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聖誕賀文】《熾烈雪女的祝福》Blazing Yokime's Blessing第六章下

【聖誕賀文】《熾烈雪女的祝福》Blazing Yokime's Blessing

 

CP:Kalex(愛情向)

特別設定:Alex Danvers的生日在12月24日平安夜。

性質:聖誕賀文+旅行

長度:十章左右。

分級:不定期有肉點綴,非限制級。

背景:Kara和Alex已經互相表白並得到了Eliza和火星爸爸及其他朋友的祝福!目前是愛人的關係。

警示:有原創角色,以及日劇擦邊球CP於背景亂入。


我是在今天北京晴雪卻有點小抑鬱的Dr.F:

外面的窗戶呼呼作響,真的好冷啊今天!

又碼了些姊妹的曖昧戲碼,還有虐零的情節,今天感覺一本滿足呢!

還有四天就回家啦,不曉得能不能在正劇回歸前碼完聖誕賀文。

(估計正劇一出我又要跳坑Sanvers了)

吼吼正劇裡的情人節睡衣的畫面想想就太美我要看!!

終於搜到了些跟城之內零比較貼近的形像。

真人參考張榕容的這兩個造型吧。


電梯樓: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三章下

第四章上 第四章下  第五章 第六章上 第六章下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上 第九章中


-*-*-*-*-*-*-*-*-*-*-*-*-*-*

《熾烈雪女的祝福》第六章下

Blazing Yokime's Blessing

 

鹿肉架在鐵網上發出了滋滋的誘人聲響。

隔著炭爐相對而坐的兩位外國遊客,卻並沒專注在眼前的美食上。

尤其是那位一進餐廳便點了五人份量烤肉套餐的金髮碧眼美女,她將服務員嚇得用結結巴巴的英語重覆了訂單一次,令服務員還收獲了棕色短髮美女一個白眼。

 

此刻,她們都正分神聽著背後另一桌澳洲遊客的討論,那是今天發生在聖誕老人村的大新聞——又有三名遊客昏倒在雪域森林。

 

「威廉,我就說這馴鹿是好傢伙,可惜不能在我們的牧場裡養,不然我肯定引進澳洲裡……」長著大鬍子的澳洲大漢扯著大嗓門,跟他對面的小伙子說。「會把昏迷的主人馱回村子裡,多有靈性的動物啊!」

 

威廉將這種有靈性的動物身上的肉放進嘴,對他的話不以以然,「這宗大新聞的重點不是馴鹿救了人!」威廉突然壓低了聲音,朝他旁邊一位不言苛笑的同伴說道,「這雪域森林這麼邪門,你不覺得我們該寫上推特嗎?說不定還可以拿DV進去拍攝,就像那套經典電影……《死亡習作》!維特,你覺得怎樣?」

 

「我可不想跟那三個人一樣差點因低溫症而死,謝謝了。」維特喝了口啤酒,砸巴著嘴巴。

看到維特這麼貪生怕死,大鬍子大漢粗豪地笑著,「瞧你這沒種的,不就是一個森林,有甚麼好怕的,我敢說裡面根本沒甚麼特別的。」

 

「雪之女王的詛咒現在傳得全村都是。」威廉認真地搖著手指,「只要我們利用這商機……肯定可以賺一筆。電影的拍攝計劃我都想好了!」

 

「嘖,等你拍完,說不定夏天都來了!」大鬍子大漢完全沒將威廉的瘋狂計劃放在眼裡。

 

在威廉正跟同伴們爭辯不休的時候,一直坐在位子上不動的Alex終於伸出手來,將網架上那塊快被烤焦的肉塊翻動。

 

「再不有所行動的話,看來這村裡的所有遊客都要跑到森林裡觀光了。」

Alex伸手要拿起桌上那被斟滿的啤酒,卻被氣鼓鼓的Kara一把抓住手掌。

「不許喝。」

 

「Kara……」拗不過執著的氪星人,Alex只好無奈地鬆開手。「若我們白天有跟蹤著零去森林,說不定就可以救下這三個人了……」

 

「是你不願意乖乖留在旅館,我才不能跑去跟蹤零的。」

Kara這次著實氣得不輕,她面無表情地將原本屬於Alex的啤酒一飲而盡,不給特工有任何沾上酒精的松會,畢竟這個人在十多小時前才剛剛從昏迷裡甦醒。

 

「Kara!」Alex無奈地看著空杯被氪星人放回桌上。「我知道你擔心我,但你不能禁止我跟你一起進森林調查,你要記得我的職業可是……」

 

「而你卻在休假中,Alex Danvers,如果我沒記錯的話。」Kara雙手翹在胸前,這次她可是動了真格,並不是假裝生氣的撒嬌。「很顯然,在森林裡搞鬼的無論是誰,都不是……」她放輕了聲音,「…人類可以應付的。」

 

「很不巧,我的職業偏偏是專門對付這些…非人類的生物。」

Alex將在爭吵裡烤得焦過頭的肉夾到Kara碟上,同時放軟了聲線。

「Kara,你還記得我們曾聯手解決過多少事件嗎?別告訴我,到頭來你並不信任我的能力。」

 

Alex仔細觀察那位應該餓得不輕……亦氣得不輕的氪星人。

Kara視線習慣性地隨著那香味四溢的肉塊移動,她看著自己碟上的鹿肉,嘴角抽動了一下。

但吃貨氪星人卻不願接受Alex的好意,肉塊就這樣被晾在碟上。

 

那雙眸裡的冰藍色暗了下去,語氣裡充滿著不滿的低氣壓。

「這裡可沒有你的”全套裝備”,這並不一樣。」

比如說,防彈裝備,還有DEO專門開發用來對付外星人的炫目武器。

「我不想再看到你昏迷不醒的樣子,Alex,這次沒得商量。」

 

原本鋪在腿上的純白餐巾被Alex抓起放在桌上。

「很好,那我就自己一個人調查。」

Kara慌亂地看著拉開椅子、穿起厚重外套的Alex。

「Alex!你瘋了……都已經這麼晚了,你不能去森林裡!」

 

「誰說我要進去森林。」Alex很享受Kara露出原形,她那可愛的女朋友正糾結地看著桌上那幾大碟鮮紅色的鹿肉。

Alex棕色的眼裡閃著光芒。

「我要去零的房間,進行搜查。」

 

-*-*-*-*-*-*-*-*-*-*-*-*-*-*

 

有專業認證的"偷偷摸摸"技能的Alex,輕易而舉地用門卡打開了309號房的房門。

 

「Alex…!」無奈餓著肚子跟上去的Kara低呼著,「你甚麼時候拿了零的門卡?」

「我在前台裡順手拿的。」Alex將Kara拉進房裡,輕手輕腳地關上了門。「在今早我們下樓的時候。」

 

309號房的陳設跟她們的房間沒甚麼兩樣,除了裡面只是一張單人床,以及少了個芬蘭浴室以外。

 

她們的腳步聲被地毯吸收掉,兩人走進房裡打量,除了被翻開的被子外,這裡就像一間無人入住的房間,完全沒其他多餘的私人物品。零的行李的確不多,這點在她們載著零來到聖誕老人村時就已經知道了。

 

「衣櫃,藏東西的絕好地方。」Alex喃喃著,來到角落裡打開大櫃子。「讓我看看……這是…?」

「拜托,裡面能藏些甚麼……」聽到Alex突然斷開了句子,Kara挨近Alex,在她看到櫃裡掛著的東西後,氪星人的表情便跟著Alex一起尷尬地凝固。

 

內衣。

是零的內衣,很顯然。

偌大的櫃裡掛著兩套換洗黑色內衣,上面的衣架子還隨著Alex打開櫃門的動作而搖晃著。

 

「其實,Alex,只要我用X光掃視這房間一下,不就可以找到她藏了些甚麼了嗎?」

Kara"啪"一聲關上櫃門,看到Alex啞口無語的表情,忍住不笑出來。

 

「好主意。」Alex昂起頭垂下眼,手指點在Kara的下巴裡,「啟動。」

「縮開手,我不是你的機器人!」Kara嘖怪著,擋開Alex的手,仿佛忘了十五分鐘前她和Alex在餐廳裡的嘔氣。

 

「哦哦,我記得當我手指按在你身上某個位置的時候……I really had…Turn you on, didn’t I?」Alex踏前一步,逼近那個因縮下身子、不再顯得比自己高大的氪星人。她語氣曖昧起來,舐著在溫暖房間裡感到乾涸的嘴唇,「讓我想想,你當時說的是…"再用力一點"?」

 

Kara臉頓時紅透了大半張臉,她臉上是視死如歸般的倔強。

「我沒說過!你到底還要不要查零藏起來甚麼可疑物件!」

 

Alex假笑著,滿意地看著Kara賭氣般踏著重步走往門口。

Kara回身來,拉下眼鏡認真地掃視著房間,試著忽略房間中央那位掛著勝利笑容的特工。

那個可惡的、吃定自己的特工。

 

Kara惱怒的神情突然一頓。

「糟糕,我聽到了零的腳步聲!」

Alex反應靈敏地拉起Kara的手,正要往房門外衝。

但已聽到零踏步至門外的Kara阻止了Alex的自投羅網,她將Alex抱在懷裡,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鑽進了衣櫃裡。

 

衣櫃門關上那刻,門鎖上亦響起了被開啟的電子鎖提示音。

 

在衣櫃裡的Kara緊緊摟著了Alex,後者正無奈地翻了個白眼,尤其當Alex看到掛在自己頭上的內衣的時候。Kara屏起了氣息,眼睛從門縫裡盯緊走進房中的城之內零。

 

城之內零疲憊地背著她們坐在床上,之所以說疲憊,是Kara從零那慢悠悠的沉重步伐裡推斷出來的。只見零緩緩褪下厚重的黑色外套,一絲不易察覺的氣味飄進氪星人那比狗狗們還要靈的鼻子。

 

除了可疑的血味,同時間,Alex那帶著香味的的頭頂髮絲亦頂著Kara的下巴。這令氪星人不禁挺直了脊背,好讓窩在她懷裡的Alex在狹窄的衣櫃裡伸展身子。

 

不得不說,在又暗又窄的空間裡,Alex柔軟的身子不安地蹭著Kara胸前的舉動,令氪星人不禁些心猿意馬。為了不讓Alex再亂蹭,Kara只好雙掌貼緊在Alex腰上,那位跟自己一樣怕癢的特工頓時老實下來了。

 

門縫外,零正伸手掏進放在床上的背包,不知道在尋找著甚麼。

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後,零雙手才從背包裡離開。

零站起身來,雙手插著兜在房裡緩緩踱步。

 

櫃裡兩人同時屏起呼吸,瞪大雙眼。

城之內零正往衣櫃方向走來!

 

但零目光的方向並不是衣櫃,而是角落處、緊挨著衣櫃的小桌板。

她拿起了桌上的水壺斟水。

Kara和Alex幾乎同時緩緩呼出了一道氣。

Kara調整著自己的位置,她低下頭來,嘴唇呼出的熱氣正好呼在Alex敏感的脖項上。

條件反射的Alex下意識地抓起了Kara的手掌。

Kara無聲地笑了,一個鬼主意在她心頭冒起。

何樂而不為?反正Alex現在又不能反擊。

 

為了報復Alex在餐廳裡害自己浪費了五大盤肉,Kara輕輕伸出舌尖,在Alex後脖子上輕舐。蠱惑的氪星人果然達到了目的,Alex後脖子上的汗毛被她這刺激弄得全都聳了起來。

 

Alex指甲深深陷在Kara掌心裡,若不是因為外面有零……她才不能在衣櫃裡反擊,Alex早就狠狠用嘴教訓這個膽大包天的氪星人!!

 

斟水的水流聲戛然而止。

零放下了水壺,正仰頭舉起杯……

 

衣櫃裡的Alex和Kara正任由著曖昧的氣氛悄悄蔓延。

這一切……卻突生變故!

 

冷空氣被突然打開的衣櫃門灌進櫃裡,一把反射著冷光的手術刀指向二人。

上一秒嘴唇還貼在Alex脖項上的Kara,機械般僵硬著仰起頭。

「呃……零……」

 

作為特工,Alex當下唯一的反射動作,是奪去敵人手上的致命武器!

Alex以Kara的身體作為支撐點,從衣櫃裡猛然躍出,扑向了城之內零!

 

城之內零發出了痛苦的悶哼,毫無懸念的,她再一次被體格比自己更高大的的特工按在地上緊鎖,行動能力完全被制止!

 

空氣裡的血腥味驀然加重,Kara鼻翼一張一縮,在電光火石間明白了現在的狀況。

「放開她,Alex!」

 

手術刀已經被Alex奪去,反過來指向了被鉗制對像那柔弱白皙的頸項。

「手術刀啊?城之內零?只可惜你對準了錯誤的人。」

雙膝跪在零身體側旁,垂下的髮絲沒有遮掉Alex眼裡的凌厲。

 

「Alex!」

但Alex沒來得及得意多久,她就被力氣更大的氪星人拖開。

「Kara,你幹甚麼?她可是拿著刀……」

 

「她身上有傷!」Kara眼睛盯在地上蜷縮著的瘦弱人兒。

Alex這時候才仔細看著剛才被自己壓在身下的城之內零。

零掙扎地爬起,掩著右手手臂,深色的衣袖上幾乎看不出被血染上了多大面積。

 

「這就是你回報救命恩人的方式?Danvers?」

零吃力地後退著,直到她靠在牆上坐著輕喘。

「怎麼了?你們覺得我可以在衣櫃裡的內衣藏著些甚麼?一個炸彈還是可以殺死全村人的病毒?」城之內零深藍色的瞳孔裡燃著怒火,她左手撐著牆面站起身。

「Get out of my room!」

 

「We are so sorry!」Kara很快耿直地承認錯誤。「零,我們只是想知道你究竟隱瞞著甚麼……你今早又駕著雪橇往森林裡去了吧……」

 

「為甚麼要道歉?正常人可不會帶手術刀在身上的吧?」Alex挑眉問。

零扯著嘴角笑,吐了一句。「我是醫科生。」


鮮紅的血液從她那垂下的手掌順流淌到地毯上,Alex不免心頭一驚。「你在森林裡遇到了些甚麼?你見到那三個昏倒的人了嗎?」

 

「我……」耳鳴聲在耳邊嘶叫,因失血而暈眩著,零半閉起眼睛。她強打起精神靠著牆上,費力擠出回答。「太晚了,我趕到的時候,他們都昏倒了。」

 

「你見到是誰做的嗎?」Kara瞄了Alex一眼,又低聲道,「你的急救包可以用上派場了。」

「我沒追得上。」零瞇起眼,簡潔地回答。

 

實際上,她現在眼前正一片花白。

 

「是那個人傷了你?」Alex擺出她思考時的經典表情,蹙起的眉在她眉心處擠出一道可愛的紋痕。「為甚麼你又沒受到歌聲的影響?」

 

「不是……我遇到了一頭黑熊,被劃了一道口子。」

「零,唯一證明你清白的方法,是帶著我們去森林裡,搞清楚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Kara覺得零很不對勁兒,日本女孩臉色似乎更蒼白了。

 

「今天又是三個人昏迷,難保明天就會鬧出人命。」

Alex深呼吸著,踏前一步。

「城之內零,別再一個人逞強了。」

 

「我沒有。」零那漂亮的深藍色瞳孔開始失焦,「我不會…讓她傷害任何…任何人。」

「她?」Alex疑惑地道,同時留意到零緩緩閉起了眼,「零!?」

 

那頭黑髮靠著牆壁滑下,在城之內零狠狠摔到地板之前,Kara帶著勁風閃身而至,接住了那輕盈得古怪的身體。

 

「城之內?零!」

 

Alex握緊了掌心裡的手術刀,走向將零抱在懷裡,坐在地板上的Kara。

「讓我來。」說畢,Alex舉起指上的手術刀,俐落地割開了零的衣袖。

 

蒼白的右前臂上是一道猙獰的傷口。

木來已經凝固的暗紅色傷口迸裂開,正汩汩流出鮮紅的血。

 

Alex猜,大概是在自己扑向零的時候意外地將這臂上的傷口撕開了。

「Alex,怎麼辦!?」

Kara抬頭,對上了Alex那略帶悔疚的眼神。

「將她抱到床上。」Alex指揮著氪星人將零輕柔地放在床上。

 

Kara看往Alex,等待著這位醫生的下一步指示。

「我會先幫她止血,但我想你還得再跑一趟。」Alex用手摸著零的身體,她需要確認零的內臟、四肢上有沒其他內外傷口。「若她說的是真的,傷口是黑熊造成的話,你要去醫院將破傷風針劑帶回來。最好還有一套已消毒的縫針包。」

 

「明白。」Kara應聲道,在她正要拉開窗口,衝往北極圈的上空前,她回頭對Alex燦然一笑。「我可以假設病人醒來後,會需要一頓充滿營養的、遲來的晚餐嗎?」

 

「你負責針劑,我來管吃的。」Alex服了這位仍想著食物的吃貨,「然後,等她醒來,我們就能問出那個"她"到底是誰。」

 

「真的不用帶麻藥……?」Kara打開了窗戶,巨大的溫差將寒風帶進屋裡。

「……我急救包裡有。」Alex很明智地閉起嘴,不將她原本想用麻藥將零放倒的計劃說出來。

 

在Kara以音速消失在北極圈的黑夜後,Alex將窗戶關上。

她回過身,看著床上因出血休克而昏迷不醒的城之內零。

 

「那些歌聲沒將你放倒,但你還是因為失血而昏倒了。」

Alex走近床邊俯下身來,用研究般的目光看著零。

「你到底是普通的人類,還是……非比尋常的人類?城之內零。」

 

-*-*-*-*-*-*-*-*-*-*-*-*-*-*

圖片版權來自網絡,如侵秒刪。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