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聖誕賀文】《熾烈雪女的祝福》Blazing Yokime's Blessing第九章(下)(2)

【聖誕賀文】《熾烈雪女的祝福》Blazing Yokime's Blessing

 

CP:Kalex(愛情向)

特別設定:Alex Danvers的生日在12月24日平安夜。

性質:聖誕賀文+旅行

長度:十章左右。

分級:不定期有肉點綴,非限制級。

背景:Kara和Alex已經互相表白並得到了Eliza和火星爸爸及其他朋友的祝福!目前是愛人的關係。

警示:有原創角色,以及日劇擦邊球CP於背景亂入。

出場人物:大門未知子。


下章第十章就要結文啦~~~~~~~~~~~~~~~~~~~~~


電梯樓: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三章下

第四章上 第四章下  第五章 第六章上 第六章下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上 第九章中 第九章下(1) (2)

第十章(End)

-*-*-*-*-*-*-*-*-*-*-*-*-*-*

《熾烈雪女的祝福》第九章(下)(2)

Blazing Yokime's Blessing

 

在火光的映襯下,暗紅色的鹿肉被烤得滋滋作響,沙沙的聲音充斥在餐廳這處角落,一雙迫不及待的手拿著鐵鉗,翻動著被烤得變色、豐嫩多汁的肉塊。

 

叉子將烤熟的鹿肉片送進期待已久的嘴腔裡,肉汁和化開的脂肪幾乎要將大門整個人都融化。

 

「おいしい!」(好好吃!)

大門滿足地半掩著嘴巴,幸福得眉開眼笑。

 

「刷的是我的卡,當然好吃了……」坐在大門對面,零往後靠著椅背,嘴裡這樣嘟嚷著。

大門瞥見桌上碟子還有最後一塊肉,連忙討好地將肉片烤了烤,用叉子送到了零面前。

「零,你也來試試嘛。」

 

已經長大成人的女孩,難為情地拒絕了養母要在大庭廣眾下喂食她的舉動。

「我自己來。」

大門嘴巴努了努,任著零將叉子連帶著肉塊拿走。

「為甚麼嘛……以前你生病的時候,也只是願意讓博美喂你,不公平!」

 

「你太粗暴了,像博美這樣細心的人才適合照顧孩子。」

零不想被大門粗暴地叉進嘴裡毀容。

「我粗暴!?我做手術的時候你都還沒出生呢……」

 

大門朝身後的高大金髮服務生招手。

「Beer!I need more beer!」

 

「隨便喝酒真的好嗎?說不定你很快就能遇到下一台手術了,誰叫你走到哪,手術就跟到哪。」零的吐糟還沒結束,隨著侍應生拿來喃酒,看往門口方向的大門未知子,其注意力很快被轉開了。

 

「啊,是你那個朋友!這邊!」

似乎循著肉香味而來的Kara,見到大門拼命朝她招手,加快了腳步走到餐廳這處角落。

「嗨,零,大門醫生,哇!好香……!」

氪星人艱難地咽下口水。

 

「來來來,零請客,多點些!」大門熱情地招呼她坐下。

「不,大門你不能再點了!」零讓出了位置站起身來,她向Kara開起。「對了……那位弗洛里安娜呢?」

似乎目的並不是要來吃肉的氪星人,沒好意思坐下。

「零,她和Alex正在房間裡,你放心,她……很受控制。不過我們還是想大門醫生過去看一下。」

 

「醫療意見嗎?」大門呷了一口啤酒,「我不幹!」

「啊?」Kara滿臉寫著不解。

「她喜歡吃飽了再幹活。」零看著手錶,「三十分鐘後,大門,真的不能再點了,這四碟鹿肉夠你吃的了,吃飽就上來幹活吧。」

 

「你又不是晶叔,憑甚麼給我下工作指令。」雖然嘴上抱怨,但大門還是默默接受了,她正加緊速度將桌上的鹿肉片消滅掉。

 

「Kara? May I borrow you a minute?」

零乾脆將呆站在桌旁的Kara拉到餐廳之外,獨留著那位超級醫生繼續吃個歡。

 

「我想你在酒裡加的安眠藥份量可能太重了,弗洛里安娜還是睡得很熟,雖然有點折騰但我還是把她帶回來了,Alex還在診斷……」

 

「我不是要問雪女的事情,Kara。」

 

大門被打開,隆隆作響的風雪聲送進旅館大門,但對於門外攝氏零下幾十度氣溫完全有免疫的氪星人和零,十分愜意地走到屋外的白茫茫雪地之中。

 

藍綠色的極光正飄蕩在冬季的雪原上,時正傍晚,點點繁星像天網般籠罩著極圈的夜空。

 

零抬頭看著頭上這幅如夢似幻的畫板,「我有個請求,Kara。」Kara看著城之內零,察覺到深藍色眼眸裡的欲言又止。「小時候,我很渴望知道……我來自哪裡。」

 

比起Kara,一直對於自己獨有能力而感到不解的零,也許要更加困惑。

Kara看著極光忽爾又明又暗,離這裡不遠處,就是她堂弟建起來的孤獨堡壘了。

裡面是他們氪星人的所有了。

 

「尤其是,在發現了我的能力之後,你明白的。Kara你也許可以理解我的心境,雖然你並不是在這裡從小長大,但是…我們都是孤獨的。」

 

「在這個星球上?是的。」Kara默然,即使有堂弟,但他們仍然只是一顆被毀滅的星球的幸存者。「零,你的請求是……」

 

「別將雪女帶回去。」零轉過身來,直視氪星人眼裡的大海。「她可能是我這輩子,能找到唯一的族人了。」

 

「即使她很危險?」

 

「其實從醫學的角度來說,每一場大手術帶來的死亡率是很高的。手術室裡充滿著危險的可能性,而主刀醫生就是負責將死亡率的數字一點一點地拉下去。」零伸出手掌,看著自己纖薄的手背上顯露出的青絲血管。「大門未知子十分擅長將這種危險扼殺在搖籃之中,因為她從來都不失敗。而我……」

 

「我好歹都是八分之一個雪女,我想我可以將弗洛里安娜安置好。」

「你可以?」

「我是不會失敗的。」

 

「將雪女這個同族人留在你身邊的話……」Kara反問,「你能照顧她一輩子嗎?她應該還處於加伊星人的年幼期,她亦不像你一開始生長於人類社會,也許她根本就適應不過來呢?」

 

「那Kara你呢?」零回答,「她就像當初的你,而作為有加伊星人血統的我,願意將她接納,希望她有朝一日能跟Supergirl一樣,可以適應人類的生活,甚至將能力用來幫助別人,這不是很好嗎?」

 

「我……這也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Kara看著遠方的極光,嘆了口氣。

 

「那去幫我說服你女朋友?如何?」

 

-*-*-*-*-*-*-*-*-*-*-*-*-*-*

 

「維生素A可以中和血液裡的酒精濃度?」

對此聞所未聞的Dr. Danvers訝異地看著大門未知子將維生素喂給床上的加伊星人。

 

淡藍色的髮絲映得小女孩的臉蛋愈來蒼白,雖然主人緊閉著眼睛,但Alex仍然對那雙危險的深藍色瞳孔記憶猶新。

 

「零小時候曾好幾次偷喝清酒,我都是用這法子。」

 

Kara和零一起坐在酒店房裡的兩張相對的扶手椅上,後者給了Kara一個苦笑。

「零也會偷酒喝?」

Kara的視線飄到了有同樣喜好的特工臉上,Alex微微一笑,警告氪星人別胡亂說話。

「咳……小孩子偷酒喝是不應該的。」

 

「我想她差不多醒了。」

零站起身,從兩位醫學博士中間擠到床邊,低頭觀察著幼年加伊星人的情況。

「Kara,你對加伊星人了解有多少?」

 

「我想我可以去孤…咳!去查一下資料。」Kara讓開位置給零,剛後退,她肩膀被Alex重拍了一下,氪星人差點在大門面前說漏了嘴。

 

Kara在大門看不到的地方伸舌作了個鬼臉。

 

「這可真的是純粹的外星人啊……」仍然無所察覺的大門摸著弗洛里安娜的淡藍色長髮,然後是其冰冷的額頭。「這小傢伙體溫只有25度,比你還低多了,零。」

 

「大門!」

雪女淡藍色的睫毛一顫,似是嗅到空氣裡即將迎來不安的先機,零用不知道從哪裡的力氣,將大門及時拉開。

 

那隻比正常白人還要蒼白上幾分的稚嫩小手,牢牢緊鎖住了零的手。

 

「零!」

Alex驚呼出聲。

 

冰屑以可見的速度瞬間爬上了零的手腕乃至前手臂。

兩雙深藍色的眼眸互相碰上。

 

「放開我。」弗洛里安娜用軟軟的聲音開腔。「熱,這裡熱。」

「若你不先放開零,我保證這間房間還會更熱。」

氪星人的手掌剛碰上被冰塊連結在一起的兩隻手,冰塊就已經漸漸化開,冰水滴濕了潔白的床單。

 

「零,你沒事吧!」

零被大門拉後了幾步,弗洛里安娜略帶畏懼地抱胸站在床邊的Kara,在旁的Alex拿起針筒,一副戒備狀。

「我沒事,放心,她沒想對我做些甚麼。」

 

「你們…壞人!」不知道是起床氣還是不習慣房間裡的高溫,弗洛里安娜小臉皺起一團。更多的加伊星句子連珠炮發地轟出。

 

「加伊星人的智商都很高,我想你可以全部說英文,對吧?」Kara給他們翻譯,「她剛才說的大概是,我是太餓了才會上你們的當,那種怪怪的飲料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喝了。」

 

當然,Kara還自動漏了翻譯最後一句。

「你這個可怕的氪星人離我遠點,你的體溫太高了。」

 

「我們只是不想你再傷害人類,你即使需要能量,都不可以用唱歌來吸取人類精神力和生命力了,你只能吃地球裡的食物,另外順便問,你是怎樣來到地球的?」

零為了展現善意,將一早準備好的果汁冰遞到床邊。

 

Kara已經退開一旁,讓Alex接手外星保姆這項工作。

果汁冰被遞到因為看到有吃喝的、表情緩和了很多的弗洛里安娜嘴邊。

 

飲管咕嚕咕嚕地發出聲響,果汁冰被喝光,塑料飲管被加伊星人叼到嘴裡,她正要嚼動的時候,被Alex及時阻止。「等等!這不是食物!」

 

被咬得皺巴巴的、沾滿加伊星人口水的飲管被拯救出來。

 

「飛船,飛船沒了。」

 

屋裡四位成人互相交換眼神。

「是UFO嗎?」滿腦子獵奇新聞的大門問道。

「呃…實際上加伊星人的飛機是……長條形的,我沒記錯的話。」

有星際旅行經驗的Kara糾正道。

「你們是外星人研究專家嗎?」

「對,資深那種。」Alex將飲管和杯子放到一旁,這些都是她會帶回Deo的重要研究樣本。「除了你,還有別的加伊星人嗎?」

 

弗洛里安娜表情一片茫然。

「弗洛里安娜……沒家人。」

Kara輕嘆了口氣。

「壞人,你們,抓我。」弗洛里安娜將臉撇到一旁,「欺負弗洛里安娜的是壞人。」

 

「我們不是壞人,只是不想你繼續……這樣無家可歸,聽著,在我的家鄉也有雪山,有好吃的果子,在那裡,你可以跟我們過…很好的生活。」

 

「跟你們?」Alex搖搖頭,試圖跟上零的想法,特工臉上盡是質疑,「等一下,零,你要將她帶走?」

「她是我的族人。」零堅持,「Alex,若不是未知子和博美領養了我,我會變成甚麼樣子都還不知道,我不可以丟下她。」

 

「零……」大門一臉凝重,「你……」

「你長大了。」

 

大門燦然地笑,手肆意摸上了零的黑髮,嚴肅的繃緊氣氛一下子鬆弛下來。

 

「也要看她本人的意願。」Alex終於點點頭,看著默然不語的弗洛里安娜。

Kara見狀,瞥了眼大門,輕聲說著氪星語,嘗試說服雪女。

 

待Kara對雪女的竊竊私語結束了,零也開口。

「弗洛里安娜……我叫零,我希望可以幫你在地球好好生活,好嗎?」

 

零整理著髮型,再次握上弗洛里安娜的手。

默默聽著Kara的低語,弗洛里安娜似乎明白了他們的目的,並不是抓走自己要幹點甚麼可怕的事。

弗洛里安娜的手比自己的果然要冰冷很多,而這次,對方纖弱的五指終於沒化出冰殼包圍住零的手臂。

 

「零的家……真的有好多食物?有很多冰塊?」

深藍色的瞳孔裡終於不再是恐懼和懷疑。

「當然是真的,有很好吃的烤肉,壽司,魚生片。」大門笑嘻嘻的臉湊近,「零,這下子你要回日本找份工作來養這個外星人了。」

 

「你少得意,晶叔也會將你丟到醫院去做手術賺錢的!」

 

「Alex…你確定?」

在大門又跟零嘻鬧著的時候,Kara悄悄拉Alex走到房間窗邊,小聲商量。

 

小加伊星人正努力聽懂那兩人的日語,小腦袋裡應該是以秒的速度來學習又一門地球方言吧。Alex這麼想著。

 

「回到Deo總部我當然得向J'Onn報告,關於有幸存加伊星人到達地球。」Alex輕撫氪星人的肩,安慰著氪星人。「只要雪女不會再對人類構成危險,相信他也會認同零的做法。」

 

「沒想到一趟旅行也能折騰成這樣…」

根本並不疲倦的Kara,裝出一副力氣用盡的姿態,借故又整個人挨到Alex身上。

氪星人睜著渾圓的天藍色眼睛,雙手反覆磨蹭特工那雙充滿力量的二頭肌。。

「Alex,這是你過得最驚險的一次生日了吧?」

 

「不將你幫我吹熄蛋糕蠟燭的那次算上的話…對的。」

「………通去陽台的門被吹走,這算是驚險?」

「拜托,Kara,我和老爸在一公里外的公車站使勁地說服人家,說真的有個龍捲風吹走我們家的門,你以為這件事很容易?」

 

「我有你嘛。」

Kara使勁地在Alex臉頰上一親。

「所以大體來說,你還是喜歡這次生日之旅的?」

 

Alex將這擁抱的主動權奪過來,抱著Kara轉身,在房裡其他人都看不到的角度,雙唇輕撬開Kara的嘴,毫不猶豫地入侵著氪星人的嘴腔。

 

「對,這真的是個充滿著驚喜的旅行。」Alex終於鬆開鉗制著氪星人的擁抱。

 

「I love you, Kara.」

「Me too.」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