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 Danvers》第二章

《Super Danvers》

 

CP:Sanvers & Supercorp

Kalex 親情向


電梯樓: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

《Super Danvers》第二章

By Fish.

 

「So...牛頭怪很有可能是金牛座T星人和尾宿八星人(Shaula)的混血?!」

Winn擔憂地問道,同時在Deo作戰廳裡的巨大熒幕上調出尾宿八星人的相關資料。

 

「尾宿八星人原型是深紫色的蠍子型外星人,他們的尾巴能噴射出毒液和毒霧,是一種很可怕的外星生物,但我從來沒見過居然有金牛座T星人跟他們混血出來的產物…」Hank黝黑的手指揉了一揉眉心,「實驗室已經在研究紫色毒霧的成份,希望儘快研解出解藥……」

 

「除了解藥,當務之急更是要將牛頭怪抓回來吧。」

換回了便衣執勤時的皮衣和長褲,Maggie掛著"訪客"的牌子步入作戰廳,「很難相信牛頭怪這麼大體型的外星生物,竟然能匿藏起來五個多小時都全無蹤跡,我看是不是有必要擴大搜索范圍?」

 

「Thank you Detective Sawyer.」Hank步下階級,伸手指往一旁的升降機,「但我相信Deo能處理好這件事,順便一提,Agent Danvers在三樓的實驗室層。」Hank湊近了她,低聲道,「我不管事發時你跟在Agent Danvers身邊在做些甚麼,但我希望你記住,若你想知道Supergirl的真實身份,別用接近我的探員的手段,detective。」

 

Maggie輕笑一聲,「Director Henshaw, 若你是在閱讀我的心智,也許你下次可再閱讀得更清晰一些。我不是為了這件事而跟Agent Danvers去約會的。」

 

在Hank還沒來得及反應時,Maggie已經瀟灑地轉身揮手,步入升降機。

 

Hank真有點後悔剛才一時起意的閱讀心智能力沒有發揮到極致,現在他滿腦子都是到底為甚麼這警探這麼執著於約自己的首席特工Alex外出?但明明她的表層意識是在卵足勁兒思考Supergirl 的真正身份……

 

-*-*-*-*-*-*-*-*-*-*-*-*-*-*

 

「不對,將樣品放進分離子機裡,這樣才可以加速分析。」Alex有些暴躁,「趕快,十五分鐘後我要見到報告。還有告訴Agent April,三個小時後,我要看到初級解毒劑試驗品,對,我說的是凌晨三時。」

 

穿著白大褂的Deo Agents就像醫院裡忙碌的醫護人員般,奔走在各個實驗室之間。Alex快步將樣品分析報告塞回給實驗員後,轉身便遇到了站在升降機前方的Maggie Sawyer。大腦正將樣品分析的數據和各式解毒劑方程於大腦中高速運轉的Alex,甚至沒辦法騰出空間來處理"Maggie is here"的現實。

 

Alex幾乎是在快走過升降機的時候,才硬生生停下了腳步,後知後覺地對Maggie的到來表示震驚。

「You...Why are you here?」

「How about I walk with you? You seems busy.」

似乎是瞧出了Alex少有地臉上露出凝重,Maggie連一貫看到自己時會歪頭露出的笑容都沒有,只是逕自將手輕搭在了Alex的肩上,但又很快放開。

Alex點點頭,毫不猶豫地邁起了長腿,快步引領著Maggie朝太陽能室走去。

 

Alex為Maggie推開了門,這是專門為Supergirl設計的太陽光能室,裡面能模擬出太陽光能的床,大概是Kara一直以來最痛恨Deo總部的地方,因為她總是投訴一張沒枕頭的"床"根本不能稱之為"床"。

 

而事實上,就在前幾天Alex就將一個可模擬出太陽光能訊號的實驗布料制成了枕頭,並祈禱Kara不用這麼快用上它。

 

「She’s seems...not very good.」Maggie走近了巨大的太陽光能床,挨近了自己。Alex這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手已習慣性地牽著Kara--Supergirl的手。似乎是感應到對方的目不轉睛,Alex這才抽出了自己的手,幫Kara調整了一下那頭金髮下的柔軟枕頭,不論是金髮還是枕頭,摸上去都感覺暖洋洋的。

 

床上的人兒似乎正處於毫無危險的甜美睡眠之中,但實際上卻只有Alex知道---憑身旁儀器顯示的數據、心電圖、腦電波圖還有Kara嘴上依舊紫青的嘴唇能顯示出,已經昏迷了超過五小時的Supergirl正是在進行一場跟外星有毒物質的生死搏鬥。

 

察覺到自己長時間並沒接過對方的話,Alex從自己的思考裡驚醒,艱難地開口道,「She will be fine...」

 

「I know.」

Maggie的手覆上了自己扶在冰冷儀器上的手,這令Alex立刻轉頭看著她,Maggie那幽黑發亮的眼睛正以一種平靜卻帶著憂慮的目光看著自己,原本因為滿載著實驗數據而變得機械運作的大腦---大腦強行壓下Kara受傷了而自己卻沒來得及保護她的愧疚,這些複雜的感覺,突然一下子湧了上Alex的心頭。

 

「Casuse...she is Supergirl, right?」Maggie低聲道,「你要知道,她可不是人類…」

「但她仍然會受傷,會感受到痛楚…」Alex收回了手,轉開頭去,走到一旁的冰櫃拿出了一罐可樂,這是Kara醒來後最愛的飲料。

「I am sorry, you have to go.」若此時此刻讓Maggie瞧出了自己的軟弱的話,已經自責不已的自己只會更為崩潰,她需要繼續當那名堅強到能為Supergirl遮風擋雨的Agent。

「Why?」Maggie溫熱的身子竟貼上她。Alex那罐正在放到桌上的可樂突然僵在了手裡。

「因為你不想我在這裡?還是因為她在這裡?」

 

Alex轉過身來,反手將Maggie的肩膀抓住,彎身將頭輕輕靠在她那披散在肩上的長髮上。

她聽到自己疲憊的聲音在Maggie的肩上響起,「Maggie, please...」

Alex感受到Maggie的身子繃緊了又放鬆下來。

「我明白Supergirl對DEO有多重要,但我可不想你還沒跟我去第二次約會前就累死了在這裡。」

 

似乎還沒習慣到這種親密,Alex很快就站直了身子後退,拉開跟Maggie的距離,吸了一口氣嘗試令自己的頭腦冷卻下來,艱難地露出了一抹苦笑,「我不會累死在這裡的,放心。」

 

「還有。」Maggie皺了皺眉看著床上的Supergirl,「她才是子彈不入的外星人,你不是,毒霧還沒散開的時候,你就已經扑了上去,萬一那外星生物的毒霧能穿透人類的防毒面具呢?那你就要跟她一起躺在這裡不醒人事了嗎?我沒想到Deo Agent的安全守則竟然如此薄弱…」

 

「Supergirl並非無所不能的!更何況那時候情形危急,她又是我的Partner,我當然要上去營救---」Alex聲音不自覺驟然提高。

 

「Partner? 哈,of course。原來一個外星人比你自身的安全還要重要?」Maggie搖搖頭笑著。

 

雖然心裡正為著Maggie的說話而冒出怒氣,但Alex仍然不自覺地緊盯著對方勾起笑容嘴角的酒窩,該死的---這可不是思考Maggie的酒窩有多好看的時候。

 

Maggie挑起眉開口道,「I am just wondering what’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you and her.」

 

「What?K-SShe…」Alex差點下意識地吐露出了Supergirl的真名,她終於會意到Maggie奇怪的反應是源自甚麼---她是在誤會自己和--「She is my partner, I mean, working partner....」Alex自然不可能向她透露出Kara的真正身份--至少在還沒得到Hank的同意前,她不可以。更何況,她向Hank要休假的籍口是休息,但天知道她去鼓起了勇氣將約Maggie出來的事情還是瞞著Hank的。身為掌握了Deo和Supergirl全部秘密的Agent,若然她跟另外一個執法機關的人約會---雖然不曉得這事情能瞞能閱讀心智的火星獵人有多久,但……

 

「I understand.」Maggie正色道。Alex卻有些驚恐,她到底明白了些甚麼?「等她醒來,我會跟她公平競爭的。依我跟這麼多外星人date過的經驗…you must know, I am always better than them...」Maggie突然一個箭步湊近了Alex的耳邊,輕輕在她的耳垂邊喃呢,「…on bed.」

 

-*-*-*-*-*-*-*-*-*-*-*-*-*-*

 

「So...you are dating her?」

Alex在擦抵著手裡的M16突擊步槍,這是她緊張到不知所措時的習慣。

「長官,試驗解毒劑要延後到五小時後才能初步研究出來,還有…」

「Alex, 我是在問你的事情。」

「天殺的,現在Kara還在昏迷不醒,能不能別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了?Please...Kara的安危比我的情感生活更重要---」

 

「Alex-Calm down.」Hank那雙飽含睿智和冷靜的眼神令自己倏然住口,他那寬厚有力的手掌正輕拍她的肩膀。「不,她說得沒錯,你不可能每次都犧牲自己的安危去拯救Kara,人類終究要比我們外星人的身體脆弱得多。」

 

「……Yes sir.」不知道這答話到底是同意他的說法,還是回應他的提問。Alex低下頭來,將手裡的突擊槍放回槍架之上,「I am dating her...但我保證,我會分得開工作和私生活的界線,而Supergirl的身份…」

 

「Stop, Alex.保密協定的事情,我們可以再晚些跟Miss Sawyer商量。」Alex眼睛驟然放大,這是要…告訴她真相的意思?

 

Hank嘆了口氣,舉起腕上的手錶,「Agent,由現在起你有五小時的休假,我命令你回去公寓休息,然後再回來治療Supergirl--不要反駁我,若你不好好管管自己的身體,要怎樣撐到她甦醒起來?更別說我們還有一隻牛頭怪要追捕。」

 

Alex禁不住下意識地學起Kara噘起嘴的標誌性抗議動作,在她反應過來後,隨之將嘴抿得緊緊的,連敬禮都沒給,就要轉身大步離去。

 

「Alex!」

她在槍械庫門口停住了腳步,眼角餘光瞄向身後那高大的Deo局長。

「You always deserves the best, you are not just someone’s sister or an agent. Remember who you are.」

 

-*-*-*-*-*-*-*-*-*-*-*-*-*-*

 

「You really care about Kara, don’t you?」

Alex難得地看著眼前的L-corp總裁不自在地轉開了目光。要知道在那天的集團開幕典禮的襲擊中,眼前這位穿著一身幹練職業套裝的總裁,可是在自己面前轟了一槍救了自己的。

 

幾乎一夜沒睡的Alex在得到了五小時的休假後,便於清早來到了Kara的公寓裡。

她在殘留著氪星人味道的凌亂床鋪上湊合瞇了一會兒,但大多數時刻,她夢境裡都是Kara躺在太陽光能床上昏迷不醒的畫面。

 

直到中午,Kara公寓大門的按鈴聲將她徹底從半夢半醒中驚醒。

打開大門後,Alex便以一副氣定神閒的姿態,接待了這位略有不安的總裁,跟她一起坐在Kara公寓的梳化上。

 

似乎上一次的到訪仍未夠將這公寓參觀清楚一樣,在Alex 探究的目光下,Lena假裝自然地細細打量著這間公寓,「我…」總裁的頭腦有著不輸於Alex的高速運轉能力,「我到Catco找Kara,但她的同事說Kara突然間告假,我有點擔心,還有上次她幫我邀請到了Supergirl來籌款晚會的事情,我還沒有機會親自來答謝她…」

 

也許這種笨拙的籍口只有Kara一人瞧不出來對方的心思,Alex暗暗嘆了一口氣。

「Kara只是回老家探望母親而已,我媽突然之間生病了,而我還有工作不能離開。」

 

「I guess…Afterall, you are a special agent who...work with Supergirl, right?」Lena挑起了眉,「我很好奇,昨晚在麥遜鎮郊外農場發生的外星生物襲擊裡,Supergirl好像並沒成功將外星生物抓住?」

 

「你從哪裡聽來這消息的?」Alex挑眉,完全忘了她的眼睛有多酸澀,炯炯有神地看著Lena。她那職業毛病-特工的敏感神經被挑起,明明Deo已經全面封鎖消息,連農場主一家都以治療為名,以保護性拘禁藏在某所醫院之內,禁絕他們跟任何人接觸。

 

「Well, 稱不上甚麼消息,畢竟我連那是甚麼外星生物都沒打聽出來。」Lena謙虛地笑笑。

「難道L-Corp還要進軍媒體界跟Catco競爭嗎?」Alex泛起得體又含有警告性的微笑,「Miss Luthor,我勸你還是離Supergirl的事情遠些的好。」

 

「Please--call me Lena, as Kara do.」Lena友好地在梳化上挪近了一些,向Alex綻放出她的總裁魅力--很可惜Kara見不到這幕,不然Alex很肯定Kara臉上的傻笑會令Lena十分受用,「我只是-你知道的,希望可以幫Supergirl一臂之力。畢竟我們集團的科技在外星生物學上是地球的先驅。」

 

連她自己都沒注意到,Alex臉上本來一片平靜,卻突然在想著依舊中毒不醒的Kara時,臉色變得凝重嚴肅--直到她發現自己語氣裡的冷洌--「我想Supergirl對外星生物學的了解比你我加起來還要多。」Alex並沒忘記前車之鑑,看看Max集團研究出來的科技曾經為Supergirl制造了多少麻煩。

 

「Anyway--我想,既然Kara和Supergirl關係這麼好,我能幫助到Supergirl的話,自然應該都可以幫到Kara--」Lena拿起自己的手提袋站起身,給了Alex一個友善客氣的笑容,這簡直太不Luthor了,「請幫我轉告Kara,她手機一直關著--若她有空的話,請她給我打通電話。」

 

Alex也緩緩站起身,希望從這位看上去友好並對Kara熱情得過份的總裁身上看著出甚麼端倪來,「我會告訴她的。」


-*-*-*-*-*-*-*-*-*-*-*-*-*-*

好不容易終於寫到皇姐出來了嚶嚶!!!!!!!!!!!!!

好吧我去睡覺了。

愛我就要留言哦~~~



靠測了很多次敏感詞,fxxk。

襲擊和事件居然不能連著用!!!


评论 ( 15 )
热度 ( 37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