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11 吃花的吸血鬼(上)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有人要猜一下本章標題指的是誰嗎?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Chapter.10 卡特家族的詛咒

Chapter.11 吃花的吸血鬼()()(

-*-*-*-*-*-*-*-*-*-*-*-*-*-*

《Super Vampire》Chapter.11 吃花的吸血鬼(上)

By Fish

 

戴著兜帽的黑衣身影施施然的走到了實驗室門口,人影停頓了一秒,似是略有所覺地抬起頭。

人影抬起手,將兜帽揭開。

 

嘴角一抹挑衅又欠揍的標誌性笑容,加上露出的面容,毫無顧忌地宣示著入侵者的身份。

 

萊德.宗。

那位差點成功謀殺NCPD吸血鬼嫌疑犯的”獵人”。

 

「Son of a bitch!」臉黑得不能再黑的Deo-Top-Agent - Agent Shaw, 差點沒將觀看監控高清視頻的監視器舉起來砸碎,負責操作的技術人員悄悄拉動椅子躲在一旁,生怕會被這位特工的怒火波及人身安全。

 

在正牌局長出差期間,Deo,這個數一數二的秘密機構,居然被人悄然無聲地入侵而不自知。

 

「正確來說--是daughter of a bitch.」母語非英語的氪星英雄,緊抱雙臂,以她一貫的工作姿態,出現在Deo的指揮中心,在解決一起突發火災後,Supergirl很快便趕回遭不明人士入侵的Deo。「萊德真的是在離開出口時才故意弄響警報?」

 

「對,警報響起時,我在帶隊追捕走私的外星人。」Shaw瞥後身後的Supergirl,隨即視線移到更遠處。「你姐姐--哦,她們來了。」

 

似乎是一路小跑過來的Alex和Maggie,兩人臉上都帶著不常見的焦急和警惕。Maggie急不及待開口,「她人呢?她跑來這裡幹嘛?嫌疑犯的安全得到了確認了嗎?萊德有沒留下……」

 

「Hey, sweetie, calm down.」連Alex都沒注意到自己對Maggie的稱呼改變了,她只想安慰眼前人,下意識地拉起對方的手。「聽Shaw慢慢解釋。」

 

「Sweetie....?」Kara怪異地看著Alex的臉漸漸紅了起來。

既然姐姐與對方同時趕來這裡,加上這親密的稱呼,顯然兩人已經和好如初,不過Kara可沒半點要為姐姐高興的意思,只是死命盯暮Alex和Maggie牽起來的手。

 

Maggie尷尬地鬆開了Alex握住她的手,裝作整理劉海髮絲。

若是在平常,Shaw必然要用高高挑起的雙眉,無言嘲笑老友一番,但現在的她實在沒那心情--鑑於半小時前發生的入侵。

 

「咳--!」Shaw沒好氣地試圖將醋缸體質的氪星人注意吸引回來。「Detective Sawyer,那真的是個好問題,我一趕回來已經確認了Root的安全,她安然無恙,依然昏迷著。依查到的監控來看,萊德只進入過幾個地方,數個實驗室、冷藏庫和武備庫…現在各部門在清點所有裝備和機密資料,暫時沒發現丟了有甚麼東西。我已派出數個小隊到總部范圍兩公里內,進行秘密搜索。不過圍繞著總部的,都是稠密的高樓大廈,想要逃得遠遠相當容易。」

 

「她怎麼可以在這裡--自由出入!就跟旅行團參觀似的。」Kara顯得很氣憤,但怒氣是針對萊德,還是眼前的一對壁人,就不得而知。「等等,Lena還在我公寓裡,獨自一人---!」

來去無影的氪星人在想起愛人安危的那瞬間,便化成幻影,以超級速度消失不見。

 

感覺到Alex在搖頭嘆氣,Maggie主動打破尷尬的空氣。

「若不介意的話,我想再親自去確認一下嫌疑犯的情況。」

「跟我到地庫去吧。」Shaw聳肩,終於調侃了Alex一句,「看來你最好趕在Fish & Flyer關門前買一打"老婆餡餅"給她。」

 

那是Kara最近新愛上的蛋糕店--除了西式面包,還售賣國民城十分少見的港式東方糕餅,令氪星人深深著迷,其中一種扁扁的酥皮餅,裡面是甜而不膩的、用冬瓜做成的餡,名稱居然是吊詭的"老婆餡餅"!*

 

「Excuse me?」沒跟得上Shaw和Alex的對話,在她們跟著Shaw進入通往地庫的升降機時,Maggie摸不著頭腦地問。「What pie?」

 

「等等!」在升降機門關上之前,一隻手及時拍在門上,門又徐徐拉開,那是一臉擔憂的Kayler。後方,一名緊追上來的特工粗喘著氣,看來沒少花力氣去追逐這名不願乖乖留在(保護性拘禁的)接待室裡的吸血鬼。「你--你不能亂走!」

 

「我也要去看我姐姐!」Kayler堅決地鑽入了升降機,Shaw擺擺手,喘氣喘得像剛跑完馬拉松的特工,只好悻悻掉頭離開。

 

「那傢伙居然沒被我碰上,我就該將這還敢來的那傢伙碎屍萬段--我--」

升降機門合上後,Kayler憤慨地在三名執法者面前表述著謀殺意圖。
「好了,閉嘴。」Shaw懶洋洋地說了一句,Kayler馬上乖乖合上了嘴。「要宰的話,第一刀也先留給NCPD。到了。」

 

臉色蒼白得像被封印在歐洲古堡地下室幾個世紀,Root躺在病床上,象徵著吸血鬼頑強生命力的心跳監控器發出的聲音,一時間成為了房間裡的主旋律。直到坐在床邊,緊握著姐姐冰冷手掌的Kayler,開腔打破沉默。

「她不會這麼容易死的---我知道的,我就知道,Root不會有事的。」

 

能理解看著姊妹躺在病床上,於生死線上掙扎時的糟糕心情,Alex默默輕拍著Kayler的肩。

 

「所以--為甚麼Root會有特殊能力?這在吸血鬼當中很少見。」Maggie坐在病床的另一邊,不經意地問。Shaw注意到她的問題並不尋常,眼睛從重傷吸血鬼的醫療監測數據,轉移到Maggie身上。

 

Alex亦瞥了Maggie一眼---她是故意這樣問的。

「我們的母親都有純血貴族的血統。」Kayler緩緩解釋道,「當然,承傳下來的血脈已經很稀少了,不過--」

「--能力依然強大,這就是她可以修改我和其他受害者記憶的原因。」Alex接口道。

聽到Alex又重提那件事,內心略有不爽的Maggie,難以避免地撇了撇嘴。

「特案組以前也遇過一些能力比較不同的吸血鬼,原來是因為血統的原因。」

Maggie繼續追問。

「那你和她的父親呢?你的能力又是甚麼?」

「普通的吸血鬼,沒甚麼特別--至於Root的父親,我母親沒提起過。」Kayler不願意細談母親先後交往過的不同男人,「我的能力就是氣味,所以我很輕易就在Lena那裡認出了Supergirl就是Kara,當然還有Maggie你的--不過萊德那傢伙真狡猾,明知道我會嗅到她的獵人氣息所以事先做了偽裝…」

 

「等等--!你知道Maggie的甚麼?」Shaw敏感地抓住了Kayler言語裡的關鍵,她掃向Alex和Maggie,從Alex的表情來看,她顯然早就明白Kayler指的是甚麼。

 

「呃--啊,我說了些甚麼?不,你聽錯了。」Kayler慌亂地看看對面的Maggie,又看著Shaw和Alex,生怕自己下一秒就會遭遇不測般否認,「我甚麼都沒有說!」

 

「你確定--你姐姐不會是純血統?」Maggie無視Shaw的問題,Shaw略略不滿地瞟向沉默的Alex,顯然,特工並不會輕易放過她們隱藏的秘密。

 

「甚麼?純血統?現在甚麼年代了,哪還會有甚麼純血統的吸血鬼。」」Kayler見Maggie似乎再沒追究自己差點洩露她的身份,放心地回答道。

 

「好了,探病時間結束。」Shaw像拎小雞般,抓起Kayler的後領就走,後者扁著嘴,不捨地凝望著床上那名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醒來的姐姐。Shaw將Kayler推到門口處,回頭示意裡面的兩人跟上。「我們還有很多要談,對吧,兩位警探?」

 

-*-*-*-*-*-*-*-*-*-*-*-*-*-*

 

 一疊檔案被扔在桌上,Shaw好整以暇地坐在她專屬的辦公室,看著最後進房的Alex關上房門。

 

「來個交換吧--桌上這份是我根據血液樣本所查到的,是Root的個人資料。」Maggie手指才摸上檔案皮封面,就被Shaw阻止,特工微笑地用眼神威脅她鬆開手。

 

「你想知道些甚麼?」Maggie開門見山。

「若你想問的問題--跟案子無關的話,那要怎麼交換?」Alex坐下好友對面,難得地駁斥著Shaw。「Shaw.」

 

Shaw知道Alex是在保護Maggie,但她不明白為甚麼。

特工的目光,再次移向仍站著的Maggie。

「她的身份,不是很顯然跟那萊德有關嗎?」

 

Alex無法再反駁,她將決定權交回給Maggie,她關切地看向愛人。

Maggie也落座到Alex的身旁,她思考了數秒,看起來已經準備坦白。

「事實上,agent,就算我告訴了你,也不會對案情有甚麼幫助的。」

「Try me.」Shaw將檔案略略推前,示意。

「我是名吸血鬼獵人,這是Kayler說一看到我就知道我身份的原因,我至今也沒搞清楚為甚麼她……和Lena都可以一眼識別出我的身份,她們和其他吸血鬼與別不同,我猜。」桌底下,Maggie握上了Alex伸來的手。「但我不認識萊德,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她會聽說過我。」

 

明明都應該將真實姓氏隱掉了。這點Maggie都想不明白,難道是協會的某些元老洩露了她母親的姓氏,所以被萊德猜到了?

 

「你也是傳說中的獵人?」Shaw的吃驚在數秒間很快散去,起初Lena要她幫忙調查獵人和協會的事情,她還以為Lena是在擔心”Anti-V”的鬧事,但現在看來,Lena的確早就有了某種預感,或者她在見過Maggie時,早就知道了對方是吸血鬼天敵的身份。

「慢著,那你進特案組……」

 

「請將我跟那萊德區分開來。」Maggie義正辭嚴,「我可不會像她還沒搞清楚事件就殺人,更何況,Root這案件,她也只是刪去人類的記憶和吸人血……」

 

「我們最好先看看這Root到底真實身份是甚麼。」Alex插嘴道,不希望好友再在Maggie身份問題上糾纏。

 

只有她們深知道,查清楚Root到底是不是純血統,才是當務之急。

 

Shaw鬆開了按住檔案袋的手,Maggie打開了檔案,仔細閱讀起來。

「……Samantha Groves,這就是她的真名?」

「至少,這是她在人類社會登記的名字,很多幾年前,她曾經因貧血暈倒而被路人送入院治療,因為體質特殊,某些藥物對她無效,醫院拿她的血做分析,才發現她是名吸血鬼。血液化驗報告,有紀錄在我們有權限進入的數據庫之中,所以我們才能查到。」

「這裡紀錄了她是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一家醫院接受治療的,那時候她才十七歲…」

Maggie將資料讀出。

Alex飛快地動著腦袋,猜測道,「我想,她的家鄉可能在那邊?」

「你女友才是最熟悉吸血鬼的人,你們認為還可以根據這些資料,分析出甚麼來?」

Shaw感興趣地問。

 

「亞利桑那州原住民和白人居多,以我所知,吸血鬼通常不會躲在小鎮,尤其中西部,他們喜歡大隱隱於市,或者是氣侯更涼爽的東北部。也許,她的家鄉未必會是在這裡。」Maggie推測道。「當然,這些問題,只要向Kayler求證就可以了。」

 

「Boss?」Deo的技術人員敲門,向Shaw報告著,「你得來看一下,我們剛發現了入侵者曾經…」

「我馬上來。」Shaw打斷他,站起身示意送客。「Alex,還有半小時那店就關門了,你還有機會去哄哄那位大胃王外星人。」

 

Alex顯得很是無奈。「真希望你們有空能報銷一下外援人員的餐費---她可是為你們工作的!」

 

Alex和Maggie出了辦公室,朝通往大堂的升降機走去,Maggie遲疑了一下,回頭走了幾步,卻瞥見仍站在門口,一臉嚴肅地正與技術人員交談的Shaw。

 

Shaw眼裡銳利又有警覺的光芒,令扮演了執法者一段時間的Maggie,直覺地認為Shaw發現了些甚麼不得了的線索。

 

萊德入侵Deo,不是為了繼續獵殺任務,那到底是為了甚麼?

 

Alex拉拉她的衣袖,Maggie反應過來。

「怎麼了?你還有事要找Shaw?」

「---我忘了問Shaw要Root的醫療報告副本,算了,明天再問吧。」

 

-*-*-*-*-*-*-*-*-*-*-*-*-*-*

*注:即是香港的老婆餅。香港有不少懷舊的老式糕餅,像老婆餅、雞仔餅、摩囉酥、棋子餅、合桃酥、蛋散、沙翁。還有紅豆糕、糯米糍、砵仔糕、白糖糕、芝麻糕。新派一點的,還有聞名世界的酥皮蛋撻。歡迎各位有機會的話去香港嚐嚐!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