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girl x Maria Hill同人】《融冰》第二章

【Supergirl x Maria Hill同人】《融冰》

By Fish

電梯: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之特別版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正文結局篇)

 

[Supercat x Hill/Alex]番外《約會》(上) (中) (下)


題材:Supergirl x Maria Hill

(以DC世界為主,Maria Hill只設定是Level 7的高級神盾局特工)

警告:有原創人物

cp向:Alex Danvers / Maria Hill

 

-----------------------

 

《融冰》第二章

 

Ice在喘息不止。

前方的黑色短髮身影在崎嶇的山路上一直牽著自己往前跑。

Ice喘得上氣不接下氣。

「你快跑,別…管我!」

刺眼的閃光突然在前方亮起,前面的人影及時停下了腳步,Ice撞上了她柔軟的背上。

「Run!Hide!」

她終於轉過臉來,臉上是掩飾不止的驚恐和焦急。

她雙手緊握著自己的手,Ice可以感受到她手心裡的濕漉。

那是Alex Danvers的臉!

閃電突然劈在Ice和這個人身上,劇痛令Ice不由自主地尖叫呼喊………!

 

「Wake Up!God damn it!Wake up!」

Ice大口大口地呼吸著刺冷的空氣,她張開雙眼,發現自己坐在那張位於DEO總部地下室監察室裡的病床上。

而她的手正緊緊握著Maria Hill寬大又柔軟的手,Maria Hill神色略緊張地半彎著腰注視著自己。Ice嚇得連忙把手縮了回來,Hill也重新站直身子皺眉,回復她一貫冷冷的神色。

 

這下Ice終於知道剛才夢裡那……濕漉漉的感覺到底是甚麼了。

 

Ice沒由來的覺得臉上燙得跟火燒的一樣,全身發熱,明明空氣冷極了。

Maria Hill盯著還穿著病號服的Ice,「What the hell, Little One?你為甚麼睡著睡著就尖叫大喊了?」

「What?」Ice不自覺地坐上了枕頭,試圖離這個身材健碩,氣場強大的女特工遠一點。

「你叫我做甚麼?」

「Little one.」Maria Hill輕輕壞笑著,拿起床頭那個棕色貓頭毛絨玩具。

「別告訴我Deo給你的治療套餐是兒童心理治療,你需要這個才睡得著?」

「我不是兒童!那是Supergirl拿給我的……你…別叫我做Little One!你大半夜的突然進來看我睡覺幹嘛!你你你不會是想把我帶走吧…?」

Ice神色不安,細小的雙手正攪動著雪白的被單。

「別傻了,在DEO願意放你走之前,我是沒權限擅自帶你離開的。」

Hill不以為然說,「你甚麼這麼害怕我?」

「那是因為你是我醒來後第一個用槍指著我的人!」

Ice鼓起了包子臉。

 

Maria Hill突然想起那個曾經用這表情看著Alex Danvers的Supergirl,不,雖然這麼很可愛……不過還是幼稚極了。

Maria Hill手貼上了Ice的額頭,Ice試圖避開,但這才發現自己背已經貼上床板了。

Maria Hill突然覺得自己的職業屬性似乎從簡單粗暴的精英特工,被人強行扭轉成保姆了,自踏入Deo總部大門那刻起。

 

「你發燒了。這可不是甚麼好先兆,說不定是外星人病毒。」

「我不是外星人。」

「你失憶了。」

「可是我很肯定我長得跟人類一樣!」

「Supergirl不也是嗎?」

對話中止了,因為那樣貌像十六歲但行為卻像十歲的疑似外星生物突然氣呼呼地把整個瘦弱的身子縮回雪白的被子裡蒙著頭。

 

「你剛剛是做了惡夢了嗎?」

沒有回應。

「夢境是怎樣的?」

被子動了一動。

「Hey!你不是打算這樣來無視我吧?」

空氣飄來尷尬的靜默……

 

Maria Hill無奈地把額上的髮絲撥到耳後,她走到門口處,打開房門,回頭,不出所料看到床上那蜷縮成一團的物體翻了身子偷看自己。

Maria Hill搖搖頭,關了房燈,半個身子已經出了房門……

「別關燈。」

Maria Hill腳步一滯。

「我討厭黑暗。」

 

黑暗沉默了一會兒,「啪」一聲,柔和的光亮重次從天花板上灑在監察室裡。

門輕輕關上了。

門外的人輕輕低頭扯出得意的笑容。

 

Ice悄悄從被鋪裡伸出頭來,監察室那透明的玻璃讓她看清了那高佻的女特工離開的背影。

原來她還這樣紮了這麼一個有趣的小馬尾。

不不不,她一點都不有趣!

尤其是兇自己的時候。

 

-*-*-*-*-*-*-*-*-*-*-*-*-*-*-*-*

 

 

【Deo地下總部】

一個極具科幻感而且充滿了各種叫不出名字的儀器的房間…Ice內心這樣默默發起了彈幕。

 

「我知道你的燒剛剛退了,不過為了盡快掌握你身體的所有的數據,你得先做這個能力測試。」Alex把類似測血壓的柔軟套袖套上了Ice的雙手。

 

Ice抿了一抿嘴,「沒有問題,我會…儘量嘗試的。」

Alex退後了幾步,點了點頭,給了她一個安心的眼神。

 

Ice盯著桌上放著的水盤,她雙手伸出,儘管口舌乾燥,燒剛退的她依然有些暈眩,但很快的,她體裡那股神奇的力量,輕易地把水團浮到空中,幻化成各種形狀。

 

「嘗試把它…化成冰。」Alex這麼建議著。

Ice艱難地吞下口水,點點頭。

很快,空氣中結成一個貓爪形狀的冰,緩緩降在本來盛滿水的玻璃盤上。

Alex快速在手上的平板電腦點擊著,各類數據在熒幕上快速劃過。

Ice放下手,嘗試著低調地移動著小碎步,偷瞄了一下Alex手上的平板電腦,上面滿屏都是方程式和術語。

 

……好吧,她果然一點兒都看不明白。

 

「幹得不錯!」Alex讚嘆道,Ice連忙移開視線。

「辛苦了,Ice.」Alex輕拍了一下Ice的肩。

「好吧,你先回去休息吧,我還得處理一下數據的分析。」

Ice有點癡癡地近距離仰看著Alex的臉,Alex正專注於低頭幫她拆去雙手上的柔軟套袖。

長得真的……差不多一模一樣……還是說那真的只是個夢?

 

Alex突然注意到Ice目不轉睛地看著自己的臉。

「我…我臉上有東西嗎?」Alex奇怪地問。

「不不不不……!」Ice連忙否認,不自覺地感到自己臉好像又熱起上來,她轉開了臉。

「對了……你說,我有沒可能是這個…National City裡的人?或者說,你…你們當中,比如你,有沒人是認得出我來……我只是舉個例子。」

Ice突然覺得自己說的話文法不通。

Alex搖搖頭,卻溫柔地笑了,「不用擔心,Ice,Supergirl和我們正在調查你的真實身份,相信我們,你的記憶肯定可以找回的。」

Alex拿好了平板電腦走向門口,Ice還在看著她的背影發呆。

Alex她以前真的不認識我…?那昨晚的真的只是惡夢吧…

 

Alex轉身,朝Ice招手,Ice如夢初醒,連忙嗒巴嗒巴地踩著那張Deo免費提供的白色6.5鞋碼大拖鞋走向門口。

Alex低頭看了一下她那雙明顯不合尺吋的拖鞋。

Agent Hill經常拿Ice像十六歲這點來做文章,是因為Ice長得實在太像青少年了,她那纖細雪白的腳踝幾乎是踩在拖鞋的中段來走路的。

「我想你鞋碼是5.5,沒關係,我會讓他們幫你找一對合適的拖鞋的。」

Ice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

 

Ice無聊地玩著手上的監察帶條子,據說這玩意可以測壓她的體溫、血壓。

門突然被人推開,是Supergirl!

「嗨!我帶了些甜面包過來,我保證這是National City最好吃的一家的!」

「謝謝你……Supergirl.」Ice有點羞澀的笑著。

「其實…」Kara不太自然地說,「其實你不用一直在喊我這名字的,咳,我的意思是,我的朋友們都叫我Kara.」

「啊,好,謝謝你,Kara.」

 

「對了,聽Agent Hill說,她為了追捕你都受不了少苦,她厲害嗎?」

Kara以非地球人的速度連吃了好幾個甜面包。

「她厲害?」Ice皺起了眉,咬著飲料管,一臉嫌棄。

「不…她兇死了,雖然……她是跑得超級快,身手靈活……靈活得差點好幾次要折斷了我的手腳!」

「Cool,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見過比Alex還要能打的地球特工。」

看到Ice的責怪神色,Kara連忙吞下嘴裡的面包說,「Well, 當然她還沒證實你有傷害過任何人前,就想折斷你的手腳,還準備逮捕你,這樣是不對的。」

「特工們都長得這麼……高大又滿面殺氣的…?哎,當然,我不是指Agent Danvers很兇……」

「這是她們的職業啊,而且你得要承認,像Agent Hill這樣好身手的女特工真的是挺Hot的。」

「Hot?!」Ice露出糾結的神情,似乎不知道應不應該承認,「好吧,她是長了張不錯的臉蛋。」Ice一口氣把汽水喝完,還是不死心地添上一句,「可是她臉部的棱角線條太硬朗了!」

 

不消一會兒,床尾的病床桌上已經堆滿了外帶盒子和梳打汽水罐了。

「千萬別告訴Alex我帶梳打汽水給你喝了。」

「為甚麼?」Ice正努力把最後一口甜面包塞進嘴裡。

「因為你剛退燒啊,而且說不定她會拿著一疊數據拍到我頭上說汽水含有大量的咖啡因、酒石酸素、苯甲酸鹽、磷酸…………你知道的,一大堆不適宜現在的你喝的化學物質,哈哈哈哈哈」Kara穿著紅色披風傻笑著。

跟過往總是只有她一人尷尬著大笑的情況不一樣,Ice被她這個笨拙的笑話也逗得一同哈哈大笑。

 

神色嚴肅的Maria Hill和Alex Danvers匆匆地在監察室透明的玻璃牆前經過,Maria Hill淡淡地瞥了她們在房裡大笑著的傻畫面。

Ice剛好觸碰到她的眼神,她老覺得這個高大的女人好像無聲地用「Silly Kids」之類的形容詞取笑著自己。

Ice盯著迅速遠去的Alex和Hill的背影,毫不察覺剛剛Kara幾乎只花了半秒的時間把桌上的盒子和罐子及時掃到床下。

「呼……嚇死了,沒想到我姐姐會突然跟Agent Hill經過…!」Kara抹了一抹頭上不存在的虛汗,沒辦法,因為她氪星人的體質是幾乎不會流汗的。

「你姐姐跟Agent Hill要趕去哪裡…你猜他們會不會查了些甚麼,比如我的名字,我的家人……咦!你姐姐?姊妹!?」Ice突然發現了些甚麼,不敢相信地睜大雙眼。

「哎…這個…哎……」尷尬的氪星人抓著自己的金髮。「好吧,天啊。你千萬不能告訴Alex!我除了把名字告訴了你,還把我們是養姊妹的關係不小心說出來了……」

「養姊妹關係……?」Ice震驚了幾秒過後,卻又突然低著頭玩弄著自己的手指,「Kara…你說,有沒可能,你姐姐…咳,我意思是,有可能有著其他親生的姊妹之類的……」

「甚麼?肯定沒有啊,你為甚麼這麼問?」Kara摸不著頭腦。

「我…我老覺得Agent…Alex她的樣貌很熟悉…說不定…我以前認識的人當中,有一個長得很像她?」

 

-*-*-*-*-*-*-*-*-*-*-*-*-*-*-*-*

 

穿著家居服的Alex聽到響鈴聲後打開了公寓的大門,卻看到了不再是穿著那件神盾局特工緊身戰衣---露出她姣好身材的Agent Hill。

今天的Hill穿得十分Casual,深棕色的皮衣、灰色毛線衫和藍色牛仔褲,配合她那硬朗又帥氣的臉龐,Alex若不認識這位特工,肯定會忍不住的「Wow」來讚嘆Hill。

 

可是,此刻的她,卻是個手上拿著木制鍋錘的Alex。Deo首席特工。Danvers。

而十秒前的她她,還站在平底鍋前煎著家裡那位氪星人最愛吃的培根。

 

門啪一聲關上發出巨大的聲響。

 

Alex根本沒時間思考鍋上那快焦掉的培根和門外人的心情,她拿著鍋鏟衝到洗手間門前氣急敗壞地低聲吼說,「Kara!從衛手間裡飛走!Now!」

那該死的洗手間沖水聲響亮地傳出,Kara咬著牙刷迷糊地開了門。

「你在說甚麼?」Kara口齒不清地說,隨即她的瞪大了雙眼,泡沫從她嘴角快要滴到下巴處,「A…Agent Hill?」

 

Alex僵硬地轉過頭,看到那位一臉冷酷的女特工已經不知道甚麼時候打開了自己的家門還站在自己距離不到半米倚著牆邊盯著她和Kara……

 

「Supergirl? Morning, 我們查到那位Ice小姐的真實身份了。」

 

-*-*-*-*-*-*-*

 

「輸入了Ice的樣貌後,神盾局運用面部識別技術,搜索了國務院處理出入境資料的全球資料庫、全國犯罪資料中心……等等數據,識別出了兩個身份。」

 

「兩個…身份!?同一個樣貌?」Kara嘴裡塞滿了培根(雖然有點焦),著急地發問。

 

Maria Hill好整以暇地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把手裡的檔案夾翻開。

「是的,同一個樣貌,兩個名字,兩個身份。」

 

Alex有些懊惱地看著那雙阻擋自己走到沙發上坐下的、翹起的、性感的大長腿。

「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公寓地址的?」

她繞過沙發後,坐到廚房前的高椅上,居高臨下地看著Agent Hill。

「只不過是基本的特工技巧罷了。」Maria Hill淡淡地把手上的檔案放在沙發上。

「那你是甚麼時候發現Supergirl的真正身份?」Alex瞇起雙眼,「容我提醒你,這是DEO內部一級機密。」

Hill笑了一笑,「你放心,我對這個一級機密沒興趣。我可以察覺到是因為我放了竊聽器在Ice身上。」

Alex只花了兩秒時間來消化她識破自己和Kara的原因,隨即轉向罪魁禍首-還在喫。最後一塊培根。氪星人。

對方瞪起無辜又可愛的雙眼,這可是十多年來Kara唯一應對姐姐怒氣的招數。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小心說溜了嘴!」

「姊妹關係也許是說溜了嘴,不過Supergirl你可是主動讓Ice喚你這個"朋友們叫的名字"-Kara.」Hill忍不住低笑,看著面前這個難得一見的姊妹內訌。

 

「Good, Kara, 一個星期,你都不用再看到屋內有雪糕盒和甜甜圈了!」

「What!」戴起眼鏡後的Supergirl表現得跟那位幼齡疑似外星人一樣耍賴無賴,「你不能這樣對我!Alex!嚴格來說我還處於氪星人的生長期!」

「No!Kara!沒得商量!」

「咳,我想我們還是回到正事上吧。」 Maria Hill內心正暗自發笑。

Kara氣呼呼的把Hill放在沙發上的檔案拿起,迅速瀏覽並朗讀了出來,「Carey Smith,新加坡公民,上個月持旅遊簽證到美國旅遊,二十…二十四歲?!」

「總算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她看起來一點兒都不像超過二十歲吧?」Hill向Alex眨了眨眼。

「……Sophie Alexander,出生於美國加州,二十三歲……天啊那到底誰才真的是Ice?」

Kara抓狂地問。

Alex走到二人沙發前,把Kara手裡的檔案接了過來,用嚴肅的語氣說,

「應該說,到底Ice的真實身份是甚麼才對。」

 

電話鈴聲突然響起,Alex把手袋包裡的電話掏出,「Danvers.」Alex突然啪一聲把檔案合上,緊張地問,「你再說一次!?」

「怎麼了,Alex?」Kara關心地開。

Alex看向Hill,「我知道了,我們馬上回來。」

她掛斷了電話,深呼吸了一口氣,「Ice逃脫了,十五分鐘前。」

「God!」Hill忿恨地站起身,快步走到門口,「我就說不該相信她的!」

「竊聽器!」Kara不用花一秒就衝回房間,下一秒就穿著那間紅披風戰衣和摘下了眼鏡,變成Supergirl,「我先上天空搜索,保持聯絡,Alex!」

窗簾被氣流吹得飛舞,Supergirl消失了在空中。

「希望你有在車上換衣服的習慣,Agent Danvers.」

Maria Hill瞥了Alex一眼的家居服和拖鞋,轉身走出公寓大門。


评论
热度 ( 21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