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GxHP】《Super Witches》第五章:外交風波(下)

【SGxHP】《Super Witches》第五章:外交風波

 

設定:AU

以JK.羅琳創作的”Harry Potter”及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為主要世界背景設定,人物關係參考美劇"Supergirl"。

CP:Sanvers/Karena

 

作者的話: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話說起來居然沒有人發現皇姐的彩蛋嗎?Lena的中間名和現實中皇姐的名字和中間名都一樣哦!都是Katherine Elizabeth!


電梯:

《Super Witches》故事及人物介紹

序章:夢境

第一章:白面具女孩(上)(下)

第二章:林肯公園廣場騷亂()(

第三章:肅清者()(

第四章:阿伽門農之杖()(

第五章 外交風波()(

-*-*-*-*-*-*-*-*-*-*-*-*-*-*-*-*

第五章 外交風波(下)

 

「Lena!Lena!」

Lena半夢半醒中嗅到了百合花的香氣,她迷糊地睜開眼睛,母親正愛憐地撫著自己的頭髮。「生日快樂!我親愛的甜心!你看貓頭鷹一早為你帶來了甚麼?!」

霍格華茲的入學信靜靜地躺在花瓶旁邊,花瓶上是仍帶著清晨露水的一束Lily。

「噢,我親愛的寶貝。」父親用充滿威嚴的聲音,張開雙手迎接自己。Lena走下樓梯與父親擁抱,卻意外地與客廳的數位不速之客打了照面。

「你那位剛畢業的堂兄是專門來替你慶祝生日的。」

「恭喜你,Lena,未來的史萊哲林。」身穿華美長袍的Lex,如同Lena記憶中的高大瘦削。「那當然了,每一個Luthor,都一定會是名史萊哲林。」Lena聽到叔叔這麼說。

突然間,叔叔用近乎帶著瘋狂的喜悅扑向了Lena的父親,緊緊擁著他,用Lena剛好聽得見的聲量說:「他做到了,那個人,標記了Lex!這是我們家族的無上榮耀!」

Lex用貴族式特有的完美笑容,朝Lena伸手,袍袖垂下,露出了Lex的前臂。

「來吧,堂妹,我可以教你數個迷人的黑魔法。」

前臂上,是Lena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醜陋黝黑標記。

 

突然,Lena感到了自己身體正在飛速下墜……

是十五歲時加入了史萊哲林魁奇地隊時,在雷雨中比賽被對方的博格擊下掃帚的那次嗎?

不。

還是,十六歲時,親人被Lex殺害的一位葛來分多朝自己發射魔咒,她直直地從塔樓掉到草地上卻堪堪被防衛項鍊咒語救了的那次?

 

雷聲奏鳴,一聲奇異的鳥鳴不停地在Lena耳邊迴蕩著……

「Lena……!醒來!」

Lena突然覺得冥冥中,聽到了那位金髮女巫焦急地叫喊自己的聲音。

在夢中,她似乎即將墜下山崖,騰空而飛。

 

-*-*-*-*-*-*-*-*-*-*-*-*-*-*-*-*

 

猶如鋼琴表面的黑色牆壁,反射著Lena毫無表情的臉孔。

「Lena Katherine Elizabeth Luthor?」

「I am.」

三名來自美國魔法議會的灰袍審問者,就坐在Lena對面,以獵鷹緊盯獵物的狠勁,試圖要將Lena身心看穿。

 

如針芒般的刺痛泛在Lena的頭皮之上,但自小便遭受嚴格大腦封閉術訓練的Lena,只視這些為小小意思。

 

在她甦醒後的五分鐘,她就被這班將自己視為英國間諜及黑巫師的陰謀論者,丟到了傲羅處裡的審訊室。

「是不是你殺死了英國魔法部外交大臣Edward Macmillan(愛德華。麥克米倫)?」

「不是我。」Lena冷靜地反駁。「是一個突然現身在外交大臣酒店房間外的黑巫師所為。」

「這名黑巫師是你的同謀嗎?」

「不是。」

「這名黑巫師是誰?」

「我不知道。」

「這名黑巫師跟殺死美國候選議員保羅。馮。尤里斯是同一個人嗎?」

「我不知道。」

感受到眼前三名灰袍審問者的魔壓愈來愈高,Lena後背不禁冒出冷汗。

憑對方刻意外放的魔壓,她能猜出,這三位絕對是美國傲羅中的精英。

「這名黑巫師,是不是跟你的家族有關聯?是你的堂兄Lex Lurthor的手下嗎?」

「我不知道。」

「是不是你的堂兄Lex Luthor在阿茲卡班中策劃這次的襲擊?」

「我不知道。」

「那為甚麼外交大臣死在了你的旁邊,而你毫無髮損!?」

「我不知道,先生。」Lena開始強撐起魔力,對抗他們的魔壓,任由冷汗滑過髮際,「我要求見我的家族律師。」

這些美國傲羅開始恐嚇她。

「你不是美國巫師,你這裡沒有任何合法權利!沒律師、沒見證者、沒國際規章保護!」

「我是英國魔法部的實習正氣師,以外交身份前來美洲大陸,我擁有上述你說的所有權利,現在,我要見我的律師,除非律師在場,否則我不會再回答任何問題。」Lena拍桌而起,短時間的快速恢復令她得以重新調動魔法能量,終於散發出不訝於身前三位巫師的魔壓。

「除非你希望在海牙的國際法庭上見,否則,律師,現在。」

 

-*-*-*-*-*-*-*-*-*-*-*-*-*-*-*-*

 

「你們這班混帳!」Maggie氣得差點扭斷手中的鋼筆。「她的魔杖已經被檢測完畢,她是無辜的!我是不會簽的!」

「Lena Luthor是不是無辜尚是言之過早。」來自美國紐約傲羅總部的灰袍巫師冷冷地盯緊Maggie。「在宣佈審判之前,Lena Luthor在你們傲羅處的所有私人物品,我們都要查封為證物,作為她的直屬導師,你需要簽署這份文件。」
「去找國民城傲羅處處長吧,我相信他會很樂意代勞的。」Maggie重申。「既然魔杖檢測沒問題,那她就應該無罪釋放!」

「所有人都知道黑巫師可以用一百種方法來輕鬆通過魔杖檢測,更不用說,無杖魔法對於一個史萊哲林畢業的高材生、以優異城績通過英國正氣師訓練的女巫來說,不算得上是甚麼難事。」

「既然她是英國的正氣師,你覺得英國魔法部會傻得沒審查過他們的未來執法者嗎?」

Maggie魔杖一甩,火花在地板上閃燃,阻止其他灰袍巫師靠近Lena Luthor在傲羅二隊的臨時辦公桌。

「她可是個Luthor。」為首的灰袍巫師繼續冷笑。「沒關係,一分鐘之後我會帶著傲羅處處長的簽字回來。」

 

-*-*-*-*-*-*-*-*-*-*-*-*-*-*-*-*

 

Maggie花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從傲羅二隊的辦公室,直闖到被紐約傲羅們設下層層關卡的地下三層審訊室。但在她還沒成功進入審訊室外的走廊前,她就已經聽到那裡傳來一把施加了"聲音洪亮"的女聲怒喝著:「根據國際規章,我對我當事人有不受任何監視魔法干擾的十五分鐘探視時間,現在,將你們的屁股從這房間裡滾出去!」

 

Maggie眨眨眼睛,順利地在審訊室大門關上前閃身擋住了門。

「Luthor!」

 

律師沉下臉色,所幸,在她來得及再次大吼前就被Lena阻止了。

「Shane,讓她進來。」

 

灰袍巫師們退開在房門之外,他們當中有些人顯然認出了Maggie,正詫異著看她--好幾個都是當年Maggie在紐約進行傲羅訓練時認識的精英巫師。

 

「你沒事吧?」

房門在Maggie後面關上。Maggie還沒來得及細問仍穿著病人服的Lena到底發生甚麼事,就被律師插話。「你確定需要她在場?她是誰?」

 

「她是我的指導傲羅Maggie Sawyer.」Lena雖然臉色有些蒼白,但似乎沒受太多驚嚇,她有禮地站起身介紹。「這位是我的家族律師Shane Lee(尚。李)。」

Maggie有些好奇地打量抽出魔杖的這位年輕女律師,她是位繃緊著臉色的混血黑髮女巫--不是巫師與莫魔的混血,而是帶著明顯亞洲血統的混血。

「那廢話少說,我們開始。」

Shane抽出魔杖,沒有唸出咒語,快速揮動魔杖,在房間裡佈置著一重又一重的防監聽及保護性的咒語。

「從事件從頭到尾敘述一次,Lena。」

Lena閉起眼睛,稍等著心神後,便開始敘述。

「……在外交大臣離開國民城的前一晚,他將我叫到房間裡,托我將一樣物件好好保管。他正拿出那個木盒給我的時候,就有人打開房門,從後面用無聲咒擊昏了我。醒來的時候,我就已經在醫院了,這時候我才知道麥克米倫先生已經被殺死了。」

「你和外交大臣關係不錯?」Maggie疑惑地問。

「對,他是我教父的朋友,以前家庭聚會,他是我家的常客。」

「這不是另一場傲羅的審問。」Shane沒好氣地打斷Maggie的問題。

「不要緊,她是我朋友。」Lena繼續交代,「Shane,交代一下管家別讓母親看到報紙,我敢肯定不到半天,那邊的報紙已經等不及要大肆報道了。」

「放心吧。」Shane點頭。「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先幫你離開這裡。魔杖檢測已經沒問題,我剛從醫院那邊直接過來,治療師們也已經給出了證明,說明你沒中過記憶咒。現在的你純粹只是此案的一個證人,完全稱不得上是嫌疑犯。」

「但他們顯然會質問,為甚麼只有外交大臣受害,而我卻僅僅被擊昏的這點。」

Lena嘆了口氣,頭疼地捏著眉心。

「這些疑點我們留到審判開庭時再說。」Shane挑眉,「我從來都沒失敗過,這點你不需要擔心。還有,我會馬上給你另外安排一個隱秘和高度保安的住處。」

「你們就不擔心那些紐約來的傲羅會繼續暗中監視嗎?」Maggie稍一思考,給出她最中肯的建議。「我有一個好主意。」

 

-*-*-*-*-*-*-*-*-*-*-*-*-*-*-*-*

 

當外交大臣的使團遲遲不到現場,並傳出外交大臣被殺的消息之際,第七大道的現場簡直跟Kara在家中自製肉泥丸子的現場一樣混亂。Kara是幾乎直奔出了第七大道到了唐人街後,才想起自己一時間根本不知道要到哪裡去找Lena。

 

這令金髮女巫格外的煩躁和無力。

 

如芒在背的不祥感在Kara身上持續了一整天。

而這點不祥,不用多久,就在焦點報的第一手消息渠道中證實了。

英國外交大臣被謀殺在酒店房間,而實習正氣師Lena Luthor則昏迷在旁,正送到醫院進行治療。

 

Kara在那刻很慶祝傳回來的消息的用詞是"治療"而不是"搶救"。

 

至少,Kara暫時解開了為甚麼Lena一直沒回應雙向鏡……

但自己該去哪裡找她?傳聞中Lena被送到的醫院,有不少記者趕到了才發現扑了個空。

聰明者如焦點報的記者早早就守了在傲羅處,成功攝得Lena與傲羅一行人在門口現影並進入其中的照片。

 

等Kara趕到傲羅處外的記者群時,Alex的一通電話終於拯救了心急如焚、並差點想用白面具身份闖入傲羅處的Kara。

 

Kara已再沒心思去猜測或者妒忌為甚麼Maggie這麼快就把公寓鑰匙給了Alex,但她非常高興自己馬上就可以看到活生生的、毫無髮傷的Lena--在未來半小時之後。

 

「放輕鬆,Lena Luthor不會有事的……你真的不餓,Kara?」

Alex好心地將鍋貼遞給Kara,但金髮女巫居然反常地將鍋貼推開。

「我不餓,Alex。」

Kara孤疑地在Maggie的公寓客廳裡走來走去,用魔杖點點桌上那塊長得跟石頭一樣的……收音機?石頭隨即發出廣播電台的人聲,才讓Kara知道這石頭的真正作用。

「我只想知道Lena現在怎樣。」

「說起來,你好像沒跟我說過,你是怎樣認識Lena Luthor的?」

 

那根戳在收音機石頭裝置上的魔杖一下就戳歪了,Kara尷尬地收回魔杖。

「呃,就在林肯公園廣場的那天……」

「所以她很早就知道你是白面具了?」

Alex將金髮女巫的魔杖拿走,換了副熟練無比的表情,準備給惹事妹妹一場parent talk。

「咳,其實她是先認識了白面具,再認識了我……」Kara苦惱地坐到Maggie那軟塌塌的沙發上。「她一直保守著我的秘密……」
「這點她倒是做得很好。」Alex看到Kara坐立不安的樣子,放棄了逗她的想法,表情變得認真,轉變話題。「這次的案件,會不會也與"肅清者"有關?如果真的是他們,前後才隔了沒幾天,那個自稱"闇面者"的黑巫師為甚麼也要對英國的外交大臣下手?」

「我也很想知道……」Kara的話愈說愈小聲,倆姊妹被打開的廣播台瞬間吸引著。「等等,這口音,是英國的廣播台!」

BBC般的英腔在廣播中語速甚快。「……到底,這次外交大臣在美國國民城被謀殺的案件,會不會與有名的愛爾蘭純血貴族--Luthor家族過往的犯罪罪行有關呢?本次案件的重要證人Lena Luthor,畢業於霍格華茲的史萊哲林學校。她的堂兄Lex Luthor因為殺害多名巫師及麻瓜而被判進阿茲卡班。Luthor本家的大批財產因而劃進了Lena Luthor的父親Larry Luthor的名下,包括傳承至今超過一百年的巫師家族企業L-Corp……」

「等等,L-Corp是Lena的家族企業!?」Alex的表情變得跟Kara一樣古怪。

「我完全不知道……」Kara搖搖頭,從阿伽門農之杖,Kara的確猜到Lena家的公司規模應該不小,但她真的沒想過……

「這可是全球十大集團公司之一,居然是一家巫師的家族企業?」Alex咋舌。

迷人的英音廣播繼續著:「……戰後,儘管Larry Luthor本人及其家人並沒遭到魔法部的指控,但仍然有不少人認為Luthor家族是徹頭徹尾的"那個人"的支持者,是以"純血至上"為家族榮耀的傳統巫師貴族……到底Lurhor家族是不是瘋狂黑巫師的產出者呢?」

「Bull shit!」Kara氣極拿回Alex手上的魔杖,猛戳收音機,頻道又重新轉回美音。

「……這個所謂的英國美女正氣師,是英國魔法部一手培養出來的間諜,還是真正的黑巫師家族繼承者?你怎麼看?」

「她當然是間諜了!我敢打賭尤里斯的死絕對和英國魔法部有關,而這個Luthor,很有可能是位雙重間諜,受命於人,將他們自己的外交大臣也搞倒了!」

「……這些人編得實在太誇張了!」Alex一臉氣憤地批評。

Kara乾脆手一揮,將收音機關上,世界終於清淨了。

「Lena只是大難不死,但現在所有人都視她是真正的兇手。」Kara緊握著雙手。「我們要怎樣才可以幫她?」

「我們需要找出為甚麼闇面者放過Lena的原因,也許這就是他的目的,留下生還者,轉移大家的注意力去想真正兇手是誰。」Alex冷靜地推理著。

 

「外面有人在現影……」感知力極強的Kara突然從沙發跳下蹦到窗戶。「是她們!」

 

-*-*-*-*-*-*-*-*-*-*-*-*-*-*-*-*

 

有賴於Shane和Maggie出色的反監測魔法,Lena跟隨著她們,在處理完煩瑣的法律手續後,輾轉通過了好幾個絕對是非法的呼嚕網和港口鑰,才終於擺脫其他傲羅的跟蹤,來到了這些傲羅絕對想不出來的匿藏地--美國傲羅的公寓。

 

「Lena?你沒事吧?太好了!」門口剛被Maggie打開,裡面的Kara就急不及待扑到了Lena身上。

「Easy girl.」看起來雖然年輕,但辦事風風火火且熟練無比的律師Shane,已經將她們一股腦們推進Maggie的公寓,並在門口下了一打的保護性及防衛咒語。

 

「這裡你可以先暫住一兩天,接下來的住處我會馬上打點好的。」

Shane環視客廳裡的眾人,眼睛在仍然擁抱的Luthor和金髮女巫上停留了多幾秒,然後視線落到了Alex身上。

「Lena,我不知道甚麼時候起你的護衛隊多了一位……漂亮的莫魔?」

「她不是護衛隊。」Maggie語帶警告地靠近著Alex,輕摟上她的腰。「這位可是國民城的首席法醫。」

「噢,Doctor.」Shane聳聳肩。

「你還有護衛隊!?」Alex完全將重點放錯,並忍不住伸手拉拉實在熱情過頭的金髮女巫。「Kara,你再這樣抱下去Lena會先被勒死。好了,誰想來一杯可以放鬆神經的花草茶?」

 

手忙腳亂且紅透了臉的Kara,終於捨得鬆開了Lena,卻意外地看到了Lena那一閃而過的燦爛笑容。「這位是Alex Danvers和她的妹妹Kara Danvers,我的……好朋友們。這位是我的律師,Shane。」Lena稍稍收斂著過份燦爛的笑容,向她們互相介紹。

 

Maggie買這些鬆垮垮的沙發的時候肯定沒想過會有一天,要招待這麼多人在客廳裡喝茶。

Kara這樣想著,同時認為在挑沙發的品味上,Maggie真的不及她的姨媽。

Kara不太自然地在沙發上伸展著手腳,手不小心碰到了旁邊的Lena,後者對她甜甜笑著,Lena這才將注意力重新放在律師身上。

「她們都是我可信任的人,Shane,你可以放心。」

「那就最好,my friend,因為經過了這一天,你已經變成了英美魔法界的焦點--還是以不好的形式。」Shane快速地喝光了花草茶。「我們先從真正的兇手開始談起吧,Lena,你知道的有多少?」

 

「他很有可能是一個黑巫師組織"肅清者"的領頭,他自稱"闇面者",就在前幾晚,他在傲羅處攻擊了我們。我和Maggie呈交上去的記憶可以作證。」Lena說。

「這只是後者的證明,但不是證明殺害外交大臣兇手是誰的證據。」Shane搖頭。

「這就是我們需要做的,要證明Lena的清白!」Kara拍拍Lena的手背,給了她肯定的眼神。「我們都會幫你的。」

 

「No offense.」Shane站起身,聳肩。「但這是我的專業領域。Miss Sawyer,我是你的話,我會小心提防你的同僚們,因為他們不會這麼簡單放過Lena的。If you will excuse me,一分鐘後我要向你父親進行匯報了,Lena.」

 

「保持聯絡。」Lena將她送到門口。「還有,不要向父親……」

「我知道怎麼交代你的狀況,放心。」

Shane點頭,出了Maggie公寓的大門後,Kara的聲音幾乎馬上就響起。

 

「你的律師不怎麼相信我們。」

「那是因為她不知道你是誰--而我知道。」Lena轉頭,有點嚴肅,微笑已經完全消去。

「你們確定真的要繼續幫我嗎?現在的我已經被牽涉進案件裡了。我不知道下一步,黑巫師還會做出甚麼來,說不定是襲擊你們之中的任何一個。」

「You’re not the only badass.」Maggie拍拍自己的手臂,裡面是她的魔杖套,「I am totally in.」

「我也是,我絕對不會讓你成為下一個受害者的。」Kara信誓旦旦。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Alex若有所思,「Sorry to disturb, Lena,你的家族是純血家族,對嗎?那外交大臣呢?他是混血巫師還是純血巫師?」

「Alex,你的意思是--」Maggie很快猜到了Alex的意思。

「我不明白,為甚麼你突然問起血統?」Kara惑然不解。

「我明白你意思了--」Lena醍醐灌頂。「我的父母都是巫師,而麥克米倫先生雖然是蘇格蘭的貴族,但他的母親是麻瓜……」

「但尤里斯呢?他不是法裔貴族嗎?」Maggie很快跟上她們的思維。

「他只是麻瓜裡的貴族。」Lena解釋。「他家族顯赫,是因為有幾位親戚本來就是莫魔政府裡的國會議員,他的父母親都是從麻瓜家族中出身的巫師。」

「等等,我完全不明白血統跟闇面者有甚麼關係?」Kara著急。「難道他之所以放過Lena,就是因為血統?」

「"肅清者"本身的瘋狂理念就是要血統淨化。」Lena點頭,「對,這就是為甚麼他沒殺死我的原因。也許再加上,我根本就不是他的目標。」

 

「三個莫魔,加上尤里斯和外交大臣,已經是第五個受害者了。」Alex推斷道。「這次拿走的是外交大臣的腹部,到底為甚麼殺完人還要取走身體的某一部份?」

「這極有可能是一個黑巫術,一個儀式,你永遠沒辦法猜到黑巫師的想法。」

Maggie突然將目光投向Lena。

「對了,到現在你都還沒說,外交大臣要你保管的東西到底是甚麼?」

「那是麥克米倫家族的一件信物--"獨角之光"」

Lena顯得十分憂懼。

「我相信它已經被兇手拿走了……它並不在傲羅扣押的證物列表之中。」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14 )
热度 ( 25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