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Kalex同人《随遇而安》(Date Or Not)第三章

Kalex同人《隨遇而安》(Date Or Not)

第一章

第二章之壹

第二章之貳

第二章之叁

第三章

第四章  (End)


Cp:Kalex(曖昧傲嬌向)

時間軸:在Kara comes out as Supergirl前、姐姐被Hank招攬後秘密處於特工訓練階段後

預警:有原創人物。

-*-*-*-*-*-*-*-*-*-*-*-*

Kalex同人《随遇而安》(Date Or Not)第三章

By Fish.

 

會議進行得比Alex想像中的要順利,面對軍方人員的刁難,Alex出色地以她外星生理學專家的知識,拿出一行行的冰涼數據予以回擊,堵住了軍方認為Deo不足以應付外星威脅而總想施加橫手的野心。

 

而唯一一個小插曲,也只有Alex發現自己竟然大意地將她的手機遺留了在公寓裏。

 

會後,從中協調的政界高層請Deo高層人員及軍方人員到市中心的高級餐廳進餐,美其名為緊密彼此合作的關係。

 

Alex一直很難想像以Hank那張嚴肅的臉,竟然能在這種交際場合中談笑風生。而此刻,Hank就穿著高級面料做成的三件套西裝與那些跟那些皮笑肉不笑的政客和一副瞧不起所有人的軍方高層互碰酒杯。

 

Alex盯住了這古怪的場面好一陣子,試圖將Hank穿西裝的場景印在腦海中,這實在是太有紀念價值了。突然,她肩膀被人輕輕拍了一下,一身幹練套裝的Alex剛要轉過身掛起職業性笑容,就發現那是曾有一面之緣的Lucy Lane. Lucy笑得很是真誠,「Agent Danvers,很高興在這裏見到你。」Lucy眼睛往後方瞄了一下,「介意幫我逃開這地方嗎?那位參議員有點纏身,儘管我已經撒謊說我不是單身了。」Alex的視線順著她背後看過去,一位帶著桃花眼的英俊西裝男士果然正將兩個酒杯拿起,大步朝Lucy和她走來。

 

「這下子你又欠我一個人情了, Miss Lane.」

Alex還沒待Lucy反應過來,手臂已勾上了她,嘴唇在Lucy嘴角輕印,Lucy會意地幾乎是將半個身子傾向了她,Alex頭輕側了一下,滿意地看著那位議員先生拿著兩個酒杯呆站原地後,她就將Lucy快步拉出這有點奢華的餐廳。

 

來到了可盡享花園景色的餐廳陽台,她們的腳步驟然被猛然停下腳步的Lucy打斷。Alex順著Lucy轉身的眼神看過來,才發現那竟然是穿著襯衫與高腰西褲的安。韋!

 

安。韋看上去很不願意展露出笑容似的,手在尷尬的空氣中揮了一下權當打招呼。

「嗨…我…來這裏吃飯,這麼巧。」

 

Alex的腦子在飛速運轉,剛在宴會廳裏,他們是以政界名義舉辦的雞尾酒會,絕對沒出現不該出現的Deo相關資訊。「嗨,安,沒想到會在這裏看到你…」

Alex敏感地發現Lucy和安在互相盯著對方,她試圖在兩人的臉上找到些甚麼,Lucy看上去似乎有些緊張,剛才被自己拉住的手亦要在無意間鬆開了。

Lucy輕咳了幾下,朗聲道,「啊,你好,我是…Ag…Alex的朋友,請問你的名字是…」

本來臉色看上去有些陰沉的安,眉眼頓時變得稍稍明朗,「安(Ann),我叫韋安,你好。」安轉向了Alex,嘴角輕扯,似乎有意語調輕鬆地問,「這不就是…上次你送到四季酒店的女仕嗎,Alex?」

「哦,是的。」Alex說,「她是…我工作上認識的朋友,Lucy Lane.」

「抱歉,我是Lucy。」Lucy一反她爽朗外表的形像,有些拘謹地踏前一步,才不太確定地將手伸給安。「那麼Lucy你……也是在科學領域上工作的?Alex,照你妹妹說的,你是科學部主管……」

「你見過她的妹妹?」Lucy有點驚疑地看看安又看看Alex。「你們是…很好的朋友?」

「呃,Well,我們前幾天才第一次約會,不不,第一次見面。」Alex不是很確定需不需要在Lucy面前承認她和安的關係,好吧,其實她們也不是交往的狀態,但總覺得不在安面前說清楚的話,對於她有點不是很禮貌……

 

「Actually, I am a lawyer.」Lucy手裏的名片才遞了一半,她那裝在小手提包裏的手機就響了起來,她匆匆瀏覽著熒幕後,便匆忙向她們作別,「抱歉,我的上司在找我,我先走了。」

Lucy沒走幾步,還回頭看了眼睛還在她身上的安,才再將視線轉往Alex,一副感激神色,「多謝你的幫忙了,Alex.」Lucy這才踩著高跟鞋消失在熙攘的餐廳客人中。

 

「她很漂亮呢。」Alex希望安語氣裏的可不是醋意,但安卻微笑地朝自己伸出了手,出乎Alex的意料,安那修長的手指只是在自己西裝外套的衣領上拿下了一根不知道甚麼時候黏上的毛線。「當然,你今天也穿得很漂亮。」

 

「我倒沒想過你能穿這麼…成熟。」

Alex上下打量著安的裝束,高腰西褲完美地勾勒出安那平坦小腹的弧線,簡單而有些寬鬆的白襯衫掩蓋了她衣服底下瘦而有勁的肌肉。

安低頭將Lucy給的名片收進褲袋裏,「成熟的靈魂,才能配得上成熟的裝束。」

 

「可你畢竟也只有二十四歲,不是嗎?到底你的肌肉是怎麼練得可以在短時間內打敗這麼多人的?有甚麼秘訣?」Alex勾眉,她是時候進攻了,「---或者是,你天生神力?」

安手指還在磨挲褲袋,這才抬起頭反應過來,「哦?」安失笑道,「你直接說你想跟我學就好了,Alex。」Alex臉上繼續不動聲色,雖然她對於安猜到她的目的感到驚詫,「那是因為我不太確定能不能付得起學費。」

 

「我不收學費的。」安的長腿突然往前邁,一下子湊近了Alex,「像你剛才那樣也行,占一點小便宜的話。」

 

Alex內心起了不好的預感,安毫無徵兆地吻上了她的臉頰--準確來說,是她的嘴角側方。

「Alex!」

越過安的髮絲,Alex看到陽台門口站著拿著她手機的Kara。

Kara露出了一副氣急敗壞的神情,氣得臉色紅漲,看上去似是想用超級速度和鐳射眼線將Alex身前的安活活拆骨。

 

天。

這下子慘了。

她絕對絕對絕對會被氪星人審問一整個晚上的。

 

不對,安是怎樣知道她剛才幾乎以同樣的姿勢"佔"了Lucy的便宜的!?!?!?

 

-*-*-*-*-*-*-*-*-*-*-*-*-*-*-*-*

 

「啪!」

手起刀落,一個蘋果被完整地切開兩半。

「啪!」

鋒利的刀影交雜地砍在板上,完美分解了整個橘子。

「啪!」

堅硬的椰子殼都如豆腐般被清脆分開,露出了裏面的潔白的椰肉,而椰水卻灑滿了一地。

砧板發出了隨之而來的迸響,木板竟被刀硬生生地劈開了一半。

 

「Kara!我可以原諒你將我廚房弄得一團糟,但我那玷板可是新買的法國貨!」

脫下拳擊手套,帶著一身汗水的Alex像拎小雞般將Kara的後領抓住,將她拎到沙發旁邊。

而那名因生氣而將廚房搞得像食物肢解現場的氪星人,卻竟是好奇地伸出手指,隔著外套戳向了Alex那微微鼓起的二頭肌。

 

「Kara!」

「誰叫你都不理我!」Kara鼓起嘴,「就算我打斷了你們第一次親吻,你也不應該無視了我好幾天!」「我沒有。」Alex哭笑不得,她脫去了外套,一整個早上的拳擊訓練令她渾身是汗,「那是我在忙工作…」

「你是在忙跟安約會!我就知道!你們---Alex!」Kara突然變成一道殘影,沖上前抓住了Alex的手肘,脫下外套後,手肘上露出了一大片瘀青。「你怎麼受傷了!?」Kara緊張地摸著上面的青痕。

 

「啊?沒事兒,一點兒都不痛。」Alex也有點奇怪,過往這幾天她忙著跟安學著詠春,可到目前為止,安都只是教她擺幾種拳法上的擊打姿勢,還有所謂的「紮馬」腿法,根本沒跟她對打。Alex只能努力回想這片瘀青是怎樣得來的…

 

「我就知道,是安做的,對不對?她家暴你!」怒火幾乎要從Kara的眼睛裏噴出,Alex嚇了一跳,因為實際上她可不希望自己的公寓會因氪星人的視線而變成一片火海。

 

「不是,沒有,你想太多了,我像是會被家暴的人嗎?」Alex佩服於妹妹的想像力,她突然記起了,這該是前一陣子在Deo訓練時所受的傷吧。「這幾天…我讓安教我武術,應該是不小心弄得的吧。」自從成為了探員,Alex向妹妹撒的謊總算是愈來愈純熟了。

「哼,那也是,她怎麼敢故意弄傷你。」Kara冷哼著後退了一步,可是雙手仍是在Alex身上東摸西摸,確認她沒有其他地方受傷。「話說回來,你為甚麼要學武術?」Kara舉起自己手臂,炫耀著她的二頭肌。「有我在就夠了,不行嗎?」

 

Alex自己深知道,自己既不能說出她是在Deo受訓時所受的傷,亦不能說她是為了套情報,才跟安學習武術的。

 

「我這還不是因為你。」Alex伸手摸摸Kara的頭頂,「不然要怎麼保護你這個愛到處惹事的外星人?」

「我怎麼到處惹事了!」氪星人炸毛了,「上次可是安給你帶的麻煩!」

Alex連忙安撫,一把攬住了Kara,「不說這個,冰箱裡有兩盤鍋貼,去拿出來……」

懷裡的溫暖頓化成了空氣,殘影直奔向廚房。

「別拆了我家的冰箱,Kara。」

 

-*-*-*-*-*-*-*-*-*-*-*-*-*-*-*-*

 

Alex幾乎是瞠目结舌地看著安緩慢地將這套看似簡單的拳法打完。

「這……這就是你對付了十六個人的……拳法?」

若不是看到了安臉上的正經臉色,Alex幾乎以為安是在故意戲弄她了。

「不,這只是詠春裡的初級拳法,叫"小念頭"。還有,是十四個人,你總愛忘掉有兩個是你解決的。」

「我不明白這套拳法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強的威力,將十四個人打得動彈不得。」Alex不解地皺著眉,「該不會你施了甚麼魔法吧?」

安卻謙然一笑,「對,那是中國的法術,凡人學不得。」

「也許你可以為我演示一下?」

Alex猝不及防地朝安出拳,卻輕易地被對方以恰到好處的一掌卸去了大部份的力量,Alex雙手正要往後收,卻不料安已微微轉身以掌向她斜後下方一壓,手輕拍她的左肩。Alex只覺自己重心忽失,身體不受自控地往前沖,整個人失去平衡地跌進了安的懷中。

 

安及時將Alex扶起,Alex輕喘著氣,呼吸噴到了安的額頭上方,她突然感覺到這零距離所帶來的曖昧。

 

安眼睛溜溜地轉了一圈,看著被自己穩抓著雙臂的Alex,嘴角微勾,「Alex...」

「Sorry, I...」

Alex以為她是指自己身體大半重量都壓在她身上,連忙想站直身子,卻發現自己掙扎不開安的抓勁。

「我聽到你妹妹的腳步聲。還有一位……聽上去似是身材很魁梧的男性。」

 

Alex公寓大門傳來了鑰匙扭動的聲音。

在最後一秒,安終於及時鬆開了手,Alex瞬間找回平衡站穩原地,卻覺得通體滾燙,大概是跟安過招期間,臉已經熱得紅漲了。

 

Alex有點不甘地瞪了安一眼,而安卻只是好以整暇地看往打開的門。

「Alex, this is Hank, he said he is your Boss...」

在Kara興沖沖跑進公寓後,露出了她身後的人,那竟是穿著一身西裝的Hank!

 

评论
热度 ( 19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