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cat x Hill/Alex《融冰Melting》番外《約會》上

《融冰Melting》同人正文全十章

電梯: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之特別版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

Supercat x Hill/Alex《融冰Melting》番外《約會》上

此為《融冰》一文的番外。

(掩臉羞著跑,把supercat的難度比想像中的大)

 

《融冰Melting》番外《約會》

(上)  (中)  (下)


CP :

Alex/Hill

Kara/Cat (Supercat)

 

--------------------

 

Star bar是National City一間高檔餐廳,同時是午夜時段附設DJ打碟的酒吧。出色的菜品,囊括了全球高質量的多款名酒,這些都令Star bar成為National City知名的餐廳。

 

餐廳最高層的南側位置,坐擁National City的無敵海港景色,加上落地玻璃窗和昏黃浪漫的燈光。

 

尤其,適合情侶們約會。

 

侍者把一枝82年的Chateau Margaux(瑪歌)紅酒緩緩傾倒進杯中,紅寶石般的酒液在燈光下更添性感,就如同難得地畫上了口紅,顯得撫媚動人的Deo特工-Alex Danvers.

 

餐廳放著Alicua Keys的《If I Ain’t Got You》,,低聲淺唱的女聲為餐廳添上柔和的氣氛。

 

兩人面前的精緻餐碟上各放著一份四成熟的日本神戶牛排。

「cheers.」

Hill把她的長髮挽成了一個髮髻,露出了她棱角分明的臉孔。

她正微笑著舉起酒杯,與Alex輕輕碰杯。

 

Hill把紅酒輕輕啜飲,眼睛卻一直盯著低頭切著牛排的Alex。

Alex感受到她的熾熱的目光,輕咳了一聲。

「What?」

 

「我只有三天假期,只不過想不浪費每分每秒看我的女朋友而已,有問題嗎?」

Hill把酒杯放下,精準而快速地肢解著眼前的牛排。

 

Alex忍不住失笑,但她隨即提醒著自己要收斂嘴角那總忍不住溢出來的愚蠢笑容。

 

輕微的玻璃裂開聲音在遠處角落傳來,獨自坐在餐桌上的Kara把手裡被她握碎的玻璃杯輕巧地藏到桌底下。

 

不比於穿上了黑色性感長裙的Alex,抑或是穿上了幹練帥氣的絲質白色襯衫和緊身西裝褲的Hill,Kara只是在下班時匆匆趕來,所以仍穿著她那件顯得與這正式場合格格不入的粉紅色毛衣。

 

「咳,女士,請問我可以為你收走嗎?」侍者再一次經過Kara的桌前,把她第六盤吃完的黑森林蛋糕收走。

 

Kara草草地點頭,不理侍者古怪的眼神,繼續凝神用超級聽力傾聽著坐在玻璃窗側-Hill和Alex的對話。

 

對,她姐姐和神盾局特工的第一次約會。

 

「你怎麼不跟著Ice一起回神盾局基地?我以為你是那種十年都不會放假期的人。」

Alex一邊說,一邊忍不住分神看著Hill嘴角的醬汁漬。

 

「她是去做異能者的"名錄錄入",有凱特陪她,不需要我。」

Hill回答說,「但你猜得沒錯,這的確是我加入神盾局以來的第一次悠長假期。」

 

Alex終於沒忍住抬手把餐巾遞給Hill,手指向自己的嘴角,示意Hill擦掉。

Hill卻直接抓住了她的手,用她手上的餐巾擦上自己的嘴角。

 

Kara用她那無與倫比的視力看到了這一幕,雖然拳頭握緊,但內心還是持平地想著,「這麼說……她是為了Alex第一次申領假期嗎?」

 

「沒想到我有這麼大的能耐,可以令神盾局的著名特工去拿難得的假期。」

Alex笑著收回了手。

「Deo這幾天都集中著資源調查那名屬於系外行星CoRoT-7b的蒙面人,這星球的人擁有著先進的生物科學技術,這些技術可以令 Deo現有的研發更進一步,所以我部門的人都忙瘋了。」

 

「你部門的人?」Hill挑眉,「那身為主管的你,能抽出時間來跟我約會?」

「這都是漢克特許的。」

「三天後我的任務地點應該是在南美洲。」Hill突然提起。

「啊。」Alex打趣說,「記得給我帶手信。」

「那裡可是叢林。」

「會有食人族嗎?」

「也許吧。」Hill聳肩,「呃……其實,我不知道任務甚麼時候結束。」

「哦?」Alex微微睜大雙眼,內心卻是千轉百回。

 

「我保證,任務一完結,機票上的Destination會是National City.」

Hill瞧出了Alex的心不在焉。

 

「別傻了,我又不是十六歲的少女。」Alex若無其事,「記住你對我的承諾就行了。」

「那當然,我一定會活得好好的。」Hill主動幫Alex斟滿了空掉的酒杯,「至於你,有你妹妹在,我可一點都不擔心。」

 

「Well, maybe you should.」Alex眨眨眼,「若有漂亮的美女ask me out,我未必會第一時間say no.」

「這方面我可從來都沒擔心過。」Hill歪著頭,在被桌布重重罩住的桌底下,用她那長腿輕輕勾著對方的裙擺。

 

Alex明顯地深呼吸了一口氣,因為Hill的小腿正輕輕摩挲著她的。

 

「Stop it, you Jerk.」

「你真的希望我停止嗎?」

 

侍者過來彎腰示意,然後收走了桌上的空盤。

Hill終於把她的腿收了回來,Alex忍不住鬆一口氣,艱難地咽下了口水。

 

Kara幾乎是強忍著內心的妒忌,才沒錯手把她手心裡的桌布抓破。

「Relax, Ker-rah!這可憐的桌布都要破了!」

 

Kara作夢都沒想到的人出現在她眼前了,她慌得站了起身,又連忙扶著桌上差點被她碰跌的玻璃杯。

「Miss...Miss Grant!」

 

Cat優雅地坐下,侍者幫她緩緩把椅推好才離開。

她瀟灑地脫下墨鏡,用她慣有的動作把眼鏡的鏡架腳貼在紅唇附近,一副撩人又強勢的姿態看著Kara。

 

「我能說點甚麼呢?Idris Elba(註1)主動邀請我共進晚餐,但到頭來我卻發現他不僅挑的紅酒不合我的品味,連他的古龍水都是。」Cat毫不客氣地抓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你在這裡幹甚麼?Ker-rah?不會是跟可憐的Elba一樣,被約會對像甩了吧?」

 

「What?我…我才沒有呢!我是一個人來的!」Kara掩飾著,同時用超級視力瞄向了Hill和Alex的那一桌子,才發現兩人的頭都湊到一起……

 

「Hey!」Cat不滿地打斷了Kara的轉頭凝視,「你在看甚麼?」

 

「沒有!」Kara慌慌張張地轉過頭來,「你……那Miss Grant你中途拋棄了自己的約會對像…過來我這裡……呃,只是剛好碰見了我?」

 

「作為the queen of media,對,至少Fox新聞是用這詞來形容我的。」Cat把手裡的眼鏡放下,「無論去哪一個餐廳,你都得注意坐在你鄰桌的人,會不會就是明天出現在《名利場》的明星,或者,是記者。」

 

「呃,你的意思是……你一早就…瞧見了我!?」

Cat並不否認,繼續說,「你剛才一直看的那對美女,我就坐在她們的對面,只不過是隔了兩張桌子罷了。」Cat歪著頭思考,「你來這裡鬼鬼祟祟的,別告訴我你是來抓偷腥的女朋友?」

 

「What!?」Kara真的佩服Cat的想像力,「那可是我的姐姐!」

「Which one?短髮的還是挽起髮髻的那位?」

Kara尷尬地輕咳幾聲,「短髮的那位,她是Alex.」

 

「啊,那位挽起髮髻的是她的女朋友?」Cat毫無難度地推斷了出來,「她走路時幾乎都不發出聲音,加上她嚼牛排塊時,都不立刻把食物吞下……當Idris Elba笨拙地碰到刀叉發出聲響時,她馬上看了過來……」

 

「你……你這麼留意Hill!?」Kara很驚訝。

「啊,她的名字叫Hill啊?」Cat扯出了謎之笑容,「我一向都很留意美女的,有甚麼問題?

「不…但,那Hill…你觀察到她的甚麼?」

Kara內心祈禱著,Cat留意到的可不會是Hill不知道藏在身上哪裡的槍枝吧?

「這說明了,你姐姐這位女朋友可是位軍人,或者至少是特種部隊出身的吧?」

 

Kara頭頂的冷汗都要冒出了,她知道Miss Grant是很厲害,這也是為甚麼她是公認的媒體女王,但Kara可沒想到她的觀察力這麼強,連Hill的職業背景都能略略猜出來了!

 

「怎麼了,你一點兒都不驚訝?你肯定把你姐姐的約會對像查了個遍吧?」

Kara轉過頭來,又瞄了一眼,兩人的頭可總算是分開了,但此刻Alex可是露出了少見的燦爛的笑容。

 

以往這笑容可是只有小時候Kara借故向她撒嬌,把她那一頭毛茸茸的金髮扎到姐姐的懷裡時,Alex才會露出的寵溺笑容。

 

「我當然不驚訝。」Kara用叉子開始不自覺地戳著面前不知道第幾碟的蛋糕。

「她可是她女朋友,I mean…就算是以前Alex談戀愛,她都沒對那些男生這麼上心過!她一向是那種認為職業和學業比愛情還要重要的人……那些男生可是苦追了她整整一年,她才鬆口答應跟對方在"圖書館"約會的!但這次……」

 

Kara尷尬地發現這份黑森林蛋糕被她戳碎了。

 

「Kara,你這叫妒忌心。」Cat把她面前的碟子推走。

她那閃亮的金髮和臉龐在昏暗的燈光下閃閃發亮,Kara不自覺地看呆了。

「你姐姐以前一定是很寵你。」

 

卡拉發現Cat身上有股魔力,能令自己在她面前坦誠真實的自己。

「她…自十四歲開始就照顧我了,我們感情當然好了。」

「慢著,我記得你曾經跟我提起過你的養姐…」

Cat再一次從大腦的記憶碎片空間裡,執到了對自己似乎無關重要的小助理的記憶。

「呃…我有嗎?」

「當然了,電女郎的那一次,感恩節,你說起了你的養母和養姐曾經爭執過。」

「你真是好記性,Miss Grant.」Kara打著哈哈。

「只不過你沒提起你的姐姐這麼漂亮而已。」Cat說,「還有女朋友。」

「這……也只不過是這兩個星期的事情…」

Kara不太高興地撇撇嘴,同時反駁,「也許我是有些妒忌,但這可是Alex第一次交女朋友!」

 

「這是甚麼世紀?Kara, 你對於你姐姐交女朋友好像有很大的意見?」

Kara緊張地注意到Cat準確地叫出她的名字。

 

「我……我不是不滿意,不管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我只是……害怕Alex她會受傷,就這樣。」

「女人比你想像中的要堅強多了,Kara,不論是生孩子時的十級痛楚,還是平常Period所流的血量,還有在職場在社會一直受到的白眼和潛歧視……你姐姐是做甚麼工作的?」

Cat突然拋出尖銳問題。

 

「呃,Alex?她是…實驗室裡的,科學家!」

Kara暗自想著,這答案可未嘗不是錯誤的,Alex的確是在Deo裡同時擔任學科學團隊的主管。

 

「那她一定很聰明了,聰明的女人沒這麼容易受傷的。」

Cat瞥見了遠處兩個人影離開的身影,「更何況,你姐姐的女朋友看上去似乎很不錯。」

 

Kara注視著Alex和Hill離開的背影,對,Hill緊緊牽著Alex的手,還貼心地幫她輕輕挽了一下接近拖地的裙擺。

 

「她想必對你很重要吧?」

Kara默默點頭。

「我是獨生女,我想我這輩子是體會不到姊妹間的感情了。」

Cat打了個響指,「check please.」

Kara連忙翻出錢包,但Cat已飛快地把信用卡遞上。

 

「這算是你額外的工資,Kara,因為接下來我需要你。」

Kara瞪大了雙眼,不敢相信Cat接下來說的邀請。

 

「今晚陪我回家過夜。」

 

-*-*-*-*-*-*-*-*-*-*-*-*-*

 

註1:Idris Elba,參演過《環太平洋》的英國男演員,在第一季第八集中Cat提到過曾被對方拒絕約會邀請。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