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AU】《Super Vampire》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上)

【AU】Super Vampire

 

CP:Supercorp/Karena、Sanvers、肖根(隱藏在背景之中)

長度:任性的長篇巨坑

分級:Explicit

AU背景:國民城仍然是國民城,Supergirl仍然是氪星英雄,但世界多了一個已為人類所知、甚至恐懼的血族。此外,神秘的吸血鬼獵人傳說,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的話:

友情提示CH.8.5在老福特發不出來,請移玉步到AO3。


電梯樓:

Chapter.1 Anti-V (上) (中) (下)

Chapter.2 Who is Mask Lady

Chapter.3 Cat“Lo-lo”(上) (中) (下)

Chapter.4 Be mine(上) (中) (下)

Chapter.5 吸血鬼獵人之刃() () (

Chapter.6 氪星人之血()()(

Chapter.7 The Hunter’s List ()(

Chapter.8 獵人萊德()()(

Chapter.8.5 

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下1)(下2

-*-*-*-*-*-*-*-*-*-*-*-*-*-*

《Super Vampire》Chapter.9 Maggie的秘密(上)

By Fish.

仍沉睡在夢鄉裡的Alex,在Maggie起身的那刻便醒了,她沒有睜開眼,只默默聽著對方那窸窣的穿衣聲。沒過一會兒,門外浴室響起流水聲。

 

Alex這才睜開眼,爬起身執起鬧鐘,時針已指向了中午十二時。

看來昨晚折騰得太累,她們居然睡到了這個時間。

Alex整理了一下變得狼籍的床鋪,意外地發現衣櫃第二格抽屜並沒合上。

 

這格放著浴巾和浴衣。

到底這傢伙是怎樣知道自己的東西都放哪的?

 

Alex伸著懶腰,快速得出一個Brunch的方案,走到廚房,開始料理著冰箱裡的培根、雞蛋和面包。

 

既然要節省時間,那乾脆自己也快速洗個澡好了。

將食物放在烤箱裡保溫,Alex拎著一條浴巾,開了那道沒鎖上的浴室門。

「Maggie?」

水汽令Alex差點沒看清Maggie的臉,對方正快速披上浴衣。

「Morning.」

Maggie迎著Alex的吻,道了聲早安。

「現在已經過了十二點了。」

「Whatever.」Maggie低頭繫好腰帶,但Alex比她更快地又解開了腰帶,伸手摸著被熱水沖洗得嫩滑的腰身。「我們可以一起洗。」

 

「我洗乾淨了。」Maggie按住Alex的手,「your turn.」

見Maggie又主動給自己一個吻,Alex這才放棄邀對方共浴的念頭。

以後還多的機會可以鑑賞全裸的上司呢。

 

當兩人穿戴整齊,披著濕漉髮絲,坐在餐桌前享受這頓晚來的Brunch時,已經一點鐘了。

「先回警局?」Alex將抹好牛油和果醬的多士遞給對方。

「嗯,先找Kayler。」

「在她提供證供之前,你不認為你也該給我一份嗎?」Alex翹起二郎腿,腳尖輕點對方小腿。「而且我得提醒你,”Sexual relationship”,並不容許發生在警局裡同一個部門。」

 

「我知道,除非我們其中一個調到別的部門,或者辭職。」Maggie咬開鬆脆的多士,「三個月後,我就會…辭職。」

 

「What?! Why?」Alex以為她會建議調動部門,但萬萬沒想過Maggie會選擇辭職。「你要辭職!?」

 

Maggie聳肩,不知道要從哪裡說起,唯有繼續咀嚼著。

「So...you are serious....and...are we going to date?」Alex追問。

「Definitely.」Maggie啜飲了一口牛奶。

「Then I am waiting your story, story teller.」Alex已將碟裡的炒蛋吃光,她拎起餐巾抹好嘴。

「你是卧底?」

 

Maggie嘴裡的牛奶差點噴了出來。

「Wh..What!?」

 

「不然為甚麼你有這麼多事情要瞞著我?而且從別的地方空降到警局裡當督察?這也太怪異了。」Alex鎮靜地用餐巾替Maggie抹去下巴的牛奶。「CIA?」

 

「不……」Maggie認命般嘆氣。「但我很佩服你的想像力。」

「若我們真的要約會,你知道你總有一天得將所有事情告訴我的。」

「我也很想說…」Maggie逃避著Alex的視線。

 

不是為了不為人知的目的,而是……

這種難言之隱,她要怎樣說得出口。

這等於宣告她們關係之間的死刑。

但Maggie貪戀著Alex,即使她們只能相處一晚、幾晚也好……她依然渴望。

她不捨得拋下這一切。

 

「Alex, listen...」Maggie斟酌著言辭,「我…你想你要知道一件事,我的生日,其實就在三個月之後……」

「你的秘密和你生日有關嗎?」Alex嗤一聲笑了出來,「Maggie,認真點。」

「我很認真。」Maggie沉下來的臉色,令Alex褪去了笑容。

「跟你生日有甚麼關係?」

「我…我的家族有一個…期限,應該說是,詛咒……就是我在滿二十五歲的時候…」

「等等,你還沒滿二十五歲!?」Alex神色怪異,「你…你比我小兩歲?我一直以為你比我年長。」

 

不然怎麼可能被調動來當自己的上司?

在Shaw幫自己調查Maggie的資料時,她記得上面的出生年月,Maggie明明比自己年長的!

 

「咳,我入職時的出生資料,修改了一丁點…」

Maggie搖頭,「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若我不能在滿二十五歲前…」

她突然住了口。

 

「會怎樣?」Alex等了好幾秒,見對方並沒回答,便追問。

「Maggie?」

 

Maggie的表情像凝固了一樣。

「Bloody hell, they sent someone here...」

「甚麼?」

Alex見Maggie臉色變得蒼白,意識到這並不是玩笑,她從來都沒見過Maggie這表情,不安湧上心頭。「Maggie,? Maggie!」

 

「是獵人之刃的氣息,還有吸血鬼的血味…是Kayler!」

 

-*-*-*-*-*-*-*-*-*-*-*-*-*-*

 

「Where is Kayler?」

Kara和Lena站在空蕩蕩的接待房間裡,一臉困惑。

「那吸血鬼小朋友呢?」Shaw踏進房裡,馬上意識到大事不妙。「Fuck, 她是怎麼出去的?」

Shaw連忙調到門禁界面的紀錄。

「中午十二時多…感應門從裡面打開了,但我明明鎖上的!設定了只有從外面才能打開的模式!」

沒理會Lena投過來的責怪眼神,Shaw急急按通門邊的通訊器。

「接通技術部,激活Z1P1的追蹤器,馬上!」

 

「你給Kayler安上了追蹤器!?」Kara先是震驚,然後是欣喜。「幸好你有兩手準備。」

「我給吸血鬼做身體檢查時安上的,小意思。」Shaw點頭,「給我五分鐘。」

知道Shaw正跑到武備庫做出勤準備,Kara亦解開襯衫,露出底下的制服。

「我們一起去找她回來…」Lena主動提出。

「不,Lena,你留在這裡。」犬牙仍然沒有退回去跡像,Lena抿起嘴來,知道愛人拒絕自己的原因。

 

L-Corp總裁的吸血鬼身份仍需要保密。

Kara安慰著她,輕拉她的手。

「Kayler不會有事的,放心,我們很快回來。」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