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cat x Hill/Alex《融冰Melting》番外《約會》(中)

Supercat x Hill/Alex《融冰Melting》番外《約會》(中)

 

《融冰Melting》同人正文全十章

電梯: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之特別版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融冰Melting》番外《約會》

(上)  (中)  (下)


此為《融冰》一文的番外。

(掩臉羞著跑,把supercat的難度比想像中的大)

 

CP :

Alex/Hill

Kara/Cat (Supercat)

 

--------------------

《約會》(中)

 

Kara甫踏下車,還沒走進Cat的別墅大宅,就已經聽到二十米對開--旁邊別墅傳來的強烈吵耳的派對音樂。

 

Cat款款下車,關上車門後,司機就駕著跑車離開了。

 

Cat打開大門,把鞋子脫掉踢在了玄關處就匆匆走進了客廳。

「Carter這周都跟他父親在一起,所以萬幸的是,你只用對付我的失眠問題就行了。」

Cat窩在柔軟的沙發上,打了一個呵欠。

Kara連忙跟上,站在玄關處脫鞋的同時,還不忙把Cat那對高跟鞋整理地碼好。

 

「Miss Grant!你確定你不需要報警處理嗎,這派對的噪音……」

Kara走進客廳,開始思考著Cat要自己來幫甚麼忙。

 

「若你認為我在這三天來的噪音中沒嘗試用過報警這種和平的方式或者威脅的方式…whatever…那你就太小看我的危機處理能力了。」

Cat倒了一杯水,一口氣喝完。

「但事實是,我的新鄰居-鋼鐵業大王的十八歲兒子已經在我家旁開了連續三天的派對了,而這三天來我的頭疼和失眠從來都沒好過。」

 

「所以…」Kara遲疑著,「你是要我去跟對方交涉,要他們停止噪音騷擾?也許我應該再幫你約見一位律師,好讓他們起訴……」

 

「律師和警察是這世界上工作效率最低的兩項職業,更別提司法程序甚麼的,難道你是要我苦等嗎?」Cat不客氣地放下了水杯,發出了響亮的聲音,「Ker-rah,不論你用甚麼方法,我不想知道當中有沒涉及犯罪的成份,但我要你迅速地、平靜地幫我解決這問題,而且不能讓任何人知道你是為我而去做的,我不希望事後聽到任何風言風語,明白了嗎?」

 

「我明白了,Miss Grant。」Kara深呼吸一口氣,準備步出客廳,在這週未應付這次突如其來的危機,誰叫她曾發誓她可犧牲一切來當Cat Grant的助理。

 

「等等。」Cat叫住了她,Kara不解地回頭。

「若你處理不到,我可保證我幹得出今晚就馬上去你那哈比人比例大小的公寓裡過夜的瘋狂決定。我可不能讓其他媒體發現Cat Grant連小小的鄰里紛爭都處理不到,得要躲到酒店去,明白嗎?」

 

「呃,我想你應該是不知道我公寓的真正面積大小吧,我……」

Kara試圖反駁。

 

「I am the Queen of Media, I know everything! Now, chop-chop!」

Kara正要轉身,身後的Cat又飄來了一句。

「別學Supergirl上周把核電廠的汽輪發電間搞得滿目瘡痍!任務不許失敗!」

 

And,Kara開始想,Cat終有一天會發現她的秘密,這也許只不過是時間問題。

 

-*-*-*-*-*-*-*-*-*-*-*-*-*

 

當Kara笨拙地把玄關的雨傘踢倒時,她看到了窩在沙發上的Cat精神奕奕地對著電腦工作。

 

「在三分鐘前我就聽到了噪音消失了,Ker-rah。」Cat把手提電腦合上,「告訴我,你若真有用到犯罪的方法幫我扳平事件的話,我可要隨時準備著我律師的電話號碼。」

 

「呃,我怎麼可能做犯法的事情呢。」Kara抹抹額頭上的冷汗,「我只不過花了些小聰明而已,現在問題全部解決了!」

 

 

三分鐘前。

Supergirl悄悄降落在Miss Grant鄰居的後院中,她利用透視的眼力,迅速找到大宅裡的總電箱。

Supergirl毫不費力地用熱力射線把電箱破壞了,別墅裡頓時漆黑一片,音響裡傳出的強勁節拍音樂消失,變得一片寂籟。

 

取而代之的是眾客人們的驚慌尖叫和大聲咒罵。

Supergirl微微一笑,迅速飛到高空之上。

 

 

 

五分鐘後,Kara依然沒搞明白已幫Cat解決了問題的她,為甚麼還要跟著Cat上了睡房。

Kara尷尬地看著從浴室裡換了一身性感睡裙的Cat爬上了床,而她只得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門口。

 

Cat瞥了她一眼,拍拍床邊。

「過來坐吧,別愣站在門口。」

Kara猶豫,「Miss Grant,現在都很晚了,我想我該……」

 

「我的司機要明天早上七時正才會來到我的家門口,而就算我現在給你電召一輛Cab,你以為我會放心你一個女孩子在這凌晨兩時穿越半個National City回到你的公寓嗎?不。Come and sit.」

Cat的語氣一貫的不容他人質疑。

 

Kara腦裡琢磨著如何找籍口離開,然後以短短一分鐘的速度飛回自己的公寓。

但實際上,她還是無法抗拒Miss Grant的命令。

因為她已拘謹地走到那張King Size的床邊輕輕坐下。

 

在這大得嚇人的床上,窩著一隻小小的、金色毛髮的Cat。

Kara禁不住在凝視坐在床上仍拿著文件,架起眼鏡細讀的Cat的時候這麼想著。

 

「我雖然已經在五分鐘前吃了安眠藥,但按照我的身體耐藥性,我想我至少還有一小時才會睡得著。」Cat從眼鏡中抬頭看了一眼Kara,並不知道她內心的想法已突破天際的。

「你可以選擇在這一小時裡去洗個澡,在這裡睡到六點半,然後我們再一起去上班。」

 

「呃,Miss Grant,我真的……我真的可以自己打到cab離開的,我不想麻煩到你,尤其這是你的私人空間……」

 

「而你可是我的私人助理,對吧?」Cat繼續細看文件,「不是我強留你下來,但難保隔壁那群混帳小子兩三個小時候後重新播起來那抽風的音樂,所以我需要你整夜在這裡,隨時幫我解決問題。除非……」

 

Cat放下了文件,在床上輕輕挪到,拉近了跟Kara的距離。

「你不願意?履行你做我私人助理的責任?24小時隨傳隨到的承諾?」

 

「我……我沒說我不願意履行我的工作,Miss Grant!」

隨著Cat那性感睡裙上的吊帶的滑落,加上Kara被Cat那深綠色的眼眸一直盯著,Kara都不知道把眼睛放哪裡去,幸好她眼上還戴著眼鏡,不然一不小心用了透視眼力的話……

 

Kara胡思亂想著,臉紅得燙了都不自知,她嘗試鎮定地爬下床。

「我……我這就去洗澡…咳」

 

浴室的門關上前,外面傳來Cat的喊聲。

「睡衣和毛巾都掛在裡面!」

 

-*-*-*-*-*-*-*-*-*-*-*-*-*

 

當Kara換好了一套看起來似是嶄新的、且非常合身的睡衣褲再次走回Cat的睡房時,看到的是Cat倚著窗,手裡拿著一杯紅酒的身影。

 

「那是Victoria's Secret上星期送來的樣品。」

Cat喝了一口紅酒,上下打量著面前的小助理,讚賞地點頭,「很合身。」

 

Cat難得對她讚賞一笑,Kara也跟著微笑起來。

「那我……我去下面客廳的沙發上睡了,Good…」

 

「這房子沒客房,而我想你大概都不會去睡Carter的睡房,而我亦不會容許我的私人助理睡在我家的客廳沙發,過來。」

Cat放下了紅酒杯。

 

Kara再一次迷迷糊糊地聽著Cat的指揮,爬上了Cat的床,跟她並肩地坐在床上。

「現在,說一下你的姐姐和她的女朋友吧?」

 

「事實上,我們還沒有時間好好的談過這問題。」

Kara低頭回應道。

 

自從那蒙面人被自己和漢克聯手殺死後,他們一直忙於善後,而Supergirl也得在眾多場合繼續發揮出色的能力來幫助別人,以轉移媒體們對於她破壞了核電廠發電間的不滿。

 

加上…Alex無論是不是忙工作也好,也是跟Hill出雙入對的。

 

「你們姊妹間是不是不存在任何秘密呢?」

Cat像個耐心的輔導員一樣細問。

 

「可以這麼說…」Kara抬起腦袋思考,「也許,她曾經有隱瞞過我一件事,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了……」

 

「她的性取向?」

「呃,不是!是…別的事情!」Kara低下頭。「Alex她知道我所有的秘密,而且還一直…為了保護我,而做過很多的犧牲。事實上,她在感恩節時跟我的養母有爭執,都是因為我。」

 

「那為甚麼你姐姐交了女朋友,你反而不高興呢?」

「我……不知道。」Kara有些垂頭喪氣。

「也許你也去交一個女朋友,這樣你就理解你的姐姐了。」

「我…」Kara有些不自在,「我其實還沒有交男女朋友的想法,這……這一切不是得看緣份嗎?」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不許說不知道。」

「因為…」Kara像著魔般說出真正的內心話,「我害怕她不再重視我了。」

 

Kara看著Cat那幽綠的眼睛,內心感到莫名的安定。

她繼續說,「也許你在面試時……說關於我們這千禧一代的話是對的,我總是習慣了Alex凡事以我為中心。每次週未都是她來我的公寓一起看電影,吃pizza。某些上班日,我才剛起床,她就已經買好了熱呼呼的甜甜圈和咖啡來到我的公寓門口…」

 

「她愛你,不是嗎?」Cat挑眉,「她可真是位盡職的姐姐。」

「……不是我對她會交上女朋友這件事大驚小怪,實際上,高中的時候我姐姐成績好,人緣又好,甚至還幫過其他女生阻止欺負人的惡霸,她可是很受女生們仰慕的。」Kara回憶的時候,不自覺地笑著,「那時候我一直想著,若我能像Alex一樣,幫助其他人就好了。她甚麼事情都會先想到別人,而不是自己。」

 

「那你呢?高中時候的你是怎樣的?」

「我…我比較膽小。」Kara訕笑著,「沒甚麼男生會跟我約會,就算有,後頭跟著的一定是Alex。」

 

「沒男生跟你約會?You must be kidding.」Cat吃驚,「女生呢?」

「呃?我?跟女生約會?哈哈哈哈哈」Kara笑到一半尷尬地停下,「不少女生都找Alex約會,可不會找我。我成績又沒她的好,沒她這麼自信……」

 

「Kara,我覺得你太妄自菲薄了。」

Cat不認同地歪頭,身子在柔軟的床褥上蹭了一蹭,她似乎又貼近了Kara一點。

「在工作上,我可是認為你的能力十分出色,不然你怎會出現在我Catco的辦公室裡?」

Kara受到了表揚,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Thank you.」

 

Cat突然整人躺睡在Kara的大腿上,Kara渾身僵硬。

「糟糕,我的頭又疼了。」

 

Kara的注意力馬上被Cat緊皺眉的吃痛神色轉移。

「我,我去拿藥給你。」

 

「不,我吃的藥太多了,再吃下去,搞不好你就得送我去醫院了。現在,去拿床頭櫃上那枝按摩油過來。」

 

Kara伸長了手,把散發著甜甜的橘子味道的按摩油拿到手中。

Cat疲憊地點了一點自己的太陽穴。

Kara乖乖地把按摩油倒在手心中,然後用指尖按上Cat的太陽穴,輕輕打圈。

 

Cat發出了微弱的滿足聲音。

這令Kara再一次覺得渾身都滾燙起來,她不專心地盯著腿上Cat那保養得跟二十多歲女生沒分別的皮膚。

 

一定是因為她氪星人的體質,她才會覺得很熱的,沒錯!

 

「力度,還好嗎…?」

Kara不太確定地問。

 

「還不錯。」

Kara在工作中,一定盡力為Miss Grant做到最好,她可不接受「還不錯」這樣的評價。

Kara輕輕加大力度,甚至連姆指也輕輕壓力Cat的頭髮上緩緩按摩。

 

「這下子舒服多了。」Cat滿足地閉上眼睛,依舊躺在Kara的大腿上。

Kara的大腿感受著來自Cat身體的溫度,現在Kara已經脫去了眼鏡了,她在沒任何心理準備下,不自覺地用了透視的視力,恰巧瞥向的方向正是Cat的身體……

 

Cat突然吃痛地睜開眼睛,因為Kara不小心太用力了。

Kara慌忙道歉。

「Sorry!Are you okay?」

 

那雙翠綠色的眼裡沒有責怪的神色。

Cat只是輕輕地嘆氣,她輕輕從Kara的腿上爬起身。

 

「你要不要試試跟女生接吻的感覺?」

在Kara還沒來得及反應前,Cat那如蜜般甜美的嘴唇已經湊近了自己。

 

Kara很懷疑Cat Grant的嘴唇是不是帶有氪星石的成份。

因為當她一吻上了自己的時候,Kara覺得自己全身癱軟,沒有一點力氣,但她此刻感覺到的,並不是當日失去了超能力的慌亂,而是終於能在自己信任的人面前,露出軟弱的一面,而她為此覺得心安。

 

Kara的手攀上了Cat小巧的肩上,嘴唇有些笨拙地回吻對方。

Jesus,這是她第一次Kiss a girl……A Woman!

 

Cat看起來比她有經驗得來,舌頁輕巧地鑽進了氪星人的嘴裡,唇輕輕啜吸著她的。

「Miss Grant…」

在兩人唇舌分開之際,Kara艱難地嘗試著拉回自己的理智。

「Call me Cat, Kara.」

 

Kara近距離打量著Cat的臉,她的表情看上去十分柔和,不是以往在辦公室裡的強勢。

Kara也不知道為甚麼,自己要再次吻上了自己的老板…吻上了Cat.

 

「You are really a fast learner.」

Kara那氪星人的能力神奇地又回到了她的身上,Kara渾無所覺般把Cat壓在床上,溫熱的呼吸打在對方敏感的脖子上,輕吻著充滿橘子油香味的Cat.

 

Cat的指尖掃向了Kara的臉頰,把她的頭湊近自己,兩人在這充滿了橘子香味的房間裡,安靜地交換著一個吻。

 

等等,Cat之前說的那句「也許你也去交一個女朋友」是故意的嗎!!??

Kara吻得迷迷糊糊間,突然想起了,她從來都不應該小覤這個Queen of Media!

 

评论 ( 3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