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三個夢境

一共有三個夢境比較清晰。

第一個是我和師姐們一起通宵守著等我蔥出來彩排。是一個像倉庫的地方。等到差不多凌晨三四點吧,她才出來彩排唱歌。然後她要出來坐車離開時,我們也送了,跟她說拜拜。

她坐的車超級搞笑,是可延伸出來的台,她坐了上去,座椅才縮回車子裡,車子是一人座的那種迷你車,但超級高科技感。

 

然後因為是凌晨了,我就要找人跟我一起拼車回家,我說我住東邊,有一個師姐的師姐說我要往那邊走,就一起坐車。她告訴我,她住的地方是北京最東面的長城。(啥這腦洞)

 

我們倆就一起坐上車了,我睡著了,然後醒來時很奇怪,為甚麼車上只剩我和司機,那師姐明明比我住得遠,應該是我先下車的。然後我看到時間不對,因為這時候已經早上九點多了,我就問司機我們甚麼時候到。

 

突然後座上來了三個人,一個女的兩個男的,然後我發現路不對,根本就不像北京,似一個小城。然後我發現這裡好像是天津。我想司機馬上給我掉頭回去啊都這麼遠了!沒想到那司機跟新上來的三個人是一伙。他們居然想把我給賣了,還威脅我甚麼把我的臉砸啊,讓別人認不出我是誰啊,BALALALALA。

 

第二個夢境和第三個是連著的。兩個都比較奇幻。

話說我突然發現我跟中學同事老師們在一起,大概是像畢業旅行。

他們一群人站在沙灘上,我站在遠一點的旁邊,旁觀者視角。

沙灘超級不像現實中的,是那種沙和海都好像透明一樣的顏色,很奇幻,很美,也有點像異世界。

 

我想舉起手機拍起來這個畫面,但發現鏡頭畫面裡,根本不是沙灘和水,而是一片墨綠色的樹林的山裡。然後我們一群人站著的,還有背包放在的,是一座山壁,山壁上面刻了類似墓一樣的石刻和字。氣氛馬上改變,我收回手機,現實裡也變成了跟鏡頭裡的一樣了。

 

此時大家好像都感應到詭異的氣氛,好像我們打擾到墓主人還是山裡某種奇怪的靈體。然後我們馬上拿著背包就想跑,一邊跑一邊默念,「細路仔唔識世界,多多包涵,多多得罪,有怪莫怪。」

 

我們跑出了這個異場景之後,到了一處窄山谷的空間,這算是第三個夢境劇情了吧。我看到石塊之間,裡面還有一個空間,裡面有很多像人又像怪物的東西。這時候我看到他們將要越過石塊而來,我就喊同學們快點跑,這時候有個傻X拿著一把劍一樣的東西,我就吼他快點給我。那些怪物來了以後,我有點害怕,但還是揮著劍上去砍,將他們砍死的方法一開始是砍開一半,後面變成了,我要將劍橫掃,砍死他們的頭。


评论
热度 ( 1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