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累趴的話:

下章Shaw要正式出場啦!

話說Maggie的醋意已經隱約爆發了。

但姐控的爆發才最為可怕……

附加

順便懟了一下原劇裡deo被外星人或敵方控制過的次數....

還有Reese只是同名,不是POI裡的JOHN哈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中)(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中)(下)

Chapter.4 Be mine(上)(中)(下)

-*-*-*-*-*-*-*-*-*-*-*-*-*-*

《Super Vampire》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By Fish.

 

「"Who is THE MASK LADY”?天啊,Alex,你為甚麼要看Snapper這篇文章!」

將外帶壽司塞得滿嘴鼓鼓的超級英雄Supergirl從Alex公寓陽台上跳進屋內。

 

對於自己妹妹很擅長利用超級速度,做自己專屬的外賣快遞員這件事,Alex並不感到驚訝。她心安理得的從Kara手裡接過外賣袋,放下手裡的"Catco Daily”,同時挑起眉,一副準備審訊的探員姿勢。

 

「首先,這是你以前上班第一天就強逼我訂閱的報紙。其次,我托Shaw那邊問到的科學期刊編輯部面試,你為甚麼推掉了?」

 

剛想跑路去換裝的Kara被Alex拽住了披風,尷尬地被拖到沙發上。無奈的Kara只得坐下,接受逼供。「呃……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甚麼?!」Alex非常驚訝,連壽司都沒來得及打開,「哪家雜誌社?哪家報刊?」

 

「是L-Corp...」Kara眼睛溜了一圈,毫不客氣地從姐姐手裡的袋子拿出外賣盒,正想捏起壽司,手卻被拍掉。「別吃掉我的晚餐,Kara,我敢你打賭你來之前已經吃了兩盒,我看到了收據--現在告訴我,你是甚麼時候去L-Corp面試的?你被Catco炒掉都沒有兩天,還有,我不記得L-Corp有報章或者雜誌的業務。」

 

「是Miss Luthor找上了我,她想請我做她私人助理和媒體部主編。L-Corp有自己的網絡博客,我也需要自己寫採訪稿……」得不到吃的而扁起嘴來的Supergirl摸摸自己那根本不疼的手,「我打算明天去辦了入職手續才告訴你。話說回來,你和你新上司相處得怎樣了?」

 

說實話,管理一個小小的集團博客根本不是Kara的理想職業生涯,但看在Lena份上…不,是看在她的抱負份上!Kara才會爽快地當場答應了Lena給出的offer.

 

「那個Sawyer?我交上了蒙面吸血鬼的報告了。」

不管怎樣,妹妹找到工作總歸是一件好事。審問完畢後,Alex拆開外賣盒開始享受自己的晚餐。

 

像心中有鬼般,成功轉移了Alex注意力的Kara悄悄地鬆一口氣。她用了若三秒鐘來回穿梭進Alex的卧室,卸下英雄制服後,又飛奔回沙發上,點開遙控器,今晚將播出《The Good Fight》的第一季大結局!

 

「其實我本來都不想去那個甚麼科學期刊……那位置倒是適合你這位醫學博士…」Kara將腿搭在姐姐膝上,得到了具有博士學位的警探一個白眼。「還有,我不喜歡欠Shaw的人情。」

 

「那是因為作為Supergirl,你給他們Deo惹的麻煩已經夠多了。」Alex扭開放在身旁的啤酒。「不,那是因為她老想挖你進去Deo科學部,拜托,那個不見天日的總部有甚麼好的?還有,裡面全都是一群科學宅男。」Kara身子愈歪愈斜,直到整個人的重量,懶洋洋地壓在Alex左半邊身子上。

 

「你聽上去好像很不想我進Deo跟你一起工作。」Alex沒好氣地抬起左臂,摟住了躺得沒有一點人相的妹妹,同時抿了一口酒,「我有這麼可怕嗎?」

 

「說老實話,Deo總部被外星人進攻的次數是NCPD怎樣都比不上的。」外星罪犯專家Supergirl-Kara聳起肩,「我可不能讓你到這麼危險的"秘密部門"工作,在外面辦公時還得掛著可笑的FBI證件。說真的,我們家有一個人專門過這種雙面生活就夠了。」

 

要完美切換超級英雄和普通人的狀態,可不是這麼容易。同理,在秘密部門工作也是一種負擔。

 

「說起雙面生活…你猜那位”Mask Lady”到底是何方神聖?」雖然報告已經呈上,一無所獲的Alex仍然對這件插曲念念不忘。即使”Mask Lady”不算得上是特案組的辦案對像,比起那位具有危險性的”Root”....「你那時候就沒好奇的用你的X光視線看她長甚麼樣嗎?」

 

「我忘了……」Kara回憶起那天她浮在半空之上,看著閃身避開攻擊,跳到電線杆頂端的蒙面女人。

 

依稀,在光影的照耀下,即使對方披著一身黑衣斗篷,但亦能從身體曲線中看出對方的身材頗為豐滿。剎那間,Kara腦海中又閃爍起Lena那天的裝束打扮,蒙面吸血鬼和她唯一一個共同點,大概都是身材曼妙吧。

 

Kara注意力從電視機畫面上飄走,還不時使勁地搖頭的狀況吸引了Alex轉頭。

「你為甚麼在搖頭?你真想不起的話不要緊,Kara。」

 

Kara的臉起了淡淡的粉紅色,她成功地趕走了腦海裡Lena的微笑,她甚麼時候跟花癡警探Anny一樣,只會以貌取人了?不!她這叫單純欣賞同性的美麗而已。

 

「哦,你看Maia女朋友終於出來了!」

Kara誇張地指著電視機,再次成功轉移姐姐的視線。

 

-*-*-*-*-*-*-*-*-*-*-*-*-*-*

 

「甚麼?吸血鬼獵人的傳說?我沒聽說過。」走在酒紅燈綠的酒吧街上,Alex拿著手機,站在”Angel”酒吧門外。這是她第六次被又一位經過的女人吹著口哨調戲。

 

這次,Alex只得撩開皮衣外套,露出皮帶上的警徽。沒想到,不遠處數位看起來像剛成年的染色少女們,倒是開始熱烈地朝Alex咬唇扭腰,試圖吸引她的注意力。

 

………

到底這班少女們被電視機上的火辣警探形像誤導了多少?

 

「我在,Shaw,抱歉,你若要去圖書館查資料的話,我今晚可陪不到你,我要去辦案…」Alex轉身背向那班花癡少女,終於瞥見自己苦等多時的目標。「先掛了,看好我妹妹,對,別再讓她不小心扭斷哪個外星人的手,拜。」

 

「Boss.」

Maggie顯然沒預料過會在這裡看到Alex,她瞪大了黑溜溜的眼睛,Alex留意到她將長髮紮成了馬尾。Alex禁不住在腦海裡學那些無腦少女一樣吹起無聲的口哨,這可是個新造型。

「Anny呢?我明明要她跟我……」

「她腹瀉,去了醫院,我來頂替她跟你一起調查。」Alex仰看著天使酒吧的招牌,這是國民城裡一間由吸血鬼經營的大型酒吧,吸血鬼和人類都會來這裡尋歡作樂。

 

換句話說,這裡就是兩個族群不分性別的獵豔勝地。要是”Root”一直瞄準人類下手的話,這所酒吧,想必也曾出現過她的蹤影。

 

出於某種原因,一直不希望放著這樣一位精明能幹的下屬在身邊的Maggie,見狀也不好再推辭。「跟我進去,Danvers,收起你腰上的警徽,今晚要低調行事。」

 

越過酒吧門前那長長的隊伍,Maggie走到入口處,跟門衛打了個眼色,便帶著Alex長驅直入。這家名聲在外的酒吧,其特色在於玄關處設有嚴格的安檢,避免任何安全隱患。她們直接越過安檢後,拐了個彎,酒吧一樓的寬廣舞池便映於眼前。

 

陰暗的燈光下,Alex於急速的步伐裡,還抽空瞄了一眼貼在走廊裡的緊急疏散圖,上面有著酒吧三層的平面台。二樓和三樓都是被劃成不同面積的房間包廂。

 

酒吧裡正放著Joan Baez的”Oh Haapy Day”,若她沒記錯,好像是90年代的……在背景樂聲下,Alex內心亦轉悠著疑惑,明明才剛調來國民城,但為甚麼Maggie會對這個吸血鬼酒吧這麼熟悉?

 

Alex跟著Maggie穿越了舞池的人群,擠到了酒吧桌旁邊。

只見Maggie朝酒保打了個響指,「威士忌,不加冰。你呢?」Maggie轉過臉來燈光打在她臉上,長長的眼睫毛在麥色肌膚上顯出倒影。Alex沉默了兩秒,連忙反應過來。「Same.」

 

酒保正要倒酒,一個西装革履,跟管家似的中年人卻從後拍拍酒保肩膀,示意他讓開位置。

即使中年人與酒吧氣氛格格不入,但Maggie臉上卻毫無意外的神色,顯然,她不是第一次見到對方。

「這是…」Alex注意力被對方手裡的酒瓶吸引住。

「Macallan?你花了重本啊,Reese.」Maggie毫不驚訝地接過對方遞來的酒杯。

「正如我在電話裡說的,我們這兒沒有你想要找的人,女士。」對方生硬地說,狹長的淺色細眼瞟向了Alex,對她上下打量。「又換了女伴?」

 

掩飾般咳嗽了一下,Maggie避開女朋友的話題。「這個人自稱Root,目標皆是身材樣貌不俗的人類,還喜歡一次約走好幾個,真的沒印象?會不會是哪位名字開頭都是R的常客?」

 

「能進得來的,樣貌身材都是上佳的,喜歡開大型派對的客人也不少,你要我怎麼回答你?」

Reese嘲諷般一笑,這令Alex對他印象下降了一個層次。進來的客人都被他毒辣的目光分成不同等級的"上佳"貨物。

 

「不想我帶著人回來參觀你樓上的房間,你最好多幫我加緊留意一下。」Maggie一口氣將酒中物喝盡,示意Alex跟上。

 

雖然只淺嚐了一口,但向來辦公時嚴格守規,不會沾染酒精的Alex,對於扔下這杯不知道值多少錢的威士忌,毫無罪疚感。

 

「Boss,我們現在手上的線索沒多少就進來調查,不會大海撈針嗎?」

「在這裡別叫我Boss。」Maggie突然停下腳步,差點被急步追上的Alex撞到。舞池裡的人群太多,Maggie一手拉起了Alex的胳膊,直到她們來到音響轟不到的角落。「我說過了,要低調,不要讓人聯想起我們來這裡是調查……噢,Shit!」

 

Maggie眼神落在Alex肩後,只見Alex還沒來得及反應,已被Maggie一手拉近到牆邊。一直低著頭跟上司講話的她,差點被扯得撲在Maggie身上,幸好Alex手掌及時撐在牆上。

 

「甚麼?!」沒搞清楚狀況的Alex仍然被對方強而有力的手拽緊,她靠在Maggie耳邊低聲反問。被她的噴氣刺激得身子下意識一顫,但Maggie仍然抓緊了Alex的胳臂,並無鬆開距離。「見鬼,那是我的EX,別動,不能讓她看見我。」

 

「……要不然你臉上又要挨一巴掌?」Alex無奈地繼續在上司耳邊說,她不是有意要繼續在Maggie耳邊吐氣,只是上級命令她不能動,Alex只好繼續維持這姿勢說話。

 

Maggie脖子輕輕一縮的反應,令Alex暗自覺得玩心大發。這位身體比她嬌小,完美地被Alex身體遮在牆角的警探,看來敏感位置是耳朵。

 

「閉嘴,Danvers.」Maggie終於鬆開手,與Alex微微拉開距離。對方臉上閃過不自然的赧然,Alex都看在眼裡。到任幾天以來,一直以強勢面目示人的上司,與Alex眼前所見的形像反差甚大。

 

但她仍然是自己的上司,Alex只得忠實地執行指令,乖乖閉起嘴,別過臉去,免得Maggie惱羞成怒起來,會對自己公報私仇。

 

當然,Alex也想籍著轉開視線,來忽略自己胸前所頂到的一雙柔軟觸感。

 

舞池另外一方的角落處,一個眼熟的人影令Alex的胡思亂想統統化成泡沫。

「那是…被Mask Lady救走的吸血鬼!」

安然地看著前度在舞池人群中消失後,Alex的低呼令Maggie猛然警醒。

「哪裡?!」

 

雖然對方戴上了眼鏡,但對方一頭柔順的黑色長髮、加上長得一副娃娃臉,令Alex難以認錯。「是她,Sawyer.」

 

「很好,跟我來。」Maggie繼續抓住Alex的胳膊,帶她走向那位女吸血鬼身邊。

 

雖然Alex通常才是負責拽人離開的主導人物,比如在面對Kara和Anny的時候,但鑑於現在拽著她的人是直屬上司,Alex只好乖乖順著她的腳步而走。

 

「Hi, you’re alone?這是我妹妹。」未待Alex睜大雙眼,Maggie已經如戲癡般上身,親密地挽著自己的手臂。「她想認識你,不過她有點害羞,能知道你的名字嗎?」

 

Alex內心暗暗提起警覺,她當然在報告裡詳細寫明了自己在蒙面吸血鬼一事中,是事後才掏槍表明身份,並沒一開始便出頭,因為蒙面吸血鬼和Supergirl已經搶先了---即使這個被救走的吸血鬼從來沒跟她正面對峙過,但不可否認,Alex當時身在現場,對方也不是不可能沒認出她的。

 

「Kayler.」令Alex暗暗鬆了一口氣的是,對方似乎沒認出她。這位看起來年紀很輕的女吸血鬼回答著,同時怯生生一笑。「抱歉,不過我不和人類約會,我現在還沒戒除我對人血的癮……」

 

猛然而至的烈風令Alex手臂上的細毛高高豎起,腦袋還沒運轉完畢,她的神經反應已經令她伸手拽住了Kayler.的手臂,將對方拉開。

 

然而那支揮舞而來的酒瓶,依然狠狠地砸中了Kayler的左手臂。

 

沒一般情況下的皮開肉裂和鮮血,在舞池紛擾的樂聲下,Alex甚至聽不到骨折的聲音。不過,依被攻擊後的Kayler,忽爾急速橫向飄移了好幾米的反應來看,這下她傷得不輕。

 

一秒後,Maggie已經轉身側身旋踢向對方的肩膀。攻擊Kayler的男人一下子被踹開了。雖然這是客人較少的舞池一角,但仍然有不少人受到了驚動,紛紛四散躲開現場。

 

攻擊者很快從地上爬起,對方猙獰的笑令人以為這是哪家精神病院逃出的患者。「去死吧骯髒的吸血鬼!」天使酒吧不愧為老牌酒吧,事件發生了沒十幾秒,三四個不知道從哪衝出的護衛已經撲了上來,將攻擊者按倒在地上。

 

事已至此,Maggie只得馬上掏出口袋裡的警徽。

「NCPD!Alex,你將他控制住,我去……」

 

Maggie轉身,她身邊空空如也,剛才那位被攻擊的吸血鬼Kayler和部下Alex已經消失不見。

「Damn it!」

見陰沉著臉的Reese走出了酒吧桌,Maggie只得收起欲追上重要證人的念頭。

 

但願Alex能及時追截著那能輕鬆跳躍幾米之外的吸血鬼。

 

-*-*-*-*-*-*-*-*-*-*-*-*-*-*

 

「蒙面…舞會?」第一天上班就被拽出辦公室執行"外勤"的Kara,站在Lena第一助理Jess身邊,一臉懵圈。「但…我沒帶禮服和面具……」

 

「樓上辦公室有衣帽間,別擔心。」Jess緊張地低頭敲著手機,處理著永遠都有”未閱讀"的公務郵箱。「感謝上天,Miss Luthor這麼快就請來了第二個助理。Kara,我很需要你。聽著,今晚有幾個已公開吸血鬼身份的名人出席,我需要你全程緊跟著Miss Luthor的身邊,紀錄下她和這些名人的互動。這些都是要放到博客上的重要宣傳,文稿就全靠你了。」

 

Kara習慣性地推著眼鏡,深呼吸一口氣,正準備迎來新工作的第一個任務。

「沒問題,那現在……」

 

「不,那些鮮花放到門口,不是放進來。」Jess大步走向會場裡搬運鮮花的人員,只剩下Kara呆立在動物血中心樓下的大堂裡。在她身後,就是她新老板將要發表開業致辭的小講台。

 

「Kara?」Kara的超級聽力完全聽不到Lena在身後的腳步聲,她嚇了一跳,連忙轉身,看著明豔照人的Lena。

 

Lena已經換上了一身漂亮的黑色禮服,襯得她的膚色透如白雪,她溫柔地笑著。

「很緊張?放輕鬆。」

 

「不,我很好,Miss Luthor。」Kara使勁地繃出微笑,Lena正要再說些甚麼,幾個掛著證件的集團主管們,已經將繁忙的總裁請走。

五分鐘後,透過氪星人的聽力,Kara聽到Lena正在講台後的化妝間裡,接受著媒體的獨家訪問。

 

在一個星期前,說不定在那班媒體中間,還有著Kara的位置。

然而,難得地遇到理念與自己情投意合的僱主,Kara現在倒覺得,是不是於媒體集團裡工作,都無關緊要了。

 

重要的是,她可以為正義發聲。

 

「……感謝各位對L-Corp的支持。下面將是介紹我們集團未來發展方向的短片,請各位細心欣賞。」開幕儀式順利開始了一半,Lena發表完致辭後,便得體地微笑,踏下了講台。

 

按照中心開幕流程,在五分鐘短片之後,蒙面舞會即將開始。

在開幕儀式開始前,Kara已經在衣帽間裡挑出一件用白綢縫成的素雅禮服,同時順手拿了一頂銀色面具。這種面具樣式,是不少客人手上的同款。作為剛入職的員工,她不希望引起過多的注意。

 

「Kara…Kara!」台下的Jess將Kara拉到一角,緊張地低聲問。「你剛才看到Miss Luthor走到哪個方向了嗎?我找不到她了!待會兒舞會她還要主持的…」

 

「說不定她是上樓拿面具去了?」Kara記得剛才Lena一直忙於跟各界人士寒喧,根本沒時間在Jess的手機上挑選要戴上的面具。「別慌,我來幫忙找。」

 

趁著大堂燈光暗起,短片開始播放。兩人走出了會場的門口,這裡通往一樓動物血中心的不同診室,Kara指向樓梯間,「分頭,我去二樓找。」Jess點頭,踩著高跟鞋飛快地消失在走廊之中。

 

Kara動用起超級聽力,但仍然一無所獲,她唯有以正常速度踏上樓梯,往二樓的辦公室走去。

沒辦法,誰叫這裡到處都是攝像頭,Supergirl顯然不能公開作弊,用超級速度來找出失蹤的漂亮老板。

 

-*-*-*-*-*-*-*-*-*-*-*-*-*-*

 

夜色中,一道急速的殘影定身在小巷的牆邊,Kayler並未喘氣,但卻難掩的痛苦的神色,她抱著受傷的右臂依著小巷牆壁緩緩蹲下。

 

TMD,她差點骨折了,要不是吸血鬼體質比一般人類要強,她敢說自己這隻手臂差點就當場廢了。

 

微不可聽的破空聲傳來,Kayler打起精神來,凝重和警戒令她褪下了平日偽裝出來的無害和迷糊。「誰?」

 

「我是NCPD特案組警探。」見一路疾跑轉入小巷的是人類,Kayler凝起的警惕頓時散去了一半。「我知道你是誰。」Kayler無害的笑容泛起。無錯,她早就認出了在酒吧裡突然接近自己的這位警探,她當日出現過在動物血中心前,在槍擊發生之後。

 

「你沒事吧,先起來…」Alex遞出的手滯在半空。Kayler一個閃身,已經躍到旁邊一樓外牆的消防樓梯上。「我知道你內心在打甚麼注意,警探。」

 

Alex直起身子,雙手高舉半空,示意自己無任何敵意。

「我只是好奇,Kayler,關於那個Mask Lady...」

 

「無可奉告。」Kayler瞇起了眼睛,鼻子用力嗅著。「等等,你身上的味道有點特別…在哪裡呢……?糟糕!」

 

「等等!」

吸血鬼的速度並不是人類可追上的,只見Kayler的身影在夜色掩護中一蹦一跳,很快就消失於無形。Alex徒勞無功地追了一段路後,只好放棄。

 

要是平日,要捉拿潛逃的吸血鬼罪犯,特案組可是有整整一隊人馬,配合空中支援,才能將速度奇快的吸血鬼抓拿。只可惜,Kayler並不是罪犯,Alex亦無權強行留下她問話,而今晚她們的目標,其實該是針對Root才對的……

 

「Hello Sweetie。」

一把甜美的聲音在Alex身後倏地響起。

 

Alex轉過身來,她吃驚得瞳孔急速縮小,對方的黑影迅猛地撲上,她脖子感到閃電般刺痛。天旋地轉之下,Alex不由得眼前一黑,緊閉起眸子,只剩下對方甜美的聲音在自己耳畔纏繞留戀…

 

「味道真甘美,很可惜不能在床上慢慢享受你了,甜心。」

 

脖子一鬆,嘴唇被柔滑而靈活的舌頭撬開,Alex只覺嘴唇麻痺起來,體裡仿佛有甚麼東西被對方吸走一樣……剛才她看到對方長相時的吃驚和驚豔,對方頭髮拂過自己下巴的香氣……

 

這些記憶,正一點一滴地被吸走…

是”Root”....

 

四周的事物仿佛被扭曲,暈眩著的Alex失去了對空間和時間的感知感,拼命頑強運作的感官,令她依稀感到對方溫柔地將渾身脫力的自己,放在硬繃繃的地面上。

 

「St...op...」

Alex失去意識前,想要全盡力睜開雙眼,希望窺得始作俑者的身影,但她眼皮仍舊緊閉。

 

很快,她便陷入無盡的黑暗之中。

 

一雙纖細的手,將寫著"Root"字樣的簽名書簽,攝進了昏迷警探皮衣的口袋裡。

 

 

當Maggie處理掉纏人的Reese後,依循著酒吧後巷裡的腳印,追到小巷時,這位上任才沒幾天的特案組主管心臟幾乎嚇得停頓。

 

那個十分鐘前還不懷好意地,衝她耳邊低聲說話呼氣的警探,躺在地上不醒人事。

 

「Danvers!」

Maggie衝到她身邊,跪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檢查著Alex的身體,然後才敢將她抱起,挨在自己懷裡。

 

「Mother Fucker!」

抱起警探後,小巷裡陰暗的街燈正好將對方脖上的小血洞照得清清楚楚。Maggie抽出褲袋裡的電話呼救。「這裡是總局特案組Sawyer,”V-tack”!officer down!我重覆,一名警探遇襲!我需要救護車!馬上增派人手!地址天使酒吧……」

 

“V-tack”,這是警局裡的術語,即代表案件屬於"Vampire attack”的性質。

 

掛掉電話後,Maggie焦急地用手指按在Alex手腕動脈上,她默記著對方的脈搏,對方心跳不快,手掌冰涼,血壓顯然很低,看上去被吸了不少血。

 

Maggie忍住不緊緊攥起拳頭,她要冷靜……

起碼,她的部下並無即時生命危險。

 

但是…該死的!

眼尖的Maggie留意到Alex嘴唇上的點點血跡。

 

媽的,這變態吸血鬼吸了Alex的血後,還吻了她!

無名火起的Maggie咬緊牙關。

 

深呼吸一口氣後,Maggie強行壓下惱火,注意到Alex皮衣口套裡露出一截白色紙張。

 

Maggie將Alex身子抱高了些,好讓她騰出手來,將那張紙抽出。

那是有獨特網狀紋路的白色細長硬挺紙張,書簽正面有血紅色的哥特字樣"Root",Maggie將書簽翻轉,上面還附有一句留言……

 

“Now game is on.”

 

-*-*-*-*-*-*-*-*-*-*-*-*-*-*

 

Kara走進空無一人的衣帽間裡,沙發上有剛才Lena上台辭詞時,仍拿在手中的狹長黑色手包。很明顯,Lena下台後,有上過來二樓這裡。

 

「Lena…?Miss Luthor?」Kara下意識地喊起了老板的名字,意識不對後,又急忙改口。

 

奇怪,短短幾分鐘,Lena怎麼可能消失不見?

難道是進去洗手間了?

 

Kara正想踏出衣帽間,改為搜索二樓的衛生間時,卻眼利地看到衣櫃門夾著一角黑布。

Kara上前打開櫃門,好奇地拿出那套被夾在門邊的黑衣。

這套黑衣大得像刻意的加大碼,類似一件斗篷,Kara試圖整理這件衣服,因為它正被胡亂地勾在衣架上,東歪西倒,突然,一個東西從斗篷裡跌出,Kara彎下腰執起。

 

那是一張白色面具。

等等……

 

這件黑色斗篷看著像哪裡見過…?若配上這個白色面具的話……

那天夜裡飛躍至電線杆上的人影,在Kara腦海裡再度浮現。

Kara下意暬拎起斗篷,放在鼻下輕輕嗅著。

 

這陣熟悉的香水味道……

 

空中氣壓的流動,引起了Kara的警覺,畢竟她的職業生涯有一半時間都在空中飛翔度過。她迅速轉身,擺出防禦性的姿勢。

 

長髮凌亂地披在肩前的Lena,扶著那位女性吸血鬼,如同魅影般突然出現在打開的落地玻璃門前。「Kayler,傷雖然包紮好了但你需要休……」

 

L-Corp總裁的話,在看到拿著斗蓬和面具的Kara時,便硬生生地停頓了。

Lena臉上的擔憂凝固起來,緩緩轉變為慌亂。那雙塗著致命般的罌粟紅唇抖了半天,都沒再吐出一個單詞。

 

Kara慶幸在聽到不尋常的氣壓流動時,沒有馬上職業病發作,換上Supergirl的服裝。在驚疑和氣憤的情緒下,她滿腦子都想著---為甚麼Lena會是名吸血鬼?既然她這麼關心素食吸血鬼與人類的和平,為甚麼還要隱瞞她的真正身份!?!?

 

年輕的氪星人被真相絞成一團的腦袋,很快陷入當機狀態。

 

那個女性吸血鬼-Kayler,鼻翼在沉默又尷尬的空氣裡輕嗅後,小臉上綻放出喜悅的光芒,她指著Kara大喊:「是你!你就是那天救了我們的Supergirl!」

 

Super-Girl?!?!?!?!

 

「你怎麼知道…?!」Kara飛快地掩住了嘴巴,馬上同步欣賞到L-Corp總裁上難得的變臉。

 

Lena的表情從本來的慌亂怯疚,轉變成詫異和難以置信。

也許還有一絲的……驚喜!?

 

「不,我我我不是!」Kara結巴地否認,這種事她也曾經在Cat Grant眼前做過…她臉上生硬地揚起反嘲笑容,「怎麼可能,說出去都沒人相信……」

 

「你身上的味道,聞起來跟Supergirl的一模一樣!」Kayler掩著被繃帶包紮好的左臂,得意洋洋地轉向Lena,像頭邀功的搖尾小狗。「Lena,你招了Supergirl來當你的新助理!?」

 

「我…」Kara不明白眼前的吸血鬼怎會認得出她身上的氣味。

「Lena,你…」

Lena精心隱藏多時的身份已經暴露了。

 

「你你你是”Mask Lady”...?」

「對,我是名吸血鬼,Kara。」Lena欲言又止。

若有似無的嘆息被一陣急速的鈴聲打斷。

 

「Danvers Junior, 我是Sawyer,Alex昏迷進了醫院……」

接通了來電的Kara,注定於今夜一再被重磅消息轟炸。若說前一個令人震驚得下巴掉下的真相,她還可以勉強消化的話……

 

Alex陷入危險的消息,是一個可以令氪星人馬上停頓呼吸的重磅通知。

氪星人的大腦陷入可怕的沉默之中。

 

臉色煞白的Kara費力地回應著電話那邊焦慮的女聲。

「哪兒…我姐姐在哪兒?!」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14 )
热度 ( 44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