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GxHP】《Super Witches》第二章:林肯公園廣場騷亂(下)

【SGxHP】《Super Witches》第二章:林肯公園廣場騷亂

 

設定:AU

以JK.羅琳創作的”Harry Potter”及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為主要世界背景設定,人物關係參考美劇"Supergirl"。

CP:Sanvers/Karena(背景中會出現"剛呆CP")

 

 

電梯:

《Super Witches》故事及人物介紹

序章:夢境

第一章:白面具女孩(上)(下)

第二章:林肯公園廣場騷亂()(

第三章:肅清者()(

第四章:阿伽門農之杖()(


已爆肝的作者的我。

求長評

-*-*-*-*-*-*-*-*-*-*-*-*-*-*-*-*

第二章 林肯公園廣場騷亂(下)

 

林肯公園廣場可以說是國民城的一大地標,原因不僅是其中的林肯塑像有著超凡的歷史意義,更因為這裡是居住在國民城裡的魔法人群常到之處。

 

知名的魔法街"第七大道"除了在唐人街有著直接的隱藏入口,更與相距幾公里以外的上城區林肯公園廣場有著魔法通道的連接,據說這條魔法通道曾經幫助巫師在國民城這裡贏得一場衛城戰役。

 

而在這天,林肯公園廣場擠滿了以嬉皮士、復古朋克作打扮的巫師們,他們均是美國魔法議會候選議員保羅。馮。尤里斯的支持者。尤里斯曾安排過在這裡舉行競選活動,卻沒想到了今天,卻變成了悼念會。

 

Lena和Maggie穿過這些正以酒精發洩悲傷和憤怒的支持者們,來到了廣場的中心。她們注視著台上一場又一場忿忿不平的"聲討演說"。顯然,這些支持者們視今天的悼念活動為對尤里斯競爭對手的控訴和指責。

 

眼見台上又換了一個支持者,開始聲淚俱下地懷念著尤里斯候選議員昔日的偉大人格,台下的Lena開始稍稍有些不耐,但她仍舊保持著應有的貴族風度。

 

「Maggie,今天我們來只是聽這些人的演說嗎?難道真兇會藏在人群之中?或者對人群發動襲擊?」

「這裡可不是紐約,黑巫師還沒有這個興趣在國民城興風作浪。」Maggie看了一下手錶的時間,「內部消息,尤里斯參選的最大對手福克斯會出現,一旦場面發生甚麼混亂,我們可指望不上那些傲羅一隊的人,所以,保持警惕。」

 

Lena點點頭,遵照著上司的意思,四處張望,準備隨時應付突如其如的變故。

突然,一束色彩斑爛的氣球飄過她的眼前,一個衣衫打著不少補丁的小女孩,正奔放在人群中兜售氣球。

 

看著周圍的巫師們都隨著台上的演說而不時群情洶湧,Lena皺起了那雙好看的濃眉,她要想個辦法令小女孩離開這裡,全場數百個醉酒並失控的美國巫師,絕對有著可怕的、難以抑制的攻擊力。

 

「我去那邊看看。」得到Maggie的允許,Lena走向了廣場側翼,輕鬆地追上了那位小女孩。「Hello,你這些氣球賣多少錢?」

 

小女孩怯生生地仰著頭看她,Lena更放柔了聲線,蹲下來,將自己所有的金幣都拿了出來。「這些夠不夠?」

 

小女孩對著那十數個躺在Lena掌中的金幣搖了搖頭。

「卓鍋,姐姐,這些只要二十張卓鍋。」

 

Lena頓時為難了起來,於第七大道裡她剛剛花光了兌換回來的卓鍋,身上僅餘能在英國通用的金加隆,以及數張以備不時之需的美元。

 

「拿我這些吧。」

一把好聽的聲音在Lena頭頂上響起,Lena一愣,這才緩緩站了起身。

 

那個站在自己身前的人影有些晃眼,大概是美國的陽光太猛烈了,或者是對方那一頭柔順又亮眼的金髮過於耀眼,就像太陽一樣……

 

「你這些金幣看上去挺有趣的。」金髮女巫把數張卓鍋鈔票遞給了小女孩,接過了那束彩色氣球。

瞧著對方盯著自己,Lena才眨眨眼,半愣著神張開嘴回話。

「呃,這些是金加隆,我剛好…身上只有這些。」

「加隆?」絕對是百分百美國土生土長的金髮女巫歪著頭問。

「哦哦哦!英國的魔法貨幣,我沒說錯吧?」

「沒有。」Lena下意識地伸手,接過了綁住氣球的絲帶。「等等,你……這是,送給我的?」

「嗯。你不是想買嗎?」金髮女巫笑笑,攤開了兩手空空的手掌。「不算得上甚麼,二十張卓鍋不算很貴,本來我正打算去第七大道,買點新出的跳跳彩虹糖給我姐姐而已。」

Lena準確在腦中閃過了兌換的公式,數出了八個加隆。

「如果不介意的話,請你收下我這些加隆。」

Lena拉起了了那隻溫熱的手掌,將捂得發熱的金幣倒在金髮女巫的掌上。

「哦哦,真的沒必要……」金髮女巫慌亂地想拒收,但Lena沒有給她這個機會。

「我堅持,請你收下。」Lena對她笑了一笑,「我叫Lena。」

「好吧。」金髮女巫還想說點甚麼,但兩人的注意力同時被拉走了。

 

台上的演說和台下的人群忽然因為著甚麼而激動起來,數百個巫師的吼聲相對震撼,在這刻Lena相當慶幸那位賣氣球的女孩已經走遠了。

 

「對了,你叫甚麼……」

只是一個晃神的功夫,Lena視線從台上轉回到身前時,才發現金髮女巫已經不知所蹤了。

Lena搖搖頭,將遺憾和失神晃到腦後,她踏著矯健的步伐走到廣場中央,不難重新找到那位冷靜如冰的美國黑髮傲羅--Maggie。

 

「瞧,在那邊。」Maggie瞥到了Lena帶著氣球回來,皺著眉示意,在她們前方廣場的西入口,傳來一陣不小的騷動。

 

一把顯然用了"洪洪如亮"咒語的聲音,突然蓋過了廣場裡所有支持者憤怒的叫聲。

「我是福克斯,我只是來向尤里斯先生致敬的,我有權上台發表我對他的悼念!」

「愚蠢的政客。」Maggie低聲咒罵了一句。「魔杖,跟上!」

在Lena將袖口裡的魔杖拔出的同時,前方那絢麗的魔法光茫交織著人們恐慌與憤怒的叫喊聲,宣告了資深傲羅Maggie的預言正確無誤。

 

數百個巫師同時拔出魔杖相向,可不是甚麼能輕鬆面對的巫師毆鬥,而是一場很有可能隨時失控、死傷無數的騷動。

 

在英國還沒開始實習期、完成了訓練後,便馬上跟隨交流團出訪而來的正氣師Lena,試圖歇力維持著表面上的鎮定,但實際上,她連冷汗都冒到背脊上了。

 

Lena長這麼大都還沒見過這種危險至極的場面--在若干年前的黑暗戰爭時期中,那場傳說中的霍格華茲大戰,Lena亦只在字面上閱過相關的紀錄。

 

「Lena。」Maggie的聲音將Lena從緊張之中拉回了現實。比她稍矮了些、但卻散發出一股強大無比自信的女巫,朝她低聲吩咐。

 

「只許用防衛性咒語,注意安全。好了,分散。」

 

Maggie沒給Lena太多時間回神。

頃刻,Maggie已經用消影術離開了原地。

 

Lena眼神一凜,右手鬆開了將氣球束緊的絲帶。

氣球緩緩升上天空,無拘無束地飛走。

 

Lena緊握著魔杖,朝面前那群正互丟咒語攻擊的人群發出紅光。

「去去,武器走!」

 

-*-*-*-*-*-*-*-*-*-*-*-*-*-*-*-*

 

這些年來,縱使Kara會偶爾到第七大道這條魔法商業街閒逛、訂閱焦點報,當一個低調而又游離於魔法界的女巫,但實際上,她從未真正參與進真正的魔法社會之中--不論是學校,還是工作……

 

更別說參加這種有數百名巫師聚集的活動了。

看在梅林的份上!

以僥倖心思帶上了白面具、白袍子的Kara,絕對沒想過只是簡單出席一場魔法界的悼念大會,還真的會遇上這種國民城十年不遇的恐怖混亂狀況。

 

在混亂情況剛剛開始的幾分鐘,Kara天真地僅僅以為只是廣場一角有人發生了爭執而已。

直到了那些代表不同惡咒的光芒照耀了國民城的天空,人群尖叫聲在她耳邊飛快地擦過,Kara才意識到自己又捲進了一場不該參與的事件之中。

 

求饒、怒罵、呼救的聲音此起彼落,Kara咬著牙,在猶豫了數秒鐘後……

金髮女巫,終究在原地消去了蹤影。

 

-*-*-*-*-*-*-*-*-*-*-*-*-*-*-*-*

 

「去去,武器走!」

有時候最基礎的咒語,才是最實用的。

 

Lena的魔杖尖端不斷噴射著一道又一道的紅光,用繳械咒制服那些忙著正相攻擊的巫師。接下來,Lena隨即補上一道咒語,用繩索將這些人綁好,將巫師放棄決鬥尊嚴、用拳頭肉搏的可能性都一併消除。

 

「救…救命!」有女巫痛苦倒地,抱著骨折的傷腿放聲求救。

Lena想都沒有想就轉身,但耀眼的白光卻令她下意識地閉著眼睛。

 

Lena察覺到自己手裡的魔杖突然產生出細微的共振,這是股強大的白魔法能量!

Lena忍著刺眼的光,睜開眼,看到了一個用白袍披身的人影正蹲在前方,為那個女巫治療著。

驟眼間,白袍人影消失了,那位女巫迅速抱著自己完好無缺的腿沒命地逃跑。

Lena擦擦眼睛,捕捉到不遠處又亮了那道白魔法光芒。

 

這是哪位擁有強大白魔法能力的女巫?!

 

-*-*-*-*-*-*-*-*-*-*-*-*-*-*-*-*

 

「快、快上!」莊臣領著傲羅一隊的人現影到廣場中央的時候,他尖細的嗓音差點沒被眼前的混亂嚇得走音。「給我上!」

 

「可真夠慢的。」Maggie注意到同僚已經趕到,不耐煩地甩出了更多道魔咒,將眼前的暴徒們制服。

 

Maggie的魔杖噴出了令她自豪的霜凍系高階魔法,晶瑩的水汽在公園草地上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凝結,大片大片的草地在數秒鐘化成平滑的滑溜的冰面,不少互相攻擊的巫師們,都因這猝不及防的一擊而狼狽地摔倒地上。

 

「喂,小心!」Maggie眼尖地瞄到那位愛爾蘭黑髮女巫正陷入了一場激烈的戰鬥之中。

「噴噴障!」

Maggie及時消影到Lena眼前,用屏障咒替她擋去了惡咒。

 

「謝謝。」Lena抹了一把汗,她怎麼都沒想到,因為自己想消影到那片不時亮起陣陣白光的人群中,卻反而捲入了戰鬥最激烈的包圍圈中。

 

那個高大的巫師--候選議員福克斯連著手下們,正被一群兇神惡煞的尤里斯支持者包。

十數道惡咒以不間斷地速度往包圍圍中發射,而Lena和Maggie卻不幸地處於包圍圈與福克斯等人的中間。

 

「我是國民城傲羅!立即放下手中的魔杖,不然我--混帳!」Maggie乾脆省略了下半句的警告,將只許使用防衛性咒語的規定拋諸腦後。

 

她的魔杖一揮,冒著寒氣的藍光猶如閃電之擊,掃倒了一大半的攻擊者。

Lena睜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現在她總算於實戰中領略到Maggie這名資深傲羅的強悍戰鬥力。

 

Lena也不甘後人,決心要用高階魔法證明自己的實力。

「Purpura vinctum!」

青紫色的光束仿佛有生命力地,拐著彎連接擊中了包圍圈裡七八個巫師。

紫光將他們的身體緊緊束縛起來,讓他們動彈不得。

 

「這是甚麼咒語?拉丁系的?」Maggie被Lena的實力有了新的認識。

兩人相視一看,正要背靠著背衝出包圍圈之時,背後卻響起福克斯的慘叫聲。

 

「可惡,快,快給我治血!」

「恢,恢復如初!」

福克斯被包圍圈另外一邊的巫師用惡咒擊中,他的腳踝冒了一個又一個巨大的血泡,鮮血順著血洞汨汨流出。

 

「靠。」Maggie伸手一拽,「Lena,掩護我。」

Lena沒有質疑上司的命令,兩人又在惡咒橫飛的情況下,重新回到包圍圈之中,朝那位受傷倒地的候選議員奔去。

 

「放輕鬆。」一道白影閃身而至,蹲在福克斯身旁。

Maggie和Lena默契地共同剎住了腳步。

福克斯某個無名無姓的手下癱軟了在草地上,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
「白……白面具?戴著白面具的……」

 

那位連魔杖都沒有的女巫,只是簡單地伸出雙手。

在她掌中,憑空亮起了白魔法的光焰,白焰開始緩緩令福克斯腳踝的傷口癒合,代表黑魔法惡咒的黑煙從傷口中升起,被光焰所驅除。

 

「白面具…女孩?(The White Mask Girl) ?」Lena喃喃自語著,突然覺得這位戴著白面具、身穿著白色長袍的金髮女巫,好像在哪裡看見過似的。

 

「她在那裡,抓住她!她就在那裡!」貪生怕死的傲羅隊長莊臣一直於咒語橫飛的環境下,躲在廣場旁邊的遮蔭樹林裡。

 

不巧地,包圍圈已經漸漸移動到廣場邊緣,接近了莊臣隊長的藏身之地。

看到連候選議員都掛了彩倒地,莊臣在目擊"白面具"出現的那刻,便嚇得朝天空發出了一束代表求救訊號的紅色煙火。

 

看到隊長發出的命令,其他四散的傲羅紛紛消影齊集,威風凜凜地出現在包圍圈之中。

看到手執魔杖、整蕭地穿著傲羅制服的巫師們現身,那些本來準備一哄而上的暴徒們,有一半人開始消影、四處逃逸,剩下的一半都是醉醺醺著繼續舉起魔杖,朝傲羅們發射咒語。

 

「可惡,快下反消影禁咒啊!」莊臣氣得大叫。

 

大概是因為沒穿傲羅制服的緣故,Maggie和Lena反而被這些暴徒們所忽視,擊往她們方向的惡咒也少了一大半。

「站著,別動。」Maggie低語,Lena驚訝地看著她。

Maggie謹慎地舉起了魔杖,緩緩走向了那仍蹲著為福克斯治療的"白面具女孩"。

 

「沒事了。」白面具站起了身,輕輕一揚身上的長袍,轉過身來,露出了臉上精緻的白面具。

 

「抓住她!」莊臣見到Maggie緩緩靠近白面具,認為這是大好時機,便朝白面具甩出了一記擊昏咒。只不過,大概因為距離太遠,或者因為手抖,咒語居然偏差地擦過了白面具的長袍,直直地往Lena臉上擊去。

 

「小心!」兩把聲音同時在Lena身邊響起。

Lena下意識蹲下,欲閃避這記惡咒。

 

在Lena身邊的Maggie,反而將魔杖偏離,朝福克斯身後的空氣擊出一道屏障咒,為其擋去了一記險惡的惡咒。

強大的屏障咒並無停下速度,直直將一個隱形的暴徒於空中撞翻顯形。

 

與此同時,那道擊昏咒已經衝到了Lena身前,在百分之一秒的時間中,她抬起了魔杖,但已經趕不上施放屏障咒保護自己了。

 

剎那間,一雙溫暖而強壯的手從後抱住了在地上的Lena。

Lena只覺肚子被一道勾子往後拽--下一刻,她便隨著身後的人,在草地上消失。

 

「Luthor?!」Maggie眼睜睜地看著白面具突然出現在Lena的身後,將Lena消影帶走。

「Lena Luthor!」Maggie徒勞無功地跑到Lena和白面具最後消失的草地上。

 

「可惡!」

代表Maggie怒氣的藍光,精準地分出了十數束光擊向那些剩下來的暴徒。

 

從光束裡振動開去的多餘魔法能量,隨著波紋散發開去,順便擊中了那位成事不足的傲羅隊長莊臣--矮個子傲羅隊長站在原地被直接震昏了。

 

-*-*-*-*-*-*-*-*-*-*-*-*-*-*-*-*

 

在隨行現影術的作用下,Lena的身體連同施咒者的在原地消失。

在眨眼前,Lena剛巧看到那道擊昏咒就要擊到自己的腿上--眨眼後,兩人已經消影離開,Lena在重力作用下,跌進了施咒者的懷抱裡,兩人一起摔在柔軟的草地上。

 

「你沒事吧?」白面具女孩關心地問,扶起了Lena。

Lena抓住了那隻被白袍遮掩的手臂,順著視線往上看,果然從面具裡看到了湛藍的眼睛。

 

難怪聲音和髮色都這麼……熟悉。

 

「是你?」Lena低聲問,有些緊張地握緊了並無脫離掌控的魔杖。「二十張卓鍋?」

白面具女巫愣住,剛想後退一步,卻發現自己手臂仍被Lena拽住。

 

這下子她想消影離開這片小樹林都不行了。

 

「不管你是誰--你救了我。」Lena有些著急,想證明自己的無害。「謝謝你。」

「呃……不用客氣。」白面具仍舊用那雙吃驚的、美麗的藍眼睛注視著Lena。

「這,只是,舉手之勞,我的意思是---」

「你不用害怕,我不會向任何人說,我見過你的臉。」Lena抓得緊了些,生怕對方馬上又在眼前消失。

順便說,白面具那處在白袍下的手臂有著不賴的肌肉。

「我我--不是,那不是我,呃,我不知道甚麼二十張卓鍋……」

白面具急得汗流浹背,笨拙地掩蓋著自己的身份。

「速速前,Luthor的加隆。」

Lena攤出那隻有空的左手掌,接住了從白面具白袍下飛來的八個加隆。

 

隔著面具,Lena都可以感到對方的恐慌。

「為甚麼你要將這麼美麗的臉遮住呢?」

Lena乘著對方愣神空隙,玉手貼上對方的脖子,將白面具輕輕一掀。

「你,你想……」

「我只是想感謝你。」

Lena湊了上去,嘴唇擦過對方右邊臉頰,金髮女巫在驚慌後退之際,踩到了自己白袍的擺子,往後一倒。

 

「哎呀呀呀呀!」

金髮女巫吃痛地喊著,屁股落地。

Lena禁不住笑,她仍然拽著對方的手臂,使勁將她拉了起身。

 

「你沒事吧?Miss...White Mask(白面具小姐)?」

「誰…誰讓你突然湊上來…」

金髮女巫臉漲成了粉紅色,她終究沒將後半句的"親吻我"說出來。

「抱歉,我只是…」面對金髮女巫的羞怒,Lena無辜地反駁。「我只是想禮貌地感謝你。」

「英國人……有這種禮節的嗎?」金髮女巫嘴裡嘟嚷著,低下頭去,臉上的粉色仍未退卻。「還給你。」Lena將白面具和加隆遞了過去。「我可以請教一下,你的白魔法是向哪位大師學習的嗎?」

 

「沒甚麼……也沒有誰…」金髮女巫含糊地回答,接過了面具和加隆,仍低著頭。

「我有幸知道你的芳名嗎?」Lena詢問道,「不然,我就只能喊你白面具小姐了。」

「我…不想惹麻煩。」女巫看上去不知所措,她這位美國女巫看上去實在是不適應這種貴族式腔調的對話。

「你認為我是麻煩嗎?」Lena認真地回答,「我可以和你結一個咒語誓盟,我不會將關於你的事情透露出去。」

「那倒又不用……」金髮女巫扭捏地抬起頭,她抓抓那頭散亂開的金髮。「Le…Lena?」

「對,我叫Lena Luthor.」Lena愉快地回答。「你是?」

「白面具小姐。」金髮女巫沒好氣地回答,「Miss Luthor,如果你願意保守我的秘密,我會很感激你的。對了…包括…」金髮女巫顯然想起了Maggie,「包括你那位同伴。」

「沒問題,我發誓。」Lena爽快地答應。「你今天治療了很多人,大家都會對你讚不絕口的,你不用過於擔心那些正氣師……美國的傲羅會來找你麻煩。」

Lena眨眨眼,並沒有正面承認自己的身份。

「你很聰明,很厲害,無杖魔法,他們不會查到你是誰。」

 

「謝謝誇獎。」金髮女巫輕輕地露出笑容,她臉上那尷尬的粉色終於褪去。

「你也不賴,呃,我想,如果沒有甚麼…事情的話,我該走了。你那位同伴,也會擔心你的……順便問,她和你很熟?」

「哦,只是工作上的同事。」

「好吧,那,再見。」

「再見。」Lena抿起嘴,她已經努力過想延長對話了。

「哦,對了,請不要向任何人,尤其是記者,提起我。」

金髮女巫後退了數步後,突然想起來這句囑咐。

「請你放心。」Lena有些不捨,但並沒有表現出來。「一個Luthor會恪守她的誓言。」

 

沒再戴上白面具的女巫輕輕點頭,隨即,一聲"跛"響。

金髮女孩帶著白面具和她的加隆消影離開了。

 

Lena臉上掛著淡淡的、代表勝利和喜悅的笑容。

雖然,她沒有得到對方的名字,但是……對方身上帶著了她家族的加隆啊!

 

救過Luthor的人,Luthor從來都不會忘記他們的。

 

-*-*-*-*-*-*-*-*-*-*-*-*-*-*-*-*

 

心有餘悸的Kara,在經歷了險些被傲羅於林肯公園廣場當場抓個正著的危險後,為了不再引起甚麼麻煩,便乖乖地回到了公寓,收聽著隱藏在大氣電波之中的魔法世界頻道,暗暗祈禱著不會有任何人突然上門來逮捕她歸案之類的。

 

無疑,她在這次巫師聚會的場合中,使用治療性的咒語,並沒有觸犯任何一條美國魔法議會的法律。但鑑於上次的人質事件中,她失手地沒有處理好莫魔的記憶便離開了,單是針對這一點,就有夠那些傲羅追著"白面具"不放了。

 

當然,Kara並無忘記,這外號還是拜媒體女王Cat Grant所賜的。

而最危險的是,Kara居然在現場重遇了那位對自己姐姐別有用心的女巫Maggie!

幸好她並不是那些愚蠢傲羅中的一員,不然早就應該對自己扑上來了。

 

「Kara?」Alex的聲音在客廳響起,Kara少有地沒有顯擺她的魔法,而是規矩地從卧室推開門走了出去。

「Alex,你怎麼這麼晚?」Kara聞到了藏在紙袋裡的香氣。「你買了甚麼吃的?」

「給你的夜宵,炸魚薯條。」Alex打了個呵欠,疲憊地躺在沙發上。「也是我的晚餐。」

「你還沒有吃晚餐?天啊,現在都幾點了。」Kara責怪地說,坐在Alex旁邊,把那袋炸魚薯條塞到姐姐手裡。

「我不餓,你快點吃吧」

 

「這可真少有。」Alex瞇著眼睛,幸福地邊吃邊笑。「你怎麼今天沒跟我搶吃的?」

「因為我是你的好妹妹。」Kara討好地輕揉著Alex僵硬的肩膀。

「你很久沒加班了,今天謀殺案這麼多?」
「不,我只是在研究……案情。」Alex含糊地回答,「好了,夠了,不用替我按摩了,忽然對我這麼好,你該不會又做了些甚麼對不起我的事了吧?」

「我哪有!」Kara心虛地回答。「你嫌棄我按摩的手藝?那算了!」

「等等,回來。」Alex擦擦手,一手從後攬住了Kara的脖子,將金髮女巫拖回沙發上,緊緊抱住。

「啊…That’s what I need, a hug from my dear sister.」

「What’s wrong?」

「……最近的謀殺案太古怪而已,放心,我會解決的。」Alex像小動物一樣在妹妹的脖子上蹭蹭,「對了,今天在林肯公園廣場好像有甚麼嬉皮士們在打鬥?我看到新聞的時候,還打了電話給你了,你怎麼沒接?」

「在第七大道那裡信號不好嘛。」Kara睜著眼睛說瞎話。

「你應該不會從那公園的入口進去了吧?」Alex疑惑,「那些嬉皮士會不會是巫師?這新聞的口吻有些奇怪,都說沒有抓到犯人。」

「當然沒有,那公園在上城區,唐人街在下城區,我一向都從唐人街那入口進去的。」Kara繼續撒謊,並開始轉移姐姐的注意力「哦,說起第七大道……」Kara獻寶般的抓起桌上的小紙盒。「在第七大道買的跳跳彩虹糖,新出的商品!」

 

這自然是Kara回家途中竄到第七大道買的。

 

「甚麼?這,這就是那個吃了以後,雙手會發出彩虹色的光芒的糖?」

Alex一臉嫌棄,渾身都在拒絕這種新出的魔法糖果。

 

「吃嘛,很好吃的,雙手可以發出炫目的彩虹光,這多好玩?」Kara就跟邪惡地兜售商品的女巫一樣推銷,「吃下去以後,你會有種錯覺,你突然會了魔法!」

「我不需要會魔法,我有你這個女巫不就夠了嗎?」

「但是這糖果真的好好玩,你就試一顆嘛。」

「不,這太蠢了。」

「一起吃嘛!我喂你!」

「不要!將你的手從我腰上拿開!Kara!」

 

Danvers姊妹在鬧打的時光中,把心理年齡瞬間活生生跌回了十幾歲。

但是,這是Kara唯一排解掉內心恐懼的方法。

只有與家人真正待在一起的時候,Kara才會有自信去面對一切的危險。

 

-*-*-*-*-*-*-*-*-*-*-*-*-*-*-*-*

 

外面的浴室傳來了嘩啦啦的水聲,Kara肚子了塞了一小袋的炸魚薯條,她抱著半飽地的肚子,回到了自己卧室裡。

Kara可以對天發誓,要不是因為Alex餓太久,反而吃不下去,她是絕對不會動姐姐的晚餐半分的。

 

Kara無聊地癱在床上,調試著手邊的收音機,裡面的魔法頻道沒有再傳出甚麼有用的新聞,都是重覆著在Alex回來前兩三個小時的"舊聞"。

 

頻道裡的男聲繼續重覆播報:「今天下午發生了國民城十年以來最嚴重的騷亂--在這場被命名為"林肯公園廣場騷亂"的事件中,傲羅處透露被逮捕的滋事暴徒高達八十八名,而受傷的人數卻怪異地低至只有六人。到底現場發生了甚麼事情呢?因為大多數傷者已經自行消影離開,所以我們目前仍然……」

 

Kara嘆了口氣,終於將喋喋不休的收音機關掉。

到現在還沒聽到有人提起"白面具",最起碼,這已經是個好消息了。

 

Kara手一揮,將電燈關上,不過房間居然沒有歸於黑暗之中,Kara疑惑地從床上坐起身,這才看到她那件草率地搭在椅上的白袍子透著一股奇異的金光。

 

Kara走下床,謹慎地將白袍裡的東西掏出--是那八個金光燦燦的英國魔法貨幣,金加隆。

而其中一個金幣正閃閃發光--那絕對是附加上的特定咒語!

 

Kara好奇地摸著金幣,輕輕感受著上面的魔法能量流動,她能感覺到自己釋放上去的魔力,正順著特定的紋路運轉著。

 

這難道是某種符咒陣嗎?

空有龐大魔力、但並不精於相關的符咒學知識的Kara,對眼前的金幣突然興趣大增,開始坐在床上研究了起來。

 

嗯,上面的符咒陣給她的感覺,有點像雙向鏡。雖然Kara沒有買過雙向鏡,但在第七大道的商店裡她拿起來反覆研究過。

 

「啊!」突然金幣一燙,從Kara手裡跌至床上。殘留在金幣上的魔力告訴Kara,金幣應該仍是安全的,她小心翼翼地再度捧起金幣細看。

 

只見金幣邊緣的一圈數字突然變形,變成了數個英文字母-"THXIOU"

 

「T、H、X…Thanks?」Kara喃喃自語,「I、O、U…IOU…? I owe you?」

這是下午她好心救了後、敢掀下她面具的那位英國黑髮女巫發來的訊息嗎???

「Lena Luthor?」Kara的皺眉疑惑很快變成了抑制不住的微笑。

這個女巫真的是……花這麼大力氣,就為了想聯繫她嗎?

Kara用魔力將金幣探測了一番,確保了裡面沒有追蹤性的符咒。

 

不過難題在於,她該如何也給對方發回信息呢?

如果Kara猜測得沒錯,這種符咒陣和雙向鏡的原理類似……

Kara試著朝金幣裡的符咒陣,輕輕地注入魔力,金幣的光芒顯得更盛了。

好吧,現在只需要嘗試在上面用一個精細的變形咒,改變上面的字母。

 

Kara想了半天,才敢將變形咒注入符咒陣之中。

她手指擦擦金幣,上面的英文字變成了。

"GDNITE"

「這也沒多困難嘛。」Kara沾沾自喜,在她成功弄清楚符咒運作方式的興奮勁沒維持多久,只見上面的英文字又是一陣變形。

 

這是對方的回覆。

"MYHERO"

 

Kara雙手捂住了臉,慶幸自己處於黑暗中,沒有人--自己也看不到自己臉紅得火燒的樣子。

她……明明真的只是舉人之勞、隨手救了一個人而已啊!

 

為甚麼偏偏,她會對這個黑髮女巫有著怪異的感覺呢?

難道被感激的感覺都這麼良好的嗎?

 

-*-*-*-*-*-*-*-*-*-*-*-*-*-*-*-*

 

「沒錯,這個版本可以拿去付印了,來自傲羅處那邊的壓力你不用管,這次"白面具"可是活生生的英雄,所有人都會站在她這邊的。是的,周未的版面給我預留起來,誰會想看福克 斯的採訪了?人物專訪,我當然要留給"白面具"。」

 

深夜,Catco大樓頂層的辦公室在沉睡的城市中燃起了亮光,於全市最高點俯瞰著國民城。

代表著警戒的紅色亮光突然在桌底下閃爍不停,Cat果斷地切開了雙向鏡的連接,將鏡子不緊不慢地收回手包裡。

 

下一秒,本來該密閉鎖好的大門就被怪異聲的衝撞著。

外面傳來了Blake焦急的喊聲。

 

「Miss Sawyer!等等!慢著,別掏出魔杖,別!」

Cat沒好氣地解鎖了大門,大門自動緩緩打開。

「Blake,你是時候下班了,跟司機說在樓下等我。」

助理Blake誠惶誠恐地退開,臨走前,眼睛仍然盯著黑髮女巫手中的那枝魔杖。

 

「親愛的Maggie,都這麼晚了,我還以為你會去哪個新認識的女孩家裡過夜呢?」

「別扯開話題。」Maggie不耐煩地踏入了姨媽的辦公室。「我今天忙得焦頭爛額的,我沒空聽你耍太極,你採訪了幾個被白面具治療過的傷者?」

 

「商業秘密。」

「我沒興趣管你的報紙,我要他們的名字、我要找到"白面具"的線索。」

「人家這次可是大英雄,你去抓人家,不是自討苦吃嗎?」

「我只是公事公辦。」Maggie不客氣地坐在媒體女王的桌上---大概這世界上也只有她敢這麼做。「配合傲羅辦事,這是你的公民責任。」

「我不是你們魔法世界的公民,我是向聯邦政府納稅的。」Cat將眼鏡拿下,收拾著手包。「看來,你沒有好好利用那個我向Maura要的號碼?」

 

「這不關你的事。」

「我建議你多找數本莫魔的科學期刊,這有助跟法醫打開話題,經驗之談。」Cat興致勃勃地站在鏡前整容無可挑剔的妝容,一邊繼續操心著外甥女的終身大事。

 

「哦,我還可以從Maura那邊搞來那位美女法醫工作的地址哦,我記得以前Maura的午休時間是中午十二時起……」

「我已經約過Alex出來了!」Maggie忍無可忍地喊了出來,「她還給了我一個晚安吻,你滿意了吧?」

 

「嘖嘖嘖。」Cat發出了嫌棄的砸嘴聲音,「你退步了,Maggie,我還以為你通常在約會第一晚,就可以成功上壘。」

「看在梅林的份上,人家的妹妹也在場!!!」

「哦~~所以這是你沒成功約上她去你家過夜的原因?」Cat繼續猜測,「啊,不是,肯定是因為對方發現了你是傲羅的身份?」

「我去找Alex,只是因為…因為我要問清楚為甚麼白面具會抱著她,而這句話可是你說的,除非你騙我。」Maggie接二連三被套話成功,她那小麥色的臉難得地起了不易被察覺地的紅潤。

 

「別再耍我了,Cat"白面具"的線索很重要。」

「找到她,對你在傲羅處的狀況並無絲毫幫助。"白面具"是個燙手山芋,你最好別碰。」

Cat放下了調笑的笑容,給Maggie一個忠告。

「她是個強大得完全不用魔杖的女巫,對上她,我不覺得你會有勝算。」

 

「好。」被看扁的Maggie扯了個冷笑,「那你就等著我去逮捕她吧。」

 

-*-*-*-*-*-*-*-*-*-*-*-*-*-*-*-*

 

第二天,焦點報果然用了頭版再加上半份報紙的篇幅對"林肯公園廣場騷亂"事件進行全方位的追蹤報道。

 

多名被焦點報採訪的傷者,紛紛大讚白面具女孩是協助平息這次騷亂的英雄。

 

"因為骨折而被白面具女孩用白魔法治療過的女巫接受訪問時說,她簡直就是從天而降的天使。對比起白面具女孩於現場英勇救人、治療多名傷者的英雄之舉,慢了半拍趕到騷亂現場的傲羅小隊,反而被多名受傷的巫師批評,傲羅對受傷的巫師視若目睹,只顧去追趕、甚至只保護另外一名在場的候選議員福克斯。"

 

"白面具女孩上次也救過不少莫魔--而這些傲羅居然還放話會去逮捕她,這真的是太荒唐了!"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巫師向焦點報表示,"反正那些莫魔最後都被除憶師處理好了,為甚麼還去追究白面具女孩的責任呢?換作是任何巫師,看到別人生命受威脅,第一時間想拔出魔杖救人,也是正常反應嘛!"

 

Maggie搖了搖頭,瀏覽了幾頁報道後,便匆匆將報紙摺好。

「唉……」她嘆出了一口長氣。

難道,想找出白面具真正身份的自己,是錯的?

先不說白面具的舉動是暴露了魔法世界、還是單純因救人而作出的無奈之舉……

也許,Maggie對白面具的好奇和執著,真的只是源自於Cat的那句,白面具女孩將那位美麗的法醫抱在懷中的描述……

 

更何況,她要怎樣從Alex口中套出所謂的真相?她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是傲羅…

可能,Alex根本不認識白面具,那個白面具就跟昨天一樣,只好無差別地救人而已?!

 

「抱歉,我來得有些晚了。」

Maggie從耀眼的晨光中回神,將桌上的報紙擱到旁邊的椅上。

「不,我很高興你來了。」

Maggie起身為Alex拉開了椅子。
「這裡的鬆餅很棒,你要來一份嗎?」

「好的。」

 

點單完畢後,Alex將太陽眼鏡脫下,Maggie被她身上這套西服套裝的幹練與帥氣所驚豔,一直試圖掩飾自己在她身上打轉的眼神。

 

「咳,今天的陽光挺猛烈。」Maggie暗罵自己一句笨蛋。「我很高興你接受了我的早餐約會。」

「我得說,早餐約會對我來說十分新鮮。」Alex看著端上桌的草莓奶油鬆餅,食指大動。「一般我都在家裡,給我妹妹做上兩盤吐司和鬆餅,哦,還有培根和太陽蛋。」

「你們姓Danvers的食量都不小?」Maggie笑了起來,開始擺弄她自己那些巧克力香蕉鬆餅,「不夠的話,你可以再多點一份。」

「不,是Kara的食量大而已。」

 

在晨光的照耀下,冒著香氣的美食和咖啡,令Alex心情額外大好。

再加上,坐在她對面的黑髮女巫,今天依舊這麼美麗動人。

 

這次Alex和Maggie終於度過了一次沒有被任何人打斷的約會,她們愉快地聊了那顆昨晚Alex被Kara硬喂進去的彩虹跳跳糖、法醫學的歷史、乃至美國魔法社會貨幣卓鍋是如何通過華爾街的地下妖精銀行,與美元進行掛鉤及兌換的話題。

 

「要續杯嗎?」侍應生拎著咖啡壺過來。

「請給我來一點。」Alex遞上咖啡杯。

「Excuse me,我去一下ladies room.」Maggie朝Alex微笑。

「女士,你的咖啡。哦,對不起!」侍應生離開時,輕輕碰上了桌側的那張空椅子。

「沒事。」Alex將地上的報紙撿了起來,這才看清楚了這原來是Maggie帶來的焦點報。

 

「白面具!?」Alex輕易地從標題裡瞄到關鍵字,她緊張地攤開報紙細看,攥著報紙的兩掌愈握愈緊………

 

-*-*-*-*-*-*-*-*-*-*-*-*-*-*-*-*

 

在林肯公園廣場騷亂事件發生後的第二天,Kara便將送上門的焦點報封存在自己卧室裡,向梅林祈求著,姐姐可以對這次事件懵然不知。

 

這晚十點多,Alex給Kara發來短信說,要來一場法醫辦公室的"加班姊妹晚餐之夜",喚Kara買來豐富的晚餐兼夜宵慰勞她。本來就心虛的Kara,當場就毫不猶豫地消影到姐姐最喜歡的唐人街餐館,將燒賣和鍋貼打包了整整五大盤,準備暗中用這樣的"補償"來填補自己內心的愧疚。

 

「Alex?」Kara踏著愉快的腳步,正要走進首席法醫的辦公室時(她沒這勇氣踏入解剖區域,她實在不會有胃口),卻聽到了令人臉紅心跳的對話。

 

「It’s so wet now.」

「It’s a normal reaction.」

「Hot and wet is normal?」

「You have to be very careful...」

「I am careful even though it’s my first time.」

 

Kara覺得腦袋一陣充血,她跌跌跌撞撞地拎著兩大袋外賣,撞開了辦公室的門。

「Alex!」

 

「Oh, I gotta go, good night Maggie.」

穿著白大褂的Alex轉身,將手機上的免提關掉,掛斷了電話。

她一臉稀奇地看著臉憋得通紅的妹妹。

「怎麼了?你一路跑過來的?」

 

「你,你和那個maggie,在聊,聊電話?!」

Kara將外賣盒放到桌上,對於自己撞破了並非自己想像中的現場感到尷尬。

 

「哦,她對莫魔的化學實驗很有興趣,說這跟他們的魔藥學很相似,所以我就遠程指示她怎麼用試管劑來調試出化學反應。有些酸性化學劑會溫度劇增,有一定危險性,so...」

 

Alex神情自若地將外賣盒逐個拎了出來,但Kara仍坐在位子上,小臉通紅,Alex不由感到奇怪。「怎麼了,Kara?」

 

「沒,沒事。」Kara用力搖頭,「所以,呃,你慢慢享受加班工作餐吧,我還是先回去了。」

「慢著。」Alex一邊打開外賣盒,一邊悠悠說。「我今天發現了些有趣的事情。」

 

Kara疑惑地轉過身來。

沒想到,Alex卻頭都沒抬起,一邊享用著燒賣和鍋貼,一邊緩緩唸著甚麼。

 

「"多位目擊證人證實,白面具女孩是一位操著美國本土口音、完全不使用魔杖、可隨心所欲地施行無杖魔法的強大女巫。而在美國本地,任何一所巫術學校,包括於世界享有祟高聲譽的伊法魔尼魔法與巫術學校,都未曾出過類似的一位金髮天才女巫。綜上述,本報大膽猜測,白面具女孩極有可能來自於美國本土隱世的魔法家族的一員,這解釋了為甚麼白面具擁有極高的白魔法天賦以及與其年齡不相匹的強大魔力……"」

 

Kara聽得下巴都要跌下來,她差點腿軟下來坐在地上。

 

「……除了猜測你身份的報道外,焦點報還對你救過多少人的數目做了統計,你也要聽嗎?"經本報記者調查,證實共有三十七位受了不同程度傷的女巫或巫師被白面具女孩的白魔法所治癒"……」

 

「不要再讀了,Alex。」Kara忐忑地走了過去,將Alex手裡的報紙接了過來。

「這些報道我都看過了……你,你從哪裡買的這份焦點報?」

「今早Maggie Sawyer就在讀這份報紙。」

該死的!多管閒事的、想釣她姐姐的邪惡女巫!

Kara在內心忍住了想說髒話的衝動。

 

「Alex,你可能不會想聽我的解釋,但這次我沒有違反法律!那聚會裡的人全部都是巫師和女巫,我沒有在莫魔面前暴露魔法………」

「我不需要聽你的解釋。」Alex放下外賣盒,平靜地道。「Kara,你做得很好。」

「啊?」Kara傻眼。

Alex將報紙取回來,翻開到後面的那數版。

上面是關於尤里斯謀殺案的追蹤報道。

 

「這人的遺體,失去了右手對吧?」

「對。」Kara感到惑然不解,Alex居然沒有對自己再次以"白面具"示人而感到生氣?!

「呃,Alex,你不生氣嗎?」

 

「我當然生氣,在這麼危險的現場,你居然沒有馬上逃跑,而是留下來!天知道在這種巫師混戰中,人們有多容易受傷!你也不是鐵打的,Kara---」Alex深呼吸了一口氣,「不過,你的確做得很好,你令我驕傲,Kara。要不是你,這些人都會受很嚴重的傷。」

 

Kara意外地免卻了來自姐姐的憤怒,居然覺得有些不習慣。

 

「順便說一句,我有些後悔當初沒向爸媽建議你去考白魔法治療師了,再不然,外科醫生也挺適合你的。」

「不,我是看不來醫學博士那些冗長的論文的。」Kara哭笑不得地說,「但,你剛才問尤里斯的案件是怎麼一回事。」

 

Alex匆匆將盒裡剩餘的鍋貼和燒賣丟進口裡。

「跟我到解剖間。」

「大半夜的去那兒幹甚麼?」Kara覺得內心毛毛的。

「你害怕嗎?」Alex調笑道,點了一下Kara的鼻尖。

「我還以為白面具女孩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別說了。」Kara抱怨地挽起Alex的手臂,「老天,你是怎麼做到剛吃飽就往裡面走的。」

「別忘記我是首席法醫。」

 

倆姊妹走出走廓,來到這層辦公間的另外一頭,走進解剖間之中。

這裡燈火通明,並不是Kara想像中的陰森和恐怖。

 

「這兩具遺體,是我負責的案件中的受害者,他們分別失去了左腿和右腿。」

Alex走向解剖桌,指向這兩具被白布覆蓋、僅露出了臉孔的遺體,仿佛他們正陷入某種安祥的睡眠中。「你再來看看這具,這是數天前---在展覽館人質案當天,我接到的案子。這次的死者,左手被人砍下,而你那位魔法界的朋友,尤里斯,是甚麼議員來著?候選議員,他被發現謀殺在床上,失去了右手,對吧?」

 

「所,所以呢?」Kara並無跟上Alex思考的速度。

「但是,他們都是莫魔,而尤里斯是巫師啊。」

 

「你看看這三張照片。」Alex舉起鑑證人員專用的相機,「是我拍的,這三具遺體上,各自在不同部位上被紋上了”S”字的標記。」

 

「嗯……所以他們都是被同一個人殺死的?連環殺手?」Kara看著相機裡的照片,始終摸不著頭腦,「那這個跟尤里斯的案件有甚麼聯繫?」

 

「我手上的這三個莫魔死者,我一直都沒能找出他們的真正死因,他們都是突然窒息致死的,但脖上根本沒任何傷痕。」Alex一臉嚴肅,放下相機。「而這篇報道上也說,尤里斯是被人用不知名的黑魔法攻擊,窒息致死的。」

 

「你是懷疑一個連環殺手殺死了尤里斯和這三個人?」Kara臉色一變,「他們之間有聯繫嗎?」

「我暫時還沒有發現。」Alex搖搖頭,「除了這個”S”的標記,但我不知道尤里斯身上有沒有。最起碼,我其中一項猜測,你現在就可以驗證--這三個莫魔,到底是不是被人用黑魔法殺死的。」

 

「我現在就可以驗證……你是說!?」Kara震驚,「要我去驗…驗屍?」

「你可以檢驗到,這三具遺體上有沒有被施過黑魔法的痕跡。」Alex點點頭,「畢竟,你是"有極高的白魔法天賦"的白面具女孩。」

 

Kara倏地變得嚴肅起來,如果國民城裡真的有一位正在連環無差別殺人的巫師……

不止巫師和女巫,就連普通人也會陷入防不勝防的危險之中。

 

「好吧,Alex,我可以用白魔法嘗試……」

突兀的鈴聲在解剖間中響起。

「是誰這麼晚了……?」Kara疑惑地拎起電話,下一秒嚇得差點將電話甩了出去。

「Cat Grant!?」

 

「Cat Grant為甚麼會有你的電話?」Alex同樣困惑。「Kara,你不打算接聽嗎?」

Kara在姐姐的關心注視下,顫抖地舉起手機,按下接聽鍵。

「晚上好,親愛的Kara。」Cat的聲音在電話另一頭顯得格外愉快,「I am wondering...你明天有空接受我的採訪嗎?」

 

「呃---甚麼?啊,我這邊訊號很不好,對不起,Miss Grant....」

Kara吞吞吐吐地閃縮,如果可以,她想馬上掛斷這電話。

 

「別這麼快就拒絕我嘛,Kara。」Cat甜美地回道,但怎麼看都像是在威脅。

「畢竟,我是唯一知道你真正身份的人,"白面具女孩",不是嗎?」

 

「我……」Kara咬著牙,在Alex面前努力擠出來輕鬆的笑容。「好吧,沒問題。」

「太棒了,大家都很想知道,為甚麼你會帶著那名來自著名巫師家族的Lena Luthor消影離開呢!」

 

Kara的臉瞬間變得蒼白。

 

「Kara?你不舒服嗎?」

「親愛的,那就這樣約定了……」

 

Alex的關心和Cat在電話那端的回答,不斷在Kara耳中回旋著……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9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