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中)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你們看完都不留言,寶寶我很傷心。

信不信我碼肉肉留著自己看,不放出來。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

《Super Vampire》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中)

By Fish.


金橡木色的中式傢俱令餐廳看起來帶著一股特有的東方神秘感,再加上古樸的獸形裝飾品、以及餐廳裡佔據了半數以上的亞裔臉孔,Maggie突然有一種到達了中國旅遊的感覺。

 

尤其是,這間餐廳並非位於國民城裡的唐人街,而是東區上流餐廳的聚集之地。

 

「請慢用。」戴著高帽的中國廚師終於表演完畢,將他剛才在餐車上即場分解切片好的烤鴨片,整齊地碼地碟上,請Maggie和Alex享用。另外一位紮著馬尾的可愛亞裔女侍應生,將兩籠放著白色面皮的蒸籠上桌。

 

「好久沒見了,Miss Danvers.」女侍應生扭捏著,似乎有些緊張,眼珠子緊緊盯著熟練地操作著筷子的Alex,將Maggie視為空氣。「店裡新進了些桂花烏龍茶,正適合吃完烤鴨後解膩……」

「桂花也可以喝的?甚麼飲料?」Maggie打斷。

「當然可以,這是中國特有的花茶。」Alex將那塊白色的面皮挾到碟上,將烤鴨片挾到調料碟上。Maggie這才注意到,荼上不知道甚麼時候,放著兩盤格子調料碟,上面各放著青瓜條,一些白砂糖和醬料。「就桂花茶吧,謝謝你,Katie.」

 

這是中國版的沙拉嗎?

 

Maggie板起了警探特有的樸克牌臉孔,試圖嚇退這位一臉花癡的女侍應生。

「不用客氣。對了,Anny也好久沒來了,她最近好嗎?」

嚇退攻擊失敗……

 

「最近她也要出外勤了。」Alex用面皮將沾著調料的烤鴨片包起,送到口中,嘴巴鼓著,一臉享受,「太好吃了,放心,下周我有空我就帶Anny來。」

 

「請慢慢享受。」Katie滿意地離開,下一個疑問卻又暗暗在Maggie心裡冒起。

「這家中國菜,你和Anny很常來?」

 

「吃吧,這頓算我的,Sawyer,照我剛剛這麼做,將烤鴨片包起來,超級好吃。半年前Anny發現了這家新開的中國菜,就帶我來了。」

 

Maggie自然早就從Alex的觀察裡學到如何吃這種中國烤鴨,不過她有些無奈地瞧向手邊那兩條細小棍子,有點欲哭無淚。

 

這算發現了Alex對中國菜的特殊興趣了,所以,這意味著自己也得學會用筷子嗎?

 

「你也可以用手,吃中國菜沒這麼多嚴格的禮儀規矩。」Alex見Maggie仍然不動筷,便主動將那疊面皮掀起一塊,放到Maggie手邊,示意Maggie也可以用店家貼心準備的刀叉。「試試吧,這種醬甜甜的,很好吃,哦,對了,再加上哈密瓜條!」

 

哈……哈密瓜!?中國的烤鴨片居然配水果一起吃???

這簡直比配上水果的披薩還要詭異。

 

Maggie內心起滿黑線,但表面波瀾不驚,拎起叉子將鴨片放到面皮上,按Alex的建議吃著這份烤鴨。

 

Maggie睜大眼睛,嚼動嘴裡的甜美肉片和面皮。

「Delicious!」

 

Alex一副"我就說得沒錯吧"的得意勁兒,與此同時,Katie將茶壺上桌,拿來了兩隻圓滾滾的中國茶杯。

 

見Katie仍是對Alex癡漢笑,而Alex仍無動於衷的樣子目送對方離開,Maggie忍不住再次試探她。「你好像很受女生歡迎,Danvers。」

 

「有嗎?」Alex後知後覺地回答,見Maggie一臉探究,她才笑了起來。「你不會是妒忌我搶你風頭吧?放心,我不會和你爭女孩的。」

 

………這種特有遲鈍,怎麼說呢,Maggie居然覺得有點可愛。

蠢蠢的可愛。

 

「我想你不需和我爭吧?Anny不就挺好的?」

「Anny?」Alex呷了一口茶,「那當然,她是我的小粉絲,她說是在警察學堂裡聽到我不少事跡,才執意要調來這分局的。」

 

她是在炫耀自己有粉絲嗎!?

這傻瓜!

 

「所以呢?後來她對你展開猛烈追求了?」

更衣室裡兩人曖昧的身影仍然在Maggie腦中揮之不去。

「哈哈哈哈…Sawyer你不會真的以為……我和Anny是…」Alex笑得連筷子都拿歪了,「不不不,Anny和我不是這樣的關係,天啊,Maggie,你想像力真豐富。」

 

為對方終於又稱呼自己的名字而挑眉,Maggie默默在內心的情敵清單中,劃除一人。

哦,別著急,清單上剛剛又添加了那位侍應生。

 

「看來我的下屬們之間相處得很好,你們還挺互相關心的。」

更衣室裡,她不止一次聽到那位跑去練巴西柔術的笨拙下屬連連呼痛,最後是Alex專業地推薦了好幾款消腫的按摩藥膏給對方。又有好幾次,Alex很自然地替Anny整理翻起的衣領,這些Maggie的在眼裡。

 

難道那只是因為Alex跟妹妹一起長大,習慣了照顧身邊的人?

 

Maggie搖搖頭,決定將針對Anny的嫌疑翻篇,她主動提起另外一件事。

「吸血鬼酒吧那邊,似乎再無關於Root的線索,我猜那傢伙平日根本不用這名字出現,再加上你,所有的受害者連她的長相都拼湊不出來,我們這是大海撈針,根本沒辦法破案。」

「我是受害者?」Alex無奈地說,雖然不想承認,不過她的確被擊倒了。

「除了八號法案,若國民城可以將草議中的九號法案都通過,那像今天這種吸血鬼搶劫的事件,才有方法大大減少。」

 

八號法案,就是俗稱的”V Law”,在這土地上,首次承認本身擁有合法居民身份的吸血鬼族群,與普通人類一樣擁有全面的憲法權利。

 

「那九號法案明明是猶太人法案!若將所有吸血鬼的登記強制化,吸血鬼族群還怎麼能信任政府?這是赤裸裸的監視啊。」Alex有點驚訝Maggie居然支持九號法案。

「不,這不是歧視或者逼害,我也認同吸血鬼和人類一樣擁有同等的權利,但權利帶來義務,既然他們是守法公民,為甚麼不能公開真正的族群身份?」

「Maggie,難道在LGBT人群裡,人們都不能擁有將性取向保密的權利嗎?這可是隱私!」

Alex反問。

「吸血鬼獨有的能力,可不是單單的隱私,他們比常人更有能力制造傷害,就像持有槍械一樣,所有人都得按法律來登記,受到管制。再者,九號法案若通過,可以令警方更有效查證疑犯能力和信息,幫助罪案率下降。」Maggie平心靜氣地解釋,「這和外星人登記法案是同一個道理。」

「你說的也不是全無道理,但外星人是外來的難民,登記法案令他們擁有合法的身份,也無可厚非,但吸血鬼是本身就與人類共存於地球上的種族。」Alex仍然不讚同,「難道,像Superman和Supergirl,你都認為他們需要公開自己的身份和能力嗎?」

「他們目前對地球而言,還不是威脅,而是秩序守護者。」

Maggie直說直話。

 

「是Supergirl,快看!」其他客人此起彼落的驚呼聲打斷了兩人的爭論。

「Supergirl……」Alex依循呼聲,看往架於牆壁上的電視。上面正播報著新聞。女主播鎮定地讀出突發新聞,「本台接獲突發消息,十分鐘前發生了一宗針對政府大樓的攻擊,趕到現場阻止暴徒的Supergirl,疑遭到對方的外星武器攻擊而從天上墜落,政府大樓外的廣場塑像受到破壞……」

 

「是哪種外星武器可以傷到"鋼鐵之軀"?」

Maggie微微訝異,在突發新聞的衝擊過後,她回過神來,發現Alex已經繃緊了神經,放在桌上的雙拳緊攥。「Alex?」

 

Alex回過神來,意識到自己不自覺站起了身。

「沒事,我……」

Alex拿起桌上的熱毛巾擦著手,似乎在鎮定自己的情緒。

手機響起的鈴聲令Alex無暇應對Maggie臉上的疑惑和關心。

「Danvers,對,我……我在外面。」Alex瞥了一眼Maggie,「我明白了,我現在趕來。」

「發生了甚麼事?」

「我有位朋友有點急事,我得馬上趕過去,Sawyer,賬單我付好了,抱歉我要先走了。」Alex迅速拎起椅背上的外套,「明天上班見。」

 

「Alex…!」匆匆離去的人兒沒有給Maggie挽留的機會,Maggie平伏著內心的不甘,目送Alex離去。只剩下桌上茶水冒出的白汽,是陪伴她在飯桌上的溫暖。

 

過了一會兒,Maggie才無奈地嘆氣,喝了一口異常芬香的中國茶。

她抬頭看往那不斷反覆播放Supergirl受傷的新聞。

 

Maggie Sawyer並不太相信巧合這回事,就像她早就料及,那位隱藏身份的總裁,當晚突然出現在醫院門口,並不是扮演一位關心下屬的老板這麼簡單。

看到Alex妹妹牽涉進與集團總裁的桃色新聞裡,她毫不驚訝。

 

然而,Alex對這位氪星英雄的異樣關心,卻非比尋常。

Alex的突然離去,與Supergirl受傷……絕對不是巧合。

 

-*-*-*-*-*-*-*-*-*-*-*-*-*-*-*-*-*-*-*

 

「是尼亞星人前一陣子走私到地球裡的珍寶型手槍,槍裡的能量彈化學成份與氪星石有四成成份重合,這就是導致Supergirl受傷的原因。」穿著白大褂的Shaw將平板上的化學分析報告點開,一臉嚴肅的Alex接過細看。

 

「我以為Deo將那批手槍都截了下來?上個月Kara不是尼亞星人逮了回來嗎?」

「人是逮了,但他們被抓前就已經將一半的貨物賣掉了。」

Alex皺著眉抬頭,眼前玻璃窗裡就是太陽能補充室,身穿制服的Kara就躺在太陽床上熟睡。

「她差不多該醒了…」Shaw抬手看著手錶,「進去吧,Alex。」

 

Alex臉色緩和了些,向好友點點頭,扭開了門鎖。太陽能床的光芒從異常璀璨的橘紅,轉為淡淡的金黃,Alex可以感受到房間的溫度正在下降。她走近床邊,輕輕撥開Kara臉上的髮絲。

 

Kara眉毛輕輕抖著,隨後茫然地睜開了眼。

「Kara?」

Alex扶著Kara從床上坐起。

「Alex……我睡了很久?」Kara打了一個呵欠。

「一個小時。」Shaw靠在門邊,看著房裡的姊妹。「很不幸,那班襲擊你的暴徒逃了。」

「可惡!我記得我正準備呼出冷凍呼吸將他們冰住的……」

「根據現場流下的血跡,我做了比對,有一份樣本跟曾被捕入獄的Anti-V成員吻合。」

 

「甚麼時候反吸血鬼組織也採購外星武器了?」聽到Shaw的調查報告,Alex如臨大敵,「他們升級武裝,說明他們將會有更大的動作……」

「糟糕了!」

Kara一個激動,差點從床上摔倒地上,幸好Alex及時拉住她。

「怎麼了?」Alex警覺地問,同時手撫上Kara的額頭,「你哪裡不舒服?」

「我睡了一小時?我約了Lena今晚到她莊園的,我……」

 

「你要去那裡?約會?」見Kara仍想下床,Alex熟練地扣住她手腕,她知道Kara不會強行用力傷到她的。「你現在這副狀態,哪裡都別想去!」

 

「你真的在跟Lena約會?」Shaw嘴角帶著一絲詭異的微笑,「Kara,你真的喜歡那傢伙?」

「甚麼那個傢伙,那可是我……那可是Lena!」見妹妹坐在床上亂蹭,Alex改為扣住Kara的下巴。Kara無奈地鼓起嘴,看著欺負自己的姐姐,「Alex,放開我,我不會亂跑的。」

 

「我來之前給她打了電話,她知道你沒事,你不用擔心。」Alex終於捨得鬆手,變戲法似的從挎包裡拿出香噴噴的漢堡包。「我來的路上買的。」

 

「我餓瘋了。」Kara連忙接過漢堡喫了起來。「對了,Shaw,我記得除了Deo的員工外,像我的朋友家人……應該不需要簽署保密協議吧?你千萬別去L-Corp裡找Lena……」

 

「我沒這打算,我不認為Lena會是那種利用你身份的人。」Shaw一臉黑線。Alex有些奇怪。「你只見過那位總裁一次,你這麼肯定?」

 

「還用問?我交的朋友怎麼可能是壞人!」Kara飛快地消滅了漢堡。

Alex輕敲Kara的頭,「吃慢點。」

「我想,你該改口叫女朋友了。」Shaw給Alex打了個眼色,「五分鐘後才准出來,Kara。」

Kara興致勃勃地拿起第二個漢堡,沒有為意姐姐和Shaw步出房間。

 

出了辦公室,Shaw將Alex領到了走廊暗處。

「你想說些甚麼,要躲開Kara?」

「我不是要避開她。」Shaw無奈地說。Supergirl想要偷聽誰的談話,是輕鬆不過的事情。「我只是想件事情要坦白。」

「………你答應送我的牛排餐廳券私吞了?那幾張我準備給Kara的!」

「不是!」Shaw頭疼地揉著太陽穴,「我早就認識Lena Luthor了!」

「哦。」Alex鬆了一口氣,「所以呢?」

「你不驚訝?」Shaw遲疑。

「……在醫院那次,你們全程零交流,這很反常。還有,你剛才和Kara說的話裡,已經很明顯了吧?」Alex此時手機震動著,她低頭看了一眼短信顯示。

 

Maggie的短信。

“你那位朋友的事處理好了?”

 

Alex放下手機,繼續問道。「只要你隱瞞的原因,不是Lena是你的前女友的話,我相信Kara不會炸毛。」

 

Shaw只覺得好笑。「我是不會招惹吸血鬼的,即使她們很火辣。不,只是出於我和Lena的協定,我不會主動向任何人提及我認識她而己。她曾經以吸血鬼的身份幫過我一個忙。」

 

「Ok, messagge received.」Alex轉身,準備回去接妹妹,卻被Shaw喊住。「等等,還有一件事,我想你應該要知道的。Lena曾經要我幫忙調查過……吸血鬼獵人的傳說。她尤其提起一個叫"吸血鬼獵人協會"的組織,我不知道你有沒聽說過?」

 

「吸血鬼……獵人…?」Alex腦裡迅速憶起那天Maggie跟她一起審問的場景。「這傳說我聽過,但並不太清楚,還有…吸血鬼獵人協會是甚麼組織?」

 

Shaw將衣兜裡翻出的筆記本塞給她,這是她手抄資料的副本。

「裡面是我查到的資料,Lena似乎很擔心這組織,我想她認為這組織是真實存在的。」

「……所以?你希望我幫助調查?」Alex摸不著頭腦。

「Lena的事,以後可能也等同你的事,想想Kara。」Shaw聳肩,「若Lena被人盯上,Kara不會袖人旁觀的,我只是讓你早有準備。」

「吸血鬼獵人協會……在針對Lena?難道,這組織跟現在的Anti-V組織有關?」

Alex苦思。

「我不知道,但我很少見到Lena如臨大敵的樣子,我想這威脅不是虛的。」Shaw若有所思,「還有那個Lena收留的Kayler,我見過她幾次,這吸血鬼沒你們想得這麼簡單。」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7 )
热度 ( 26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