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3 Cat“Lo-lo”(下)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Shaw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大家千呼萬喚的根總出場了....

大家別抱太大期望,肖根我真的不會詳寫…因為太難寫了啊!!!

你們猜下章情感進度會如何?

目前maggie先單戀(。。。)好吧,先對alex有好感這點,已經很清楚了。但彼此身份上的秘密,依然是她們的阻礙。

btw,這章晨晨(Anny)恭喜你完成了所有迷妹的夢想。

(其實"吹吹"這台詞我喜歡用在姊妹上,我也已經寫過了,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很想讓anny說出這句。。。。總覺得anny ooc了不過不要緊反正她是原創角色哈哈哈)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中)(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中)(下)

Chapter.4 Be mine(上)(中)(下)

-*-*-*-*-*-*-*-*-*-*-*-*-*-*

《Super Vampire》Chapter.3 Cat“Lo-lo”(下)

By Fish.

 

 

被強制休假的Alex,在送走吃光她冰箱裡所有雪糕的妹妹後,便百無聊賴地坐在書桌上,攤開空白的筆本記。

 

她努力回憶著被襲擊裡的…哪怕是一個畫面。

 

Alex先在筆記本上寫了幾個單詞。

Crap、Smell....Sweet.

 

Kayler臨離開前的那句「Crap!」

為甚麼Alex會覺得這很重要?

 

難道她的直覺準確?Kayler會不會從氣味裡,發現了另外一個吸血鬼正迅速靠近,於是下意識逃跑?

 

但為甚麼要逃跑?仇家?那些又不是要傷害Kayler的Anti-V分子。

氣味……

到底是甚麼呢?

 

Alex到底…當時有沒留意過Root身上的氣味?

她煩惱地抓了抓頭髮,至於"Sweet",她也不明白為甚麼自己要寫上這詞。

 

這時候要是有甜到膩人的雪糕那有多好…該死的Kara!

 

門鈴響起,Alex將叼在嘴唇上的筆擱下。

 

「你的快遞,Miss Danvers.」

Alex關上門,拿著被硬紙皮信封裝著的一疊文件回到房裡,無疑,這就是昨晚Shaw所說的調查文件。

 

那是一份波士頓某家醫院的內部人事紀錄,Shaw在任職Deo前曾經是CIA的僱員,她仍然有關係能幫Alex調動到這些機密情報,Alex完全不覺得意外。

 

 

紀錄上有證件照、姓名、地址及其他相關的紀錄。

那是Maggie Sawyer的照片,但姓名一欄卻填上了"Flora Lima",職務竟然是護士!

 

第二份卻是一家哥譚市醫院的出生紀錄,上面記載著Maggie的全名"Margaret Ellen Sawyer"。

她居然是在哥譚出生的?但卻說自己在加州長大……

 

這次是敲門聲打斷了Alex,她慎重地將這些機密文件收好,才去應門。門後出現的居然是氣喘噓噓的Anny。「你們……你們電梯壞得真不合時機…」

 

警探Anny苦著臉將外賣拎到桌上。「Kara的奪命追魂Call,一定要我在十二點前將給你的午餐送到,她說她在趕稿子,沒空過來看你。」

 

「我家才在五層,你爬了幾層樓梯就氣喘了?」Alex輕笑,「Anny,我得提醒你,像Sawyer 那種上司,你要是不好好將體能練上去,往後有夠你受的。」

 

Anny染上了Kara的惡習,輕嘟起嘴以表示不滿,但在她看到了Alex脖子上的紗布後,神情就變得凝重得多。

 

「我的天,Alex,你還活著…」

「對,對的,放心。」Alex給了她一個安慰的笑容,便拿起冰可樂啜飲,「你和Sawyer查案怎樣了。」

「她老可惡了,仿佛我那天腹瀉要你替我去酒吧,害你受傷的人是我!明明是她沒跟你一起跑去追那Kayler....那吸血鬼。」Anny氣得臉都紅了,她尷尬地拎起一個漢堡。「誰叫我那天喝了杯自制奶昔。哦,對了,我還買了盒三文魚刺身,趁著還新鮮,你趕緊吃。」

Alex卻想將冷盤留在最後才吃,她拿起薯條送進口中「那也不是Sawyer的錯,不是誰的錯,是我沒注意到Root在我身後。」Alex從前辦案也有不少機會與吸血鬼罪正面交鋒,但沒一個像Root一樣,神出鬼沒。

 

可憐的Anny漢堡都沒吃完,就被上司Sawyer一通電話叫走。

 

吃飽了Anny帶來的漢堡和薯條,獨留了那盒三文魚刺身,放在客廳桌上。Alex回到書房,再次將筆記本,以及Shaw寄來的資料攤開,準備仔細推敲。

 

她的上司,為甚麼會曾經改名換姓,在波士頓當一個護士?

Alex可不接受雙胞胎這種爛俗橋段。

 

突然響起的怪異咚聲從客廳傳來,Alex無聲地拉開抽屜,拎出手槍,光著腳踩在地面踏進客廳。

 

「喵!」

一隻虎斑貓跳到桌上正聞著上面的三文魚刺身,她看到Alex時顯然沒被嚇一跳,出乎Alex的意料,這位不速之客並沒偷吃她的魚,反而從桌上跳了下來,竄過了她的腿間,小跑進書房裡。

 

Alex連忙回身,只見貓已經奔到卧室書架上的高處,巡視著Alex的書房。

 

「Little one, 你從哪進來的?」Alex伸手想去夠書架上的貓,貓卻順勢跳到她的肩上。向來不太習慣跟毛茸茸的動物打交道的Alex,身子頓時一僵。

 

貓的胡子在她脖子上輕刮,Alex吃力地保持脖子不動,下意識瞄向脖子,貓正輕聞著她的紗布。又是輕嗚一聲,貓跳到地上,再迅速跳上書桌,像女王般來回來動著巡視。

 

肩上的重量消失後,Alex才鬆一口氣,她瞥見貓脖子上戴著紅色脖圈。

原來是有人養的,但Alex住在這幢公寓這麼久,從來沒聽過哪戶人家有養貓。

難道不是鄰居的…?

 

Alex伸手輕掃著貓兒的背,像跟誤闖空門的偷盜賊討價還價,「乖,快點回家吧,我這裡可沒甚麼能招待你的。」

 

貓兒在那些堆文件上到處嗅嗅,乾脆屁股一坐,享受著Alex的撫摸,還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

 

Alex不由得輕笑出來,又輕搔著貓的下巴,開初貓顯得很享受,但沒過幾秒,貓就跟從夢裡驚醒一樣,一下子跳到地上,飛快地奔了出去。

「你這小傢伙。」

Alex追到客廳,只有陽台吹進來的風吹著門簾。

 

這貓……

不會是爬了五層的樓從窗戶進來的吧?

 

-*-*-*-*-*-*-*-*-*-*-*-*-*-*

 

隔日Alex就收到了局長電話的慰問,她主動提出要回警局工作,局長除了同意,還要她早上獨自到他辦公室報道。

 

這可不是甚麼尋常事。

 

「Danvers, Sawyer她對你的工作表現很滿意。但人事部那邊通知了我,說你想要查閱Sawyer相關的職務文件?」

「我只是想多了解我的新主管而已,局長。」

「Well...我也跟Sawyer提起,我說想要團隊合作,成員之間最好要毫無保留,才能建立起信任。她也同意了,所以……這番話我只私下跟你和Zhang說過,Sawyer其實在加州州警局沒正式的文件紀錄,因為她有段時間被借調到FBI裡,執行聯合卧底任務,在波士頓。」

 

「卧底?」Alex很快壓下心底裡的疑慮,她昨天才收到Shaw的文件,今天,局長就親自澄清了她的身份問題?

 

 

縱使心底裡增添了幾分懷疑,但Alex仍然裝得一副毫無波瀾,順利從局長處脫身。

 

她回到了自己的座位,Anny還在皺眉研究著一堆現場物證報告,Alex只得也隨手拎起一份,裝作細讀,其實卻在思考別的事情。

 

為甚麼--時間會如此巧合?

Shaw不可能出賣她,難道是在打聽情報時,驚動了某些人,才令Sawyer收到消息?

 

「Danvers.」

令Alex陷入苦苦思考的主人公出現在門邊,朝她打了個眼色,Alex只好到了門外,一副隨時聽從上司指示的模樣。

「Boss? 」

 

「傷都好了?」Alex不希望脖子上兩個細洞被局裡所有人檢閱,所以仍然貼著紗布。

「沒怎麼痛了。」

「好--今晚,今晚你有空嗎?」

「我們要再去那個酒吧調查嗎?還是別的……」

「不,那些Anny會去做,也時候讓她自己歷練一下。」Maggie話鋒一轉,「我是說,你今晚有沒別的安排?」

Alex愣了一會兒才聽得出她有弦外之音。

「沒有,Boss.」

「今晚請你吃飯,為了你的英勇負傷,我那套剛搬去的公寓終於修好了抽油煙機--我可很擅長下廚。」

Alex飛快地轉動著腦子,不卑不亢的回答,「Thanks Boss, 但今晚不行,我妹妹知道我今天就復工很生氣,今晚說甚麼都要軟禁我在公寓裡,well, sister’s night.」

Maggie僅僅輕挑起右眉作答。

「沒事,Danvers,回去多休息,案子我們在查。」

 

下班前,Alex照慣例被Anny拉到更衣室裡,聽著她對新上司的種種抱怨。

Alex突然打斷對方。

「Anny,Sawyer請我去她公寓作客,晚餐聚會,你覺得她是甚麼意思?」

長時間對著文件,眼睛酸澀,正在滴眼藥水的Anny激動得差點將管子插進眼球裡。

「甚麼!!??」Anny紅了一邊眼睛,捂著臉問。「她她她,她在約會你?我的天啊,Alex!你,你不會真的色誘她了吧?」

「胡說八道。」Alex一掌拍在對方腦門上,輕抓著Anny過來,逼她輕仰著頭。「我看看你瞎了沒有…」

 

「我才沒有。」Anny一邊眼睛還在不斷流眼水,委屈地說。「Alex,吹吹。」

其實Anny的抱怨還是有道理的,Anny的眼睛這兩天的確是因為熬夜而導致紅筋浮現。

「別動…」她們的臉貼近著,Alex手撐開她眼皮,輕輕在上面吹著。「你最好回去熱敷……」

 

門呯一聲打開,兩人同時看往門口。Maggie愣著看往這兩個身體靠得極近的人,Anny才反應過來她和偶像Alex靠得有多近。

「咳,呃,Alex在幫我看眼睛,我在滴眼藥水…」

「你妹妹在樓下等著你,Danvers.」Maggie表情無變,但聲音已冷了幾分。

 

-*-*-*-*-*-*-*-*-*-*-*-*-*-*

 

明明前天在醫院輸過了血,但此刻回到公寓裡,Alex竟然覺得一身疲憊困倦。

因一宗突發的火災,Kara正想給Alex溫杯牛奶,趕姐姐回床睡覺時,她卻不得不換上制服飛走出動--Supergirl對Alex千叮萬囑,要她喝完牛奶就盡快休息。

 

然而,對Sawyer仍滿腹疑慮的Alex,怎會放過妹妹離開的這大好機會。Alex將鎖在書桌裡的文件翻出,繼續翻看著這些僅有的資料。

 

「喵。」Alex差點以為自己幻聽,她轉過身滿屋找,這才看到那隻虎斑貓不知道甚麼時候進了房,又爬上了書架同一個位置。「你是蜘蛛俠嗎?這麼喜歡爬上去……下去,乖。」Alex將貓抱了下來,這次貓倒沒掙扎避開了。

 

坐在客廳沙發上,Alex特意將那杯沒喝完的牛奶遞到貓面前,貓現在正乖乖窩在坐墊上。

「我妹妹老塞我喝牛奶,我覺得這是小時候我老灌她喝牛奶的反擊,來,你要喝嗎?」

 

虎斑貓瞟了Alex一眼,她覺得自己被一隻貓鄙視了。貓打著無聲的吹欠,長大了嘴巴,尾巴一下一下地在Alex手臂打著拍子。

 

Alex很少覺得貓或狗這麼有趣,她來了興致,坐在沙發上繼續摸貓。

果然,貓又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

 

「你為甚麼老咕嚕的叫?」Alex覺得很好笑,家裡沒養寵物,她也很少接觸貓或狗,小時候她的精力全都被家裡的小氪星人佔據著。「你名字就叫咕嚕嗎?」

 

「Alex---!!」Supergirl從陽台大步踏前,沒瞧到沙發上的貓,她扑到沙發上,從後緊緊抱住了Alex。「你居然還不睡?我要生氣了……那是甚麼?貓?」

 

「喵!」抗議的貓叫聲吸引了兩人的注意。

輕柔的皮毛突然從Alex指尖下消失,貓跳下沙發,直直地奔往書房,Alex跟上,但房間裡的空蕩蕩,再次側面證明這隻貓大概是有跟蜘蛛俠同等能力的身手,不然牠是怎樣跳下五層樓仍然毫無髮傷的?

 

「哪裡來的貓?」Kara一臉疑惑,「Anny的?」

「不,她們家養的是狗不是貓,那是隻自來貓,我也不知道是誰的--不過我準備叫牠"Lo-lo",牠喜歡咕嚕咕嚕叫。」

 

「我的肚子也喜歡咕嚕叫,你再不睡我就將你新買的雪糕吃光。」

Supergirl囂張地朝Alex裝出鬼臉。

「小壞蛋!」Alex伸出手指朝Supergirl額頭一彈,「換下這套制服!你穿著它來裝出這種鬼臉,制服都要被你蒙羞了。」

 

-*-*-*-*-*-*-*-*-*-*-*-*-*-*

 

古老的紙張在空氣裡發出一股霉味,Shaw又掀開下一頁,這本是撰寫吸血鬼族歷史的珍貴磚頭書。

 

「"傳說,二十年前發生了最後一場吸血鬼獵人與吸血鬼貴族之間的大戰,最後一個吸血鬼貴族McGarth被滅門,據稱,流著最後貴族血液的遺孤下落不明,但吸血鬼獵人卻聲稱已將所有犯罪的吸血鬼貴族清洗完畢。"」

 

輕唸著用哥特字體書寫的語句,Shaw沉思著。

此時,一把輕柔得像羽毛的嗓音,竟悄悄靠近了Shaw的背後,害她不禁顫抖了一下。

 

「你是在尋找跟吸血鬼有關的書嗎?最後那三排還有很多。」

Shaw將自己警戒心突然降低的原因,歸咎於自己手邊那杯咖啡早已見底。

 

這是一所售賣古老書籍的書店,近年來因生意不振,還兼營了咖啡店。

站在Shaw面前的,是個高佻瘦弱的女孩,她朝Shaw甜美而羞澀地笑道。那把亞麻色的長髮,還有洗得發白的破爛牛仔褲,令Shaw很快得出,她只是個普通的年輕打工女孩的結論。

 

「謝了,再給我添一杯。」Shaw將空杯推給女孩,女孩輕傾著身,輕巧地收走馬克杯。一股若有似無的香味飄進Shaw的鼻腔--但絕對不是香水,那並不是打工女孩負擔得來的。那是…鮮花的味道。

 

也許她還在花店打工?

Shaw聯想道。

 

「等等。你們有沒有……關於吸血鬼獵人協會的書籍?」

亞麻色長髮女孩聽到問題,雙手捧著馬克杯,像那些櫥窗裡無辜地捧著娃娃的模特兒,她朝Shaw輕歪著頭。

「吸血鬼獵人…協會?我沒聽說過,不過吸血鬼獵人傳說的書倒是有幾本…啊,我有個有趣的獵人傳說,你想知道嗎?」

 

雖然掛著怯生生的笑容,但打工女孩卻老實不客氣地坐在了Shaw的對面。

 

Shaw收起了本來不耐的神色,揚了一揚眉,示意她說。

「吸血鬼喜歡養蝙蝠來防止別人窺探領地,傳說……獵人為了破解,就馴化動物去打探吸血鬼的領地,甚至有人說,某些吸血鬼獵人擁有特殊能力,他們可以變成動物,比如貓--偷偷潛進領地,將吸血鬼一網打盡。」

 

「哦,是嗎?不過,這些都只是傳說吧?」

Shaw語氣冷淡地回答。

「可以變身成貓,那也太誇張了,又不是哈利波特。」

 

「我猜,像某些能力吸血鬼一樣,獵人只是將精神暫時附身在動物之上?我記得傳說裡,德古拉也是這麼做的。」亞麻色女孩朝Shaw微笑,「我是Hannah,這麼晚還喝黑咖啡對身體不好,給你倒杯花草茶吧,my treat。」

 

不等Shaw抗議,女孩就帶著空杯走了。

「花草茶…?這年頭只有老頭子才喝這種。」Shaw嘟嚷著,「…附身到動物上面?真是瘋了。」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自來貓"Lo-lo"

你們都曉得這是flo的小名哈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30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