是忍不住在這樣的幸福裡半睡半醒。

 

「醒來啦。」Alex將引擎關掉,脫掉自己的頭盔後,側身給仍攬緊她腰身的妹妹敲頭,頭盔發出了清亮的響聲。

 

「到了,真快……」睡完一覺,神清氣爽的Kara麻利地下車,「辛苦你了Alex,你早點回去吧,明天我記得你要上早班?」

 

「不,我絕對要監控你今晚的狀況……」

兩人終於回到了位於五樓的公寓裡。

 

「Le…Lena?」Kara扭開門鎖,發現總裁正精神奕奕的坐在自家公寓沙發上閱著文件。「回來了?你身體如何?」Lena迎了過來,朝門外的Alex友善打招呼,「嗨,Alex。」

 

Alex一時之間還在接受Lena登堂入室的事實。

「啊…對了,我,我今早給Lena配了條公寓鑰匙。」Kara連忙解釋,「好了,Alex你不用擔心我,我今晚會好好休息的,你……」

 

「Alex,可以借一步說話嗎?」Lena見Kara一臉憂心,內心訝異,難道Kara的姐姐反對她們的戀情?但從Alex的臉色裡……她又看不出來。

「Kara,進去休息,我很快回來陪你。」

Lena給了氪星人一個安心的笑容。

 

放心,我會搞定你的姐姐的。

 

-*-*-*-*-*-*-*-*-*-*-*-*-*-*-*-*-*-*-*

 

兩人步行到公寓樓下,這倒不是為了逃避氪星人的偷聽,而是Alex準備回家了。

「先至聲明,你不會干涉你和Kara的關係,只要你不會對她造成威脅。」

明明是休假,今天東蹦西跑了一天,Alex疲累的重新跨上電單車,把玩著頭盔。

「所以,你不用擔心……」

 

「放心,Alex,我對Kara是認真的。」Lena正色道,「我知道你在調查Root,我拜托了人在城裡的酒吧調查,"青藍酒吧"那裡,似乎有位自稱叫Root的人出現過。」

 

Alex有點驚訝,這位總裁動作很快……不過,至少表明了,她是站在正義的這邊。

「謝謝,我知道了。另外,Kayler沒再和你聯繫了?」Alex將頭盔戴上,覺得這情報足夠重要到她現在馬上去拜訪上司了,即使現在是深夜十一時多了。

 

「沒有,但我相信她很安全。」Lena說,「祝你好運,警探,我希望吸血鬼族群裡的害群之馬早點繩之於法。」

 

-*-*-*-*-*-*-*-*-*-*-*-*-*-*-*-*-*-*-*

 

「Lena?」Kara悄悄貼近了Lena的背後,後者正用鍋子煮溫著牛奶,這可是給Kara的睡前飲料。「你今晚在這裡……等了我很久了?」

 

「沒多久……」從女友姐姐打電話來後,她就來到這公寓等候了。對方沒說出Kara養傷的地點,這意味著,自己仍然備受對方姐姐的考驗。

 

Lena關掉火,轉身輕牽起Kara的手。「I am glad you are okay, Kara.」

「只不過是小傷,全都好了。」因為牽著喜歡的人的手,Kara的心臟跳得異常地飛,嫣紅染上氪星人的臉。「Lena……」

 

Kara輕輕將Lena抱入懷裡,呼吸間盡是Lena身上的香氣。

「要你擔心了。」

「我很高興你姐姐第一時間打電話通知了我,讓我知道你的情況。」Lena輕挨在Kara的肩窩上,兩人鬆開懷抱,Lena那雙冰綠色的眸子像磁石般令Kara放不開目光。

 

「我喜歡你這件衣服,摸上去很舒服。」Kara瞇起眼睛笑,Lena穿的輕薄羊絨毛衣是深灰色的,襯得這位美麗的吸血鬼膚色尤其雪白。「你喜歡嗎?我給你買一件。」Lena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來淺笑,她已經很久沒這樣與愛人擁抱、對視了。

 

「Kara,還記得我昨晚向你提出的要求嗎?」

「約會?」

「嗯。」Lena重新擁緊Kara,窩在織熱的氪星人懷裡,覺得滿是心安。「來我家做個正式拜訪?我給你做一頓晚餐。」

 

「有牛排嗎?」Kara眼裡閃著星星,「我可以帶一套…不!兩套電影碟來,你想看甚麼?」

「Anything.」

Lena好笑地看著Kara孩子氣的希冀,終於完全鬆開懷抱,去理料那鍋快又涼掉的牛奶。

 

純白色的液體傾倒在馬克杯裡。

 

「喝掉。」

「遵命。」Kara灌掉牛奶後,小心翼翼的放下杯子。「So...you wanna visit my bedroom?」

「If you want me to stay.」Lena覺得好笑,「All you need to do is just ask me, Kara.」

「Will you?」

 

Lena用行動來回答,她湊了上去,輕吻上氪星人唇邊那一圈仍未擦掉的牛奶跡。

「The whole night, my dear.」

 

-*-*-*-*-*-*-*-*-*-*-*-*-*-*-*-*-*-*-*

 

「Alex?」Maggie推開大門,委實被門後人嚇了一跳。「Maggie你……你的睡衣真特別。」雖然預料到對方很有可能已經睡了,但Alex完全沒預想過Maggie居然穿著一件只有上半截的背心當睡衣,而不是大眾型的睡衣款式。

 

「抱歉,你已經睡了嗎?」

「沒……你…請先進來。」Maggie內心滿是問號,但仍按捺著內心的高興,請她進屋。「是甚麼重要的事情?」

「我有一條關於Root的線報,Boss。」

 

Maggie內心那零星的希望又幻滅了,原來她這麼緊急上來,是為了談工作?

 

「重要得不能在電話裡說?」Maggie反過來調戲,這是因為Alex沒有說出她希望的答案。

「我五分鐘前打過電話來,你沒接。」

Alex進入客廳後,打量著Maggie的公寓。

傢俱都是嶄新的,果然是剛搬來不久……

 

「抱歉,我手來關機了。」Maggie終於找到了那隻被遺忘在沙發上的手機。

「線報是甚麼,Danves……」

 

「喵……」細小的貓叫聲吸引著Alex的注意,Maggie如臨大敵的跳起來,糟糕,她將最重要的一點忘記了!!!

 

Bear!

 

「Lolo!!」看到熟悉的貓從不知道哪裡跳上沙發,Alex驚喜地喊出她為自來貓取的名字。你怎麼在這裡……」說到一半,Alex才猛然扭頭看往已被嚇得只會定住身子,不會反應的Maggie。「牠是你養的貓!?」

 

「Ummm....」Maggie儘量將臉上的呆滯和心虛,化為鎮定,「是的,有甚麼問題嗎?」

「牠……你的貓,跑來我的公寓好幾次了!」Alex一臉不可思議,那也難怪,自己騎電單車到Maggie的公寓才五分鐘左右,貓的活動范圍可以很大,她能從Maggie的家跑到自己的那街區,也不是沒可能的。「你平常都放養牠在外面跑的?」

 

「牠……是的。」Maggie嘆氣,「Bear, go!」

聽話的虎斑貓順從地跑進書房,裡面是牠的領地。

 

平常的”Lo-lo”……該說Bear,明明更通人性,每次看到她都會很高興地小跑過來的,大概那是因為Alex喂過牠幾次三文魚的緣故…難道因為主人在,所以Lolo就不對自己親熱起來了?

 

Alex居然在費煞思量地研究一隻貓的行為心理。

 

「……那線報是,Danvers?」

Maggie坐下,適時將下屬的注意力吸引回來,心裡暗暗鬆一口氣,希望對方不會再追問自己關於貓的事情了。

 

Alex只好鎮定著與Lolo重逢的情緒,坐到沙發上,與Maggie相對而坐。

「青藍酒吧,有人說看到過一名自稱是Root的女人。」

「沒了?」

「明天,我會去那邊打探……」

「不用了,明天我去核實線報就行了。反正我上次也去了另外一間酒吧查探了。」Maggie起身,準備趕人,她自認為還沒到達合適的進度,可以讓她花言巧語說服Alex留下過夜。

 

還是先解決Root這案子,等她將那個敢親吻自己下屬的混蛋抓到之後,Maggie就可以開始行動了。

 

「Alex?」Maggie正準備步往門口,卻見Alex盯著自己,她下意識低頭,悟出來她可愛的下屬盯住不放的,是自己裸露出來的腹肌。

 

Maggie不由得笑了起來。

「再看下去,我可要收費了。」

「咳,誰看你了。」Alex收回目光,裝作咳嗽,「還有,我想問一件事…關於吸血鬼獵人協會的,我記得上次審訊的時候,你提起過這組織……」

「這只是個傳說。」Maggie否認,「我聽來的,你難道像那個Anti-V一樣,真的相信有吸血鬼獵人這傳說?」

「但是你……」明明Maggie顯得對獵人傳說很熟悉,若只是個故事,這位上司還專門去了解幹甚麼呢?

 

「你還能指出真正獵人的紋身是甚麼顏色的,我還以為你專門研究,應該有些心得。」

「我只是出於工作需要,看過一些資料,熟悉談不上。」

「好吧……」Alex站起身,向上司告辭,「明天見,Boss。」

Maggie將她送到門口。

她裝作不經意地問起,「你那位朋友的事情,處理好了?」

「對,對的。」

Maggie點點頭,再次拋下炸彈。

「聽說……你妹妹在跟Luthor交往?」Maggie冷不然地問。

Alex表情微微一變。

「抱歉,那狗仔隊的新聞今天鋪天蓋地的…」Maggie歪著頭表達自己並非故意八卦,「你是趕去處理……你妹妹的事情了?」

 

「咳,呃,不……」Alex簡短地回答,「不過,是的,她們是在交往。」

「No judement, 我只是……有點擔心你妹妹會因那位總裁的名聲,而頻頻被寫進報紙。Kara她很關心你,是個好妹妹。」

「謝謝你的關心,她會處理得來的。」Alex主動扶著公寓大門,緩緩閉合,「我妹妹能挑上的人……名聲不會差,起碼,Luthor還沒試過被前女友找上門,還被打了一巴掌,你說呢?」

 

Maggie的微笑僵在了嘴角。

「晚安。」

門倏地閉合的風吹得Maggie身子一晃。

果然……自己又被下屬嘲諷了呢。

 

-*-*-*-*-*-*-*-*-*-*-*-*-*-*-*-*-*-*-*

 

即使是吸血鬼,體力也是有限的。

Kayler的褲腳被鋒利的枝葉劃破了,雖然她熟悉地形,但就是擺脫不開身後的尾巴,而她從雲杉林裡穿梭的速度亦漸漸慢了下……

 

該死,這場要命的追逐,從青藍酒吧到樹林,足足有好數十公里,對方明明是人類,但為甚麼有這麼驚人的體力和速度……

 

對啊,吸血鬼獵人,Kayler忘了這位警探的另一重身份。

--從那天在酒吧裡的"偶遇",她就一眼就瞧出了獵人的身份。

不同於Lena特殊的血統能力,Kayler之所以識別到獵人的身份,乃是得益於她的個人能力。

 

見對方已漸漸將距離縮窄,Kayler自暴自棄地減慢速度,尋思著林中有哪處對她作戰更有利的地形。

 

夜幕籠罩著樹林。空地處上,猛然頓住的腳步將地上枯葉堆濺得高高的,帶著勁風與葉子磨擦的沙沙聲,後方那名獵人,終於現身。

 

月圓的光亮,將年輕獵人的臉孔映得清楚。

Maggie Sawyer,冷冷地瞧向Kayler--這位她追尋多時、消失無蹤、間接害得Alex遇襲的吸血鬼。

 

令Kayler稍稍鎮靜的是,獵人與自己一樣,同樣輕喘著氣。

起碼,眼前年輕的獵人,尚未有傳說中強橫得可怕的力量。

除去……她腰間那把別起來的短刀,隔著數米,Kayler聞到刀鞘裡散發出遠古時代吸血鬼祖先的味道。

 

吸血鬼的血液味道。

 

「你那把,就是傳中的吸血鬼獵人之刃嗎?」Kayler以輕鬆口吻調笑,神經卻高度繃緊著。

 

獵人之刃,可以說是吸血鬼的克星,傳說中,這可是能對吸血鬼造成永久傷害……能真正殺死吸血鬼純血貴族的武器。

 

「Alex遇襲那晚,你就是用這速度逃跑的?」Maggie嘴角不見笑意,眼裡沒一絲溫度。「你最好老實交代,你和那個Root的真實關係……」

 

「Root……」Kayler苦笑地道出”那位”的名字。「我和她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你身上有她的味道,在酒吧裡我聞到了。」別說特定吸血鬼的味道,就算是普通吸血鬼,Maggie也能一眼識別。

 

再加上,那張留在Alex身上的簽名……上面的味道,是Maggie早早就牢記的。

 

「酒吧裡人這麼多,說不定我和她擦身而過了啊,這不代表些甚麼。」Kayler謹慎地後退一步,臉上仍然微笑。「警探,你不會是想對我濫用私刑,閉門審訊吧?」

 

「你騙得到其他人,騙不到我。」Maggie冷笑,「你身上的味道,除了Root,還有人血的氣味,你不是已經戒人血了嗎?怎麼,跟你的同伙一起綁走人類,大快朵頤嗎?」

 

「我沒有吸食人血!」微笑的面具崩坍,Kayler情緒激動。「我答應過Lena的事,不會食言……」

 

「交代出Root的位置,我就相信你。」Maggie緩緩從皮套裡抽出短刀。

 

「好多年沒出現像你一樣真正的獵人了吧?大家都還以為你們消亡在歷史之中了,你還記得那些屠殺純血貴族的往事嗎?可能你那時候你還太小了,Sawyer,也許你想要我猜猜你來自哪個家族?聽那些逃走的長老說,最後一場戰役裡,你們獵人的家族也損失了好幾個……」

 

「閉嘴。」Maggie握著刀柄的力道緊了幾分,「那不是屠殺,是吸血鬼純血貴族囚殺人類,獵人家族是去解放……」

 

「所有的貴族都罪有應得嗎?包括小孩?」

「我不評判歷史,我只知道現在有一個奪取人類記憶的危險吸血鬼需要追捕,別消耗我的耐性,Kayler,我不想傷害你--至少,在證實你是Root的同黨前。」

 

這下子輪到Kayler冷笑。

「第一,我不是Root的同黨,第二,我真的不知道她身在何方。」

「為甚麼當日Alex追了上去,你們明明聊得好好,又要突然逃跑?然後這麼巧合,Root就來攻擊了Alex?我不相信巧合。」

「看到獵人,我怎麼可能不跑,警探。」Kayler停頓了好幾秒,思忖一番,終於道出,「說實話,是Root在追趕著我,我才跑,但我沒想過她會攻擊Alex。」

 

「為甚麼?」

「因為……」Kayler臉色突變,「糟糕,快跑!」

 

「為甚麼每次見到我都要逃跑啊,親愛的妹妹。」

 

Kayler和Maggie同時抬頭,長得高聳入雲的杉樹頂端,一個瘦削的人影被明月映照。

 

是吸血鬼的血液味道!

對方此前是遭遇過一場打鬥嗎?怎麼可能突然受傷?

Maggie調整著手裡短刀的角度,以應付隨時的生變。

 

「今晚不單止獵豔失敗,就連親愛的妹妹,明知道我受傷了,都對我避之則吉,這實在很傷我的心啊!」

Root輕輕一躍,跳到空地裡對峙中的二人中間。

 

亞麻色的長髮,如蜜糖色般的天真眸子,令Root看上去人畜無害。

說道,她還朝妹妹勾起甜蜜的笑容,完全不介意將背脊要害暴露在Maggie眼前。

 

但Maggie並沒就此發起攻擊,即使對方看起來受了傷,她也絕對不會大意。

Kayler後退了好幾步,拉開與姐姐的距離。

 

「Root……我不會跟你回去的。」

「我知道啊。」Root如唱歌般說著,音節悅耳,「沒關係,Kayler,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類血液才是我們吸血鬼力量的泉源。」

 

「既然如此,你何不將那些女孩的血液全部吸乾算了?」Maggie微微轉動刀刃,寒光閃耀著她滿是怒氣的眸子,「留下簽名,是為了向警方挑戰嗎?」

 

「哦……不,那是給Kayler的訊息。我是在向妹妹展現吸了人血之後的力量呢。」Root轉過身來,終於正眼瞧向Maggie。「你看,就連埋伏在警隊裡的獵人,都拿我沒辦法呢……」

 

鋒利的刀鋒猛然劃向空中,似乎早就預料到對方會高高躍起,彈跳力驚人的獵人在發起迅猛攻擊時,亦腳尖一點,躍至半空裡,將手裡的短刀滑往那纖細白滑的脖項……

 

「住手!」

Kayler跳到Maggie背後,閃電般出手將Maggie拉後。

格鬥經驗豐富的Maggie,輕鬆地扭身掙脫對方的糾纏,Kayler不得已鬆了手。

「夠了,Root,你住手……!」

 

顧不得Kayler在自己身後,可能隨時發起攻擊,Maggie轉身正欲繼續對付Root。

「我真討厭我們聯絡感情的過程一再被打斷,妹妹,容許我先將這獵人解決,好嗎?」

Maggie眼角餘光瞧到Root從褲兜裡掏出些甚麼,內心暗道不好!

 

她加速腳步,伸長手臂,手裡的獵人之刃眼看就要劃到對方的身體。

Root往地上投了甚麼,如霧般的粉未於空中爆開。

 

Maggie猛喝一聲,刀刃如願地在自己身體不受控制傾倒的那刻,切開了後退不及的吸血鬼手臂上的皮膚。

 

「Root……不,Sawyer!」

 

具有迷暈性的粉未令Maggie各種五官迅速遲鈍起來,但獵人的血液在她體裡沸騰,她單憑意志,死命地在枯葉堆上撐起身子。

 

「Root,放開她!」

後脖子上的重擊,令Maggie真正昏倒過去。

 

-*-*-*-*-*-*-*-*-*-*-*-*-*-*-*-*-*-*-*

 

幾乎是同一時刻,Alex有點不耐煩的一再撥打上司的號碼。

 

難道……她跟昨晚一樣,手機又關機了?

但現在才晚上十時許……還是,自己又要造訪Maggie的公寓?

 

與青藍酒吧一街之隔的酒店外,幾輛警車將門口包圍得密不透風。

Alex將目光投向坐在救護車上的好友,正轉動著腦袋,要怎樣說服這樣自尊心極高的秘密部門特工,接受他們警局的全天候保護呢?

 

畢竟,現在Shaw是唯一曾目擊過Root、而記憶無被消除的人了。

Anny將證物袋遞給Shaw,Shaw面無表情地將腰間裡那把Deo配備的手槍抽出,放入袋中。

 

程序她是再清楚不過的了。

「M1911,A1型,11.43毫米口徑,開了一發。」

Shaw朝Anny報告著,Anny將已經是證物的手槍裝好。

「收到了,Agent Shaw。」

 

見Shaw百無聊賴的繼續坐在車尾,朝自己投向目光,Alex終於放棄將上司抓到現場的目標。

 

又一次的撥號音中斷,留言信箱的人工女聲響起……

Alex按鍵,開始留言。

「Boss,我是Danvers.請儘快趕回警局,有一位FBI探員遇上了Root,她與對方駁火,但Root逃走了……在她還沒來得及對探員實施記憶消除前--她馬上就能做出Root的人像拼圖!請馬上回覆我。」

 

「跟我們回警局吧,Shaw。」

Alex步往救護車,實際上Shaw毫無髮傷,救護車叫來,只不過是純粹報案者聽到槍聲時,指揮中心必要的現場配置而已。

 

「那該死的女孩,我在書店裡看過她,那店叫……」

 

Anny匆忙的從酒吧門口奔出。

「Alex--Alex!鑑證人員在地毯上發現血跡!」

 

「肯定是她的。」Alex與Shaw相視。

「這下子可好玩了……」Shaw嘴角泛起冷笑,「你那位上司呢?將Root親自抓拿,這場好戲她可不能錯過。」

 

「先到警局,她隨後就會到。」Alex看往天空突然降起的毛毛細雨,連忙招呼著Anny,和Shaw一起上了警車。

 

細雨飄蕩在國民城的上空。

遠在郊野之外,雨粉沖涮著林中葉尖,響起沙沙般的催眠音調。

 

雨點一滴一滴地,將伏在林中空地上的Maggie臉頰打濕。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9 )
热度 ( 32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