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聖誕賀文】《熾烈雪女的祝福》Blazing Yokime's Blessing第七章

【聖誕賀文】《熾烈雪女的祝福》Blazing Yokime's Blessing

 

CP:Kalex(愛情向)

特別設定:Alex Danvers的生日在12月24日平安夜。

性質:聖誕賀文+旅行

長度:十章左右。

分級:不定期有肉點綴,非限制級。

背景:Kara和Alex已經互相表白並得到了Eliza和火星爸爸及其他朋友的祝福!目前是愛人的關係。

警示:有原創角色,以及日劇擦邊球CP於背景亂入。

 

我是年初二了終於願意碼字的昨晚還做了公事上惡夢的Dr.F:

恭喜大家姬年大吉,搞姬一帆風順!(大誤)

還有兩天又有SG看啦超級高興,然而短短的假期也要快結束了。哭哭。

還有最後三章,大家要不要賭一下城門CP要出現哪位"監護人"??

好希望緊跟正劇的進度,有空碼一下警探和姐姐的CP小短篇!!

之前熊熊SIR寫的美味至極,你們有看嗎!!??

啊情人節還沒來啊我好著急!!

(話說我連聖誕篇都沒碼字,情人節這種賀文真的是……大概我這種單身狗不太適合寫)

(好吧其實我去年情人節有碼到Kalex的文,應該有……)

 

電梯樓: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三章下

第四章上 第四章下  第五章 第六章上 第六章下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上 第九章中

-*-*-*-*-*-*-*-*-*-*-*-*-*-*

《熾烈雪女的祝福》第七章

Blazing Yokime's Blessing

 

實際上,城之內零是被自己的高溫和渾身疼痛所弄醒的。

長長的睫毛眨啊眨,零死命盯著旅館房間的天花板。

 

她有點高興沒再在半夜裡被Danvers姊妹……啊不,是被Danvers情侶的歡愉聲吵醒。

沒辦法,即使她們房間並非相鄰,甚至還隔了一條走廊,但自己比一般人要敏銳的聽力仍然輕易地將兩人在夜裡鬧騰的動靜收盡耳中。

 

就像情侶們生怕那些單身多年的人們不知道旅館房間的牆壁有多薄似的。

 

零深深地嘆了口氣,始緩緩在這張柔軟得過份的床上,艱難地爬起身。

房間裡只有她一人,但旁邊櫃上放著的沾血棉花和紗布,均說明了昨晚是Kara或者Alex對自己身上的傷勢做了緊急的處理。

 

作為一個不算十分及格的醫科生(比起她的監護人們),零用左手有點笨拙地的拆開了右臂上的紗布,檢視自己的傷勢。

 

拜那頭該死的黑熊所賜,自己帶來北歐的為數不多衣物裡,其中一件衣服的衣袖已經毀壞了。

 

比起鋒利而參差的熊爪傷口,衣袖上的切口倒十分整齊。

零一眼就瞧出了衣袖是被手術刀利落地切割開來的。

 

原本猙獰的傷口已被縫合上了四針,若不是零很確定監護人們--至少其中一位應該身在險惡的中東地區當戰地醫生,零差點以為這緊密整齊的縫針是出自她們的手筆。

 

零猜測著,幫她縫合傷口的是應該是Kara。但她不記得在這幾天的交談裡,Kara有提及過自己的職業是醫生,大部份時間,她們都是在聊繪畫。

 

至於那位疑心過重、對人保護欲過盛的黑髮幹練警察,很明顯跟醫生沾不上邊兒。

 

晃了一晃腦袋,零打了個呵欠,強撐起精神重新包紮好傷口。在她下床到衛手間洗漱的途中,又兩次差點摔倒。

 

沒辦法,渾身的滾燙和暈昡感令她幾乎走不到直線。

她總算體會到正常人喝醉酒時的反應了。

 

零用冰涼的水拍打著自己透著紅潤的臉龐,鏡子裡反射出來的自己,比當年考醫學院‥…或者第一次由監護人帶著觀摩解剖後嘔吐得一星期再也吃不下肉醬意粉的那天還要糟。

 

只有零知道,稍稍高出一兩度的體溫對她這樣的人來說,是致命的。

城之內零決定到外面透透氣,只有在冰天雪地的世界裡,她才會感覺好上一點…

也是她可以加速痊癒的唯一方法。

 

零瞥了眼房間的電子鐘,清晨的五時許,相信屋內外也不會有人注意到衣衫單薄的亞裔女孩走到雪地裡的怪異舉動。

 

隨便用外套掩住自己破爛衣袖下的紗布,零將門卡順手插在褲袋裡,急不及待地拉開了房間的大門……

 

「嗨,零,你起得真早。」

金髮的腦袋在門拉開的同時,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湊近了零。

 

歷經監護人的訓練加上天性使然,城之內零身手可說不俗,但在有傷的情況下,零沒能避得過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她的身體反射性地後退,差點腳一滑險些向後栽地上。

 

幸好她的後腦只是險些跟地板來個親密接觸,不然零就覺得自己這幾天出的糗實在太多了。

金髮醫生用手一撈,將自己穩穩抱住。

不得不說,Kara的溫度也太高了,她的手掌就算隔著衣衫,都跟加滿了炭火的壁爐般烤著零。天生對高溫難耐厭惡的零,不免想用手推開Kara。

 

「Watch out Zero!」由於零現在的力氣可小到忽略不計,渾無所覺的Kara扶穩了零,一抬手便輕鬆地將零"拎"回到了床上。

 

當醫生都是力氣這麼大的?

城之內零不免想起昔日監護人慫恿自己考醫學院時,所用的理由(忽悠)是"你有著外科醫生般的體力"。

 

雖然不討厭冰冷的屍體或活生生的病人,但零真正的志願當名畫家。

 

「你起得都很也早,Kara。」清晨的五時許,在大多數人類仍在夢鄉的時間,零留意到Kara並不是穿著睡衣。像美國甜心般有著金燦燦的長髮和耀眼笑容的金髮醫生不知道為甚麼已穿戴整齊。「我很懷疑…你和你女朋友不會是一整夜都盯緊我門口吧?你們這夜也太安靜了。」

 

「安靜?我們睡覺一向都是很安靜的……」Kara一副摸不著頭腦的純真模樣,令原本想嘲諷她的零,覺得自己的力氣都似打進了棉花團。「呃,Alex的確有叫我要留意你房門的情況,這次可不能讓你又悄悄溜了出去!要知道你這次是有傷在身,不過看起來麻藥的效果很好嘛,你的手臂還痛不…?」

 

「你給我打了多少麻藥?」坐在床上的零並沒回應麻藥的效果,她還在思考要怎樣繞過Kara,逃出這暖氣充足的房間。其實麻藥效果一點兒都不好,不然她都不會被疼痛弄得從睡夢中醒來。但鑑於不能暴露自己特殊的體質,所以……

 

「我不知道,Alex打了一枝,這方面她才是專家。」

Kara拍拍枕頭,輕柔地將零塞回在被子裡和枕頭上面。

聽到這句,本來還想掙扎、不想睡回在床上的零,馬上頓住了動作,不可思議地睜大了眼。

「你說甚麼?是Alex?」

 

「沒錯。」Kara見零的反應這麼訝異,不禁覺得有趣,「你不用擔心,她有醫學博士學位,雖然沒正式掛牌行醫……但Alex的技術很好的!我以前受了甚麼傷都是她親自來料理的!」

 

嗯,零深信Alex手上的"技術"很好。

從她手臂上的縫針手法,還有夜裡Kara發出的聲音來評價。

 

「……幸好她急救包裡有麻醉藥,不然我在醫院裡可難給你找藥了,這裡藥品和針劑上的名字全都是芬蘭語…」

 

「等等。」零終於意識到自己猜錯了人,「你說……你去醫院裡給我找甚麼藥?但你們沒將我送去醫院,他們怎樣願意將藥品給你們…?」勞累令城之內零那一向聰明的腦袋搞得昏昏沉沉的。

 

站在床邊的Kara臉透著紅,支支吾吾的表現令零更是覺得可疑。

「呃……Alex說你需要打破傷風針劑,所以我才…咳!連夜驅車去醫院,沒錯,是我開車到醫院給你找的。零,你就別在意這些細節了,現在你該好好休息……你餓嗎?我要不要……」

像安慰生病的小貓,Kara捋一捋零的頭髮,觸摸到城之內零那不尋常的體溫。

「零!你發燒了?」

 

「房裡太熱,我得出去透透氣。」

零只覺得Kara好心給自己披上的被子快要烤熟自己。

「不!」忠實執行著Alex醫生指令的Kara,一聽到零想要外出的念頭,馬上否決。「不,零,你的狀況很不好,我馬上去叫醒Alex。」

 

-*-*-*-*-*-*-*-*-*-*-*-*-*-*

 

穿著睡衣的Alex拿著便攜式的耳探體溫計,戳進了零耳朵裡。

體溫計發出了"嗶"一聲,Alex看著上面的數字皺眉。

38度。

「城之內,你的體溫不算很高,但為甚麼你看起來像發高燒?」

 

「Alex。」

那個屁顛顛的廿四孝女友,沒過三秒便從她們房間拿回外套,給正在用"醫生"身份控制著零的Alex披上。

關心完自家女友後,Kara笑瞇瞇地將一個盒子拎高展示給零。

「下面的餐廳似乎還沒有人,我便偷偷煮了些早餐給你。」

 

看在麻將和手術的份兒上,零覺得此刻最不需要的是熱騰騰的早餐,她只想一頭扎在雪堆裡,像不問世事的、乖乖冬眠著的雪兔。

 

「謝謝,Kara,我能來一杯冰水嗎?」Kara瞥向Alex,在得到了醫生的首肯後,像頭牧羊犬、熱衷於被指揮的Kara才笑瞇瞇的回應零。「我們房間有小冰箱,你等等。」

 

Kara一走,Alex便將手伸進零衣服裡,零的身體一僵,差點失聲喊了出來。

…她內心忍不住繃了一句髒話。

疼死她了。

「看起來瘀血還沒散,對吧?」

 

零忍住沒愚蠢地問這位醫生為甚麼會知道自己後肩膀有瘀傷。

畢竟她也知道,醫生在為病人急救時,肯定會完整地檢查身體所有可能存在的傷勢。

 

「……我被那隻黑熊追的時候,撞上了樹幹。」

十足一頭蠢極的雪兔,零自嘲的想。

「麻藥的效果看起來很不好,你比我預計中提早甦醒了兩小時。」

零儘量繃緊了臉色,不露出任何蛛絲馬跡。

不過,Alex的語氣倒是早已收回了前晚在衣櫃裡蹦出來、並扑倒自己時的尖銳和警惕。

 

這不代表零會休戰,將這三番四次誤將自己當成壞人的警察視為同伴。

 

Alex將枕頭室到零的後背,好讓城之內零能坐在床上,繼續接受她的盤問。

「……你還想問出甚麼證供來?Officer?」

零將視線投向房間另外一邊,不願正視她--該說不願正視Alex和自己之間的問題。

 

Trust Issue.

 

但這時候Alex又繞到床的另外一邊,拉來一張椅子坐下了。

零執拗地重新別過頭去,看著十秒前Alex站立的地方。

 

城之內並不十分喜歡陌生人侵佔自己的領域,尤其是房間,即使Alex和Kara在她暈倒的時候"救"了她一把也好。

 

就連身體接觸,她也十分討厭。

也許自己在這方面的清冷性格,是二十多年來被監護人所影響的吧。

 

房門關上的聲音傳來,那是端著冰水的Kara。

「那個"她"是誰?」

Alex接過水杯,歪著頭打量床上的零。

她頭一個問出的問題,竟然是…!

 

不過,零一副心思只在那滿是冰塊的水杯上。

「我不知道你在說些甚麼。」

 

「冰塊在室溫二十二度的融化速度可不慢,城之內……零。」

Alex重新喚上了零的名字,她晃晃杯,冰塊互相碰撞的聲音令零愈發覺得頭腦一熱。

 

「給我。」零倔強地抿起嘴,這時候Kara笑了出來,零生著悶氣緊盯那站著等看好戲的金髮女孩,好吧,她的語氣是有點像沒長大的小孩………上天,這對情侶要將她搞瘋了!

 

「給我……喝水。」零禁不住咳嗽起來,「咳咳…然…然後我會,回答問題。」

 

示弱果然是個好辦法。

Alex挑起眉,將杯遞給了零。

手掌握緊了水杯,冰涼的觸感令零那差點斷裂的理智及時挽回,她灌了一大口水,將冰塊咬在嘴裡,發出喀喀作響的聲音。

 

「咳……」零嘴角的微笑隱在水杯邊緣,她將冰塊全數吞進體裡,極冰的水化在她體裡,她仿佛聽到舒服的滋滋響在胃裡安穩地發出。「…我…不記得有講過哪個她。」

 

「你說,你不會讓她傷害任何人。」金髮美女可一點兒都不傻,Kara反應很快地覆述著昨晚零的話語。「這個"她",就是在森林裡搞鬼的人嗎?是她將進入森林的旅客弄到昏迷的?」

 

「也許在審問我之前,你們可以先解釋一下你們之前在我房間的衣櫃裡做些甚麼?」

零繼續兜圈,「別告訴我,你們喜歡在別人房間裡……尋求刺激感。或者說,你們兩個還有"jump out of the closet”的需要?」

 

「呃,咳,沒有,我們沒在做些甚麼,真的,我保證……!」尷尬的Kara匆忙地搖著手,擰結了眉頭的她像頭被嚇呆的雪橇犬,她結結巴巴地否認。也許眼神還帶著一絲心虛…?零這樣觀察著。「零,聽著,我我我我…我們!很抱歉……」

 

「很抱歉之前誤會了你,零。」出乎零的意料,Alex很爽快地道了歉,順便拯救著差點連英語都忘了怎樣說的氪星人。「還有,我們不應該私自進入你房間調查你,對不起。」

 

Alex那雙好看的棕色眼睛柔和地看著自己。

這種溫柔,令零想起專長於麻醉領域的監護人。

 

這下子輪到零…有點不好意思了。

但這不代表,她的警惕心會降低。

 

「你真的是警察嗎,Alex?」零正色問,「還有……你們來聖誕老人村旅行,真是個巧合?」

 

「我的確是執法人員。」Alex拿出懷裡的手術刀--那是零自己掏出想要自衛的小武器,還給了零。「我們來聖誕老人村是旅遊,但你呢?你是專程來尋找……雪之女王的傳說?還是…」

Alex不容零再含糊過去,她探究的目光令零覺得坐立不安。

 

又是那個愚蠢的北歐…童話,雪之女王?

零內心一邊發出了感慨,一邊把玩著手上的手術刀。

手術刀可是她從小玩大的玩具,也給我安全感。

 

的確,零現在已不可能孤身一人完成她想要做的事情。

阻止那個人。

 

她不像某個人,可以何時何地都用充滿令人欠揍的自信說。

"我是一定不會失敗的。"

 

現在,城之內零的確不可以容許失敗的發生。

所以她需要幫助。

 

獨狼般的匹夫之勇,是需要強大的力量來支撐的,而零並沒有成長到那種高度。

 

「Yokime.」

零輕輕合起眼睛,下定決心將信任傾注在眼前這兩人身上。

「你們也許會很驚訝,但在這……世界上,這麼多關於冰雪世界的傳說和童話裡,只有日本東北裡的雪女傳說才是最接近真實的一個。」

 

「Yokime...?」Alex和Kara不約而同地重覆了這古怪詞匯。

「Also known as…The Snow Woman.」

零低語著。

 

-*-*-*-*-*-*-*-*-*-*-*-*-*-*

 

在日本的東北部,雪姬或者雪女(Yokime)是一種專門迷惑旅人的不知名生物。

一種妖怪,或者是山神,日本人都是這樣深信著。

雪女的傳說,最早出現在日本的《怪談》及《宗祇諸國物語》等等的古籍之中。

 

積雪能達幾呎厚的雪山裡,每年冬季都有不少旅人埋藏其中。

“雪女出,早歸家”是一句日本民間廣為流傳的古話。

 

雪女的外表跟人類差不多,她渾身雪白、擁有淡藍色的長髮和完全不怕冷的體質。

美豔的外貌和賢慧的性格迷惑了不少旅人,以他們誤以為自己遭遇了一生的摯愛。

 

雪女既美麗又恐佈,她們強大的能力可以一瞬間奪走旅人的性命。

也有傳說指雪女會將其喜愛的人類男性永遠冰凍起來,帶回居住的山洞中擺放起來,供其觀賞。

 

不過那些都只是虛假的故事。

雪女真實的能力,是她的歌聲。

 

在大和民族代代相傳的故事裡,都說,只要聽到了雪女的歌聲,你就再也走不出雪山了。

雪女以歌聲迷惑人類,令人類在雪山裡傻呼呼的陷入昏睡。這時候,不喜見人的雪女才會現身,吸食人氣……直到她吃飽喝足,就施施然離去,而昏睡在雪地裡的人類,往往就這樣被凍死在雪地之中。

 

「吸…吸食人氣!?」

Kara的臉色鐵青起來。

「等等,那麼Alex你…」

 

北極圈裡的難得冬日陽光折射在潔白的雪地上,令沒有戴上護目鏡的Alex不由得瞇起眼睛,避開耀目光線對眼睛造成的傷害。

 

緊張得整個人掛在她身上的氪星人用雙手檢查著Alex。

「拜托,我只是昏迷了一段時間就醒來了,Kara。」

看到Alex瞥向別處的眼神,Kara的手掌才不捨地從Alex溫暖的身體上撤下來。

 

一直在為兩人訴說日本雪女傳說的零已停下了腳步,她正靠著樹幹仰看著松樹頂的雪霜。

折射的光線打亮了她皙白的臉廳。

 

原本有點病態的紅潤已經從城之內零的臉上褪去,Alex估摸著現在零的體溫是不是已經回復了正常。

 

對於一個發起燒的病人來說,Alex最害怕發生的情況,是傷口受到感染。但現在看來……踏入冰天雪地,似乎反而令城之內零的身體好得更快。

 

難道亞洲人的體質跟他們大不相同?

 

「你看起來精神了不少,零。」Alex打量著零,她看起來已不再病懨懨了。「那麼我假設……」

Alex習慣性地牽起背後氪星人的手掌。

 

「假設……你說的雪女傳說是真實存在的,我們要怎樣打敗這個藏在雪域森林裡的"Yokime"?」聽到Alex的日文發音,零一閃而過的低笑被兩人捕捉到。

 

「火。」

零簡短地回答,她的背脊離開了樹幹,腳下的雪鞋踩得雪地滋滋響,她指著這個前方的"篱笆"缺口。

 

Kara和Alex跟隨著零走向前面,剛才擋在她們面前的幾棵雪松嚴嚴實實地將眼前的景色遮去。直到現在,她們才看清了橫在樹後、架在雪地上的柴堆面貌。

 

Kara不動聲色的背向城之內零,用她的X光視力環顧身後四周。

 

「這是……你一個人弄的?」Alex問。

零點點頭。

 

原來零剛才帶領她們進入了一個正在架設的"包圍圈"。

在她們身後,三面都有用木柴搭建的簡陋柴堆"篱笆",但這個包圍圈尚未形式,還有不少缺口。

 

「……時間緊逼,我只來得及做到這種程度,還有幾個缺口,只要再用柴枝補上…」

零走近"篱笆",抹去地上某處的的積雪,揭開一塊破布。她從挖得淺淺的黝黑洞裡拿起一小罐煤油。「只要燃起一圈火,就可以將她困住。」

 

「這個"她"……前幾次你都有遇上她嗎?」Alex鬆開了女友的手,蹲下來檢視洞口,點火棒、煤油都已經準備好了。「還有,你聽到歌聲但卻沒昏迷的原因……」她拖長了語氣,站起身,俯視著零。

 

「我提前堵住了耳朵。」

Alex仔細審視零毫無表情波動的臉,思考著她到底有沒說實話。

 

「那隻熊是怎麼回事?」Kara思考著,她內心湧起一股奇怪的感覺,她循著直覺問。「那也是雪女的能力之一?」

 

「對……雪女可…驅使某些動物…畢竟雪山是她的領地。」

零有些猶豫地回答,她很驚訝Kara這樣問。

「我也是昨天才發覺,這項能力是真實存在的。」

 

被一頭瘦弱的黑熊追得上氣不接下氣的經歷,她試過一次就已足夠了。

 

「所以零你是怎樣知道雪女是真實存在的?」

Kara繼續追問,「這種傳說中的生物…普通人並不會隨便相信古老的傳說吧?」

 

「在加爾達勸我們別去聖誕老人村的時候。」

零皺起眉,抬頭看著突然變得陰沉的天空。

「她說那些遊客都在森林裡昏睡了,所以……」

 

極地裡一陣陣的疾風漸漸加強,無聲地刮到三人身上。

「天氣好像…要變壞了。」Kara喃喃說著,她是三人中對氣壓變化最為敏感的一個,畢竟她的"飛行經驗"已經有不少了。「我想…暴風雪要來了。」

 

「……It’s coming.」

零目光變得銳利起來,似是嗅到獵物的雪豹,轉頭盯著森林深處的某個方向。

 

「What’s coming?」

在她們交談的這幾秒間,Alex已觀測到林間的風雪驟然加大。

雪花從毛絨絨的飄雪,變成了如瀑布般雪片奔流。

 

「是她!」零著急地伸手推向Alex和Kara的背,「你們快來,我來拖著她!」

 

變故只在短短兩秒間發生。

Kara嗅到危險的氣息後,出入生死的直覺令她在瞬間決定不惜暴露身份,也要用超級速度拽著Alex和城之內零離開。

 

「零!」

Kara和Alex走前了沒幾步,Kara正要回身伸手拽過零。

但隔著極短的距離,她都沒來得及。

零整個人被一下子如雪崩般降在她身上的風雪掩蓋。

 

「Take my hand!」

Kara雖然並沒懼怕這種程度的風力,但她的視力仍然受到影響,更別說她要優先保護懷裡的Alex。

「零!」

 

「Kara!」

Alex在風雪裡勉強睜開雙眼,看到兩人頭頂上也即將落下暴雪。

 

Kara當機立斷,收回了手以超級速度抱住了Alex往天上飛去。

鋼鐵般的軀體擋住了大部份的暴雪。

 

直到Kara擁著Alex飛出了暴風雪的圍困,她們升上了幾百呎的高空,終於脫離了這場天降的暴雪。

 

「Oh my Rao...」

即使是見慣了大場面的Kara,也難以掩蓋她對眼皮下景色的震驚。

 

在幾百呎的高空之上,仍是晴朗的天空,然而在她們懸浮在空中的底下,一場直徑有幾十米的小型暴風雪正罩著著森林肆意施虐。

 

「零!」

Alex擁緊了Kara的腰,手指將Kara衣角攥得緊緊,並不是因為畏高,而是為了那沒來得及抓住氪星人手掌的城之內零。

 

「Kara,我們下去。」Alex決斷地說,但氪星人竟然搖搖頭。

「Alex,我不能在保護你的同時戰鬥。」

 

Kara很快降低著高度,她決定放下Alex後,便全速去施救零。

「不!Kara,我們要一起去救城之內!」

 

在空中的兩人執拗期間,一陣奇異而嘹亮的歌聲穿透了暴風雪,泛在空中。

 

「是雪女!?掩住耳朵!」

Kara緊張地帶著Alex飛離底下的暴風雪。

「等等--!那是…」Alex並沒覺得昏昏沉沉,相反,她臉色閃過了像以往抓住真兇時才會有的專注沉著……帶有一絲勝利的閃亮。「那是零的聲音!」

 

Alex專注於傾聽這種似乎是某種古老語言的歌聲,以致她沒注意到近在咫尺的Kara,臉上閃過了震驚的恍然。

 

另一把怪異的歌聲響起,同樣是把女聲,只不過更為稚嫩年輕,但穿透力似乎比零的歌聲更強,Alex馬上認出了這就是之前在雪地裡自己聽到的聲音。

 

是雪女的歌聲!

 

「Kara……是雪女…」Alex眼簾沉重地合上,Kara急忙慌亂地將自己衣服下擺撕破,將兩團破布塞進Alex耳裡。「別睡,Alex!我這就去救零!」

 

Kara決心速戰速決,她鼓起了嘴,朝下方的暴風雪鼓足了勁噴出冰凍氣息,希望抵消這股由雪女控制的風雪。

 

暴風雪漸漸平息,在Kara收起了冰凍氣息的同時,兩把歌聲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Kara快速降落在雪地上,懷裡的Alex搖著頭,希望從困倦的狀態中擺脫出來。

「Kara……快…打我一巴掌。」

 

喚醒女朋友的方法當然還有很多種,但Kara採用了最傳統的老套方法。

 

氪星人炙熱的嘴唇緊貼著Alex的,小巧又如泥鰍般靈活的舌頭游走在Alex兩唇之內,身體升起的溫度猛然令Alex抖擻起精神來。

 

「Kara!」Alex退後了一步,沒時間跟氪星人再打情罵俏。雖然時機不對,但氪星人這方法的確有不俗的效果,令自己瞬間"醒"了過來。「零在哪裡?她會不會被風雪埋了?」

 

Kara看著被風雪幾乎覆蓋的"篱笆",轉身快速地用X光在雪地周圍檢測。

「不,Alex,零不在這裡。」

 

「該死,我就說我該將配槍帶來的。」

Alex緊握著拳頭,難以接受再一次的有一個大活人在她眼前消失。

 

「我想普通的槍械都無用武之地,Alex。」Kara的眼神充滿著披上超女制服時才有的犀利,「剛才的歌聲所唱的…是某個星球的語言。」

 

「Kara!?」Alex一下子啞口無言,「外星……外星人?!雪女是外星生物??那零她……」

 

「我不確定那是甚麼星球的人,大概是我小時候聽大人提起過的也不一定,我能聽得懂少許。」Kara走過來重新抱住了Alex,以往這是她們最愛的擁抱飛行姿勢,但這時候兩人都顧不得上與情侶軀幹緊貼後帶來的心跳灸熱。

 

不管城之內零是甚麼人,她們必須將零找回來!

 

-*-*-*-*-*-*-*-*-*-*-*-*-*-*

 

零的血味很好辨認,Kara至少已嗅到過一次了。

而這次…希望不會是比上次黑熊抓傷後更嚴重的傷勢。

 

Kara循著氣味的方向,抱住Alex在極地上空飛行。

她們已接近在雪域森林邊緣處的這座山峰了。

 

「是零……」Kara低語著,人類肉眼還沒看到森林底下的一個小黑點,但Kara已看到了零。她馬上感覺到懷裡的人兒渾身頓時繃緊,十足一隻等待奔向獵物的猛虎。

「Alex……」

 

「我去救零,你去對付雪女。」

話音未落,兩人已降落在山坡之上。

 

那抹滲在冰雪上的鮮紅引領著Alex飛奔過去。

「零!」

 

城之內零癱軟在樹幹底下,Alex掩著內心的不安,小心翼翼將零扶起身,並不難將嘴角帶血的零跟雪地上的一小灘血泊聯想起來---零是在吐血。

 

手指按在零的脈搏上,對方的心跳異常地快。

「雪女呢?」

Alex這問句其實不是針對零,而是在幾米外警戒的Kara。

 

Kara似乎毫無頭緒,不然她早就按著以前的套路,衝到搞事的外星人身邊將對方繩之於法。

「我沒見到任何異常,Alex。」

 

「走……她,很危險。」

零急喘著氣,手指無力的勾著Alex手臂。

「這……不應該,捲…將你們…捲入……」

 

嘹亮而憤怒的奇異語言像雪球般擲地有聲,迴響在森林之中。

 

「你到底是誰!」

Kara後退了幾步,將Alex和零護在身後。

 

馬上,氪星人英雄愣住了,她沒馬上對從樹後走出來的雪女發起攻擊。

因為,那是一個小女孩。

 

Alex站直身子,將零的手臂勾在自己脖項上,好讓無法站立的零靠在自己身上。

她也終於看清了雪女的面貌。

 

淡藍色的長髮發出的光芒,跟氪星人耀眼的金髮比起來不相上下。

這個看起來只有人類七八歲模樣的,就是雪女!?

 

Alex咬牙,不管這外星人是真的處於幼年期,還是裝模作樣,她都不會放過可能會危害人類…甚至是氪星人的任何生物。

 

「你是誰!」

Alex大聲問著。

 

小女孩-雪女,用一通奇異的外星語言朝三人劈頭蓋面的憤怒罵道。

人類Alex唯有懵了在當場。

 

只有站在她身前的Kara起了反應。

 

Kara用流利的氪星語應對---Alex雖然不懂說,但在相處了十多年後,她仍然可以熟悉地分辨出氪星人的母語。

 

Kara謹慎地後退,Alex看到,那個雪女面容雖然仍然憤怒不減,但卻似乎聽懂了Kara的氪星語,嘴裡仍唸唸有詞的說著她那一族的語言。

 

「她是在叫我們離開,Alex,她不喜歡看到生人……」Kara關切的目光落在零身上,零抬起頭,用一種難以相信的眼光看著Kara。

 

對,Kara聽懂了雪女的語言,反之亦然。

 

「她…她是加伊星人,Alex,一個一百年前就該滅亡的星族人。」

Kara感傷地說,「我記起我是在哪兒聽過這種語言了,是在……我小時候,母親接受了幾名逃亡到我們星球上的幾個加伊星人。」

 

「離開,死亡,異族……」雪女稚嫩的咬牙切齒神情看起來像個是在鬧別扭的小女孩,但唯有Kara明白,加伊星人的能耐並不低。比如說,她在聽到兩人用英語對話後,瞬間無師自通地學會了不少英語詞彙。

 

「Floriana(弗洛里安娜),你們!不喜歡!」

雪女用笨拙的英語,以及手上亮的危險淡藍色光芒警示三人,加伊星人--雪女並不歡迎她們踏入她的領地。

 

「你,是我又不是我!不喜歡!」弗洛里安娜用深藍色的眼眸冷冷盯向被Alex扶著的城之內零,「唱歌……唱歌,沒我厲害!」

 

零用盡所有力氣忍著疼從懷裡拿出那一小罐煤油。

「我都不是很高興看到你,雪女,就算……我的歌聲沒用,但也不代表,火焰會無效,對吧?」

 

像是嗅到了威脅的來源,弗洛里安娜瞧煤油罐的目光,泛起了淡藍色的威脅亮光。

「離開……或是,死亡!」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