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girl x Maria Hill同人】《融冰》第三章

【Supergirl x Maria Hill同人】《融冰》

By Fish

電梯: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之特別版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正文結局篇)

 

[Supercat x Hill/Alex]番外《約會》(上) (中) (下)


題材:Supergirl x Maria Hill

(以DC世界為主,Maria Hill只設定是Level 7的高級神盾局特工)

警告:有原創人物

cp向:Alex Danvers / Maria Hill

 

 --------------------------------

《融冰》第三章


 

Maria Hill依舊穿著她那件棕色皮衣。

她只是沒把神盾局的制服帶上而已,她沒想到一個早晨公寓拜訪都需要動用著外勤制服。

 

不同於以往在DEO總部裡Hill看到的,Alex穿上的並不是那件DEO短衣制服,而是穿上了整套全副武裝的突擊隊裝備,她此刻正是開著裝甲車,載著Hill往森林裡進發。

根據Hill放在Ice身上的竊聽器線索,Ice三十分鐘前換坐上了通去郊區的巴士。

五分鐘前,Ice在梳頭的時候發現了Hill放在她頭髮裡的微型竊聽器,線索中斷。

 

「Alex,我已到達Mahlon Dickerson Reservation上空,暫時沒看到有Ice的跡象。」

Supergirl的聲響在裝甲車裡響起,車裡裝有能與所有DEO特工,加上Supergirl的通信設備。

「Supergirl, keep looking.」

 

Hill這樣打擊著她們,「如果連Supergirl都無法在這整整有著五萬公顷的森林保護區裡找到Ice的話,即使我們十五分鐘後可以趕到,都不一定可以找到她。」

 

「我會找到她的,Hill。」Supergirl的聲音忿忿不平地響起。

「我肯定Ice逃跑不是惡意的,她一定是有著甚麼重要的原因才會跑的!」

「真的?那可真奇怪,你明明都已經在Deo總部裡跟她相親相愛做好姊妹了,我們又沒有人要對她不利,她為甚麼要逃跑?」Hill依然把Ice出逃的事怪責到這倆姊妹身上。

 

「這幾天我監察到Ice的局部大腦皮層有顯著的興奮活動,她也不止一次作惡夢了,我猜Ice是因為在夢裡回憶到過去某些殘酷的片段,才會一言不發的出走。」

Alex開始幫腔,裝甲車開始駛進崎嶇不平的山澤地區。

 

「作惡夢?真的?就算她的惡夢不是演戲是真的,她現在逃離了我們的監控,恰恰證明到她是在欲蓋彌彰吧?我早就應該介入,若按神盾局的做法,會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給目標安上追蹤手環和腳環,那我們現在都不至於大海撈針了。」

Hill開始檢查自己腰間上的裝備,。

 

該死的Ice,一找到她,Hill絕對會毫不猶豫的抬手給她來一發冰凍槍!

「那真抱歉了,National City不歸你的神盾局管轄。」Alex不甘示弱。

 

裝甲車駛到森林邊緣就停下了。

Hill和Alex下了車,看著這荒涼的森林保護區,現在恰好是十月金秋時份,可以眺望遠處森林裡的紅葉遍野。

 

「根據竊聽器信號最後的反饋,前方森林就是Ice最後待過的地方。」

Hill拿著移動監察儀,把上面顯示的地理坐標關掉。

「Supergirl,你那邊有發現嗎?」

對講機傳來Kara的應答。「暫時還沒有。」

 

「那我們進森林搜索吧。全體注意,四個搜索小隊,你們從森林東、西、北面分批進去搜索,我和Agent Hill從南面進去。」

Alex拿著無線電對講機下了命令,又把裝甲車裡的衝鋒槍掛在自己身上,才關上裝甲車後的門。

 

「Really?衝鋒槍?我以為你一直認為那Ice沒甚麼危險性。」Hill忍不住調侃。

「Ice當然沒危險性,可是她的確可以吸引很多危險。」

Alex沒頭沒腦地回答道,但卻抬頭給了Hill一個眼色。

 

Maria Hill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嘴角勾起。

Alex拿著衝鋒槍裝著沒事一樣走向森林,Hill甚有默契地跟上,卻是倒著走,把自己背後交給了Alex。

Hill無聲地抽出了自己大腿上的第一把後備槍,這把可不是甚麼無害冰凍槍,而是貨真價實的德国制Walther P99曲尺手槍。

 

風吹拂樹葉的沙沙聲在前方響起,裝甲車後方的田野野草上突起異動!

Maria Hill和Alex Davers毫不猶豫地背靠著背,各自朝著兩方瞬間冒出的四名蒙面槍手開槍。

 

四名蒙面槍手從森林方向沖向了Alex,兩名槍手被Alex手上的衝鋒槍連發的子彈擊中,倒在了滿是落葉的厚泥上。

餘下的兩名槍手,及時靠在參天巨木之中匿藏。

 

Hill手裡的曲尺連轟了四槍,漂亮地擊中從田野裡冒出的其中三名槍手,還有一個槍手見情勢不對,就卧倒了有兩人高的野草堆中。

Hill對著野草堆中再連轟了三槍,草堆裡傳來慘叫,然後歸於寂靜。

 

狂風吹得山上的紅葉亂舞,一大片紅葉被風捲到森林之外,正要落在二人頭頂之上。

震耳欲聾的電單車引擎聲囂張地響起,不知道從哪裡冒出,飛越了有二米高的裝甲車。

 

單聽引擎聲,Hill根本不用抬頭看那飛越自己頭頂上的電單車,都知道這是輛Honda的dn01型號電單車。

 

同一時間,森林方向那位還活著的槍手發起偷襲,朝二人方向開槍。

Alex手上的衝鋒槍馬上朝他招呼,不消幾發子彈,槍手終於倒下。

 

Hill趁著電單車落地一刻,抬手就是三槍,電單車上坐兩個蒙面槍手,後座的槍手轉身正想開槍,卻遭反應及時的Hill擊中了。

後座的槍手由於中槍,被電單車甩了落地上。

  

 

電單車上僅餘的槍手俐落地把車掉轉方向,朝兩名女特工衝了過來,不知道是他身上穿了防彈衣還是怎樣,Hill用盡自己槍裡餘下的兩發子彈,擊中了他,他依然不見剎車。

 

Alex用力抓住了Hill皮衣,兩人及時飛扑到地上,避開電單車的衝擊。

 

電單車在撞上裝甲車的那一刻,車上的槍手棄車,居然違反了人類生理極限,一下子跳到了裝甲車車頂。

 

Alex抱住Hill在草地上滾了幾圈,就馬上爬起身在地上瞬間擺好了半跪的姿勢,她毫不猶豫地拿著衝鋒槍朝車頂上的槍手開火。

 

兩秒,Hill蹲在Alex身後換好了彈匣,從她身後走出加入火力壓制。

 

這奇怪的蒙面槍手仿佛刀槍不入的,面對子彈的招呼毫無反應!

槍手的身影突然變成一個龍捲風似的朝二人捲來,Hill及時撞開了Alex,槍手卻把Hill撞出了五米遠。

 

槍手異常堅硬的雙手正要一拳打在Hill頭上,格鬥能力一流的Hill當然是避開了。

那隻手打在自己耳邊的泥土上,Hill靈敏的聽覺能聽到泥土被打得下陷了起碼兩吋!

 

Hill下意識地反過來把槍手的蒙面頭罩掀開。

 

這根本不是個人頭,而是一個機械人人頭!

在那隻機械手要一拳轟到 Hill的腦袋之際………

 

Alex在地上幾個側手翻,及時跳到這翻身坐在Hill身上的機械人後方,一腳把機械人踢開。

機械人被踢飛到地上,沾了一地的泥濘。

 

Hill迅速爬起,Alex根本沒空去看Hill那躺在地上(有點難看)的姿勢,而是擋在Hill身前,舉起槍指向那靈活地從地上爬起身的機械人。

 

「中斷它身上的電力供應裝置!」

Maria Hill抽出的不是第二把後備槍,而是一直放在腰上的電擊槍。

 

Alex僅用眼角餘光瞄了一眼 Hill手上拿著些甚麼,就會意地上前跟衝來的機械人纏鬥。

 

Hill得要承認這個擁有博士學位的科學家特工的身手,比她想像中還要厲害一點。

 

Alex連連避開靈活的機械人的攻擊,在跳到機械人的攻擊范圍之外後,她就扔掉身上那把子彈用盡的衝鋒槍,拿著一把特製的槍,瞄準了機械人射出。

 

槍管裡噴彈出一個巨大的、用奇特材質造成的巨網,把機械人從頭到腳纏著。

 

Hill手裡的電擊槍開啟到最大伏特數,像個職業聯賽投手一樣使盡力氣揮動右臂,把滋滋作響、閃動著藍色幽光的電擊槍扔到機械人身上。

 

幽藍的電流在機械人身上和那詭異的網上流動著,電流果然損壞了機械身上的驅動裝置,青煙和爆響在它身上冒出。

 

作廢的機械人倒下了。

 

「若你加入神盾局的話,我想你絕對會被評為Level 6.」

Hill活動著筋骨,把她掉在地上的那把曲尺撿起,重新換上彈匣。

 

Alex只忙著走向不遠處草堆裡那幾個倒下的人類槍手,檢查著他們身上的裝備。

「沒通訊設備,沒身份證明,不能反追蹤。」

Alex蹲下後又站起身,「六級?Honestly?在我剛剛救了你之後?」

 

「Well。」Hill忍不住笑了,「其實我絕對可以一拳爆擊掉這個機械人的頭。」

「我想你的拳頭是由蛋白质、能量物质、酶組成的肌原纤维,而不是……」

Alex走了回來,戴上不知道從哪掏出的手套,蹲下小心地檢查著網下的機械人。

「而不是像它身上的先進微格金属。」

 

「Alex!」Supergirl急促的聲音響起。

Alex拿起對講機,緊張地按亮了通話鍵,「怎麼了Kara?」

「我看到森林北面的河流上有結冰跡象,等一下,我看到Ice了!」

Supergirl的聲音忽遠忽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空裡的氣壓不穩。

 

「我們馬上趕來!」Alex看了一眼Hill,「Supergirl目前的坐標與我們相距五公里。」

Hill輕易而舉地把那輛撞在裝甲車車身上、損毀得不算嚴重的電單車連推帶拎的放到地上,車頭對準了森林方向。

她長腿一跨,跨上電單車座位上,酷酷地扔下一句。

「五公里?給我一分鐘。」

 

Alex無奈地搖搖頭,顯然是不想做坐在後座的那位,「Really?」

 

Alex。Deo首席女特工。Danvers終於還是坐上了那架Honda電單車後座,雙手緊抓住Maria Hill雙肩上的滑溜的皮外套。

「別把我外套扯脫了,Agent.」

「What?你覺得我會像個小女生一樣坐在電單車上面對你時速二百多公里的速度然後尖叫嗎?」Alex有點不屑地說。

Alex清晰地聽到了這名神盾局特工低沉磁性的笑聲。

「坐穩。」

 

轟隆作響的Honda引擎聲響徹森林。

Hill駕著這輛拉風的黑色電單車,載著Alex在森林裡風馳電掣。

Alex不得不暗暗承認Hill的技術是不錯的。

Hill靈活地操控著電單車自如地扭動著,躲開猶如迷宮般的密林巨木,車輪高速摩擦著林間地上那堆得厚厚的積葉。

 

一分鐘前,Supergirl在河流岸邊緊急降落。

河流上的薄冰被河水漸漸沖走,河岸上散落著不少被擊碎的巨大冰塊。

Ice懷抱著一隻黑貓,一臉倔強地跟一個蒙面鐵甲人對峙著。

而Ice的右臂正在不斷抖震,暗紅色的液體緩緩從衣袖上滴到地上。

事實上,Ice幾乎是半跪在地上的,因為她的左小腿三分鐘前才被一顆子彈貫穿了。

蒙面人正要舉起槍指著Ice。

「停手!」

 

Supergirl一拳把蒙面人轟開,蒙面人被轟退了三步,手上的槍亦被打飛到幾米以外。

可是,他不用半秒就反應過來,翻身一個側踢,踢向Supergirl身上。

 

這顯然不是人類!

Supergirl馬上意識眼前這全身覆蓋著鐵甲的對手並不簡單。

「快走!Ice!」

蒙面人一肘擊在Supergirl的肚上,Supergirl被逼退後了一步,雙腳在柔軟的河岸地上一點,彈跳到半空中,再衝去蒙面人想一拳把對方擊倒。

 

Ice勉強在地上頂著傷腿移動著,可是失血過多的她眼前花白著,顯然很難做到「走路」這動作。更別說逃跑了。

 

蒙面人的速度顯然跟得上氪星人的身手,雙方在河岸邊上拳腳來往。

Supergirl雙眼發出鐳射光線,對方居然突然跳到半空中飄浮,避開了Supergirl這致命一擊。

 

電單車的引擎聲音響起,Supergirl和蒙面人的動作一滯。

電單車拉風地在平地彈跳起來,越過森林邊緣那橫卧在地上的巨木,從容地在河邊落地剎車。

 

Kara看到了車上的Maria Hill和Alex,神色一喜。

「Alex!」

蒙面人在空中急速飛上天,在電單車上的Maria Hill和Alex馬上拔槍往天空射擊,可是蒙面人已經在短短幾秒間急速升空至幾百米高空裡。

「快帶Ice離開!」

Supergirl雙腳用力點在地上,化成了紅色的虛影也飛上天去追逐那遠去的黑點。

 

Hill和Alex動作麻利地收起了槍,趕到再也支持不住,已倒在地上的Ice身邊。

 

Hill一下子拎起了Ice的後領。

Alex驚呼,「輕一點!Agent Hill!她中槍了!」

Hill的確只留意到Ice浸滿了鮮血,被利器劃開了的右邊衣袖,忽略了Ice左腿上的槍傷。

 

Ice懷裡的黑貓卻跳到草地上,對著兩名女特工弓起背,露出威嚇的姿勢。

「It’s alright…Kate…她們是來救我的…」

Ice虛弱地說,身子軟弱無力,幾乎是任由Hill把她抱在懷裡。

「不,你錯了,我是帶你回去,好讓我有大把時間教訓你。」

Hill瞇起眼睛盯著懷裡那突然抽風逃跑出來的小外星人。

「Team B!請儘快到達我的坐標,我需要裝甲車上的醫療設備,Over.」Alex拿起對講機通話,「你為甚麼要跑出來?Ice?」

「是Kate讓我出來救她的!她正被人追殺!」Ice聲音稍高了些,乾咳了幾聲,臉上痛苦,「我必須出來救她,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可是我覺得我認識她。」

「她?」Hill疑惑,但同時貼心地移動著她這公主抱的姿勢,多年的外勤經驗令她察覺到Ice必定是傷到了肋骨,所以說話有氣無力,咳時還伴有強烈痛感。

「別告訴我是那隻傻貓。」

 

黑貓似是聽懂了Maria Hill的話,她靈活地跳到Alex的腳邊,爬上了猝不及防的女特工的腿上,從她的後背攀上了肩。

黑貓大聲地喵叫,似是在抗議著。

「Oh my god!」女特工像被人點了穴一般不敢亂動,黑貓窩在她的右肩上,柔軟的毛髮蹭在她的脖上令她異常痕癢。

「Kate是我認識的……我記不起她是誰了……」Ice開始變得迷迷糊糊,「那……蒙面人是開車撞我的人……我記得他。他們,在…在獵殺我們。」

Ice斷斷續續地說了之後就休克了過去。

 

「不管她的神智是不是正常,我們都要把這小不點帶回去好好治療。」Hill這樣說著。

Alex著急起來,七手八腳地把肩上的黑貓趕了下來,拿起對講機吼著,

「裝甲車,三十秒內駛到我的坐標來!我要緊急輸血!」

 

「放輕鬆,她可不是一般的人類,不會這麼容易死的。」

Hill嘴上這麼說著,卻輕柔地把Ice平躺地放在地上,從緊急醫療包裡掏出止血帶綁在左腿和右手上,迅速幫她進行壓迫性止血。

Alex也半蹲在地上開始測著Ice的脈搏。

那隻黑貓跳到Ice的身邊,溫柔地把毛絨絨的頭拱到Ice的頭上。

 

裝甲車轟隆地駛了過來,幾個DEO特工連忙抬著擔架衝了過來。

 

Hill一把將黑貓的脖子拎起,站起身,讓那些特工和Alex合力把Ice移到擔架上。

 

 

「除了要給你的主人戴上跟蹤監察手環和腳環外,我想你也需要一個貓項圈了。」

Hill看著被自己拎在半空中張牙舞爪的黑貓,她面目表情地說,

「I mean,除非你不是一隻普通的黑貓。」

 

 


--------------------------


請到這裡欣賞本集姐姐Alex的全副武裝英姿。(點我)

話說大家要自行腦補Alex在車上換衣服然後副局目不斜視地開車的畫面哈哈哈哈哈。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