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上)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我這是花了幾十塊錢跑到咖啡館上網才能發出來的文章。

至少碼十幾個字的評論來支持我吧哭哭。

我要誠實地承認這周寫作狀態並不好,明天都不知道網是否能修好,嘆氣。

因為獵人線,所以接下來劇情都是以SANVERS為主的。

話說,終於解開了前面Kayler的"人類朋友"是誰了。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

《Super Vampire》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上)

By Fish.

 

電話另一頭傳來的救護車響號聲,令Shaw那好看的濃眉皺著。

「那位總裁要到Deo?你替我答應了!?你難道沒告訴Kara,Deo不是收容家屬的地方嗎?」

 

Alex讓開身子,將座位挪到車尾,看著醫護人員為躺在病床上的Maggie掛好生理鹽水袋。

「Shaw,我不這麼做的話,Kara不會答應將Kayler先送到警局。」

「那你那位上司呢,你們不會在她面前談論Deo吧?」

Alex看了一眼雙眼仍然緊閉的Maggie,瞧坐下來繼續監測病人心跳血壓的醫護人員點點頭。

「我告訴過你了,她三十分鐘前就昏倒失去意識了。Shaw,Kara帶著Kayler到警局後,我想你將她帶到"那裡"。另外,Anny情況如何?」

「Deo不是吸血鬼收容所。我記得Kayler是你們的嫌疑人,不是我的。」Shaw無聲翻白眼,雖然Alex瞧不見。「你那位小粉絲好得很,說甚麼都不願意到醫院檢查呢。」

 

她步出警局實驗室-罪案現場,而走廊角落裡,急救人員正為Anny檢查著頭部,這位看上去懊惱萬分的華裔警官,正與對方辯解。

「……我真的很好,頭也沒有暈,不用送院檢查。CT?!我只是頭被敲了一下,怎麼可能腦出血!」

Shaw仍然拿著電話問,「……那個Kayler最後怎麼會同意先來警局?」

「因為……」

 

「Anny!」

架回了眼鏡的Kara領著Kayler出現了在警局走廊之上,看著兩人一路上被狂風吹得凌亂的髮型,Shaw對著電話沒好氣地說,「你妹妹和嫌疑人剛到了。」

 

「拜托你了,Shaw。」

電話掛斷,掛著FBI證件的Shaw氣勢洶洶的擋住了Kayler的去路。

 

「非警局內部人員,不能靠近犯罪現場。」

Kara瞪了Shaw一眼,好像在投訴"連Supergirl都不能靠近嗎",但後者根本不賣超級英雄的帳。「Shaw,Kayler是Anny的朋友。」Kara開腔提醒,嘗試禮貌地讓Shaw讓路。

 

「Kayler?」急救人員無奈地拎起急救包離開,被"釋放"的Anny看到走廊上的來人,難掩驚喜地站起身。

「你沒事吧?」見Shaw無奈收回抵在牆上的手,Kayler急忙高聲詢問Anny傷勢。

 

「我帶她來這裡,還有去Deo,都是出於保護的需要,Shaw,Root無疑會再找上她。」

Kara側身瞧Shaw低聲說。

「她是那傢伙的妹妹,這是自然的。」

「我可不希望Root會因為Kayler而找上Lena的麻煩,她住過在莊園裡。」

原來是為了保護女朋友,Shaw冷哼一聲。「但別忘了,她還有同黨的嫌疑。」

Shaw不高興地看著Anny和Kayler像親密姐妹般的互動。

Kayler正幫Anny扶著她腦袋上的冰袋。

「你姐姐的粉絲知道她是個吸血鬼嗎?」

 

Kara臉色變了變,這才想起來,除了自己,就只有曾經到過酒吧的Maggie和Alex,才知道吸血鬼Kayler的真正身份。

 

「說回正題,那件帶有Root的血液證物被搶走了,這說明了甚麼,Kara?」Shaw稍稍正色。與Deo合作辦案多時,早有了豐富經驗的Supergirl,並不難推斷出來。

「她有弱點,她的DNA紀錄肯定在某個警方能查到的資料庫。」

 

說起來,面前這傢伙若真的是Root的妹妹,那DNA豈不是…

Shaw陷入深思。

 

「Kara,原來你也認識Kay?」

Anny用冰袋掩著腦袋,在Kayler的攙扶下走了過來。

「替我跟Alex說抱歉,這麼重要的證物居然在我身上弄丟了,Maggie一定會殺了我……」

「她才沒有這功夫呢。」Kayler不快地插口,但沒說出昏迷的Maggie被自己抱進莊園裡求救的事實。

 

Kara怪異地看了Kayler一眼,Anny到底知不知道她是吸血鬼的身份,自己要幫她隱瞞嗎?

「呃,Alex陪Maggie去了醫院,她受了點傷。」

就算自己不說,想必Alex起碼也會向同僚交代失蹤上司的去向,Kara只好說出真相。

 

Kayler臉上果然有隱約的心虛。

Kara萬思不得其解,若真想害Maggie,Kayler沒必要帶她來求救,但她和這位吸血鬼通緝犯又是姊妹。

 

「Maggie受了傷?」Anny果然十分驚訝。「她不會有事的。」Kayler敷衍地說,然後口氣嚴厲起來,「倒是你,你應該到醫院裡做檢查的。」

「我才不要去醫院裡碰到我上司呢!」Anny理直氣壯地說,但隨後想起自己的身份,小聲說,「不過我也應該去醫院看看Maggie,這案子我還得…」

「別說了,我先送你回家休息。」

見Anny醒來沒多久又要忙公事,Kayler恨不得將她塞到保險櫃裡鎖著。

「我想這個任務交給別人會比較合適,你說對吧,Kara?」Shaw終於介入對話,看著眼前這兩位對於危險一無所知的小朋友,她不禁為Anny並無遭到更大的傷害而感到萬幸。

「我可以護送Detective Zhang回家。」Shaw主動建議。

那傢伙可是先後襲擊過Alex和自己的厲害人物,雖然是個混球,但確實厲害。

 

「咳,沒錯,你忘了我們還要去找Lena嗎?」為了保護Lena,Kara不得不抵著女友的不快,建議Lena和Kayler到Deo去,Kara深知這是唯一一個她們不會被神出鬼沒的Root找到的辦法。

 

聽到朋友又要離開,Anny本來振奮起來的小勁兒又蔫了下去。

「好吧…」

 

兩個人高度雖然接近,但比她還要強壯得多的Shaw,就像麻鷹拉著小雞一樣,輕易地將嘟著嘴、一臉不甘心的Anny拖走。

 

「是時候要走了…」Kayler低下頭佇立在空蕩蕩的走廊之上,Kara瞧得出她情緒低落。

「……我知道你不想我連累Lena,Kara。」

本來還想表達關心的Kara,話到了嘴邊卻噎住了。

「這也是我之前鬧失蹤的原因,我想Root很有可能已經知道我被Lena庇護著……某天我在外面浪蕩,是Anny好心請我吃了頓飯,還帶我回她公寓借宿。她知道我是吸血鬼,但我沒說全名,她不知道我是被蒙面吸血鬼救過的。」

 

「你覺得你是連累了Anny被襲擊嗎?」

Kara拉起Kayler的手,準備尋找無人盯梢的窗戶"起飛"。

「你姐姐只是為證物而來。但若你想減輕負疚感,你應該在Alex面前,說出Root攻擊Maggie時,你所目睹的一切。」

 

Kayler若有所思的盯住自己被Kara拖住的手,仍然沉默。

「坦白才是獲取信任的唯一方法。」

Kara抱著起她飛翔,朝Deo總部進發。

 

在空中迎著風,Kayler抬起頭,自嘲般笑。

真正想說的話,她仍然藏在心裡。

……那位警探,其實也並不想我全說出來的啊。

主動暴露出獵人的真實身份?Kayler還想在獵人之刃面前保住小命呢。

 

-*-*-*-*-*-*-*-*-*-*-*-*-*-*

 

在規律的心跳監測儀器的滴答聲中,時間已不知不覺到了凌晨深夜。

這個混亂的晚上,令有豐富辦案經驗的Alex,也難得地感到了疲憊。

從前,即使是凌晨被辦公電話吵醒,在城市還在沉睡時,踏入血腥味濃重的謀殺案現場,Alex也不會抱怨。

誰叫她申請加入特案組呢。

 

先是Shaw在酒吧外遇上通緝犯Root,然後自己被妹妹一通電話叫到了莊園裡,Lena因為嚐到了Kara的血後,因不明原因昏倒。再接住,是失蹤了一整天去酒吧找線索的Maggie,在昏迷的情況下被Kayler抱住,並被帶到莊園來求救……

 

最後,是Root襲擊了Anny,搶回了證物。

 

Alex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整理著思緒,目前仍然缺失的拼圖,是Maggie和Kayler詳細的證供--為甚麼Maggie會找到Root,而Kayler又是用甚麼形式介入兩人?還有,Root是怎樣傷到Maggie的呢……以及,為甚麼Kayler會在雨停了之後,才帶Maggie來求救?

 

她眼睛轉回到床上的人兒,輸液過後,對方蒼白的臉色已經恢復紅潤,不過淋了雨,加上遭到未明的攻擊,所以Maggie仍處於發低燒的狀態。

 

「為甚麼不叫我們來支援…」Alex嘴裡喃喃著質問,俯身幫Maggie梳理好耳邊的髮絲。

 

紙頁被嘩啦啦地翻開,Alex從包裡掏出那本Shaw早就給了自己的吸血鬼研究筆記。

要解開Lena昏倒的難題,還有Root對Maggie造成的傷害,說不定筆記裡就有答案。

 

「……第四章,傳說中的吸血鬼純血貴族,純血貴族繼承了吸血鬼始祖的血脈,能力神秘而特殊,非一般吸血鬼能力可比擬。因純血貴族繁衍困難,傳承下來的純血貴族所剩無幾,傳聞若干年前,吸血鬼獵人家族,曾對實力強橫的貴族進行掃蕩屠殺,至此,純血貴族消聲匿跡…」

 

也許該考慮讓Kayler做一個能不能咬穿氪星人皮膚的實驗,要不然很難斷定出,Lena的能力是不是跟一般吸血鬼一樣。

 

Alex並不相信氪星人可以輕易地被吸血鬼傷到。

就算是,大概也只有這傳說中的吸血鬼純血貴族,才能做到。

 

「你在看書?」

驀然出現的聲音,被Alex於沉思中驚醒。

「現在幾點呢?Kayler呢?」

摘掉手背上的輸液管,Maggie掙扎著坐起身,Alex連忙扶起她。

「凌晨一點半了。我讓Kara將她帶到……咳,帶到警局。」

 

Alex小小地撒了謊,她不能說出Deo的名字。

「很好。」Maggie又閉起雙眼休息。

「你還好嗎?」

「渾身痛。」Maggie睜開眼,「肯定是Root對我攻擊的後遺症,她對我撒了些粉未,我就被迷暈了,不過我也還了她一刀。」

「一刀?」Alex訝異,「你傷了她哪裡?」

「手臂。」

看到Maggie嘴角帶著一絲得意的微笑,Alex這才真正放下心來。

「醫生說明天再給你做個詳細的檢查,你才能出院。」

「明早就去警局,要從Kayler身上問出Root的藏身地。」

「……辦案我來負責,你就不能乖乖的養傷嗎?」

Maggie仰頭瞥向她,「你這是在關心我嗎?Danvers?」

嘴角帶著一絲憋住的笑意。

 

沒由來的怒氣令Alex很想將手裡的筆記本拍到對方頭上。

「既然你身體這麼好,這裡有officer站在門外全天守著你,就不用我了。」

Alex將筆記本野蠻地塞到包中,拎起外套就走。

「謝謝,Alex.」

這打斷了她想立刻離開的念頭。

「不謝。」她有點僵硬地回應,怒氣又一點一滴的消失,變成無奈。

「你這麼擔心我,若有一天我離開了,或者真的因公殉職,你就得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Maggie的語氣顯得很是平緩冷淡,Alex呆滯了好幾秒,才意識到她應該是在開玩笑,而不是認真的。

 

離開?不過若她離開了,Anny應該很樂於見到自己升職。

「請不要強化你的存在感,你成為我的Boss也沒有幾天。」

Alex反擊,將對方的佩槍、連同槍套放在桌上。

「請你下次記得出勤查案時佩好槍。」

「謝謝你的關心和提醒。」Maggie微笑。

雖然仍有一絲擔憂,但更多的還是懷著疲意,Alex拎起手袋和外套。

她沒有打一聲招呼便離開了病房。

 

坐在病床上,頭還挨在枕頭上的Maggie,微笑於頃刻消失,發出一聲嘆息。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