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1 Anti-V(下)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可能)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會有肖根亂入)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作者的化身Kayler.

下集就會解答大錘到底是誰。

文中的梗不知道大家看到了哪些。

像bear page.... 

後面會更精采,"lo-lo"會出場,但不告訴你們怎麼出場。

同時,某章將會暗示肖根相遇,但我不會明寫。我想目前大家都看得出Root是吸血鬼吧。

哦對了我任性地將皇姐的英音加了進來!!!!!!!!!!!!!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中)(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中)(下)

Chapter.4 Be mine(上)(中)(下)

-*-*-*-*-*-*-*-*-*-*-*-*-*-*-*-*-

 《Super Vampire》Chapter.1 Anti-V(下)

 

「你還在看……?Kara!我警告你,你最好在十五分鐘之內去刷牙上床睡覺。」Alex用頭巾擦著濕潤的頭髮,從浴室裡步出。

 

「不行…我今晚一定要寫完這篇報道,放上博客…你能相信嗎…!這些人在眾目睽睽之下,掏出電擊棒和槍來對付手無寸鐵的吸血鬼!」Kara咬著牙,使勁兒地鍵盤上敲打。按照她的敲法,這很有可能會是氪星人居住地球以來,損壞的第十二部筆記本電腦。

 

「隨你喜歡……但今晚你得睡沙發。」對於氪星人的執著性子,Alex是清楚的。「別奢望爬上我的床,Kara。」

 

「是你硬要我來你這裡過夜的,Alex,這不公平!」

「誰叫你將通訊地址寫在博客裡惹得那些”Anti-V”分子找到了你的公寓!」Alex將濕漉漉的頭巾甩到Kara頭上,Kara並沒避開,若這舉動可愉悅到不悅的Alex,Kara心甘情願。

 

畢竟,正常人類的確是會被噴滿油漆恐嚇字句的公寓大門所嚇倒的。

但她可是Supergirl。

雖然,Kara懷疑Alex想保護的是自己的偽裝身份而已,畢竟以她Supergirl的能力,要對付那些摸上門的壞分子,綽綽有餘,但作為Kara Danvers,一個普通的記者最好還是別在報道之外,與超級英雄扯上甚麼關係。

 

「別兇我嘛…Alex,我知道錯了。我這就將地址改成電郵……」Kara無辜地扯下頭上的毛巾。「Kara,Supergirl要伸張正義,這我理解,但吸血鬼族群與人類的衝突,你最好還是少些插手。這是我們特案組的工作范圍。若Supergirl在吸血鬼問題上表明立場,很有可能會被有心人拿來製造輿論。」

 

「Alex,正義是無分族群的!我要伸張的正義,不單止是人類的,應該是所有生物的。難道要我眼見那些無辜的吸血鬼被攻擊,我都要無動於衷嗎?」

 

「我不是這樣的意思。」Alex一手撐在隱隱作痛的頭上,「我只是想……不論是Kara Danvers還是Supergirl,我都想保護你而已。」

 

「…我知道。」

Kara柔和了眼神,內疚和不安在氪星人心頭升起,看著一臉擔憂的姐姐,Kara意識到對方在意自己的程度。「抱歉,我會注意的…」

 

她想要保護那些勢孤力弱的人們,而忽略了站在自己背後,一直想要靠人類血肉之驅來保護自己的親人。

 

「晚安,Kara。」

千言萬語,終化成一聲嘆氣。

羽毛般的輕吻落在氪星人的額上,Kara看著姐姐關上了睡房的房門。

 

將心頭升上的感激抑下,Kara重新將專注力放回在熒幕前。

卸下了英雄的光環,即使只是普通的記者,Kara都要用她的文字來捍衛弱者的權利!

 

-*-*-*-*-*-*-*-*-*-*-*-*-*-*

 

「請歡迎從加州州警局調來Maggie Sawyer督察,她會接替李警督,成為NCPD特案組的新主管。」局長領著眾人鼓掌,Maggie微笑,露出的酒渦,可愛得與她警章上顯示出的位階毫不匹配。Alex雖然跟隨鼓掌,但她內心知道,不少人就跟Anny一樣,在懷疑這位空降NCPD的新督察的實力。

 

「Sawyer在加州州警局是明日之星,我可是花了老大的力氣才將她挖了過來,她還在FBI進修過,Danvers, Zhang, 你們要好好向你的新上司學習……」端著紙杯裡的氣泡水,一向在局裡開銷行緊縮政策的局長,笑意盈盈地向Maggie介紹下屬們。

 

「Alex連FBI的Offer都有,有甚麼稀奇的…」Anny小聲嘟嚷,誰都聽也不清她說甚麼。

「這麼說,你之前一直住在加州?」Alex輕舉紙杯,朝Maggie祝酒。

 

「對,我才剛剛搬來國民城。」

「你會發現擁有一位超級英雄的城市很不錯,多虧Supergirl,我們特案組的工作量減輕了一半。」

 

當然,這絕對不是昨晚Alex心軟又讓Kara爬上她的床的原因,絕對不是。

畢竟,就算Alex鎖了卧室的門,那個依賴自己成性的妹妹仍然能從窗戶裡飛進去,賴在床上不走。

 

「是嗎?那我想你們得要改掉這個依賴外星人的壞習慣了。」Maggie嘴角一勾,隱約露出輕視,「自力更生,獨力辦案,不假手於人,才是我的工作原則,Danvers. 畢竟我們才是這座城市的合法執法者,而不是Supergirl,對吧?」

 

糟糕了,Supergirl可是Alex唯一的逆鱗。

看著Alex勾起的興味笑容,Anny不禁為之緊張。

 

「你怎麼都不反駁她!Alex!」二十分鐘後,在警局更衣室裡,Anny看著忙於低頭查看妹妹發來短訊的Alex。見對方毫不著急,華裔警探更覺不忿,用中文蹦出了一句,「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監急!」

 

「你說甚麼?」Alex安心收起手機,她剛通知了Kara,她已經幫妹妹預約好維修工,會重新將她公寓大門粉刷,將那道被噴上油漆恐嚇字句的大門復原。「你又要教我中文嗎,Anny?」

 

「你…唉!」

 

「Danvers,你在這裡。」Maggie推開門進去更衣室,Anny乖乖閉上嘴別過臉去,Alex將佩槍繫好在皮帶上。「Boss, 現在出發嗎?」

 

「不,”Root”的案件不用你來跟進,昨晚的蒙面吸血鬼事件,給我寫份報告,今晚下班前交到我桌上。」Maggie轉向躲在櫃門後裝作翻找東西的Anny,「Anny,配好槍,跟我去找三個受害者。」

 

「但…但她們不是都失憶了嗎?而且她們都出院了…」Anny在櫃門後對著手指,聲音驟然收小,「我……我是不配槍的後勤…」

 

「在特案組裡沒有後勤,你進得來就得配槍出勤。這個月開始,你要重新參加局裡的槍擊訓練,不合格的話,停職。」Maggie語調裡不帶一絲情感,「五分鐘後,門口集合,動作快些。」

 

更衣室大門關上,Anny情緒激動地從櫃門後蹦出。

「Alex!救救我!你知道我會通不過槍擊訓練的---!」

 

突然被調離查案核心的Alex,看上去並不發怒,她慢條斯理地整理著襯衫的領子。

「Easy, Anny. 走吧,我陪你去槍庫辦領槍手續。」

 

沒精打采的Anny跟在Alex後頭,走廊上人流逐漸疏落,這可是午飯時間--通往地下和二樓槍庫的樓梯轉角,兩個駐足的人影令Alex硬生生地停下了腳步。

 

一直低頭走路的Anny並沒為意,鼻子狠狠撞上了Alex的後背。

「Oh god...」

Anny疼得眼淚都出來了。

 

「Anny,那是……」淚眼迷濛的Anny被Alex拉到身旁,站在樓梯轉角旁的,正是那個穿著酷勁皮衣外套,將雙手酷酷地抱在胸前的Maggie Sawyer.

 

「那美女是誰…?」

另外一個人影,有著一頭柔和的金色長髮。女生看上去柔弱斯文,只見她不停用手背輕拭著眼角,低頭抽泣。兩人遠遠地看,Maggie重重地嘆了一口氣,伸手正要拉起女生的手,卻被對方反手輕扇在臉上。

 

「噢!」Anny誇張地捧著臉,驚呆地看著這一幕。

金髮女生抽泣著,掩著臉朝Alex和Anny跑來,兩人訝異地轉頭,對方的目的地,是她們身後對面的女洗手間。

 

Maggie順著女生的目光,顯然也看到走廊上的兩人。

很快,這位新任督察就跟沒事人般消失在樓梯轉角。

 

「我想……這位是Sawyer的…前度女友?」Anny大膽猜測,「我們不會這麼湊巧目睹了一個分手現場了吧?」

 

「別這麼八卦,Anny,這不是我們該管的事情。」Alex舉起錶一看,便推著Anny往前走。「快去領槍。」

 

「不--!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Alex!難道你不想知道為甚麼這個人會空降組裡,搶掉了你的位置嗎?要我說……」Anny眼睛鬼靈精地轉了一圈,跟著Alex上了樓梯。「Alex,你可以去色誘Maggie,想辦法從她口裡套話!就算趕不走她……起碼,看著你的份上,她以後都不會為難我們。」

 

「你是氣泡水喝多了撐了吧。」Alex沒好氣地回道,一邊拉著Anny走向槍庫。「憑甚麼要我犧牲色相?再說,你看看人家喜歡的類型,很明顯我不是她的菜。」

 

「就是因為不喜歡了,她們才分了啊,Alex,你絕對有機會……呃,我的意思是,不是讓你真追求她,但你可以用美色迷惑她!」

 

「這個周未你還是別來我公寓跟Kara一起看電影了,你這滿腦子的壞水,別帶壞了我妹妹!」

Alex手撐在腰上,單手將Anny推進槍庫。

 

-*-*-*-*-*-*-*-*-*-*-*-*-*-*

 

「這篇報章,是你寫的吧,Miss Danvers.」

 

冒著熱氣的紅茶傾倒進精緻的瓷制茶杯裡,看著美如白玉的手親自為自己斟茶,從坐上專車那一刻起已經惶恐到不行的Kara,已經訝異得臉上毫無表情了。

 

「對…對的,Miss Luthor.」Kara拎起茶杯,絲毫不覺茶杯燙手。看著對面妝容姣好,真人比起平面硬照不知道美了多少的Lena Luthor本人,Kara神推鬼差的說了一句。「你的口音真好聽。」

 

Lena正想要呷茶,聽到這句恭維,微笑著放下茶杯。

「抱歉,我就是改不掉口音,」

 

身為稱職的前Catco專業記者,Kara自然一早對L-Corp新任總裁的的一切如數家珍。

「……原諒我,我從來沒遇過在英國貴族學校讀書的人,所以…對於英國口音有些好奇。」

 

「那並沒甚麼值得誇耀的,除了學會了泡正宗英式紅茶之外,我沒學到多少東西。」Lena自謙,將話題繞回Kara本人。「說起好奇心,我很有興趣多了解你,Miss Danvers。你這篇昨晚凌晨發出的博客文章-”The battle between Supergirl and Anti-V”,已經被各大報章轉載了,點擊率在今晨七時破了二十萬。」

 

……然後你就在今早八時,派出了加長轎車來到了我公寓樓下,將我接到了L-Corp這幢新落成的甲級寫字樓…上面的頂層總裁辦公室裡喝茶聊天?

 

「呃…是的?」詞窮的Kara不曉得要如何接話。

 

Kara發誓,她從前一點兒都不明為甚麼會有女生對自己的漂亮姐姐犯花癡,比如那位Detective Anny。但直到這刻,Kara有如五雷轟頂,她終於明白了!

 

她正在腦裡虛構出一副扑向Anny身上,兩人抵掌而癡笑,各自對著Alex和Lena照片,眼睛冒出心心的畫面。

 

這世界上怎麼可以有這麼好看的女性人類!氪星人在內心瘋狂吶喊著。

 

Lena紮著一頭幹練的馬尾,淺色眼影襯托著她那雙冰綠色的眸子,懾人心魂,令氪星人忘記控制手指的力氣,差點捏碎了手裡這隻價值不菲的茶杯。

 

更別說,對方胸前的豐滿,撐起了抹胸長裙上一片亮麗的風景,絲滑的綢緞布料,就像Lena唇上所塗的魅惑釉色唇膏般,令人生出想要撫摸、輕觸的衝動……

 

親眼看到真人,Kara總算明白為甚麼國民城的男女們,都熱衷於討論這位空降國民城的名人。

 

Lena Luthor,這個僅以二十六歲之齡接掌了世界五百強裡排名第三位的L-Corp集團的總裁,不同於那位聲名顯赫,早幾年已經入獄的兄長。身為養女的她,一直低調到無可再低調。

 

Lena長年生活在英國,先後攻讀了兩個碩士學位,在學期間已經在倫敦創辦了屬於自己的公司,業績蒸蒸日上。但她反其道而行,多次拒絕其他投資人融資入股的邀請,維持公司的中小型規模。直到幾個月前,她才被董事會任命為總裁,進主將總部搬至國民城的L-Corp集團,進入了美國人的視野中。

 

「My bad,你一早就被我請來,還沒有機會吃早餐吧?」看到Kara呆呆地盯著自己,Lena誤以為對方因空腹而沒打起精神來。「Jess,將早餐拿進來。」Lena體貼地喚來助理,將兩盒甜甜圈放在桌上打開,焦糖的香氣連帶年輕總裁身上的香水味,飄進了氪星人靈敏的鼻腔裡。

 

「謝謝。」Kara毫不客氣地快速消滅了一盒甜甜圈,在收獲了Lena微微驚訝的眼神後,始知道矜持,輕輕拿起餐巾拭嘴。「為甚麼…Miss Luthor你會對我寫的報道感興趣?」

 

「你寫得出這篇報道,想必也知道L-corp集團在這短短幾個月裡,在國民城裡開了三家動物血中心,作用正規渠道,提供血液給素食吸血鬼們,對吧?」

 

「是的,我很欽佩你,這門生意的確大有可為,一直以來,大家都忽視了吸血鬼的消費需要……」

 

「不,我想要做的不是賺錢,Kara--請容許我--」

Kara連忙點頭,樂意對方稱呼自己的名字。

只見Lena也拎起甜甜圈,糖霜沾上她的焰唇,她輕伸舌尖,將粉未舐去,Kara忍不住喉嚨"咕嚕"一聲……

 

她肯定是又餓了,氪星人只吃一盒甜甜盒怎麼可能就飽?

 

「我想要做的,不單止是從正途,將動物血液供給素食吸血鬼們,更重要的是--令那些仍未能戒除人類血液的吸血鬼,獲得一個循序漸進,適應進食動物血過程的地方。在我的商業計劃裡,動物血中心會慢慢發展出其他業務,甚至成為專職治療吸血鬼的醫療中心。」

 

「這--這是個天才般的想法!」Kara愈聽愈入神,注意力終於從眼前的美人兒,轉回正事上,「但,我還是不明白,你為甚麼要跟我透露L-Corp的商業秘密,我只是個--」

 

「剛被Catco Daily解職的記者,我知道,Kara。」Lena微笑。

 

啊,用英音說自己的名字,原來是這麼好聽的。

Kara察覺到自己再一次走神,連忙回答。

 

「對,Miss Luthor,那是因為我想為正義發聲--我們不能因為保守黨和”Anti-V”分子的商業勢力就屈服,我想引導人們關注吸血鬼被欺凌的現實,這些案件每天都在發生。」

 

「我知道,這就是為甚麼,我想要請你成為我的員工。」

「呃-啊?」Kara結巴著,「但……但是L-Corp並不是……不是媒體集團。」

 

「我想請你做我的私人助理,以及管理L-Corp集團的官方社交媒體,包括推特、博客……你可以在我們集團的博客上,寫所有你想寫的文章報道。」Lena站起身,將文件夾遞給Kara。「職銜的話,你將會是我的私人助理,以及媒體部主編。」

 

來不及反應,Kara已經打開了文件夾裡,看清了上面一紙聘書的條款,上面的待遇高得嚇人--Kara連連擦亮眼睛三次,才敢相信上面的數字。

 

「這待遇要求……會不會…」Kara猶豫著。

「我可以另外每個月,再給你一筆特別獎金,只要你達到我的要求,令L-Corp成為捍衛素食吸血鬼群體的代言人。」Lena眨著長長的睫毛,輕側著頭,朝Kara伸出手。「Kara,我是很有誠意來邀請你加入L-Corp的,答應我吧。」

 

頭腦混亂得像個毛線團的Kara,想都不想,就握起了Lena的手。

 

啊……好柔軟,很溫暖,特別滑。

 

「我,我很榮幸,Miss Luthor.」

 

-*-*-*-*-*-*-*-*-*-*-*-*-*-*

 

待Jess送走了她集團未來的媒體部主編後,Lena返到辦公桌前,開始閱讀今天要處理的文件。她看往桌上的英式座鐘,時間剛好指往九時。

 

分秒必爭,是Lena的信條,她從來都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只有精準控制自己的時間安排,才有可能從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

 

即使,她本身已被冠上了Luthor之姓,一切仿佛唾手可得,但Lena仍然以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

 

敲窗聲從後傳來,打斷了Lena閱覽文件的進度條,她黛眉輕皺,轉身看往窗外,如果是不識趣來打擾自己的抹窗工人,她一定會……

 

等一下……

 

一個人影站在陽台,隔著玻璃門朝Lena輕輕揮手。

那是…

 

「你…來這裡做甚麼?」Lena緊張地跳起身,伸手按下在桌下暗鍵,鎖好了辦公室的門,以防Jess突然闖入。

 

未待Lena來開門,對方已輕鬆地打開根本沒鎖的陽台敞門。

「我來謝謝你啊---」

 

「Kayler,我上次幫你只是舉手之勞。」

女吸血鬼Kayler有著一頭柔順的黑髮,今天的她與昨晚在動物血中心外,被人對峙攻擊時的裝扮,有少許不一樣。Kayler戴著了一副眼鏡,這是她平日的偽裝,令她看上去跟一般高中學生無害。

 

「Lena,我知道你為了幫我戒掉對人血的依賴,做了很多努力。昨晚的意外我很抱歉,我只是想幫那小男孩站起身,但我沒想到他腿上流著血。」Kayler抿起嘴,熟門熟路地在沙發上坐著,Lena雖然無奈,但仍然按著禮節,替她斟了一杯茶。

 

「我沒怪過你,Kayler。」Lena給她遞著茶杯。

「但很顯然,你有些後悔戴起那面具,貿貿然幫我出頭,對吧?要是知道Supergirl在場,你其實根本不用出手。Supergirl的出現雖然淡化了人們對”蒙面吸血鬼”的討論,但我知道警方好像已經在調查蒙面吸血鬼到底是誰。」

 

「這方面你不需要為我擔心。」Lena嘆氣,「只要你別再血癮復發,就能減輕我一半的麻煩了。」

 

Kayler苦笑,突然笑容減退,嬌小的鼻翼舒張著,在空氣中輕嗅。

「Lena,你剛才有客人?」

桌上那隻Kara剛喝過的茶杯,Jess還沒來進來收起。

 

「對,但那不重要,回到正題,你來找我有甚麼事?還有,昨晚你沒有回到庇護所,你去哪了?」Lena挑眉,「別再拿你有了一個人類朋友那個故事來糊弄我。」

 

「你不相信我能交到人類朋友就算…」Kayler輕哼聲,但轉眼間,她眉眼又變得凝重,「我來是為了警告你,Lena。」

 

「甚麼?!」Lena笑出了聲。「警告我甚麼?」

「我…接到情報,吸血鬼獵人協會將手伸到國民城了。昨晚鬧出來的事,已經暴露了我的行蹤,不消多久,他們就會找上我,我怕我會連累你。」

Kayler放弄茶杯,輕飄飄地走到玻璃門邊。

 

「胡說,你不可以離開國民城,治療還沒結束--!你當日發過誓,說會戒掉血癮,才會離開的。更何況,甚麼吸血鬼獵人協會?那只是個都市傳說!」Lena微微激動站起身,對Kayler的警告感到疑惑。

 

「我…我想逃都逃不到,Lena,但我必須警告你,我不想你因為我而被吸血鬼獵人盯上。」

Kayler苦惱地說。「不管怎樣,你最近出入要注意安全,儘量低調。我…先走了…」

 

「等…」

Lena話都沒說完,Kayler已經打開門,從陽台上輕躍消失。

 

吸血鬼獵人協會……這個專門消滅吸血鬼的組織,難道真的存在?

Lena重重坐回辦公桌前,一臉沉重。

 

難道作為素食吸血鬼,Lena連保護同伴的小小願望,都實踐不到?

Lena握著鋼筆的拳頭愈捏愈緊。

 

她按下座機上的通訊鍵。

「Jess, 替我接通Ms Shaw的私人號碼。」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20 )
热度 ( 41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