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聖誕賀文】《熾烈雪女的祝福》Blazing Yokime's Blessing第六章上

【聖誕賀文】《熾烈雪女的祝福》Blazing Yokime's Blessing

 

CP:Kalex(愛情向)

特別設定:Alex Danvers的生日在12月24日平安夜。

性質:聖誕賀文+旅行

長度:十章左右。

分級:不定期有肉點綴,非限制級。

背景:Kara和Alex已經互相表白並得到了Eliza和火星爸爸及其他朋友的祝福!目前是愛人的關係。

警示:有原創角色,以及日劇擦邊球CP於背景亂入。

 

我是狀態低迷中的Dr.F:

要過年了加上工作上的煩心事,唉呀,好著急。

最近糧荒,但我又沒精力去碼美味的短篇,只靠著五幕的糧活著。

感覺糧都要配給了,回歸啊啊我又覺得壓力好大了,要跟官方拼梗丫!!

(官方都要寫情人節了咦等等你們忽略了聖誕節!!)

話說,離情人節真的不遠了,要不要寫篇慶祝一下?

 

電梯樓: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三章下

第四章上 第四章下  第五章 第六章上 第六章下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上 第九章中

-*-*-*-*-*-*-*-*-*-*-*-*-*-*

《熾烈雪女的祝福》第六章上

Blazing Yokime's Blessing

 

濃重的味道令Alex突感不安。

在陰暗的走廊裡,她加快了腳步,走到大門前,用力敲響沉重的門板。

「Kara?」

Alex扭開了門鎖,房裡寂靜得可怕。

只有布料被吹得"呼呼"響的聲音,一道令人寒顫的風正拍打著落地窗旁的窗簾。

風將濃重的味道送到Alex的鼻腔裡。

 

那是血的味道。

Alex不知道甚麼時候走到了床旁,她低下頭來。

 

Kara安靜的睡顏安枕在床上。

Alex一把將被子揭開---!!

 

尖叫聲充斥著Alex的耳邊,令她暈得無力倒下來,但地板卻好像離她愈來愈遠……

她身子墜下得愈來愈急……仿佛並沒盡頭一樣。

「Alex…Alex…!」

 

Alex猛然睜開眼來。

惡夢裡的尖叫聲猶在耳邊,但她現在只能聽到自己沉重的喘重聲。

Alex瞪著眼前這張淚痕明顯的臉孔,她的意識終於漸漸回歸軀體之中。

Kara既擔心又恐懼的看著她。

「Kara…」

 

在北極光旅館裡的310號房,Alex安然無恙地躺在床上。

她瞄了一眼自己,自己身上仍是今早出去時穿著的毛衣。

「Alex…你沒事吧?」

Kara俯身緊緊地擁著她,Alex只覺得渾身都是冷汗,身體仍像倒在雪地上般發冷顫抖。

幸好現在她有氪星人獨有的稍高體溫,Kara溫暖著Alex。

「……你再不醒來,我就要送你到醫院去了。」

氪星人的哭腔令Alex沒由來的一陣心疼。

 

「我沒事…剛才……誰在尖叫?」

沉重的頭令她昏昏沉沉,但Alex還是掙扎著,靠著床坐了起身。

生怕她會消失不見的Kara,雖然鬆開了擁抱,但她依然緊緊攀著Alex的雙肩不放。

「Alex……」

Kara輕柔地掃著Alex的肩膀,她需要確認這個拼起來連命都可以不要的特工一切安好。

「了,別哭了…」

 

Alex抬起發軟的手,試著擦去劃過Kara臉上的淚水…

「你…」

「嗯?」

「That’s you.」Kara補充,冰藍色的眼睛仍然透著驚魂未定。「剛才你突然在大喊…Alex,你真的把我嚇死了!」

Kara再度一把緊緊擁著Alex,Alex悄悄從她背後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從氪星人稍欠分寸的擁抱力度判斷,Alex覺得她真的將這位從小便愛哭的女朋友嚇壞了。

「抱歉……Kara,我只是……做了惡夢,我真的沒事。」

Kara吸索著鼻子,頭依戀地在Alex輕蹭,才放開了她。

「你沒事就好。」

Kara在Alex髮上輕吻,坐上了床。

此時氪星人才真正放鬆起來,她輕呼出一口氣,手指輕捋著Alex的髮絲。

「你已經睡了十幾個小時了。」

Alex內心訝異著自己昏迷的時間,但她不想再讓女朋友再次慌亂起來,尤其她女朋友還是個一旦失控可以輕易用擁抱捏死人的氪星人,所以Alex選擇將表情控制成風平浪靜。

 

「幾點了?」Alex下意識的問,轉頭看往窗戶,玻璃上的顏色果然是一片幽黑。

「晚上十點多了,你餓嗎?我去叫Room Service.」

Kara用手背將臉上的淚水抹得乾乾淨淨,給Alex擠出了一個羞怯的笑臉。

「我想…靠我一個人是填飽不到你了,畢竟你錯過了午餐和晚餐。」

 

記憶像暴風雪般席捲著Alex,昏迷前零的臉孔在心底起浮現。

「等等--零呢!還有……史密斯夫婦怎樣?」

Alex沒功夫去體味Kara的話中有話,焦急地地抓住正想起身離開的Kara。

「他們都沒事!」Kara被她拉得坐回床上,體重壓得床褥上下反彈。

Kara捏捏Alex的手,像對待小孩般溫柔,「Alex……放輕鬆。零將你和史密斯先生用雪橇送了回來村裡,然後再開車將他也送到醫院去……」

 

「零將我送了回來?!」Alex頭腦混亂了起來,雖然臉上疼痛不再,但她清楚地記得是零摑了她兩下!「不可能……Kara!」Alex炯炯有神地盯著Kara,剛醒來時的迷糊和恍惚已被她拋到九霄雲外,Alex已換回精英特工的狀態,「是她,是零攻擊史密斯先生的,我親眼看到的。Kara,她還攻擊了我!」

 

Kara愣了好一陣子,她的表情驟然沉重下來,氪星人的腦子顯然正快速運轉,就像過往她和Alex面對無數外星人或地球人帶來的威脅。

「但是--我將你安頓在房間後,親自去了一趟醫院。比你要早醒來的史密斯夫婦說,完全沒看到有人襲擊他們,是他們聽到了歌聲後變得昏昏欲睡,才會無意識地暈倒的。」Kara那好看的嘴線緊緊抿成一條線,「他們不可能隱瞞,若真的是零幹的……」

 

「我沒看錯,我看到的是真的,還有你…」Alex突然噤聲。

 

那個場面她一輩子都忘記不到。

但既然Kara完好無缺地坐在床上陪著自己,那之前在雪地裡、渾身是血的"Supergirl"又是誰?難道那是她的幻覺?

但Alex確確實實遇到了零,這是絕對真實的。

 

「Me?」Kara疑惑地問。

為保險計,Kara在陪伴昏迷的Alex期間,一直開放著她的超級聽力,監察著Alex的心率變化,「Alex,你還好嗎?你的心臟突然跳得很快。」

「那為甚麼史密斯夫人的頭流血了?」Alex深呼吸一口氣,儘量冷靜下來,指出種種疑點,「還有,史密斯先生看到妻子暈倒了,為甚麼還走進森林裡?我發現史密斯的時候,他身下還壓著一把獵槍。」

 

「史密斯先生說,是他先走進森林裡,呃,他說要方便一下,而他妻子就在雪道上等著,可能……他們在這時候才先後暈倒。」Kara回憶著史密斯的說辭,「這些警察都記錄下來了,哦,那把獵槍只是他帶著防身的,說是這片森林會有餓得沒陷入冬眠的黑熊出沒……」

 

「Still,是零攻擊了史密斯和我,這絕對不會有錯,我能分得清哪樣是現實……」

Alex斬釘截鐵地說,她現在很確定,當時在自己眼前流血不止的氪星人,絕對不是真的。

 

突如其來的敲門聲嚇得Alex打了個顫抖。

Kara見狀馬上握緊了Alex的手,安撫著Alex,同時半脫下眼鏡看往大門。

Kara眼睛因專注而瞪大,「那是零…城之內。」

 

Alex倒吸了口氣,她要馬上跟這個人對質!

但她欲下床的舉動被Kara阻止了。

「我來,坐好。」

Kara一臉強硬,不容女朋友再胡亂折騰身體。

面對氪星人的力氣,Alex只好妥協,她目送Kara步向大門將零迎了進來。

 

城之內跟著Kara走了進來。

Alex面色不善地打著零。

脫下了擁腫的黑色羽絨雪衣,只穿著夾克的城之內零,顯得更為瘦削,她雙臂正抱著胸,手上還拎著一杯外帶紙杯。

那雙看往Alex的深藍色眼眸裡面,全無一點感情起伏波瀾。

即使Alex帶著溢於言表的警惕和不信任看著她。

「零,你來得正好。」Kara走回床邊,一臉難以啟齒的煞有介事。

零只將飲料放在桌上,並沒作聲。

「Alex和我有事情要問你。」

 

零雙手插兜站在房裡,一臉早有預料的表情。她平靜地看著床上的Alex,指往桌上的飲料。「我給你買了熱牛奶。」

 

「呃…謝謝,零,我們想知道--」Kara下意識地道謝,卻被憤怒的Alex強行插話。

「你又知道我一定會喝?」Alex挑釁般地說。「城之內小姐。」

「為甚麼不?」零輕笑,好像看不到Alex的防備,「你怕我會下藥嗎?」

「作為一個敢摑了我兩掌的人,我覺得你沒甚麼是做不出來的。」Alex不顧Kara的阻止,下了床,光著腳走到零的面前,質問著眼前這個仍裝得無辜的日本女孩。「你為甚麼要這樣做?」

 

「我做了些甚麼?」零輕聲問,「將你和史密斯安全帶回村裡?」

「我不知道你安甚麼好心,或者在算計些甚麼……」Alex挑眉,「但你攻擊了我,還有那個昏迷的史密斯,這是事實。」

「零,Alex說的都是真的?」Kara皺著眉問零。她心底裡自然相信Alex,但零將Alex安全地帶了返來,這也是事實。

當飛返聖誕老人村的Kara,在看到雪橇上的Alex昏迷,差點嚇得從空中掉落。

她當時心裡想的是,幸好是零突然出現救了他們!

 

「你說,我是在"攻擊"……昏迷的史密斯,對吧?」零嘆了口氣,拉來了椅子坐下,「是的,我承認,如果你將我的舉動當成"攻擊"的話。」

 

「我好樂意將你的"舉動"在你身上再試驗一次,然後你再來告訴我,這不叫攻擊?」

Alex怒極反笑,「你到底還要撒多少謊才滿足?」

「零,你若不是攻擊他們,那你到底想幹甚麼?」

Kara將Alex拉了過來,半推半就的要她坐在床尾上,而Kara自己則擋在城之內零和她之間。

Kara這是在保護著零。

 

不論零出甚麼目的,只要她傷害了Alex,那麼在氪星人內心裡,城之內零絕對已經從"朋友"的清單上劃分到"潛在敵人"清單上。

 

「我沒有撒謊。」零收回了漫不經心的神色,嚴肅地說,「我那是在救你們,拜托!」

「--通過摑醒我們??」Alex諷刺地說,「真的是感謝你了……」

「慢著,零,你怎麼可能這麼輕易擊中Alex,看在上天的份上,她可是--」Kara不可思議地說。

「Kara!」

Kara愕然地閉上了嘴,她差點將Alex的身份說漏了嘴。

「這是為了救她出幻境!」

零終於忍無可忍地喊了出來。

 

當然,Kara思考得不無道理,雖然零在對付混混時身手是不錯,但拜托!那可是Alex!零怎麼可能有能力攻擊到Alex?除非那是偷襲,或者這位Deo特工並非處於她的最佳狀態……比如,接近昏睡?

Kara飛快瞥向身後的Alex,聽到"幻境"兩字,Alex竟然毫無驚訝,反而像悟出了甚麼真相似的。

「甚麼幻境?Alex?」Kara直覺認為,零說出了部份的事實真相。

 

說出來的話語,就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

驚慌的陰影少有地劃過零的臉龐,但她旋即鎮定下來,掩飾著她的口不對心。

「……我的意思是,Alex當時快昏迷過去,我才會用力摑醒她!」

 

「跟史密斯夫婦一樣,我聽到了歌聲,人突然迷迷糊糊的。」Alex並沒回答Kara的問題,至少不想在零面前回答。「我不知道唱歌的是誰,不過我很肯定,那絕對不是甚麼傳說中的雪之女王。這種歌聲聽起來…不像任何一種我熟悉的語言。」

 

「你聽錯了。」零眼眸裡閃著Alex閱不懂的光。「我就沒聽到任何歌聲。」

「那史密斯夫婦聽到的歌聲呢?」這次就連Kara都看得出來零沒說實話,雖然零撒謊的表現比Kara好太多。「我並不相信加伊達說過的雪之女王故事,但是,城之內,這些人異口同聲的說聽到了歌聲才會昏倒--」

 

就連Kara,都將稱呼改成了"城之內"了啊。

零內心默默歎了口氣。

「雪國森林裡的確可以有很多怪異的聲音,風聲、雪聲也好,但絕對沒歌聲,我的聽力沒問題。」零拉緊了身上的外套,似乎覺得有點冷,臉上是掩飾不住的疲憊。

「你們不相信,我也沒辦法。」

「你在撒謊。」Alex嗤之以鼻,「若你堅持不說實話的,我們沒甚麼好聊的了,城之內小姐。」

 

「的確。」零起身走到了房門,回身看著兩人,「你們不相信我的話,再聊下去也沒意思。給你們一個忠告,別再進入雪域森林裡,下次可沒這麼幸運了。」

 

Alex欲言又止,雙手緊緊扯著床上的被單,看上去她似乎想將Deo那套嚴刑逼供用在零身上。可惜零是人類,而不是可以審訊的外星人,或者擁有超能力的人類。

 

「我們可以保護自己,我會保護Alex。」Kara走上前一手抓緊了正要關上的大門。

氪星人冰藍色的瞳孔裡透著堅定,她的"保護宣言"透著一股警告意味。

零步出房外的步子頓住,她回過頭來,打量著進入"姐控"狀態而不自覺地將氪星人氣勢顯露出來的Kara。

 

Kara雙目裡的探究和審視透過鏡片直直沒入零身上。

「而且,我們還會查出你究竟在隱瞞著些甚麼,還有那片森林裡的秘密。」

 

「你要是真的要保護她。」零喃喃說,「那就別再讓你女朋友亂跑進森林裡,Kara。」

零邁著腿,直直消失在對面309號房的門後。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评论
热度 ( 16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