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6 氪星人之血(中)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碼著牛排、焦糖布甸的我,餓了。

補充說明,第六章這章是一直在倒敘的。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

《Super Vampire》Chapter.6 氪星人之血(中)

By Fish.

 

Shaw揉揉仍有些發疼的手腕,順便瞄了一眼手錶上的時針與分針。

十一時零六分。

 

距離她被Root襲擊、她開了一槍自衛的時間,差不多相距一小時。

「拼圖做好了?」

Alex給佇立在走廊裡的Shaw扔來一小罐咖啡。

 

Shaw俐落接住。

咖啡很快被喝完。「啪!」一聲,鋁罐被Shaw捏扁。

 

Alex很識趣的沒說些甚麼,只是輕拍了一下Shaw的肩。

「你這是立了大功,就連我上次都沒能避得開這Root…」

「這次是我主動去找"Hannah"的。」Shaw怪異地說,「連環襲擊案吸血鬼主犯,居然就在一家賣很多吸血鬼傳說書籍的店裡打工。」

 

……Alex對於朋友擇偶(一夜情)的品味,很難說些甚麼評論,只好開起玩笑來。

「她明明只是受了輕傷,都沒回頭將你記憶消除,我看她不會真的對你動情了吧……?」

「不…」Shaw搖頭,「她中了槍後,根本沒必要馬上逃走,但我也沒搞清她的意圖……也許,她是自信到認為就算沒消除我的記憶,單憑畫像,她都不會被抓到吧。」

 

「除非她已經逃出國民城,不然…」

「Alex,Boss的電話我怎麼打還是不通……」Anny從走廊另外一端急急走來。

「你這位上司怎麼了?」Shaw顯然也與Alex覺得有些不對勁,兩人對視了一眼。

 

「以防萬一,我上去她公寓看看吧。Anny,Root的血液分析要盡快完成,即使是吸血鬼,也有可能曾在人類醫院接受過治療,說不定可以從這方向找到線索。」
Anny連忙點點頭,雖然不擅自出外勤,但這可是她發揮自己實力的時候。

「人像拼圖發出來後,我不相信她還敢頂著這張臉在國民城裡招搖過市。但如果不在這幾小時裡抓到她,我恐怕……」Shaw自動忽略了血液這條線索,她不相信像Root這麼小心謹慎的人,會在任何醫院裡留下自己的紀錄。

「警局已經將所有警員派出去戒備和搜索了,就連其他分局都是。主要道路上都設了路障,除非她可以像超女一樣飛出這城市…」Anny的話被一陣鈴聲打斷。「是Boss嗎!?」

 

「不,是Kara。」Alex接聽電話,她還沒來得及開口,就被Kara驚慌的語調嚇得內心一重。

「Alex!Help!」

 

「發生甚麼事了?你受傷了?」Alex臉色一沉。

「不是我!是Lena…Lena她突然暈了,好像喝醉酒…不,但我們沒喝多少酒,呃,我們剛剛吃了安格斯牛排…但,我現在叫不醒她,Alex,你來看看她好嗎?」

 

Alex試圖在Kara混亂的語言中找出Lena會暈倒的原因。

難道吸血鬼對酒精過敏?還是食物中毒了?

 

安撫了妹妹幾句後,Alex保證馬上到達,便掛掉了電話。

「Kara怎麼了?」旁邊的Anny緊張問,Shaw亦以挑眉來表示她的關心。

「不是她,是她的女朋友,放心,我去看看她。」Alex補充,「還有Maggie Sawyer.」

 

-*-*-*-*-*-*-*-*-*-*-*-*-*-*

 

白天的時候,國民城一片陽光明媚,直到傍晚,卻下起來細細毛雨來。

但這些都不能令Kara的心情受到影響,因為今晚,是她和Lena的第一次正式約會。

 

雖然,當白天Kara在L-Corp辦公室工作的時候,在試圖不去注意同事們好奇的眼神時,仍然有些尷尬。但令Kara鬆一口氣的是,Lena似乎也不希望自己會與Kara出現在同一場合裡,惹來更多的眼神關注。

 

所以這一整天,她都是通過另外一位助理-Jess,來照顧Kara的飲食。

 

從一頓豐盛的英式早餐外加甜甜圈外賣,午飯的三星米芝蓮中餐……到下午茶的半島酒店甜品,Kara從來都沒覺得上班這麼幸福過。

 

除了食物上的關心,二號助理加集團首席記者的手機,幾乎是每隔三十分鐘便震動一次,Lena的噓寒問暖,甚至只是發來幾個表情,都能令Kara的嘴角扯上天。

 

在Kara的苦苦等侯下,日理萬機的總裁終於開完跨國視頻會議,並於晚上九時許,與Kara一起出了集團大樓,踏上專車,準備返回Luthor的郊外莊園。

 

去約會。

 

忍了一整天的Jess,終於趁著車門關閉,車窗還沒合上之際,飛快地為Kara加油。

「約會愉快,Kara,別玩得太晚,明早有會議。」

Jess曖昧地朝她們眨眼,在Lena還沒來得及繃起臉前,就踩著高跟鞋逃離了。

 

「………Lena,你對所有員工都下了封口令嗎?今天所有人都很奇怪。」

對於Jess的行為,Kara哭笑不得。

身為首席助理,Jess倒是可以完全無視Kara,將她視為普通員工對待,但其他部門的員工,除了對Kara行以注目禮外,還或多或少的向她這個才入職沒幾天的小職員獻殷勤。

 

一會兒送來小盆栽,一會兒又是咖啡……

 

「我沒有,不過我想Jess有。」Lena敲敲車窗,轎車飛快地駛上公路,朝郊外進發。

「揣摩上司的心理意圖,是助理的基本素養。」

 

「那我呢?」Kara佻皮的挪動著屁股,挨近Lena。「我要是猜不出來你在想甚麼,那怎麼辦?我會被辭退嗎?」

 

「噢,Kara,Stop.」對於小助理的賣萌,Lena根本毫無抵抗力。她附在Kara的耳邊,輕聲說,「拜托,你可是有著超級聽力的……」

 

Kara滿意地勾起笑容,在完美約會對像臉頰上響亮一啵。

「謝謝你今天送的食物。」

「親愛的,晚上還有安格斯牛排。」Lena頭輕輕靠著Kara,感受著氪星人身上的熱力。「我親自下廚哦。」

 

晚上十時,她們的完美約會才剛剛開始。

 

上次Kara是在意外中非正式地參觀了Lena的大屋(不過也就僅限書房和卧室了),而這次,Kara不但牽著Lena的手,將大屋上下好好的逛了一番,還驚喜地發現,Lena將天台改造成一個優雅浪漫的迷你花園。

 

細雨在微風下飄著,天台因架好了帳篷布頂而得以避免淋濕,幕頂下點燃起的燭光,加上雨絲與遠方青草的香氣,令Kara想起少年時與Alex一家於森林中露營的往事。

 

「可惜雲多了點。」

Lena舉起紅酒杯,遺憾地看往角落裡被遮雨布蓋起來的巨型天文望遠鏡。

「不然我們還可以看看美麗的星體。」

 

「沒哪個星體能比得上氪星了!還有氪星的衛星,比月球要明亮好幾倍。Lena,你知道還有別的星球上,大氣層裡天然帶著一股獨有的香氣嗎?聞起來就跟地球上的肉桂一樣香……」

談起星際,Kara終於願意放下刀叉,滔滔不絕起來。安格斯牛排已經被她消滅得一乾二淨,那好幾盅表面被微硬焦格覆蓋的布甸,差不多有一大半都進了她的胃。

 

Lena只管半支腿蜷在沙發上,手肘支在膝上,托著臉微笑看著旁邊的氪星人。

食物永遠能令Kara臉上煥發出最純真的光采。

「……抱歉,Lena,我是不是說得太多了?」見Lena沉默,Kara突然停了下來,小心翼翼地問。「不,我很享受你的星際見聞,請繼續。」Lena伸手,替Kara捻起那被風吹得貼緊了眼鏡框的髮絲。

 

「Lena。」Kara微微害羞,眼珠子緊張地轉開。「這一頓真美味,我沒想過你居然是大廚…」

「對,吸血鬼中的大廚。」Lena微笑,「雖然血液是我們生命的必要營養,但我也喜歡鑽研其他美食。」

 

「我曾經想過要以廚師作為職業。」Kara很不好意思地說。「但我想,沒幾個餐廳會喜歡它的廚師將端給客人的菜吃光……」

 

Lena被這笑話逗得很開心。

「你喜歡的話,以後可以煮給我吃,我不會介意菜品的量在上桌前消失了一大半。」

 

「……那可真遺憾,我滿十六歲時曾經做過一頓飯給我姐姐吃,在她拉肚子進醫院之後,我就再也不被允許進入廚房了。」

 

「我想,吸血鬼的體質,跟人類還是不一樣的。」Lena朝Kara伸出手,後者乖乖在沙發上挪動,挨到美麗的吸血鬼女性懷裡。「只要你煮甚麼,我就吃甚麼。」

 

「……萬一L-Corp的股價,因為總裁入院而下跌的話,那就不好了吧。」

Kara淘氣的用頭頂蹭著Lena的下巴。

「沒關係,那以後就我負責下廚好了,你只需要吃。」

 

Lena低下頭,指腹輕輕描繪著Kara下巴的線條,到嘴唇……

「May I?」

 

超級聽力有時候有個極壞的地方,Kara耳膜快被自己瘋狂加速的心跳聲吵穿了。

「嗯嗯……」Kara乾脆閉起眼睛來,臉熱得好像剛剛下鍋的、還滋滋作響的牛排。

 

Kara等了好幾秒,嘴唇上卻沒有預期的柔軟,她疑惑地睜開眼。

只見Lena凝視著自己,她的手指仍若有似無地輕撫著Kara的耳廓,弄得氪星人心裡癢癢的。

 

「Lena?」

「不要緊張…」Lena微笑,閉起眼,鄭重地在Kara嘴上輕輕一吻。

「我才沒有…」Kara嘴裡嘟嚷著,嘗試讓臉上的熱潮減退。

「你沒有?」Lena挑眉,「你的手指抓得我手臂骨頭要碎了。」

 

Kara尷尬地鬆開手,果然見到Lena臂上有輕微的紅印。

「抱歉…」

 

Lena這次毫無預警地親上了自己。

親吻,也許是比牛排肉汁在味蕾上爆開還要更美好的事情。Kara只覺得Lena嘴裡甜甜的味道,比布甸還要香,舌頭比布甸還要滑。

 

「嗯哼……」不知道甚麼時候,Kara變成了被Lena壓在沙發上,外面微風與細微打來的涼意,令Kara更覺壓在自己之上的軀體有多熾熱。

 

Lena細細品嘗著Kara的唇,她的親吻並不急迅,反而是輕柔的、緩慢但卻堅定的。

直到Kara忍不住也開始反擊,雙手磨蹭向那兩團壓向自己胸上的彈性時,Lena的反應才稍稍顯得激烈。

 

兩人的呼吸明顯急促起來。

 

Kara不知道自己突然"Turn on"到Lena哪個點,她舌尖突然感覺到一陣尖銳的痛,那是Lena嘴裡突然冒出來的尖牙。

 

親吻中斷了,Kara迷芒地睜開眼睛,但Lena卻一臉警覺,仰高頭看往外面的森林。

「Lena?」

「有吸血鬼……不止一個…」

 

嘴裡的咸甜讓Kara意識到她流血了。

但她很快發現不對。

 

氪星人從來都不流血。

 

「Kara,你在這裡等著,我……」

Lena舐著唇邊屬於氪星人的血跡,她正要從沙發上爬起時,卻突發脫力,一頭栽在Kara懷裡。

 

「Lena?」

Kara很快意識到不對。

Lena緊皺著眉。「我…好暈,難道酒喝多了?」

「Lena!你沒事吧?」

「我…」全身軟綿綿的Lena,仍然試圖撐起身,但根本抬不起手來。

「Lena!你怎樣了?Lena!」

 

Lena眼皮的掙扎停止了,她閉起眼睛,像沉沉睡去的公主,叫喚不醒。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