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 Danvers》第八章

《Super Danvers》

 

CP:Sanvers & Supercorp

Kalex 親情向


電梯樓: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

 

因為時間緊急,有錯字會於明天修改更正,謝謝大家包涵!

預計下章才能寫完啦。

-*-*-*-*-*-*-*-*-*-*-*-*-*-*

《Super Danvers》第八章

By Fish.

 

當Kara—Supergirl,終於在一道低壓的冷鋒裡減緩速度後,她便拉低高度,漸漸接近地面了。

 

Kara俯看著底下在銀漢繁星映襯下顯得神秘幽靜的古典莊園。氪星人從來都不會被低溫影響而感到寒冷,但當Kara一想到莊園裡住著她煩惱的來源--Lena Luthor,就總覺得四肢被凍僵般不聽使喚。

 

於是,她就神推鬼磨的飛到了這所Lena Luthor一年前買下的、位於National Cit東郊的莊園。

 

Kara發誓,她會在Alex的辦公桌上發現整整一摞的Lena Luthor調查資料,絕對只是偶然。

那時候她真的是單純尋找著Alex藏起來的巧克力能量棒而已。

 

似乎終於無法忍受腦子裡反覆出現的美麗臉孔。

縱使心生逃跑想法令手心溫度驟然變低了,Kara還是將高度降低,紅色披風隨著降落而隨風飄揚。

 

Supergirl那道夾雜著閃亮紅藍的身影消失了花園裡那巨大的裝飾灌木,一秒後,換裝完畢的Supergirl已變回那個戴著眼鏡的Kara,穿著襯衫和高腰西褲、金髮依然披散在肩上,在黑暗中閃閃生光。

 

在Kara鼓起勇氣走往那離花園足足有五百米的、通去莊園大宅正門的大道上時...

她並不知道,在大宅三樓某房間的窗簾後,一雙化了精緻眼妝的藍灰色眼睛一路緊緊盯著她。

 

從她在天上盤旋到降落,這一切都被莊園主人看在眼裡。

酒紅色般的豐腴誘人嘴唇一勾,Lena Luthor從天鵝絨的窗簾前緩緩後退,玩味地咬著唇思考。

 

她的氪星人可總算來了。

 

-*-*-*-*-*-*-*-*-*-*-*-*-*-*

 

「Ma'am,1985年的Sauvignon Blanc。」

「很好,沒錯,就是這枝了,Thank you, Jane(簡),Kara, This is Jane, 我的管家。」

 

有些訝異這個外表堂皇富麗的莊園大廳裡的裝潢竟如此後現代,坐在相當具未來風格的暗紅色扶手椅上的Kara,遲鈍了一秒才急忙起身接過管家簡遞來的酒杯。

「謝謝。」

 

右腳踝上仍纏繞著紗布,Lena相當難得地沒有在她那套性感又成熟的黑色抹胸及膝短裙下配上高跟鞋,而是不太相襯地踩著白色的毛絨拖鞋。

此刻她正安坐在扶手椅上,托著腮欣賞著特意前來"探病"的Catco Media Reporter-Kara Danvers.

「不客氣,Miss Danvers, 這瓶酒是Lena小姐的摯愛,希望你喜歡。」

穿得一身幹練的管家微笑地道,她將裝放在冰桶裡的波爾多白葡萄酒留下,便關好了會客室的大門離開。

「你知道嗎,這款Sauvignon Blanc另外有個別名,叫"長相思"。」

 

Kara有些拘謹地坐下,她裝作四裝打量這風格獨特的會客室,儘量不將視線投往向身子因微微往前傾而露出性感酥胸的、地球人魅力值超爆的總裁Lena。

「咳,我知道,這款酒很有名。」畢竟以前Miss Grant對葡萄酒亦頗有研究,身為她的前助理,Kara沒少為Cat Grant的私人酒櫃操心過。Kara強逼自己將視線轉向將大半個身子往前傾、看起來要將自己吸進那迷人眼睛的Lena身上,「你的傷…還好嗎?」

 

「Well,醫生說休養差不多一個星期,就可以正常走路了。」Lena的手指輕輕磨著酒杯杯口邊緣,「很感謝你專誠來探望我,Kara,這大晚上飛過來的還好嗎?冷空氣似乎加強了。」

 

Kara差點沒將嘴裡的白葡萄酒噴出,然而。她用那堅強的氪星心臟支撐著,將酒全數吞進胃裡。可幸的是,即使胃裡燃燒著火灼感,得益於氪星人對多數地球酒精免疫的身體,她並沒感到醉意。

 

「其實,我來這裡是為了想知道,為甚麼你會發現我是Supergirl這身份的。」即使穿著作為記者身份Kara時的服飾,可是一股若有若無的Supergirl氣場仍穿過Kara的黑框眼鏡。Lena微笑地看著Kara臉上少有的嚴肅認真。

 

「啊…」Lena的微笑減退,有點落寞地把玩著酒杯,身子往回傾到柔軟的扶手椅上。「我還以為…你只是作為"朋友"單純過來關心我的……」

 

「作為朋友,我來關心你的傷勢那是當然的——!」Kara有些著急,但在看到Lena那忍不住上勾的笑容,才意識到自己被逗了。「謝謝,Kara,能知道你這麼在意我,就足夠了。」Lena少有地發出開懷的笑容,「其實,我是懷疑了好一段日子才發現到……Kara和Supergirl可能是同一個人的線索。」

 

被Lena的笑容所感染,金髮氪星人也不自覺放鬆了神經,露出了比太陽還要耀目的笑容。

「Do tell me, Lena.」Kara開玩笑地說,「畢竟我可不希望看到我的姐姐將你從L-corp裡鎖上手銬帶走。」

Lena的燦爛笑容一滯,她可是記得自己如何被Agent—離我妹妹遠一點—資深妹控—Danvers一把扯開拉到牆上威脅的。

「Well...」Lena收斂著笑意,為對面的好奇心氪星寶寶解釋著,「首先,你當上記者後,第一次採訪我的那天,我就覺得事情有點不對勁兒。」

 

為了那部可透過皮膚檢測而證實你屬於外星人身份的小機器而後怕的Kara,絕對記得那天每一個細節。

包括她乘著Lena轉身的那瞬間用熱視線將那部小機器燒得短路的小把戲。

 

感覺到自己臉上變得火熱,Kara不好意思地笑著。「那部可檢測外星人的小機器……」

 

「那產品可是我親自參與研發的,不可能突然發生故障,在我跟你聊完天後,我就將它拆開檢查,發現電路板被高溫破壞了。」Lena滿意地看著臉上飄著尷尬紅暈的氪星人,她將自己手上的酒杯隨意放在黑灰色的茶几上,「然後就是……那次兒童醫院的籌款晚會…」

 

「那班拿著外星武器來搞局的罪犯們?」Kara接口道,「我和Supergirl明明同時出現在你面前…」

「不,你們並沒同時出現。」Lena踢掉了毛絨拖鞋,白玉般的長腿蜷縮在暗紅色的椅上,顯得尤其扎眼。Kara圓滾滾的眼睛不能抑制地緊盯著那片亮眼的凝白。「實際上,你剛到了晚會現場,一個穿著襯衫的Geek就拿著酒杯撞了過來,然後,Supergirl才在我面前從天而降,對吧?」

 

像十三歲那年被Alex抓包了將巧克力核桃派藏在衣櫃裡的自己,Kara牽扯出來的尷尬假笑連自己都覺得快撐不下去了。「這兩件事可以用很多個可能來解釋——也不能完全證實我就是Supergirl,對吧——」

 

「The Smell.」Lena冷不防傾前身將一直被Kara緊握在掌心的空酒杯拿走,她左腳腳尖點在蓬松的米黃色地毯上,手指瞬而輕點在Kara手背上,令Kara似被閃電擊中般顫抖了一下。Lena像在品酒般將Kara的空酒杯放在鼻尖上輕嗅了一下,「你身上的氣味,Kara。」

 

Kara目定口呆地看著Lena將空酒杯擱在一旁,完全沒有明白Lena的意思。

她討厭那些出現在她生活周遭的總裁們,總是有辦法令自己智商看起來矮了那麼一截。

「我身上的…甚麼氣味?」Kara傻傻地反問,「我從不塗香水的。」

這也是Kara到Catco Media首天上班時,被瘋狂祟拜各種高檔品牌香水的Cat Grant所吐糟的點之一。

 

即使傷了其中一隻腳踝,行走起來依然帶著婀娜曼妙姿態的Lena,就這樣以Kara沒想到的速度,坐到了Kara椅上的扶手,「你身上獨特的香味啊,Kara。」Lena俯下身來,擁有美妙弧度的鼻尖靠近了血壓正往160狂飊的Kara脖項上。

 

Kara現在大概明白到了那些被蜘蛛網所牢牢固定在原地的可憐獵物的處境了。

明明速度可突破音障,但此刻的氪星人,就是無法移動一毫米。

 

Kara嗅到了從Lena身上飄來的沐浴乳香氣,大概是某種玫瑰的花香氣。

唯一能動的是,是Kara那悄悄往下瞄的眼珠。

黑色抹胸衣料緊緊裹著Lena Luthor那豐滿的胸脯。

氪星人屏息著,身為女人卻也不得不為Lena那性感的身材驚嘆著。

 

鼻尖在距離Kara的脖項上的大動脈只有一厘米時停下,那股熟悉的香氣再度飄進鼻腔裡。

「這種,糖霜般的甜甜香氣。」Lena嘴腔裡的熱氣噴灑在Kara脖上,Kara終於忍受不住脖上的癢麻,身子稍稍後退了距離,緊貼著椅背,表情既緊張又強作冷靜,「呃…大概是…Noonan’s的甜甜圈味道?你知道的,我可能吃得太多了……」

 

「肉桂粉的香味,這準沒錯了。」Lena坐直了身子,完美地在那窄窄的扶手上保持平衡,「Supergirl和Kara身上都有差不多的相似氣味。別更說Supergirl和自稱是FBI Special Agent的Alex Danvers的緊密工作關係,而你又恰恰是Alex的妹妹……」Lena手撐在椅背上,輕柔地穿過Kara那頭濃密的金髮之中,「專業的探員守則並不容許Alex向任何人-即使是家人,透露出Supergirl的信息。但偏偏你這位當記者的妹妹卻可這麼輕易取得Supergirl的私人聯絡方法…只要稍作推論,便很容易猜得出來了。」

 

Kara不自然別過臉來,每當Lena用這種既挑逗又熾熱的眼神盯著自己,她便無法忍受。Kara輕咳了幾聲,「好吧,你很聰明,Lena。但…」Kara鼓起勇氣,用真誠又凝重的眼神看進了那雙接近透明的藍綠色眼眸,「你會願意保守這秘密?為了……為了Supergirl的工作。」

 

「當然。」Lena快被眼前這雙湛藍得耀眼的瞳孔所融化,她難得地低頭淺笑,掩蓋著自己內心對Kara的著迷。「為了你,我當然會保守你的秘密。」

溫軟的手搭在了Kara的肩上輕掃。

 

「You can trust me with your life, as i trust you, Kara.」

 

在為了保護那名超級英雄,自己能毫無所懼地沖往牛頭怪的時候。

Lena想,原來所謂的英雄之心,就是不顧一切地去守護那名你愛的人。

 

-*-*-*-*-*-*-*-*-*-*-*-*-*-*

 

跟著Lena緩慢的腳步後面,在管家的引領下,Kara步入了莊園裡的用餐室。

黑灰色的玻璃燈傾瀉至放滿美食佳餚的長餐桌上。

 

不得不說,原本正欲逃離Lena—吸牢氪星人目光—Luthor的Kara,是在Lena的美食盛情邀請下,才"半推半就"地答應留下用餐的。

 

氪星人的超級嗅覺,感應到了數十米外遠近馳名的奶油波士頓龍蝦的香氣正在誠懇地對自己發出"快來吃光我"的邀請。

畢竟,深愛地球美食的氪星人,向來將吃光食物視為對它們的至高無上的尊重。

 

「To Supergirl.」Lena落座在主人位上後,朝Kara高舉著酒杯。Kara歪著頭,綻出不好意思的笑容,同樣朝她祝酒道,「To Lena——笨到單槍匹馬衝到牛頭怪面前的——英雄。」

 

「To the Super Danvers Sister, too.」Lena細呷著紅酒,「你姐姐是位出色特工。順便問句,Alex幫你做身體檢查了嗎?」

 

一想起一個小時前自己差點撞破了Alex和Maggie的好事,Kara尷尬地乾笑著。「呃,她…今晚,在忙別的事情。」

 

沒錯她的姐姐正忙著"檢查"著她新女朋友火熱的身體。

下意識地緊抓著玻璃杯的Kara聽到酒杯發出微弱的裂痕聲音,忙裝得沒事人一樣將杯子放得遠遠的不敢再碰。

 

Lena朱唇微啟,似乎還想說點甚麼的時候。Kara已不客氣地在腿上鋪好了餐巾,以不可思議的非人類速度,將那客龍蝦和另外幾頓精美菜餚吃光。

「也許……我們應找個時間,叫上你姐姐到我莊園作客。」Lena不動聲色地將切好的牛排順到Kara面前清空的碟裡,「你要知道,鑑於我們在Deo的見面...情況並不算太友好,我希望她別對我造成誤會。」

 

「甚麼?誤會?」儘管她進食的速度是非人,可是Kara的餐桌禮儀並沒多少可挑剔的地方,她大概是全宇宙最為能超級速度進食並保持著吃相優雅的種族。「Alex她怎樣了?」

「她似乎不太認可我追求你,Kara。」

「Alex總是口硬心軟,她不是那種不能說服的人———」Kara嘴裡的雞塊嚼到了一半正要咽下,卻猛然被梗在喉嚨的食物嗆得呼吸不過來,「咳咳咳咳——你說——你說甚麼!?」

 

在地球上這輩子Kara都沒覺得離愚蠢的死神這麼近過。

Kara用力地咳嗽著,完美將瘋狂笑意憋在內心的Lena顧不上得上右腳踝,沖了過來拍著她的背脊,順利解救了差點被食物噎死的氪星人。

 

「你沒事吧,Kara?」裝作渾然不覺自己差點將Kara害死,Lena睜大了無辜的雙眼關心地問道。「要喝點水嗎?」Lena將斟滿水的玻璃杯遞到Kara身前。

「你剛剛說甚麼來著!」Kara激動地站起身,完全不在意自己的速度撞跌了Lena手裡的杯子,水灑了Kara一身。「她她她,不認可你甚麼?」

倒是Lena,像個特工般接穩了差點自由落體的玻璃杯。

「哦,追求你啊。」Lena雲淡風輕地甜笑著,向Kara遞來了手帕。

 

仿佛"追求Kara"這件事就跟"請你吃頓飯"一樣的平常。「我聽說氪星的習俗是,要跟對方交往或約會的話,都要事先向家人報備呢。是種社交禮儀,不是嗎?雖然你姐姐似乎不滿意這習俗。」

 

所以Alex—妹控—Danvers才會將自己按在牆上訓示了一頓。

儘管Lena對此毫不介意,要追求氪星人,來一場跨種族之戀——這些障礙都是小事。

 

Kara漲紅了臉,有點生氣Lena的態度。

「你要追求我,為…為甚麼?」

就好像沒打算好好認真表白般,她以為愛情———在Luthor眼中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嗎?

 

見氪星人毫不在意身上被浸濕至透明且接近露出了底下藍色"S"字家徵制服的襯衫,Lena嘆了口氣,將手帕輕按上對方淌著水滴的襯衫領口。

「Kara,你一定要在這種時候糾結為甚麼我想追求你嗎?」

粗線條而又倔強的氪星人重重地點頭。

「嗯…看起來,你今晚得不到答案,是不會走的了?」

Kara甚至過了五秒後,才為意到Lena臉上的笑容之所以愈見曖昧,是因為自己胸前濕了一大片的的柔軟,正被Lena手上的方帕巾輕輕擦拭按捏著。

 

終於拾起了超級速度的Supergirl,無禮地直直後退到用餐室的另外一端,直到身子撞上了堅更的水泥牆壁。

Supergirl的殘存理智並沒讓她失控的撞倒別人的牆壁。

要不然這天大概可刷新Kara這輩子的尷尬值新高了。

 

Lena那停頓在半空的方帕巾終緩緩放下,Lena輕掩著嘴角,拿起桌上的搖鈴搖晃。

「簡!給Miss Danves準備好乾淨的衣服,我們的客人身上衣服髒了。」

 

-*-*-*-*-*-*-*-*-*-*-*-*-*-*

 

生著悶氣、尷尬值被刷爆的Kara躲進了那有點波普風格、色彩多豔的衛生間裡。

她一個接一個地解開了了被淋濕到透明的襯衫上的鈕扣。

 

她不明白。

Kara完全不明白。

為甚麼自己會唯獨對於這位Lena Luthor冒出了奇怪的在乎感。

 

Kara可以很快接受了自己姐姐與女警探熱戀的事實,但卻無法正視自己對女總裁懷有特殊的情感。

因為她並不太確定……不太確定這是超然於友情的感覺。

 

畢竟,在公在私,不論是Supergirl還是菜鳥記者Danvers,Kara和Lena的交情,從頭到尾在自己看來,僅僅只是朋友。

 

Lena是需要自己保護的目標人物。

Lena是自己採訪對像。

而作為女性企業家,Lena還是Catco的封面人物。

而偏偏,有著首席執行官身份的Lena Luthor卻會不請自來,到Catco,到自己的公寓邀請自己和Supergirl參加一場晚宴。

 

她甚至找到了渠道,在自己昏迷中毒時進入了DEO,幫自己診治。

還有動用私人直昇機闖入他們抓捕牛頭怪的現場。

 

微不可聽的推門聲並沒有中斷解開衣衫的Supergirl的深沉思考,直到背上傳來了溫暖的觸感,嚇了一跳的Kara才猛然轉身,差點將站不穩的、赤腳走路沒有聲音的Lena Luthor撞飛。

 

千鈞一發,Kara將Lena擁至懷裡。

「你…」

毛絨絨的衛衣被壓在氪星人和Lena中間。

「我來拿乾淨衣服給你換上。」沒有敲門就偷進了自家莊園衛生間的Lena絲毫不覺得心虛,她低著頭撥開Kara的襯衫,「原來你是這樣將制服穿在裡面的?」

 

艱難地吞嚥下口水的氪星人,終於承認眼前這Luthor總有辦法轉移掉自己的羞惱。

「我的制服是防水的,我想你不需要過於緊張。」Kara鬆開了這尷尬的懷抱,將一臉笑盈盈的Lena遞來的衛衣接過。

在Lena的注視下,Kara硬著頭皮沒有轉過身去,脫去制服外的襯衫,將那件寬鬆的衛衣套進頭來。

視線被衣服蔽掉的Kara,將衣服穿好了後,卻發現Lena已走過來,將自己塞在衛衣帽下的金髮溫柔地順在帽子外面。

 

「Come, 趁著將你的襯衫丟進乾衣機裡弄乾,我帶你參觀我的書房。」

莫名其妙地被順了毛的Kara,被Lena的溫柔低語蠱惑著。

Lena牽起了她透著冷汗的手,將自己牽出了衛生間。

 

Kara突然想不起自己為甚麼生氣了。

 

-*-*-*-*-*-*-*-*-*-*-*-*-*-*

 

除了Alex和Eliza,Lena是第三個牽過Kara的手的地球女性。

Lena的書房又是全然不一樣的風格。

深色的胡桃木的辦公桌和高至天花板的書櫃透出一股英倫風味,書櫃上都堆滿了厚度不一的書籍。

Kara差點以為自己走錯進了Alex在老家海邊別墅的那間書房。

 

那是———

「Oh Rao.」

甫步入書房,Kara一下子便醒目地看到那放在書架前地上的巨大相框。

上面的照片,居然是自己抱著Lena,飛越城市上空時的照片,看得出是從樓頂上用長焦距所攝的。

 

「我還沒有時間掛起來。」Lena一步一步地侵入著氪星人的私密空間,趁氪星人愣在原地之際,她手輕摸上Kara的腰,引領她步向書櫃。「事實上,我一直有收集著所有你出現在Catco上的硬照。」

「我…」Kara不想承認自己其實並不習慣重溫自己穿著制服的硬照,這令從小不習慣受注目的她覺得別扭,當她以Kara的身份看回Supergirl時候,感覺怪異得陌生。

Kara生硬地轉移目標,胡亂指向另外一旁的書櫃,「你……你的藏書量跟我姐有拼的。」

Lena抽出了書櫃上的兩本書遞Kara,正急欲轉移注意力的Kara連忙捧起書來,卻發現上面密麻麻的字都是自己看不明的外文。

 

「呃,這是——」

「中文書,哦,這是本愛情小說,作家"寧靜"寫的,書名的意思是——」Lena曖昧地逼緊上背挨著書櫃的Kara,「——《我想當你的唯一》,翻譯過來的話。」

在寂靜的書房裡,氪星人強壯而響亮的快速心跳聲幾乎灌滿了地球人的耳裡。

「呃…」Kara沒想過Lena居然還會中文,只得尷尬地翻開第二本書,那是本泰戈爾的詩集。「啊,泰戈爾……」

「我喜歡他的詩。」Lena將Kara手上礙事的書抽走,「"The leaf becomes flower when it loves. the flower becomes fruit when it worships. "*」Lena頭貼著頭,頎長的手臂架在無處容身的氪星人背後的櫃上,手指輕撫著Kara臉上的紅暈,「你的心跳得很快,很響亮,Kara。」

 

「我…」Kara將她僅剩的勇敢提起來,仰起頭來,面對面的直視那雙攝人心魂的瞳孔。

「你很美,Lena。」藍綠色的眼睛,黑色的髮絲緊綁成馬尾。「我想知道。」Kara深呼吸一口氣,Lena身上的花香氣沾滿了她全身。「為甚麼你這麼在意我?」

 

「我很祟拜Supergirl,但更令我在意的是——我很享受那些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當你用記者Kara出現在我面前時。」Lena手指摩挲著Kara的嘴角,「當我猜到Supergirl和Kara是同一個人,我已沒辦法不在乎你。我深深的被你吸引著,我喜歡上你,不光是因為你是Supergirl,僅僅因為,你是你。」

 

「這是那次你突然推掉了紐約的頒獎典禮,臨時答應James想邀請你拍封面的原因?」Kara心愈跳愈快,她很肯定自己的傷勢已痊癒,但卻覺得頭腦正迷醉得暈眩。

 

Lena輕笑著並不回答。「你不準備…回應我的精心告白嗎?」

Kara只覺得Lena眼裡的笑意像太陽幅射燈,自己全身已燙得快爆了。

「我…」Kara笨拙地選著言詞,「我也覺得我有些…喜歡你?」

耐性比Kara想像中還要高的Lena紳士地發出邀請。

絲滑的嗓音擦過了自己漸漸加重的呼吸。

 

「May I kiss you?」


-*-*-*-*-*-*-*-*-*-*-*-*-*-*

 

*「绿叶恋爱时便成了花。花崇拜时便成了果实。」 ——泰戈尔 《飞鸟集》 

*2:簡(Jane),送給"简言"讀者同志,哈哈。

*3:女作家寧靜-REFER TO 微博的@ningjingchaoede,寧靜~~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评论 ( 25 )
热度 ( 62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