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girl x Maria Hill同人】《融冰》第五章

【Supergirl x Maria Hill同人】《融冰》

電梯: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之特別版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正文結局篇)

 

[Supercat x Hill/Alex]番外《約會》(上) (中) (下)


題材:Supergirl x Maria Hill

(以DC世界為主,Maria Hill只設定是Level 7的高級神盾局特工)

警告:有原創人物

cp:Mraia Hill / Alex Danvers

 

-------------------------------------------------

《融冰》第五章

 

Kara正在跟Alex站在開放式的廚房裡煮著意大利面。

其實本來Hill想叫pizza了事,但鑑於他們身處的位置渺無人煙,所以最終還是否決了。

其實Hill並沒這麼蠢,以Supergirl的速度,拿個pizza絕對只是幾分鐘的路程。

可是Alex已一臉寵溺地拿著Kara買來的材料,跟著興奮的妹妹進廚房開始做晚飯了。

Hill唯有裝作沒想到這點。

 

Hill坐在沙發裡無聊地掏出迷你筆記本塗畫著。

她的敏銳聽力自然聽到Ice在後方靜悄悄靠近的腳步聲。

 

Hill裝著聽不到。

直到這可惡的小不點搶去了自己手上的筆記本為止。

「還來。」Hill不善地盯著Ice,眼角餘光瞥見廚房裡的Alex側頭看了她一眼。

 

Hill沒伸手去搶,自然是因為Ice身上還有傷,她怕自己一小心又把Ice弄得散架了,這後果絕對是會惹怒以Ice的私人醫生為自居的Agent Danvers。

Ice卻拿著筆記本坐到沙發上,皺著眉指著上頭的塗鴉,「你畫的這堆是甚麼?」

 

「我說還來。」Hill壓低了聲音。

Hill看了一眼廚房,倆姊妹開始把烹好的肉醬倒出。

 

Ice開始朗讀筆記本的內容。

「An unregistered gifted. Identity - unknown…IQ …below50!?」

Hill終於懶洋洋地出手,把筆記本奪回,「閉嘴,小不點。」

 

「這是在寫我嗎?那堆是甚麼,像一堆……屎」

Hill撇嘴,見鬼!她有甚麼資格批評自己的畫功!?

 

「那是冰晶!是你的能力!」

「甚麼!?為甚麼寫我IQ低於五十!太過份了你!」

Ice氣得猛然站了起身,但卻馬上臉色發白地掩著自己的胸口,呼吸急喘了一下。

 

Alex捧著做好的意大利面走出來,不著痕跡地給了Hill一個警告的眼神。

「悠著點,Ice,你的傷還沒好,別鬧了,晚餐都好了。」

 

Ice規規矩矩地坐在餐桌前,開始吃著肉醬意面。

「你們知道嗎,原來Hill特工唯一的弱項是畫畫。」

「吃東西時不要說話。」

Hill瞪了Ice一眼,但Alex又給了她一個不讚同的眼神。

倒是Kara在唯恐天下不亂。

「這是特工的通病嗎?我姐姐小時候畫畫也是最差的,但她其他科目都是全A!」

「Kara!」

面對姐姐的一臉無可奈可,Kara只是吐吐舌頭,弄出鬼臉。

討人厭的Ice再度給Hill一個勝利的幼稚笑容,Hill唯有決定低下頭吃著這份不錯的晚餐。

她可不想被氣得把晚餐全吐出來。

 

晚餐後,本來捲起衣袖要幫忙洗碗的Kara,卻臨時因為「某些私人公務」而瞬間飛走。

Hill給了Alex一個心照不宣的眼神,沒有主動問這個Supergirl的「偽裝身份」到底是甚麼。

Hill若想知道,自然可以私下調查,但Supergirl並不是神盾局給Hill的任務。

 

Hill禮貌性地主動接下了洗碗的任務,把碗碟泡在盛滿水的水池裡。

Ice拿著那沉重的的玻璃杯小心翼翼地走到水池旁邊放下,卻失手把玻璃杯摔了在地上。

Hill漂亮地彎下腰接住了玻璃杯,但水花四濺,滿滿地灑了在Hill和Ice的腿上。

Ice猛呼著痛,按著胸口跌坐在濕滑的地上。

因為她剛剛不知覺地做出了跟Hill同樣的動作,企圖彎下腰去接摔下的水杯。

而她忘了自己肋骨上還有幾道裂縫,Hill沒有。

 

Hill馬上不顧自己濕漉漉的手,把Ice扶起。

Alex聽到Ice的呼痛,緊張地從樓上奔了下來,。

「Ice!」

Ice依然按緊了胸口,一臉痛苦。

Alex解開了Ice胸前濕透的襯衫紐扣,手探進了她的胸上。

「忍著痛,Ice,放鬆,試著緩緩吸氣……我摸到你的肋骨了,很好,骨頭沒斷開,試著呼氣…」

Ice皺緊眉了,卻搖搖頭。

一團黑影在眼前閃過,Hill下意識地避開,不由得放開了Ice的手,幸好Alex扶好了Ice。

那隻憤怒的黑貓跳進了水池,不滿地朝Alex喵喵大叫。

Hill不顧黑貓的掙扎,把貓從水裡撈了出來。

「小不點,你的貓又在發瘋了?」

「我扶她去卧室。」

Hill看著Alex扶著Ice緩緩離開。

黑貓猛地咬了她一口,Hill縮了手,黑貓跳進地上跑得沒影了。

Hill剛才只顧猛盯著那名特工的背影,忘了自己手上那一隻不斷掙扎想跳走的黑貓了!

她絕對不是有意盯著的!

Hill內心發誓。

 

「Ice肋骨的傷似乎又裂開了,我剛剛打了止痛針給她,她睡著了。」

Alex站在房門前,對剛路過的Hill交代。

「那隻黑貓……你不覺得有些不對勁嗎?」Hill皺眉問。

Alex卻沒Hill顯得這麼愁眉深鎖,反而笑了一下,「你對那隻貓做了些甚麼?Agent Hill?」

Hill鬆開緊皺的眉頭,聳聳肩,「吹乾一隻憤怒的貓的毛髮?」

一團柔軟擦過了Hill和Alex腳邊,那隻聰明又古怪的黑貓飛快地鑽進了沒關緊的門後。

神奇的是,卧室的門仿佛有人控制般自動關上了。

 

這下子連吃得有些飽的Hill都反應慢了半拍,門關上了才正要衝過去。

Hill的手卻被Alex溫暖的手拉住了。

「那隻貓不會傷害Ice的。」

Alex很有信心地搖搖頭。

Hill怔了一怔,沒有放開她的手。

「你這麼肯定?」

Alex微笑,鬆開了手。

Hill試著不留痕跡地把手藏在身後。

 

「那隻黑貓是有些古怪,這兩天我發現她一直在聆聽我們說話。」

「一隻貓,聆聽人類談話?」Hill緊盯著Alex的微笑,「我早就說了,那不是一隻普通的黑貓。不然為甚麼那蒙面外星人要追殺…牠…她,和Ice?」

 

「我有一個新方法,明天可試試能不能喚醒Ice的記憶。」

Hill嘲笑,「說不定連原本的她都不認識這隻黑貓呢?」

「Ice是知道的,她說過貓的名字叫Kate」

 

門裡,毛髮已乾透的黑貓輕巧地鑽進了被窩,乖巧地伏在熟睡的Ice肩上,倚著她的頭髮。

黑貓輕輕地叫了一聲,仿佛怕把Ice驚醒。

黑貓看了Ice一眼,舐了她的臉,然後捲成一團,閉上眼睛睡覺。

 

-*-*-*-*-*-*-*-*-*-*

 

Alex和Hill決定輪流守夜。

因為Ice有傷在身,不便睡在二樓的睡房。

而Alex口中的Kara大概是今晚都不會回來了,Hill和Alex兩人很有默契地沒佔用二樓的兩間睡房。

 

一名合格的特工可不能離自己的保護對像這麼遠。

 

Alex坐在廚房前的高椅上,拿起啤酒喝了一口。

她故意把沙發留給了Hill。

「我不需要睡沙發,Agent Danvers。」

Hill故意坐在單人扶手椅上。

「啤酒?」Alex問。

Hill點點頭。

Alex笑了一笑,拿著另外一枝啤酒坐在那長型沙發上。

兩人碰瓶。

「cheers.」

Alex懶慵地挨在沙發上,半躺在上面,頭正向著Hill那方。

 

「你喝多少瓶才會醉?」

「這是工作夜,我不會喝醉的。」Alex別過臉,看著她身後的Hill。

Alex挑挑眉,把手裡的啤酒咕嚕咕嚕地全數灌進口裡。

Hill不甘示弱。

 

她說得沒錯,Hill瞧得出Alex壓根兒沒要臉紅的跡象。

 

「Star Bar.」Hill輕描淡寫的說。

「What?」

「National City的,我來之前看過旅遊指南,不是很出名嗎?」

「是,那又怎樣?」

「有空,可以一起去喝一杯。」

Alex把空瓶放下,坐了起身,手撐下巴,緊盯著Hill,卻沒有回答。

「我是說。」Hill把啤酒喝光了。「若Ice那傢伙還是失憶,可以試試灌酒這方式。你知道的,審訊中通常這招都有用。」

Alex笑著點點頭,然後仿佛有些疲倦的閉起眼睛,閉目養神。

Hill鬆一口氣,她有些發燙的臉絕對是酒精作的怪!

 

-*-*-*-*-*-*-*-*-*-*

 

 

Hill幾乎是整夜沒睡,在她盯著Alex的睡臉快三個小時後,對方精神抖擻的準時醒來並表示到她值班了。

但Hill其實只是閉眼假寐,根本沒睡著過。

 

兩名特工之間的寂靜氣氛直到清晨六時許時,才遭一名女性尖叫聲打破。

事出突然,Hill只是下意識地跟隨著Alex沖向尖叫聲的來源-Ice的睡房,Hill根本沒功夫認出這把尖叫聲是誰。

但Alex知道,這是Kara的尖叫聲。

 

睡房的門被Alex粗暴地推開,門反彈了一下,又被緊隨其後的Hill一手按下。

Kara穿著一身職業套裝,金髮有些凌亂,窗口大開,顯然是剛剛飛回來的。

床上的Ice正要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全然不知道,床上多了一個人。

 

一個棕色短髮的裸女,一個有著跟Alex一模一樣的臉的女人。

Hill竭力阻止自己看這名裸女除了臉以外的身體部位。

好吧,是真的跟Alex Danvers長得幾乎一樣的臉。

這種情況,即使是神盾局精英特工,hill的大腦都一時停工了,她僵硬地轉動頭,看往Alex。

Alex當然算是短髮,但她的黑髮可是長到及肩的,不像床上這人。

Alex的表情沒Hill想像中的精采,只是一片空白。

倒是Kara-那位穿著職業套裝的Supergirl……

這令Hill分心地開始猜想這Supergirl的白天偽裝工作到底是甚麼,白領嗎?

Kara一臉驚嚇,指著床上的人,又指著自己相處了十多年的養姐Alex,可憐的Supergirl都臉漲紅了,一句話都說不出。

「Alex!那不……不是你!那……那是誰!?」

 

Hill如果是Alex,大概會想一掌拍在Kara頭上。

但Alex沒有,她只是鎮定自若地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撒手一揚,把外套蓋在已悠悠轉醒的「短髮。裸女。Alex」身上。

 

Ice爬了起身,看著身邊攬緊了身上外套的裸女,嚇得發出分貝比Supergirl還要高的尖叫聲。

 

Hill的手不自覺地揉上太陽穴。

一夜無眠。

這可真是個糟糕透頂的早上。

 

-*-*-*-*-*-*-*-*-*-*

 

「你叫…Kate?」

眾人中最為冷靜的還是Alex,她首先發問。

 

那位頂著跟Alex一模一樣的臉的裸女…好吧,她已經穿上衣服了,是一套本身Alex預備給Ice穿的睡衣,穿在身材跟Alex差不多高佻的Kate身上,倒是顯得小了。

 

「我叫Kate Sullivan(凱特。沙利文)。」

凱特冷靜地喝了一口咖啡。

 

事實上,除了Ice以外,她們每人手上都拿著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Ice還處於呆滯狀態,被Kara擁著坐在沙發上。

Ice手上的自然是杯熱牛奶。

 

「你有必要解釋這一切,你幾個小時前還是一隻黑貓,現在卻無緣無故變回了人形?」

Hill開始了審問。

「她她她她是那隻黑貓??!!」Kara難以置信。

「變成黑貓非我的本意,Agents。」凱特很嚴肅,「是那個追殺著我們的蒙面人在抓了我之後,把不知名的實驗藥劑注射進我體內的。我掙扎著昏倒前聽到他親耳說,這藥劑可令我痛苦地死去,但現實卻是,我醒來後變成了黑貓。後來……我趁無人注意,就逃出了蒙面人的實驗基地。」

 

「追殺-你們?」Alex問,「你真的認識Ice?你和她到底是甚麼人?」

凱特看往沙發上顯得呆若木雞,不知道是還沒睡醒還是處於驚嚇中的Ice。

凱特顯然眼神軟化了,低下頭開始講述她們的故事。

 

「我是Rain的……醫生。她全名叫池靈雨,我們都叫她Rain。三個月前,她在海邊游水時被閃電擊中了,在我的醫院裡昏迷了一個月。醒來後,Rain的情緒很不穩定,執意想離開醫院…她…在某個晚上被我發現,她有了化水為冰的能力。」

 

「池?Ci?Cheese?這是甚麼姓氏?」

Hill大感奇怪,應該說這沙利文醫生的故事處處都顯得奇怪。

「這是Cantonese吧?所以Ice她真的是混血兒?」Alex問。

「Rain……是孤兒出身,名字是親生父母留給她的,我想應該是有中國血統吧?她在孤兒院裡待到五歲時才被收養,到她長大了,養父母某年出了車禍……」凱特謹慎地回答。

「我……是孤兒?」Ice終於有些反應,抬起頭問。

「哎,甚麼是Cantonese?」Kara拙劣地轉移話題。

「別告訴我你沒看過Jackie Chan的電影?」

Hill看著臉上表情一片空白的Ice,不忍心地接著了Kara的話題。

「說不定是Hong Kong?或者東南亞?那些某些華人都會說Cantonese的。」Alex拉回話題,「沙利文醫生,那你和Ice是怎樣被蒙面人盯上的?他又是甚麼人?外星人?」

「也有可能是另外一個瘋狂博士,照她的說法。」Hill猜。

凱特搖搖頭,「事實上我們都不知道蒙面人的真正身份。我幫Rain瞞了醫院所有的人,不讓其他人知道她的能力。出院後,Rain卻來找我求助,說自己每天都好像被好幾個人跟蹤,她嚇得已經不敢回大學宿舍了,所以只得借住我家…」

 

「大學?哪一所?」Ice問。

「波士頓大學。」凱特回答,「你的養父母留了一筆遺產給你。」

「大學生?二十…二十一歲?」Hill不是很確定。

「二十四。」凱特的注意力終於由Ice轉向Hill,曾經作為黑貓的她自然知道Hill一直對Ice的年齡很有興趣。

「Ice她似乎…在上大學前有花了一些時間,去亞洲尋找父母,但她說找不到。」

「說說你出事被抓的那一天,沙利文醫生。」Alex問。

「Dr.ullivan…我…」Ice突然打斷,卻不敢抬頭。

「請叫我凱特,Rain。」凱特有些著急。

「凱特,我……真的沒任何家人?」Ice鼓起勇氣問。

凱特複雜地看了Ice一眼。

Kara有點著急,臉上更多的是擔憂,「Ice,我們就是你的家人啊!我們……」

「Kara。」Alex制止了Kara,「抱歉,沙利文醫生,請繼續。」

 

Kara握緊了Ice的雙手,凱特有些黯然地低下頭,繼續說道。

「那天我開車準備帶Rain離開波士頓去National City,我們覺得在波士頓哪裡都不安全。雖然我看不到,但Rain卻一直感應到有人監視和跟蹤我們。怎料還沒到National City,我們就在公路上我們被蒙面人襲擊。只有這個蒙面人有高速飛行的能力,其他襲擊我們的人是普通槍手。我們的輪胎被射中了,不得不下車逃跑……怎料,我被抓了,我昏迷前唯一確認的事情是Rain成功逃走了。」

 

「接下來就是冰湖……Ice僅有的回憶是她被車撞得重傷,她迷迷糊糊地跌進了湖,但醒來後發現身上的傷都好了,湖卻變成了冰。」Hill接著說下去。

Kara突然尖叫站了起身。

「慢著!那……之前找到的…Ice的兩個身份是怎麼一回事?」

「Carey Smith,新加坡公民。還有一個,Sophie Alexander,美國加州人……」Alex準確地回憶著這兩個身份的資料。

「既然Agent Danvers都可以跟這位沙利文醫生長得一模一樣,說不定有其他長得像Ice的人,都無可厚非?」Hill調侃著。

凱特搖搖頭,「Agent Hill,我很肯定我沒其他有血緣關係的姊妹,這點你可以不用亂猜。」

「可是…Ice她可是混血兒,怎麼這麼容易就有其他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Kara依然抱著懷疑的態度。

「他們要的是我。」Ice突然無緣無故地說了一句,「這些是為我準備的身份?他們要的人是我。」

Kara、Alex互相緊張地交換神色,Hill緊皺著眉看著這倆姊妹。

凱特走到Ice的身前,緩緩蹲下,握住了Ice不住顫抖的手。

「他們不會得到你的,Rain。」凱特柔聲說,「你很安全。」

Ice搖搖頭,「他們必須要得到我,我們才可以知道他們正在策劃甚麼壞事。」

Ice鬆開了凱特的手,站起身走向了Hill,她一臉決意。

「讓我離開。」

 

 

----------------------------------------


Kate Sullivan(凱特。沙利文)

原型請參照Chyler的電視劇《Taxi Brooklyn》

她在裡面飾演女警探 - (Cat) Caitlyn Sullivan.

文中改成了女醫生。

因為不想跟SG裡的Cat Grant重名,所以改為"Kate"



圖點此處


评论 ( 2 )
热度 ( 6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