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聖誕賀文】《熾烈雪女的祝福》Blazing Yokime's Blessing.第三章

【聖誕賀文】《熾烈雪女的祝福》Blazing Yokime's Blessing

 

CP:Kalex(愛情向)

特別設定:Alex Danvers的生日在12月24日平安夜。

性質:聖誕賀文+旅行

長度:十章左右。

分級:不定期有肉點綴,非限制級。

背景:Kara和Alex已經互相表白並得到了Eliza和火星爸爸及其他朋友的祝福!目前是愛人的關係。

警示:有原創角色,以及日劇擦邊球CP於背景亂入。


我是終於寫完脫(?)衣(?)舞和拆禮物的Dr.F:

因為避免dance play會被老福特鎖章,所以第三章分開兩章發放。

話說……真正的"運動場面"我要不要寫呢?

(掩眼害羞)

好吧,留言告訴我你們喜不喜歡這章的膩歪調戲拆禮物play?

單身狗如我真的寫得十分嘔心瀝血了,嚶嚶!

我為甚麼要這樣傷害我自己???????

求隔壁五幕多寫甜蜜膩歪糧好不好?看著我又餓又累的真誠大眼睛。

 

P.S.文尾有網上搜來的參考圖片。

分別為玻璃頂木屋、真正木屋的全貌以及極光圖。


電梯樓: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三章下

第四章上 第四章下  第五章 第六章上 第六章下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上 第九章中

-*-*-*-*-*-*-*-*-*-*-*-*-*-*

《熾烈雪女的祝福》第三章

Blazing Yokime's Blessing

 

「小加伊看著女王說“女王啊,我就在這裏陪你!這樣我的眼睛就在也看不到醜惡,我就不再失落!”雪之女王看著小加伊喃喃的說,“小加伊啊,只要看到你,我就不再孤獨了!”」

 

旅遊書攤平放在大腿上,盛著殘羹的碟被隨意放在地毯上。

起餐室的一角,磁熱爐上的鍋正冒著輕煙,Kara正細細地攪拌著裡面的液體。

Alex摸著飽得微漲的小腹,繼續朗讀著。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小加伊緩緩的醒來,冰雪女王在看著他。“小加伊啊!你在這裏沒有幸福和溫暖,這樣你會慢慢死去的"。"因為愛…我的女王!”小加伊說,“我想找到曾經的美麗,女王你看,只有愛才是最美好的…」

 

這是旅遊書上記載的北歐童話-《雪之女王》,出自十九世紀的丹麥童話作家安徒生之手。

在Alex終於將童話故事說完後,角落裡也終於傳來了Alex期待已久的聲音。

奶白色的液體被緩緩倒進杯裡。

 

Alex坐在地毯上,後背靠在扶手椅上。

她仰著頭看向上方的玻璃拱頂。

銀灰色的夜幕籠罩著大地,若有似無的極光像日光般帶來光芒。

顏色似乎隨著氣流和光線的折射而變換著。

上一刻極光還是幽幽的熒綠色,下一刻,在肉眼沒來得及看清,光線已漸漸化為淺紫色。

 

極光掩遮著大部份的繁星,只有幾顆星星仍努力綻放不滅的耀光,高掛在極地夜空之上。

 

「My Queen, shall we?」

Kara拿著兩個斟得半滿的高腳杯走來。

Alex接過杯子,搖晃了一下高腳杯裡的蛋奶酒。

 

「在極光下喝蛋奶酒,我絕對可以劃去我遺願清單上其中一筆了。」

Alex微笑跟Kara碰杯。

「Cheers.」

 

「你相信這地球上真有雪之女王嗎?Alex?」Kara乾盡了整杯蛋奶酒,臉色並無絲毫紅潤。

Alex也不甘示弱,喝掉了杯中物後,還將Kara放在地上的調酒瓶拿來,繼續為自己和Kara的杯子斟滿。「你是從文學還是科學的角度來問?你覺得我會相信一個童話故事?」

 

作為一個科學家,顯然Alex並不會相信任何超自然力量的傳說。

除非,那些童話都是基於外星人到訪地球而寫出來的吧。

這不,她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她跟一個從不喝醉、還會飛翔的、力大無窮的外星人分享了同一張床好些年了。

 

「Alex,你再敢喝醉後吐出來,我就將你塞到外頭那芬蘭浴小屋去。」

Kara警告道,撐起身子,將還剩下小半的調酒瓶放得遠遠。

「那次是你帶我飛到天上來個一百八十度迴旋,我才會吐的好嗎!」

Alex再次將酒一飲而盡,臉像火燒般熱,微熏的暈弦感令她感到飄飄然。

「還有沒幾分鐘我就生日了,你不許禁止我喝酒。」

 

「好好好,那是我的錯。」

Kara無奈地笑,將她自己的酒杯放得遠遠的,避免發起酒瘋來的Alex會染指她的酒杯。

酒精其實對Kara沒甚麼吸引力,酒還不如一個甜甜圈香甜呢!

「Kara,給我拿點莓果好嗎?」

Alex罕有地放軟聲線,頗有幾分撒嬌的意思。

 

這絕對是Alex喝醉酒的先兆。

然而,Kara只是寵溺地笑著,站起身按照女友大人的意思去將水果拿來。

Alex那深棕色的眼眸一直跟隨著Kara的起身、落座,從未離開過。

 

等到Kara將盛著紅得誘人的莓果的玻璃盤上遞給Alex,才發現對方眼神裡的不對勁。

像胭脂粉落在妝上,Alex微紅的臉龐透出一個不尋常的旖旎。

 

Alex張開嘴,示意Kara餵食自己。

她的雙唇被壁爐的火光映得更為橘紅、更為豐滿誘人了。

Kara低頭一笑,會意地放下盤子,指尖捏起一顆莓果,送進了Alex嘴中。

 

Alex視線從鼻尖底下那五隻玉蔥般的手指收回,帶著黑暗的欲望看往Kara。

Kara一愣,手在半空裡頓著。

Alex一口含住了Kara的手指,莓果和氪星人的指尖被Alex嘴腔緊緊吸舐著。

 

Kara瞬間臉色紅得通透,窘態被Alex盡收眼底。

氪星人相當不識趣地將指尖一抽。

Alex揚起眉,細咽慢嚼著嘴裡的莓果。

「你是餓得想要啃掉我的手指嗎?!」

Kara將手藏在背後,擦又不是、想逃跑去洗手又不是。

 

Alex突然笑了一下,伸手又拿了一顆莓果,含在嘴唇間。

下一刻,人類的速度居然搶先想要逃跑的氪星人。

Alex已逼近過來,坐在地毯上的氪星人幾乎被壓在身下。

Alex手撐在地上,嘴間那顆莓果輕輕擦在Kara的唇上,留下一圈血紅的汁液。

Kara的腰被Alex圈緊,在半推半就下,她任由Alex腦袋挨近了自己。

她終忍不住鬆開了嘴,她們彼此唇間那莓果,被Alex靈活的舌尖推進了Kara嘴裡。

莓果汁液的甘美化在Kara的味蕾上。

 

Alex的舌隨著輾碎的莓果攪動著Kara的嘴腔。

糾纏半晌,唇舌始緩緩分開,Kara微喘著氣。

Alex舐走唇上血紅的莓汁,借著醉意,整個人挨在Kara身上,嗓音嘶啞著。

「你怎麼還不送生日禮物給我?」

 

「……你心急甚麼,我又不會飛走…」

聽清楚是抱怨還是害羞的喃呢,從氪星人嘴裡吐出。

氪星人突然往Alex唇上細細噬咬了一下,微微刺痛感覺令Alex腦部沸騰的血液像撞上冰塊,稍稍冷靜下來。

 

「我要去……嗯洗手間,嗯,你等一下,我去準備、準備一下。」

Kara有些語無倫次,在緊張地吐了一串話後,便以疾風的速度在Alex懷裡消失。

 

-*-*-*-*-*-*-*-*-*-*-*-*-*-*

 

空蕩蕩的調酒瓶橫倒在起餐室的地板上。

雙掌緊握在扶手上,挺起腰背的坐姿亦透露出Alex的緊張和期待。

聽到腳步聲傳來,特工馬上閉起眼,裝作一副好整以暇的輕鬆,坐著等待。

 

「Kara~~你是暈倒在浴窒裡了嗎?」

「Open you eyes, Alex.」

 

明明上一刻腳步聲仍在地下室外的通道,下一秒,Kara的聲音便在自己鼻尖前響起。

Alex驀然睜開眼。

 

她還沒來得看清Kara穿了些甚麼,就已經被牽起手,順從地站起身。

她們一起走到廳中央,Alex對換裝完畢的女朋友上下打量。

只見Kara穿著一身像聖誕老人、又不像真正聖誕老人的裝束。

要Alex形容的話,她會說眼前這氪星人是「聖誕女郎」。

 

白色毛絨滾著紅絨布的邊,上衣裁剪成V領,隱約露了裡面紅絲綢般的抹胸。

Kara的下身穿著一條長長的白色紗裙,裙子裡隱約露出了修長的、潔白的腿。

 

「你將自己裝扮成聖誕女郎送給我?」Alex忍俊不禁。「你甚麼時候在行李箱裡塞了這套衣服?」

 

「在你前幾晚累得睡著了之後。」

Kara眨眨眼。

 

她們彼此間都心知肚明,Kara指的是Alex接連高()潮()了三四次後,累得在數秒內癱在Kara懷裡,立刻入睡的那個瘋狂夜晚。

「你今晚都會累得在五秒內睡著的,Kara。」

Alex危險地瞇起雙眼,酒精依舊影響著她的大腦,興奮的中樞神經令她心跳加速,活躍的血液從大腦裡游走至四肢。

 

Alex渴望著她。

Kara聽得出Alex心率驟然加快,甚至觀察到,Alex在步向自己時,她手指間帶著的不自然抖動。

感覺到Alex再忍下去,可能就要流鼻血了,於是Kara徐聲低語。

「You are...welcome to take my clothes off, Alex.」

在氪星人的超級聽力裡,她們彼此不斷重合的心跳聲似是要掩蓋一切音量。

外頭雪下著的聲音、千米外木門關上的啪響、乾柴燒得爆出了火花聲,還有Alex唇間的輕聲喘氣……

 

「Happy Birthday, Alex.」


-*-*-*-*-*-*-*-*-*-*-*-*-*-*

特別注明:

開頭的《雪之女王》故事行文來自網絡搜尋所得。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