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GxHP】《Super Witches》第四章:阿伽門農之杖(上)

【SGxHP】《Super Witches》第四章:阿伽門農之杖

 

設定:AU

以JK.羅琳創作的”Harry Potter”及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為主要世界背景設定,人物關係參考美劇"Supergirl"。

CP:Sanvers/Karena

 

作者的話:將最甜蜜最重要的sanvers放到了下篇……上篇其實是本來第三章結尾的姊妹吵架……但上星期寫不完了就順延了……hoho好想快點寫完結尾放下篇的sanvers吻戲!!!

 

電梯:

《Super Witches》故事及人物介紹

序章:夢境

第一章:白面具女孩(上)(下)

第二章:林肯公園廣場騷亂()(

第三章:肅清者()(

第四章:阿伽門農之杖()(

-*-*-*-*-*-*-*-*-*-*-*-*-*-*-*-*

第四章 阿伽門農之杖(上)

 

昨晚的三大盤鍋貼和巧克力冰淇淋雖然填飽了金髮女巫的胃,但這仍然沒阻止她在美夢中扑向更多美食。

 

與橄欖油一起冒出滋滋油香的香草烤肉、那盤巨大龍蝦正發出令人饑腸轆轆的致命香氣,哦,還有女巫最不能割舍的Pancakes……牛油在溢滿蛋香的煎餅上融成金黃色,與蜜糖和果醬混在一起共舞。

 

Kara很肯定,在她被一聲巨響吵醒之前,自己正與揮舞著的龍蝦巨鉗哄搶那盤堆成了十層Pancakes。

 

「My pancakes!」Kara醒來,發現這裡並不是自己的睡房,她正坐在Alex的床上,被子有一半跌到地上,另一半緊緊纏著自己的右腿。女巫輕輕揮手,那條被纏扭得變形的被子鬆開了自己,整齊貼伏地疊回床上。「Alex?」

 

糟了,她完全想不起來自己為甚麼會在Alex的床上……

頭很疼,哦,那是因為昨晚Kara吃完三大盤鍋貼後,被喝嗨的Alex灌了一整瓶紅酒……

Kara抱著酸痛的頭,打算到自己房裡的藥草小櫃裡,找出那劑用以解酒的月見草牛奶,甫進房裡,卻驚見攤開的報紙完全擋去了那個坐在床尾的人影。

 

「Alex?你不去上班嗎?」

一下奇異的動物喊聲吸引了睡眼惺忪的金髮女巫。

"嗚咕!嗚咕嗚咕!”

Kara終於把眼睛睜大,那隻來送報紙的雪鴞正朝床上的Alex憤怒地嚎叫。

女巫連忙將關得緊閉的窗戶打開,好讓這隻高傲的雪鴞張爪飛舞地朝窗外飛走。

「怎麼回事?Alex??哈囉,你被下了定身咒嗎?」

「如果可以,我希望來一打昏睡咒。」

 

報紙緩緩放下,露出了Alex毫無表情的臉,她早已梳洗打扮好,穿著平日上班的裝束。

「看,我的妹妹要出名了---"英雄之心-白面具女孩專訪"。」

Alex重重地將報紙一疊,塞到Kara手裡。

Kara下巴差點跌出,她吃驚地凝視著報章的頭條。

 

等等--Cat有說過今天就登報嗎??

Kara大腦一片空白。

 

焦點報平日只會送報到Kara房中,前天當她下定決心要接受訪問時,早就想好到時候要在房門佈上一打忽略咒,好讓Alex不會冒失遇上這隻來送報的貓頭鷹。

 

然而因為昨晚直接喝斷片了,Kara完完全全忘記了這件事。

「等等,Alex,為甚麼我睡在了你的床上??」

Kara的腦袋漿成了一團,她決定跳到造成今天事故的醉酒夜開始問起。

「你忘了?」

「我只記得你很生氣的開始灌我喝紅酒……」

「因為你把三大盤鍋貼和冰淇淋全吃光了,一點兒都沒留給我。」

「呃……」

「然後喝醉了以後,你開始耍賴跳到浴室開著花灑跳舞,我不得不花半小時擦乾你,再將你塞到被裡,但你堅持不懈地跳上了我的床。」

「Alex……」

「所以我唯有睡到你房間去。結果,今早貓頭鷹就送來報紙,上面有你的專訪。」

「Alex,你冷靜……」Kara面有難色。「你聽我解釋……」

「我馬上就要遲到了。」Alex頭也不回地出了房門。「直到我下班回來前,你還有八九個小時好好想一下怎樣跟我解釋。」

 

大門重重地甩上,嚇得金髮女巫身軀一震。

「可惡的報紙!!!」

Kara懊惱地大喊。

 

糟糕了,這次Alex是真生氣了……

 

-*-*-*-*-*-*-*-*-*-*-*-*-*-*-*-*

 

「恭喜你,Sawyer.」

Maggie花了半個小時閱畢了今晨焦點報的驚天頭條專訪後,一個高個子男巫便紓尊降貴地來到了地下室,將一紙調令拿給自己。

「處長決定由今天起將你調到傲羅二隊。」男巫開始不著邊際地吹捧Maggie,「不愧是大名鼎鼎Professor Sawyer的女兒,不管是符咒還是防禦術都使得棒極了。林肯公園廣場騷亂,還有昨天的唐人街針對莫魔的襲擊……」

「Thanks, good day.」Maggie臭著臉抽出那張調令,下了逐客令。

 

終於重回傲羅前線的Maggie,此刻卻毫無半點歡喜。

待男巫走了以後,Maggie才魔杖輕揮,一張紙條被解開了隱形狀態,重新現形在桌上。

那是張一早便出現在她枱上的神秘紙條,沒上款、沒下款,是用標準打字機打成的,無法追蹤字跡來源。

Maggie緊蹙著眉看著紙條內容,過了好一會兒,她才又輕點魔杖。

 

地下室裡屬於Maggie的物品緩緩飛出,落到地上的紙箱。而鎖在抽屜裡的"尤里斯案件檔案"亦直直地朝她飛來。

 

Maggie將檔案袋抱在懷裡,環顧著地下室一周。不經不覺,原來她已待了在這裡有半個多月了。

「吼吼燒。」

Maggie不帶感情地唸出咒語,那張桌上的紙條燃燒了起來,一點一滴地將上面的內容燃成灰燼。

 

"Do not trust a Luthor."

這就是紙條上的內容。

 

-*-*-*-*-*-*-*-*-*-*-*-*-*-*-*-*

 

「你的朋友是位英雄。」Maggie平鋪直述地說,語中不卑不亢,並無特殊的諷刺意思。「我知道我姨媽是很神通廣大--作為一個莫魔。但我沒想過Cat居然說服了你的朋友白面具去接受採訪。」

 

「是的,我也沒想過。」Alex正迎著黃昏日落開車,她朝開了免提的電話回答道。「這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作為法醫,這仍然是忙碌的一天,其他案件的Autopsy及報告的撰寫,佔據了她大量的時間,以致她不得不暫時將那三宗連環殺手案及尤里斯案擱到一邊。

 

更別說,Alex還得回家面對那令她頭疼的"英雄"妹妹。

 

「雖然我不能百分百理解她的動機……包括接受採訪和隱瞞身份。」免提裡繼續傳出了Maggie的聲音。「但我得說,"白面具"的確是位好女巫,尤其她說的那句"不會允許一條生命在我眼前逝去",但我就是不明白為甚麼她不能乖乖當個治療師?」

Maggie的態度令Alex有些意外,她沒想過Maggie居然會為"白面具"說話。。

 

Alex那張板了一整天的臉有所鬆動。

「你確定你要和我探討一個女巫的職業選擇?」

「你也是位醫生啊。」電話那邊的聲音沒正經地笑了一下。「Well, except for, you are a hot doctor.」

「Oh shut up...」Alex也笑了。

「周五晚上你有空嗎?我這裡有瓶很棒的Johnnie Walker。」

「噢,對的,抱歉,上次我臨時取消了晚餐……」

「我和這瓶酒還在我公寓裡等你,放心。」Maggie補充道。「是Blue Label的哦。」

「那你身上的label是甚麼顏色的?」汽車泊進公寓樓下的車位,Alex拔出車鑰匙,大膽地調戲電話另一邊的黑髮傲羅。

「你希望是甚麼顏色的?」

「我喜歡黑色。」

「很好,那我知道我要挑選哪款內衣了。」Maggie低沉著嗓音回答。「See you around, Danvers.」

 

關上車門,Alex仰看著國民城平地底上的夕陽。

天際間那一片火燒雲,就如同此刻Alex的臉色。

-*-*-*-*-*-*-*-*-*-*-*-*-*-*-*-*

 

「我,我買了啤酒,要喝嗎?」

金髮女巫坐立不安,指著桌上兩罐啤酒,緊張地推著眼鏡。

「好。」

在樓下待了十幾分鐘,好讓自己滾燙的臉色恢復正常的Alex,進了客廳後,放下公事包,坐到Kara旁邊。

Alex清脆俐落地打開勾環,灌了一口啤酒。

「你想先從哪裡開始解釋?」

 

「我是……被逼做這個採訪的。」Kara閉著眼睛,決定長痛不如短痛。「Cat Grant知道我的真實身份,還有Catco人事部剛剛打來要我明天去上班!!」

 

Cat Grant?是那個女人威脅Kara去做採訪的?

Alex挑眉。

「那份工作,媒體助理,你也是被逼接受的嗎?」

「呃,那倒不是……我去面試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她知道我是…」Kara期期艾艾解釋著。

「你現在還打算去Catco上班?任由一個手中拿著你把柄的人做你的上司?」
「呃,但我的確也是想進Catco工作……」Kara苦惱低頭。「起碼,我也算踏進了國民城的一家報紙。」

「只有巫師女巫才會訂閱的報紙、處於Cat Grant控制下的焦點報。Kara,你的才能足夠讓你去其他媒體公司工作,你不用非得要跟著Cat Grant打工。」

「那只是工作而已!」Kara不明為甚麼談話歪到了自己的工作上。「Cat答應過我接受採訪,她就保守我的秘密。你不信任她,卻可以信任Cat的外甥女Maggie?」

「這件事和Maggie Sawyer沒關係。」Alex冷靜回道。

「對,只不過是你一直跟她約會而已,對吧?」Kara不快地說。

 

「總之,我不同意你去Catco上班。」

「我是不是去那裡上班,Cat也可以照樣威脅我,反正她都已經知道了,我也不在意這些。」Kara反駁。「你只是用萬能的藉口和理由,說"害怕我有危險",但你也忘了,你身為一個莫魔去調查尤里斯的案件,比我還要兇險!你知道巫師世界到底有多危險嗎?難道昨天唐人街的事你還沒有學到教訓?關鍵時刻,只有我出來救你,而不是反過來!」

 

Alex的臉色變得煞白,她猛然站起身。

「Kara,你忘記你在採訪裡說過的話了?"其他人只要做福人類,也可以是英雄"?」

「你是我的姊姊,我只是不希望你受到傷害!」Kara倔強地說,「巫師世界的危險,就留給我們去對付就可以了。」

「That’s it?」Alex笑起來,「這就是你一直以來看待我的方式?我是名莫魔,我沒魔力,我不會巫術,所以我不配插入你們世界的事務?」

「不,Alex!」

「很好,那我可以和Maggie聯手調查這個橫跨兩個世界作案的連環殺手,將這個黑巫師抓住。」Alex再也沒忍住。「而你,可以繼續去當你的白面具,去救其他人,而不是我。」

「你要將你的安危放在那個Maggie身上,而不是我?!」

Kara覺得自己有種被背叛、不被信任的感覺,但明明她做的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想保護其他人,保護Alex……

 

「你是被愛情衝昏了頭腦,Alex。」Kara說緊握雙拳,她一點兒都不能忍受姐姐的不信任。「我不是三歲小孩了,你不能指導我的人生。」

 

說罷,氣鼓鼓的金髮女巫於原地消影,將自己重重鎖在房間中。

-*-*-*-*-*-*-*-*-*-*-*-*-*-*-*-*

 

誠然,Kara完全能理解Alex面對焦點報"專訪"時的擔心和怒氣,但對於姊姊的雙重標準,Kara卻無法原諒---她接連救過Alex兩次,卻依然跟孩子似的被對方試圖呵護在手,不讓自己去冒險、去合理運用能力………

 

Kara從來都沒要求過Alex可以理解,這種擁有巨大力量卻空手浪費的感覺。

 

她厭倦了偽裝成正常人,討厭被兩個世界夾在中間的感覺,這令Kara覺得她真的只是個普通人。但她不是,她連一位普通的女巫也不是。

 

但這天,Kara乖乖地抱著"當好一個普通助理"的想法,到Catco入職--準確來說,是到焦點報報社報到入職才對。

 

焦點報的辦公室離唐人街並不遠,僅僅相距三個街區。報社隱藏在一棟普通商廈之中的頂樓,這裡普通的升降機並不顯示頂樓第十五層。Kara根據入職通知上的指示,到達地牢一處看起來廢棄了很久的舊式拉閘升降機,用魔杖啟動升降咒,才能到達十五樓的報社。

 

報社外表裝飾與七八十年代的老報沒甚麼不同,相信就算是誤闖進來的莫魔也不會察覺到這是一所魔法世界的報紙。由於Catco於幕後神秘控股,這裡有著跟一般莫魔企業使用的電腦、復印機、電話、飲水機……只是打字機顯得略蒸汽朋克復古,不過仍能與電腦相連。

 

「在這裡,你的職位在我之下,Miss Grant授權你有權力向任何職員獲取他們的工作進度、工作內容,當然,除了報道的保密來源。」焦點報主編布朗小姐將Kara領到一個單獨隔間,她是位將頭髮梳成髮髻的華裔女巫,看起來像某位女子學校的嚴肅女校長。

 

「上面會定期顯示Miss Grant給你的指示。」布朗小姐將一台舊式摺疊手機塞給Kara,「手機設定成所有發出來的短信都是加密的,你只能用這部電話聯繫她,除非是緊急事態,否則我不建議你用短信以外的方式聯繫她。Miss Grant不喜歡被四級或以下的緊急事件所騷擾。」

 

「呃…在這裡,緊急事件分成幾級?」Kara拘謹坐下,開始擺弄著這部手機。

「比如說,林肯公園廣場騷亂、唐人街襲擊……就屬於五級。尤里斯謀殺案、英國魔法部訪美這些,就屬於四級,懂了嗎?」

 

目送布朗小姐走回對面的主編室後,Kara便開始了她第一份工作的一日。無論怎樣,Cat似乎真的只將Kara當成一個普通的媒體助理"使用"。加密手機裡傳來的短信指示簡潔而明瞭。Kara每天的恆常工作,就是將任何一條Cat感興趣的魔法世界報道(不限任何一家報紙)進行資料整合,並馬上發到Cat的一個私密工作郵箱,或者乾脆替Cat報告著焦點報中任何一個員工的動向--這令Kara覺得是位間諜特務,但實際上,Cat只是將她當成是遙控機械臂,通過Kara,Cat可以隨時監察焦點報的任何人。

 

一連五天,Kara的白天被工作擠得滿滿,而晚上,她也為了避免回到家中面對尷尬的空氣,所以選擇每夜都戴著白面具、穿著白袍在外四處消影遊蕩。起先,她只是通過放大聽力來搜尋求救呼叫聲,比如大街上喊著"抓小偷"的喊聲、或者是為走失愛貓徹夜尋找的女孩……不管是多小的忙,是莫魔還是巫師,Kara都於彈指即瞬間消影趕到,符咒及記憶咒就像熟練的組合技,令她如魚得水地達到助人且保密的目標。

 

沒過一兩日,Kara便開始膽大了起來,利用夜色的掩蓋穿梭在車禍、火場中救人。Kara愈陷到危險之地,內心便想著Alex會如何生氣和擔心。從一開始的賭氣和僥倖,這場危險遊戲,漸漸變成了Kara眼中的冒險--用某個著名巫師名言的說法,這是場偉大的冒險!

 

這是Kara命中注定的使命,是她真正活著的證明。

她得承認,這份工作,比起焦點報那份枯燥而安全的助理工作要有意義一百倍。(最大的危險也只是來自Cat於短信用的嘲諷式工作指示)

 

有甚麼比連續三次消影避開鋪天蓋地的子彈要來得刺激和危險?

這需要精密的計算及熟練的消影技巧,萬一消影中意志不堅定,就等著身體部份於消影中被分解吧!

 

徒手將三名持槍匪徒用魔咒撞到金庫裡銅牆鐵壁的白面具女孩,在內心裡默默為自己今天的成績喝采。

 

一分鐘前,她偷聽到警用無線電頻道裡的呼叫,說第三十八街上的銀行響起警報,Kara便馬上消影過去,希望能趕在莫魔警方來到前將事件平息。

 

「去死吧!」早就從身後腳步聲聽出有漏網之魚,Kara連頭都沒回,再次消影。那位負責在金庫外望風的匪徒,扑了個空,馬上持槍警戒著。

 

「見鬼!」他冷汗直流,不敢相信自己遇上這種"靈異事件",怎麼可能會有一個人能在眼前突然沒影消失!?

 

「很遺憾,我不是鬼魂。」Kara的聲音響起,一道昏擊咒便往他身上招呼。待匪徒暈倒後,Kara才解除了"幻形咒",從角落裡走出來。「很好,三分半鐘,創紀錄了……」

 

Kara正要消影離開,放大的聽力聽到外面警笛聲大作,同時夾雜著一把拼命呼救的聲音。

皺眉間,Kara已消影到樓上,從走廊裡走出,只見一個孕婦坐在銀行大廳地上,羊水直流。其他莫魔以為這個戴白面具的長髮女孩是匪徒的同伙,嚇得紛紛退到一邊去。

 

Kara一打記憶咒和迷糊咒便往其他人質招呼過去,然後專心開始照料孕婦。

「放輕鬆,有我在。」

「不…不行了,要出來了!」疼得一直閉起雙眼的孕婦哭喊著,自然沒看到剛才Kara發出魔咒時的亮光。「救我,救我!」

「好,好,你會沒事的。」

 

病人是絕對不適合使用消影術帶離現場的,更別說這是位孕婦了,Kara頭痛地想,但她畢竟不是專業治療師,接生這高難度動作並不在她的專業範疇中啊!!!

 

如果是Alex在場,那她反倒可以…

孕婦一聲尖叫,打斷了Kara的愧疚。

 

「吸氣,呼氣,放輕鬆,跟著我一起……吸……呼!」Kara安慰孕婦的情緒,同時雙手放孕肚上,輕輕釋出白魔法能量,希望穩定著孩子和孕婦的情況。

 

專注於孕婦的Kara,忽略了外面警笛聲大作卻全無動靜的詭異狀況。

就在銀行對面的樓中,有一名狙擊手正按指示埋伏,一旦匪徒拿著鈔票外逃,或者拿著人質出來脅持並要求談判時,他就會扣下扳機。

 

然而,通過玻璃窗戶的監視角度,狙擊手於瞄準鏡中卻目睹了難以用筆墨形容的狀況,一時間,他猶豫是否該向上司報告。

 

一個戴著白面具的長髮女孩,蹲在孕婦身旁,雙手正發出白光……

就像電影中擁有超能力的人一樣。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