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GxHP】《Super Witches》第五章:外交風波(上)

【SGxHP】《Super Witches》第五章:外交風波

 

設定:AU

以JK.羅琳創作的”Harry Potter”及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為主要世界背景設定,人物關係參考美劇"Supergirl"。

CP:Sanvers/Karena

 

作者的話:

Merry Christmas!!!

本周小歇,只寫半章。第五章的下半章請靜待2017年前的最後一更--下星期元旦前。

不經不覺就要跨進2018啦……去年這時候的自己還在碼"聖誕賀文"的雪女呢。

感謝各位的喜歡和支持!

Sanvers終於在一起了,後面就要開始主打Karena了么么!(要使勁虐和發糖LENA了HOHOHO)

(話說這章Kara在貓總家過夜也可以說是暗暗發糖了吧哈哈哈哈久違的supercat)

 

*****因為前兩稿發出的版本被鎖,完整文稿請看評論網址。


電梯:

《Super Witches》故事及人物介紹

序章:夢境

第一章:白面具女孩(上)(下)

第二章:林肯公園廣場騷亂()(

第三章:肅清者()(

第四章:阿伽門農之杖()(

第五章 外交風波()(

-*-*-*-*-*-*-*-*-*-*-*-*-*-*-*-*

第五章 外交風波(上)

 

這一切都只是Maggie的本能反應。

 

多年的符咒練習及傲羅訓練,使戰鬥本能深深地植根於Maggie身上。

不用多想,無聲無杖的解咒速度,必然是解在自身上最快。

所以,想要救人的話,Maggie就只剩下一個選擇,解開自身咒語後,將被定身的Alex撞開。

 

飛身卧倒的Maggie,沉靜地睜大雙眼,靜靜等待死亡的來臨。

漆黑瞳孔裡映出了鋪天的綠光。

 

在Maggie早已含糊的年幼記憶裡,她似乎也曾見過這片類似的綠光。

在某趟去芬蘭的旅程中,父親溫暖而厚實的胸膛,溫暖著才兩三歲的Maggie的小小身軀,父親就抱著她坐在極光黑夜之下。

 

那也是漫天的綠光。

 

在上伊法魔尼之前,她曾被父親捧到書桌上,蕩著纖幼的雙腿,聽著父親講述那些超出她學齡的魔法知識,從繳械咒、昏擊咒……到三大不可饒恕咒。

 

在充滿樟腦丸氣味的書房裡,父親鼻上的銀框眼鏡反射著嚴肅的目光。

「索命咒,Avada Kedavra,可殺死魔咒觸碰到的有生命物體,它沒有對應的解咒術,會給生命物體造成黑魔法傷口。雖然學術上沒有定論,但一般的魔咒研究,猜想索命咒可以剥離生命的靈魂……」

 

Maggie可感覺到綠光蓋面而來的無形能量。

它即將擊中她,即將帶走她的靈魂,將她變成僵硬的、沒意識、失去靈魂的軀體--死亡的疾風已經吹起了她的髮絲,將她的血液變得冰冷。

 

「No!!!」

Alex驚恐的叫喊聲喊起。

Maggie閉起眼睛,默念著她想對Alex說的話--那些再也不可能說出來的話……

 

「Protego!」

在綠光貫盈到最亮的一刻,強大的純白光芒遮擋著房間裡的一切。

即使是戴著面具的闇面者也不得不閉上眼睛。

 

直到感到眼前光芒稍退,Maggie才猛然睜開眼睛。

白袍飛揚的畫面撞入Maggie的眼簾。

一道被逆光照亮的高大身影牢牢地擋在她和Alex面前,她那高高舉起的法杖,通體竄動著流動的光……

 

是白魔法…!

在白魔法能量的支撐下,法杖擊出了Maggie見識過的、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鐵甲咒。

 

不可思議地,白面具女孩擊出的鐵甲咒居然將索命咒牢牢擋住了在白光屏障之外。

他眼生生看著自己擊出的索命咒,被白面具的法杖擋開。

闇面者陷入了巨大的沉默,不知道是被眼前的不速之客嚇倒,還是打算沉著應戰。

 

索命咒綠光擊到天花板,巨大的破壞力令水泥灰如紛飛大雪飛灑,披了Maggie和Alex一身。

Maggie飛快地爬起身,給Alex解咒並扶起了她。

 

「Expelliarmus!」Lena不知道甚麼時候鑽到了Maggie和Alex的身後,她高舉魔杖擊出咒語,與白面具女孩共同對抗闇面者。

 

「速速前!」Maggie將魔杖撿起後,幾乎是強抱著欲衝上前的Alex後退。

「快跑,Alex!」

 

闇面者後退幾步,從容地避開了Lena擊出的咒語,帶著怒意沉聲還擊:「Crucio!」

是鑽心咒-?!

聽到Maggie的喊聲,白面具似乎頓了一下,才對鑽心咒進行還擊。

「Protego!」再次亮起來的白色屏障,將無形的鑽心咒抵消。

「Diffindo!」白面具手又是一揚,強大的分裂咒撕碎了闇面者在原地留下的殘影---那個無恥小人--闇面者在被咒語撕碎前就已經原地消影。

 

分裂咒的威力跟莫魔製成的炸彈相約,將闇面者身後的厚牆打得粉碎。

 

「啟動警報,Lena!」不知道闇面者是消影離開了建築,還是躲在暗處,Maggie護在Alex身前舉起魔杖警戒。「大樓裡不能直接消影到外面的!」

 

「趕不及了。」白面具直接在原地消影。

「我們得先帶她離開。」Maggie向Lena說,看著這活像被莫魔導彈襲擊過的房間。

「我不等到她回來,我絕不走!」

Alex抗議,但Lena和Maggie已經將她半拖半拉,護送到外面的走廊。

「他走了。」旋風般突然現影在走廊裡的白面具嚇倒了三人。「他在街上消影了,混蛋。」白面具將無處可洩的怒火襲到Maggie頭上。「第二次,這是第二次了!Maggie Sawyer!」

 

「第二次你救了Alex Danvers?是的。」相對救人的白面具,剛從死神中逃脫的Maggie顯得更為冷靜。「Lena Luthor,請不要告訴我白面具小姐只是剛好進行晚間散步而進來傲羅處的?」

「是我帶她進來的,Boss,但是……」

「Alex,你還好嗎?」白面具緊張地將Alex從Maggie身旁拉了過來,扶著她肩膀檢查。

Alex搖頭,Maggie沉下臉來,只有Lena關心地看往白面具。

「Miss White Mask,你也沒有受傷吧?」

「我沒事。」白面具看往Maggie,「我和你的賬晚點算,Alex,我們走。」

白面具將一聲不吭的Alex拉走離開。

「就是這樣?一句話解釋都沒有?」Maggie朝兩人背影喊道。

Alex回身朝Maggie搖搖頭,Maggie嘆了口氣,放棄了追上去的打算。

 

畢竟,Maggie和Lena還有一個更大的爛攤子要收拾。

 

「所以,你和她很熟?」

與Kara共晉午餐、在車上喝咖啡的畫面飛速在Lena腦海滑過。

Lena誠實地點頭。「那次的確是白面具救了我,在林肯公園廣場。」

「所以你就一直和你聯絡?你知道她是誰?」

「不知道。」Lena撒謊,「她說想來傲羅處參觀,我想報恩,才答應的。」

「如果你是美國傲羅,我早就開除你了。」Maggie質疑Lena,「即使是英國正氣師,你都不能隨便帶人進來。」

「那Danvers呢?我記得莫魔都不能隨便來傲羅處,你知道的,國際保密協定。」

「她……」Maggie選擇將尤里斯的案件繼續保密,她不知道還能不能信任Lena。「這是為了公事。還有,白面具手上那枝是"阿伽門農之杖"嗎?」

「你魔法歷史學得不錯。」Lena有點驚訝。「是的,那是她的法器。」

「白面具到底是誰……她怎麼可能會有這枝傳說中的魔法法杖……」

Maggie已經傾向相信焦點報上的瘋言瘋語了---法器、隱秘而強大的白魔法,"白面具"確實像從隱世魔法家族中出身的神秘人物,只是Maggie想破頭都想不出來---她到底是怎樣認識Alex Danvers的!?

 

Lena聰明地在白面具的問題上繼續保持緘默。

「Boss,下一步要怎麼做?」

「黑巫師入侵傲羅處---這是鐵證如山的事實,你想怎麼做?」

「我是指……白面具出現在這裡。」

「人是你帶進來的,Miss Luthor。」Maggie聳肩,頭也不回地走了。「要怎樣解釋,發揮一下你史萊哲林長袖善舞的學院特色吧。」

-*-*-*-*-*-*-*-*-*-*-*-*-*-*-*-*

 

這已經是Kara第二次用白面具的姿態帶她消影回家了。

客廳裡的全身鏡將Alex滿身水泥灰的狼狽樣子映出,沒等Alex發呆很久,Kara便朝Alex甩了幾道清潔用的魔咒。雖然水泥灰都被清走了,但Alex仍然渾身髒兮兮。

 

「去洗澡,Alex。」Kara皺著眉將面具和白袍脫下,正要轉身。「我去給你找毛巾……」Kara愣住了,Alex從後抱住了自己,使她動彈不得。

 

「對不起,Kara。」Alex悶悶的聲音從Kara後背傳來。「我很抱歉。我不應該指導你的人生,我不應該將你縛在身邊………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Kara垂下頭,覆上Alex那雙摟住她的手。

「我更害怕失去你,Alex,看到那道綠光的時候……我心跳都跳了。幸好Maggie撞開了你。」

「你又救了我……我們一次。」Alex打趣道,「哦,你現在又喊她Maggie了?」

「噢,閉嘴!」

Kara閉起眼,不敢再去想像那道綠光可能帶來的後果。

她就這樣窩在Alex的懷抱裡,倆人默契低笑著。

 

「我不是有意想將你排斥在我的……魔法世界之外,Alex。」Kara低聲道。「不管是在這裡,還是魔法世界,我都需要你。」

「我也是,Kara。」Alex鬆開了懷抱,和這個湛藍眼睛裡閃著淚光的金髮女巫面對面。

「所以,一起努力吧!沒甚麼案件是Danvers家的姊妹查不出來的--也沒有哪個黑巫師,可以阻擋你的腳步,"白面具"。」

「Together.」Kara孩子氣地勾上了Alex的尾指輕甩著。

「You will be the brain, I will be the muscle.」

「Kara,我也有肌肉的好嗎?」

「Then, I will be the magic force.」Kara笑了。「下一步,我們怎麼做?Dr.Danvers?」

「首先。」Alex嚴肅地說,「我得先洗乾淨我自己。」

 

-*-*-*-*-*-*-*-*-*-*-*-*-*-*-*-*

 

傲羅處被黑巫師襲擊的事件被官方秘而不宣。由於事關重大,Maggie和Lena都需要將她們在這次戰鬥中的記憶,拿到儲思盆中接受檢查。

 

兩人的記憶都默契地隱去了Alex的存在--只有Alex而已。Maggie對於Lena並不打算隱去白面具的存在感到驚訝。礙於英國正氣師的身份,Lena僅僅因為"沒有對訪客進行魔杖登記"而接受了停職三天的輕微處分。

 

只是,白面具在展覽館劫持案及銀行劫案裡,仍然是涉嫌觸犯國際保密規章而需受到質詢傳召的"重要證人"。

 

傲羅處漸分成了傲羅一隊與二隊兩派,二隊的人多數欽佩和同情以英雄形像現身的"白面具",但一處的莊臣卻堅持,下次任何傲羅一見到白面具,應該馬上將她強制帶回局裡進行質詢。

 

Maggie無心去管這傲羅處內部的分裂,在她眼中,最大的危機是無聲無息潛入傲羅處的黑巫師闇面者--顯然,這位"肅清者"的領導者,十之有八九,就是殺害尤里斯和其他人的連環殺手。

 

不然,為甚麼他要突然襲擊想調查此案的Maggie和Alex呢?

 

因為擔心Alex可能還會受到襲擊,Maggie在翌日早晚,都默默用幻身咒隱形,消影到Alex家樓下和國民城中央警局,目送著Alex安全抵埗,才會放心離開。

 

"有空嗎,我們出來聊聊?"剛看到Alex下班進入了公寓大門,Maggie的手機裡就傳來一條訊息,快到令Maggie不禁懷疑Alex是否有一雙能看穿幻身咒的眼睛。

 

"可以,我一分鐘到達你家樓下。"

Maggie用這一分鐘消影到隔壁街區買了兩杯咖啡。

 

咖啡仍是滾燙,Maggie剛消影回公寓樓下,就看到Alex步出了大門。

「你買了咖啡?」

 

第二次經歷了生死瞬間,Alex仍是一副並無絲毫後怕的樣子,就像昨晚的經歷全是一場夢。「上來吧,Kara不在家。」

 

很好,Maggie合理猜測著Alex並無將這些可怕經歷告訴Kara,不然那位金髮女巫應該會來興師問罪。

 

這次換成了Maggie坐在對方暖洋洋的公寓裡,她打量著這所佈置得溫馨的客廳,在咖啡香之中,問出了那道自己仍非常執著的問題。

「白面具到底是誰?」

「Maggie……」Alex嘆氣,放下了咖啡。「我以為我們早已有共識了。」

「在昨晚?是的……我也以為我可以。」Maggie牽起了Alex的手,異常嚴肅。「但我不希望我們之間隔著任何人,這不公平,Alex。」

「我說過,白面具不是你該操心的問題,為甚麼你就是不相信我?」

「因為到目前為止,你還沒有說出那句話,我也是。」

Maggie滑到了沙發下,半跪著,將一直緊握在手心而變得滾燙的寶石項鍊遞上---這條跟她製作給Cat Grant的魔咒項鍊同出一轍,寶石上都承載著可以抵消強大魔咒的符咒陣。

 

這是一條強大的保命項鍊,是Maggie早就想給Alex的護身符。

 

「我喜歡你,Alex。」Maggie將項鍊放到Alex手心上。

「但是,"白面具"和我之間,你得選一個。」

看到Maggie的動作,接過項鍊的Alex,眼睛看上去濕漉漉的。

「我和"白面具"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關係。」

「除非她現在現身,告訴我,為甚麼她會這麼緊張你,不然,你就直接告訴我白面具是誰,我自己去問。」

「Maggie,別這樣。」Alex將Maggie的手拉著。「我希望和你在一起,這樣還不足夠嗎?」

「不足夠。」Maggie閉起眼思考片刻,終於緩緩站起身,鬆開了手。「這樣不行,Alex,我無法忍受"白面具"一直摻合在中間,在我們兩個中間。」

「我……」Alex啞口無言,不知道該怎樣回答。「Maggie……」

「我喜歡你,Alex,真的。」Maggie彎身,伸手撫上Alex的臉頰,用滲雜著決絕和深情的愛意,盯緊Alex,手指摩挲著她臉頰,Alex感受到她手指的觸感。

「但我們不能這樣。」

「你希望我做的事情,我做不到,Maggie。」Alex痛苦地閉上眼睛。

 

這涉及到她妹妹的安全,一個Cat Grant難道還不足夠嗎?

現在Kara決心繼續用"白面具"的身份示人…但一旦Kara Danvers的名字洩露,不用多快,有心者就能查出Kara的身世。

 

她答應過父母,無論付出甚麼,都要保護Kara,絕對不能令Kara真實的姓氏和家族曝光……看在老天的份上,昨晚跟Kara對上的可是黑巫師!

 

「對不起,Maggie。」

「沒關係。」臉頰上的觸感消失了,Maggie放下了手。

她那受傷的聲音輕飄飄地飄進Alex的耳朵。

Maggie給了她一個道別吻,柔軟的嘴唇貼上了Alex的臉頰。

就像她們第一次在酒吧約會後,Alex在公寓門前給Maggie的一樣。

「Alex,再見。」

 

-*-*-*-*-*-*-*-*-*-*-*-*-*-*-*-*

 

十五分鐘後,Kara緩緩試探地敲開了公寓大門。

「Alex?」

「她走了。」

「這麼快?」Kara推開門,手裡的甜甜圈盒子"啪"一聲跌到地上,她看到坐在沙發上的Alex雙手掩面,狀甚痛苦。

 

「Alex!?發生了甚麼事?她說了甚麼?」

「她走了。」Alex放下手,臉頰上都是淚水。「她想和我在一起,她想知道白面具是誰,但我不能說,Kara。」

「殊……沒事,Alex,有我在。」Kara心疼地將Alex擁入懷裡,內疚湧上心頭。

「對不起,都怪我……是我不好,是我頭腦發熱去當白面具……」

「不,你做得對,Kara,只是……我沒想過,我沒想過……」

 

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一位女巫,一個傲羅而已。

 

「沒事的,Alex。至至少她向你表白了,這是件好事。」Kara試圖哄Alex開心。「對不對?至少……你們彼此喜歡。」

「Maggie這樣想也沒錯,要在一起的話,不可能對另一半有所保留。」Alex低落地靠在Kara肩上。「白面具的身份也好,你真實的身份也好,我不想以後要對她撒謊……也許,她是做得對的。」

 

Alex抱緊了自己,Kara感受著姐姐在自己肩上哭得輕輕抽著,她心窩一疼,不禁輕拍著姐姐的背脊,卻再也說不出其他的話來安慰。

 

唉…金髮女巫在內心重重地嘆了口氣。

她真對這個能令Alex高興和悲傷的傲羅又恨又愛啊。

 

誰讓她Kara Danvers是最希望Alex得到幸福的人呢。

 

這晚,照顧角色倒轉過來的Kara,將哭得雙眼浮腫的Alex安頓好在床上後,便拿出了那部專門給Catco總裁發送加密信息的手機,編輯信息,發出。

 

-*-*-*-*-*-*-*-*-*-*-*-*-*-*-*-*

 

「Cat?」Maggie疑惑地打開大門,「I got your message, where are you?」

「Come Up!」Cat在二樓書房喊道。

打開書房大門,Maggie嚇得差點鬆手摔下手機。

「白面具?!你在這裡幹嘛?」

 

白面具坐在書房裡,只看著桌上飄著白煙的紅茶不語。

「是白面具發訊息給我,要我幫她set up一次meeting的。」深夜時份,Cat仍穿著時尚又隆重的套裝在桌前辦公。「我得說,下次別再丟給我這種秘書工作,這本來是你的份內事,聽到了嗎,Kara?」

 

「甚麼?」Maggie搖搖被酒精弄得迷糊的腦袋,沒有聽清Cat的話。

白面具點點頭,Cat拿著紅酒杯,經過了呆若木雞的Maggie身邊,拍拍她的肩膀。

「下次帶Alex過來吃飯吧。」

 

媒體女王飄然關上書房大門,將一臉懵懂的Maggie和白面具留在書房裡。

「等等--你為甚麼要見我?」半個小時多前還在酒吧買醉的Maggie,在收到Cat所謂的"緊急訊息"時,頭腦仍被酒精攪成一團漿糊。

「……是不是,Alex跟你都說了。」

 

「你說"除非她現在現身,告訴我,為甚麼她會這麼緊張你",所以我來了。」

Kara緩緩拉下面具,露出面容。

「現在你知道了。」

 

Maggie狠狠地倒吸了一口涼氣,手掌一滑,手機砸在了柔軟的地毯上。

-*-*-*-*-*-*-*-*-*-*-*-*-*-*-*-*


(此文不是全文完整版本,請看評論連結)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14 )
热度 ( 17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