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girl x Maria Hill同人】《融冰》第六章

【Supergirl x Maria Hill同人】《融冰》

電梯: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之特別版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正文結局篇)


[Supercat x Hill/Alex]番外《約會》(上) (中) (下)


題材:Supergirl x Maria Hill

(以DC世界為主,Maria Hill設定是Level 7的高級神盾局特工)

警告:有原創人物

cp:Mraia Hill / Alex Danvers


-------------------------------------------------

《融冰》第六章

by Fish


斜陽餘暉打在紅葉間。

枯葉被踩碎的聲音連連響起。

Ice踏著沉重的腳步,氣喘噓噓地跑在森林間。

 

腳步聲停了下來,只餘不懷好意的秋風掠過漫天的紅葉。

Ice的手按在厚實的樹幹上,她回過頭來,看著背後的渺無人煙。

Ice下定決心,別過臉,繼續拖著腳步往森林裡進發。

 

突然Ice的後領被一隻手拎起,Ice沒有尖叫,只是緊皺著眉。

她整個人被人提上了半空,俯瞰著這森林公園的漫天紅葉。

「放開她!」

一抹勁紅沖到半空中。

蒙面人正在把Ice高高提起,試圖飛快地飛往上空避開Supergirl。

 

突然Ice的手肘強而有力地向後撞到蒙面人的肋骨上,蒙面人手一鬆,鬆開了她的後領。

Ice沒有從半空裡跌落,然後穩穩地定在半空中,飛離了蒙面人。

Supergirl飛到了「Ice」的身邊,Ice的相貌和身材漸漸發生變化,化成了綠色火星人。

「真希望你們會給那神盾局特工一個合理的謊言,若我因此而暴露了,這都是你們的錯。」

Hank跟Supergirl說。

「先把這混蛋揍下來再說!Hank!」

 

蒙面人發出野獸般的怒吼,雙手朝半空上的Supergirl和Hank發出灼熱火紅的衝擊波。

 

-*-*-*-*-*-*-*-*-*-*-*-*

 

Ice緊閉雙眼躺在床上,凱特抿著嘴坐在床邊,握著她的手。

 

Alex悄悄關起門縫,轉過身來,卻看到Hill站在樓梯間。

Hill用眼神示意Alex跟上,踏上了樓梯走到二樓。

 

Alex走進二樓的走廊,Hill就站在窗邊,佻望著森林。

「你們的科技居然先進到可以找人模仿Ice的形體去騙蒙面人出來?」

Alex走到她身後,同樣看著窗外回答著。

「你真不應該下鎮靜劑把Ice弄暈的,你看到那女醫生想把你放在手術枱上解剖的眼神了嗎?」

Hill微微轉過頭,鼻尖幾乎擦過Alex的臉,但Alex只是微微昂開頭,站在原地,近距離盯著她。

Hill輕笑,「我不會讓我的目標離開我視線范圍,以身犯險的。」

「Ice是你的目標?」

「對,任務目標。」Hill整個身體轉過來,背靠著關起的窗戶。而Alex就把手放在牆上,兩人繼續近距離相視。「你們DEO該不會除了Supergirl外,還有其他外星人秘密武器嗎?一個可變形的外星人?」

「我只可以說,DEO的秘密還遠不及神盾局所埋藏起來的十分之一呢。你們怎樣稱呼那玩意來著?冷藏庫?」

Hill滿意地勾笑容,「你懂得還真不少,Agent Danvers.」

「我對神盾局的了解不多,不過是道聽途說罷了。」

Alex的手緩緩放下,踏前了一步,幾乎把吐出的氣息噴在Hill的肩上。

Hill的眼神漸漸變了。

似乎有人在玩火,Hill玩味地看著Alex的側臉。而後者正在自己的耳朵上輕聲說話。

「遠不及這幾天相處中,我所了解的你--保護欲強,看起來強勢、但卻會出人意料地願意合作……」

Alex眼疾手快地從Hill的耳裡拔出微型耳機,Hill愣了一秒,雖然她有足夠時間來反應,但她還沒有沒任何動作,任由這名Deo特工迅速退後,指尖炫耀地把微型耳機揚揚。

 

「可是合作之餘,你是不會放棄那點小心思的。你在竊聽著Supergirl和Hank的對話,對吧?那是只供我們三人對話用的秘密頻道。」

「Come on, relax, Alex.」

Hill逼近Alex,Alex把手裡的耳機塞進口袋裡,一步一步地退後。

「反正他們還沒分出勝負,起碼還有兩分鐘,等你們故意把蒙面人放走了,你們DEO才會順籐摸瓜地追蹤蒙面人,把他的老巢找出來,不是嗎?」

 

「別小看Supergirl,一分鐘就夠了。」

這次輪到Hill把Alex逼到牆角處,Alex瞇了瞇眼,看上去毫不退讓。

「若你敢把Hank的秘密說出去,我保證你……」

 

「保證我甚麼,Agent Davers?」

Hill問,手卻頑皮地伸進了Alex的褲袋,摸索著剛才的微型耳機抽出來。

Alex立刻按著Hill不安份的手。

「我保證你會得到永生難忘的教訓。」

「我真期待。」

Alex的眼神閃爍了一下,鬆開了手,反而按緊了自己耳上的耳機。

「On my way, supergirl.突擊隊Team A Go! Team B stand by!」

 

Alex推開了Hill朝樓梯處狂奔,但Hill卻猛地抓住了她的手把她拉回來,Alex一頭撞在Hill的懷裡。

「Be Careful.」

Alex稍稍漲紅了臉,手粗暴地推在Hill的肩上,然後頭也不回地沖下了樓梯。

 

Hill笑了一笑,拳頭放開,手心裡握著那顆微型耳機。

她重新把耳機戴回耳中。

 

-*-*-*-*-*-*-*-*-*-*-*-*

 

「Alex,我和Hank已經發現地下基地的入口。」

「Supergirl,小心為上,Team A快到了!」

「沒時間了,我和Hank先進去!不能讓蒙面人逃脫!」

「Shit! Team A!Go!Go!Go!」

「Section A occupied, no sign of enemy. Over.」

「Section B clear!」

「Copy that。」

「沒可能,我明明看著蒙面人飛進這地下基地的,Hank都看到了!」

「Supergirl,冷靜點。至少這地下基地是個很好的線索,我們要搞清楚這蒙面人到底在研究些甚麼,為甚麼他們這麼想得到Ice。」

「我知道,但……」

 

客廳裡,Hill猛然轉過身來,拔起槍指向門口。

那是凱特.沙利文,曾經的黑貓小姐。

Hill收起手槍,手指輕輕在耳上一碰,把耳裡的頻道暫時關閉。

「沙利文醫生,有甚麼事?」

 

「我想謝謝你。」沙利文醫生有些神色複雜。

Hill看著她長得跟Alex幾乎一模一樣的臉,不禁覺得有趣。

「謝謝我甚麼?」

「你一直在保護Rain…Ice。」

Hill嗤笑。「這是我的任務,而且別開心得這麼早。等DEO願意把冰的監察權撒消了,我得把她帶回神盾局,把她放進監察名錄裡。」

「那是以後的事。現在……是該想盡辦法令她恢復記憶才對。」

 

異樣的聲響從卧室裡傳來。

Hill和凱特撞開了被反鎖的門。

卧室裡的窗口打開了,強風鼓動著窗簾。

「Rain!」凱特沖了過去,跳出了窗口狂奔。

「Shit!」Hill停了在窗口處,從窗口看上高空,一個黑色的身影迅速逼近。

Hill沒遲疑,手拍上耳機,迅速連接頻道。「Alex,蒙面人在這裡!Ice跑了出去!」

 

「過來啊你這混蛋!」Ice跑在黃昏斜照著的叢林裡,向天空裡的黑影怒吼。

「有種你就過來殺我!」

「Rain!Come back!」凱特衝了過來,把她撲下。

天空上的蒙面人朝二人發動灼熱的衝擊波。衝擊波把二人身後的大樹擊中,樹被攔腰截斷了。

「你是瘋了嗎!Rain!Run!」凱特一手拎起了Ice,Ice卻把她推開,及時伸手接了蒙面人下一波射來的衝擊波。

 

一大片冰晶在空中迅速蔓延,抵擋了衝擊波。

瘋狂鼓動的心臟、不停舒張的肺部令她的肋骨隱隱作痛,但Ice卻在狂風中繼續高舉雙手。

「不許你再傷害我,傷害任何人!」

Ice用力地鼓動手中的冰晶,尖銳的冰刺朝空中的蒙面人擊中,蒙面人輕鬆地飛開躲避,但卻忽略了背後的冷箭。

另外幾枝冰刺從後貫穿了蒙面人的身體。

 

冰喘著氣,雙手放下,凝結的冰晶依然從地面伸延至高空上。

「好樣的,Elsa!」Hill狂奔而至,把站起身的凱特拉到自己背後。

Hill抽出槍,朝半空中的蒙面人射擊。

子彈徒勞無功地擊中蒙面人的身體卻反彈到地面,他抬起頭,身體即使被冰刺貫穿了,卻依然沒流出血來。

「Shit,帶她走!凱特!」

凱特把呆在原地的Ice拉走。

「Dear, 你們再不在三十秒裡趕來,我可要跟冰雪女王葬身此地了!」

 

耳機裡傳來Alex焦急的回答,「Kara!」

狂風把Supergirl的狂吼吹得零零散散,「Almost there!」

 

蒙面人發出難聽的怪笑著,雙手高舉,一股紅色的異動能量在他手上集結。

「Damn。」

紅色能量轟向了地面。

Hill在地上連滾了幾個空手翻,追上了二人。

凱特和Ice正回過頭來,驚愕地看著半空上的能量波的。

Hill朝二人撲了過去,紅色能量在她背後迅速襲來。

Ice害怕地在Hill和凱特的懷裡緊閉著眼睛。

冰晶在在半空中冒出,抵抗著狂暴的紅色能量波。

森林裡的樹林都掛上了冰,地面以難以置信的速度凝結成冰,巨大的冰層抵擋著這股紅色紅量。

Hill把懷裡的Ice翻過身,看到她翻起的白眼和迅速白了下去的嘴唇。

Ice的體溫正在急迅下降。

 

凱特緊緊把Ice抱了過來,「Rain!No!」

「混蛋!這樣下去你會死的!」

Hill祈禱沙利文的短跑速度可以跟自己持平。

Hill抽出鎮靜針劑打進Ice的身體,隨之把Ice抱起。

「Run!」

Hill抱著Ice,跟凱特一起在冰層的保護下沒命狂奔,但那股紅色能量一直緊隨著蔓延開去的冰層不放。

身負重物的Hill的奔跑速度跟凱特差不多,但Hill並沒放鬆警惕。

半空上的冰層已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冰罩,但擴張速度停了下來。

Hill察覺到懷裡的Ice體溫正漸漸回復正常。

冰破裂的聲音響起,冰層由厚變薄。

紅色能量追上了三人,巨大衝擊把地面上的三人拋得高高的。

 

Hill抱著Ice重重地跌在地面上,萬幸的是她除了聽到凱特落地的聲音外,並沒聽到她預料中自己手臂骨折聲音。

Hill在耳鳴中,模糊地聽到她那渴求而久的人聲。

 

那是Alex不斷在呼喚自己和Ice的聲音。

「Maria!Ice!」

Maria Hill終於失去意識。

 

-*-*-*-*-*-*-*-*-*-*-*-*

 

Hill回復意識之時,首先感覺到的不是渾身酸痛,而是臉上那濕冷的毛巾。

Hill以一個非病人應有的靈敏,迅速抓住了來人的手腕。

Hill睜開眼睛,那是Alex,手上還拿著毛巾。

「你醒了。」Alex舒了一口氣,Hill的手鬆開了,她竭力不在臉上露出尷尬。

Alex站起身,表情卻有些不自然,只顧轉身把毛巾放到一邊。

Hill在床上爬起身,環顧四周,她正身處在DEO總部裡。

「你幫我擦臉?」

真是有史以來甦醒後的最棒台詞。Hill晃晃腦袋,試圖讓自己清醒些。

「我昏迷了多少?Ice呢?沙利文醫生呢?蒙面人被打敗了?」

Alex雙手撐在桌前,不願意正眼看著Hill,緩緩地開口回答。

「兩天,蒙面人消失了。」

Hill下了床,有些討厭自己身上穿著的病號服,她邊活動著筋骨,邊走去Alex。

「甚麼叫消失了?」

「失蹤的意思。」

Hill皺著,正要走向門口,「Ice呢?」

Alex及時拉住了她的手,Hill停下了腳步,有些疑惑地看著有難言之隱的Alex。

Hill內心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

「凱特.沙利文比你早半小時醒了。」

Alex依然低下頭,沒看Hill的眼睛。

「Ice她……她身體機能運作正常,體溫恢復正常,可是……」

 

Hill的心揪到了半空,「But what?」

「我們…測不到Ice的腦電波頻率。」

Hill失神了數秒,但隨之反應過來,坐回床上。

 

Hill乾澀的噪子,好不容易吐出了一句反駁。

「可是她的少部份基因與人類完全不同,是一組新的組成形式。」

Hill看往Alex,Alex眼神流露出的訊息令她覺得非常不舒服。

 

那是同情、憐憫。

 

「這是你的分析結果,不是嗎?Agent Danvers?」

Hill依然不願意相信這事實,這不可能,腦電波消失?肯定是儀器出問題了。

那鮮活的,老被她欺負的小不點,怎麼可能會……

「腦電腦頻率測不到,不等於死亡。」

Hill下了結論。

 

Alex一臉內疚,「那……那不是你的錯,Hill。」

「那的確不是你的錯,Agent Hill.」凱特突然打開了門,一臉蒼白。

「是我沒保護到她。我讓我的女朋友死在我手裡了。」

 

Hill瞪大了眼睛,但仍然阻止不到胃裡沉甸甸的感覺。

她早就該猜到的,Ice看著Alex時的奇怪反應,黑貓的舉止……

除了Ice的記憶一直都沒恢復過來之外。

 

「你換了衣服?」

Alex的聲音打斷了Hill的思緒。

凱特已換上了便裝,沒穿著跟Hill一樣的病號服。

 

「我是人類,我沒奇怪的能力,你們沒權利扣留我。」凱特轉過身來,「我會為她報仇的。」

 

門關上了。

Hill皺著眉起身,但Alex卻擋在她面前。

「怎麼了,你不阻止她去送死?」

「你現在要做的是好好休息。」

「我不需要被保護!」

Hill體裡的怒氣開始升上來,難以平息,「我的工作就是保護其他人,而我失敗了!」

「這不是你的錯。」Alex雙手搭在Hill肩上。

「Hill, 若不是你及時把Ice的能力鎮靜下來,她很有可能已經當場……」

「這是我的失職。」Hill冷酷地說,「神盾局特工會勇於承擔責任的。」

 

 


评论
热度 ( 6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