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Kalex同人《随遇而安》(Date Or Not)第四章(上)

Kalex同人《隨遇而安》(Date Or Not)


第一章

第二章之壹

第二章之貳

第二章之叁

第三章

第四章  (End)


Cp:Kalex(曖昧傲嬌向)

時間軸:在Kara comes out as Supergirl前、姐姐被Hank招攬後秘密處於特工訓練階段後。

預警:有原創人物。


時隔四個多月我終於來填坑了。

下半章結文。

-*-*-*-*-*-*-*-*-*-*-*-*

Kalex同人《随遇而安》(Date Or Not)第四章(上)

By Fish.

 

不得不說,只看到安和Alex僅穿著運動背心,臉色紅潤且流著汗的站在客廳中央,Kara臉色並不太好看。

 

雖然她們並沒坐在或者躺在沙發上而導致旁人更容易誤會……

但是,氪星人的五感告訴她,她很不喜歡看到安和Alex如此親密。

「嗨!你們正在做甚麼呢……?運動嗎?」

 

聽到妹妹聲音有點跟變聲似的不對路,Alex帶著疑問地回答。

「安正在打我打拳,怎麼了?Hank,你來找我有事情?」

 

一身西裝的Hank上前跟安握手,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Alex的上級。」他轉向Alex,「公司有個緊急會議,我們需要馬上走。」

 

Alex的個人電話並沒調至靜音,能重要到Deo局長親自來接她,想必不會是個簡單任務。

「沒問題,Boss,我去換件衣服。」

 

目送著Alex進入卧室後,安完全不像個客人,自然地坐在沙發上,舉起運動瓶喝水。

Kara有點得意,坐到廚房前那張高高的吧枱櫈上,顯得高高在上。

「哈,你和我姐姐的……運動課我想要取消了。」

Kara心情很好地拿起一個蘋果,在掌間拋來拋去。

「不要緊。」安看了Kara一眼,莫名高興起來,「你姐姐是個很善解人意的約會對像。」

 

Hank對此不置可否,只仍一副紳士的派頭等待Alex。

聽到「約會對像」四個字,Kara撇撇嘴,一不小心,將蘋果捏成了兩半。

 

卧室打開的門分散了室內另外兩個人的注意力,Kara飛快地將分開兩半的蘋果拋到桌後,然後拍拍手,將滿手的蘋果汁液抹著屁股後,裝成若無其事。

 

「我好了,安,你要一起……?」

換上套裝的Alex顯得明豔照人,Kara有點羨慕這位可以欣賞Alex穿著職業套裝的上司。

「Alex,你這套衣服真美。」

妹妹真誠地讚賞著。

 

「我可以借用一下你的洗手間嗎?」

安並不著急離去,Kara連忙插話,「沒事,Alex,我待會兒送安回旅館好了。」

 

Alex點點頭。

「Ladies.」Hank朝她們點頭致意,然後打開了公寓大門,跟Alex一起離開。

 

-*-*-*-*-*-*-*-*-*-*-*-*

 

「你有甚麼收獲?對於這位安。韋?」

車子發動機被啟動,轟轟的聲響取代了沉默的空氣。

在黃昏日光的照射中,Hank黝黑的皮膚發著潤澤的光亮。

「我不太認為她是有特殊能力的外星人,長官。」Alex手臂支在車窗上,汽車沿著車道駛進市中心,前進的方向正是Deo一處位於市裡的分部大樓。「長官,我們的任務是甚麼?」

 

「有一批剛被我們繳來的外星裝置,需要你去鑑定是武器,還是其他用外星科技打造而成的器具。」Hank轉動方向盤,汽車轉入三十一街。「順便,我有一個新情報。」

 

「關於…?」

「安。韋。」Hank回答,「那幾個躺在醫院裡的黑幫出院了,不排除會有尋找她報復的可能性。」

 

「我很懷疑。」Alex看上去對安充滿信心,「安的實力有目共睹,那幾個人沒傻得會再去一次找揍吧?」

 

「裡面有一個受傷的黑幫成員似乎是某個高層的乾兒子。」

 

要是這可能性挺高的話……那麼Alex必須再緊跟在安的身邊了,到時候說不定她就再有機會親眼看到安是如何用她那神奇的東方武術來以一敵十。

 

-*-*-*-*-*-*-*-*-*-*-*-*

 

「你為甚麼一直盯住我,Kara?」

安從衛生間裡出來後,Kara的視線便一直跟著她沒離開過,安已經將滿是汗水的背心脫掉,換回襯衫和運動外套。

 

「你已經跟Alex約……見面有一段日子了,我想知道,你對我姐姐是認真的?」

 

氪星人終於露出了藏在胸裡深埋已久的不滿、懷疑、認真。

以及那一點的醋味。

 

年輕的華裔女孩輕笑著。

「噢……Kara,放輕鬆,我沒想要對你姐姐做些甚麼。」

 

「甚麼意思?」Kara語氣裡的戒備一點兒都沒放鬆。

 

「你姐姐是個好對像。」安只將話說了一半,「聽Alex說,她十四歲的時候,她爸媽收養了你?」

 

「那…又怎樣?」Kara有點訝異Alex向安這樣只認識了不長時間的"朋友"說起她的事情。

 

當然,她氪星人的身份自然肯定沒說。

 

「我不希望安你抱著玩樂的心態,我姐姐對感情是很認真的。」

「我也是。」安突然嚴肅的神色令Kara下意識繃緊全身。「你……你真的喜歡Alex?」

 

像打翻了調味瓶,像誤將完全不匹配的辣椒油傾倒至甜甜味之上,Kara拼命控制著身子傳來的顫冷感,她緊緊抿著嘴巴,想要無視內心翻滾著的熊熊醋意。

 

安的深棕色瞳孔突然迸出笑意,她那好看的眼睛彎成月牙。

「不,Kara,我想我和Alex之間沒火花。」

 

「你……你不喜歡Alex?」

說不上自己是鬆了一口氣,還是仍帶著不忿,Kara重重坐到沙發上安的旁邊。

「Alex她可是博士畢業,她高中的時候還領過籃球校隊贏過聯賽錦標,現在她找到的工作也是全國知名的大……」

「慢點,Kara,我沒說過……你姐姐不好,Alex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只是,我想我們不合適當情侶,做朋友比較好。」

安不懷好意地微笑,湊近Kara,不習慣跟別的女性有這麼近的接觸,Kara幾乎將腰彎到沙發扶椅上。

「你真的很重視很緊張你姐姐呢,即使你們沒血緣關係,對吧?」

 

「那…那當然!」

莫名覺得心虛的氪星人底氣不足地回答。

「Alex值得全天下最好的人!」

 

安歪著頭,沉默了一段時間,緊盯著Kara不放。

「Kara,作為妹妹,你這醋勁也大了些。」

 

「我不管,總之你以後不會再跟Alex約會的話,那就甚麼事都沒有了。我只是害怕我姐姐受到傷害,就這樣, Full stop, over.」

 

Kara從沙發上爬起身,打開了公寓大門,作出請的手勢。

安搖搖頭,並沒停止臉上令Kara覺得欠揍的笑容。

「Okay okay, 我只是感慨你們”姊妹情深”而已。」

 

 -*-*-*-*-*-*-*-*-*-*-*-*


评论 ( 7 )
热度 ( 14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