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Kalex同人《随遇而安》(Date Or Not)第四章(End)

Kalex同人《隨遇而安》(Date Or Not)

 

第一章

第二章之壹

第二章之貳

第二章之叁

第三章

第四章  (End)


Cp:Kalex(曖昧傲嬌向)

時間軸:在Kara comes out as Supergirl前、姐姐被Hank招攬後秘密處於特工訓練階段後。

預警:有原創人物。

 

為了慶祝AA新劇消息,特意夾帶私貨,哈哈。

 

-*-*-*-*-*-*-*-*-*-*-*-*

Kalex同人《随遇而安》(Date Or Not)第四章(End)

By Fish.

 

「聽Alex說,你現在正住的公寓本來是她在租的,為甚麼你們倆姊妹不住在一起?」

在狹窄的公寓樓梯間,走在前方的安依舊喋喋不休。

 

雖然已了解到安對自家姐姐沒別的心思,但Kara就是覺得非常不爽,她不認為她們姊妹關係是安這個外人可以隨意過問的。

 

「我們工作的地點不一樣。」Kara簡短地回答,「說起來,你還要留在National City多久?我記得你說你還是個學生?」

 

安走到公寓樓地下,推開鐵門步出大樓,又不忘為Kara扶著門。女孩的大眼睛睜得大大的,聰明的腦袋正為Kara這突然反將一軍而迅速運轉,「哎……我學分修得比較多,課堂嘛……不著急,National City這裡真的很棒,我很喜歡,嗯……」

 

Kara揚眉,顯然聽出了安語氣裡的掩飾,氪星人心情轉陰為晴,掛起客套而親切的笑容(從Miss Grant處學來的),繼續打探韋安那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說起來,當初為甚麼你要來這裡旅遊呢?這裡又不是旅遊城市。」

 

「嗨!」

一把陌生的女聲打斷了Kara的下一步棋。Kara和韋安愣立在公寓門口,那道沉重的鐵門在沒人支撐的情況下,依著慣力重重地合上,發出悶響。

 

Kara盯著對方健康的小麥膚色,以及那頭富有成熟女性魅力的攣曲短髮,想了半天,終於記起為甚麼她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她就是那天從Alex車上下來的女人!

那位--Alex稱為"路人"的漂亮女人。

 

氪星人內心的警號瘋狂大作,難道Alex跟這位女性有甚麼秘密交集是自己不知道的?

「你是來找…Alex的?」

Kara試探地道,同時側身看往韋安,猛然發現對方仍處於呆滯狀態,她不由得輕輕伸出手指暗暗戳向安。

 

「Alex?不,我不是為公事而來的。我是來找安的。」漂亮女性僅僅客氣地向Kara點頭,「你是Alex的……?」說完後,她就像沒在期待Kara的回答般,復又朝安元氣滿滿地微笑。

 

「我是她妹妹。你是…?」Kara又一次覺得自己內心的猜測錯誤了,因為眼前這兩人完全無視了她。「我叫Lucy, Lucy Lane.」銀灰色的眸子透出的笑意令人覺得心頭一暖。

 

「你們……認識?安?」

終於察覺到Kara的手指反覆戳著自己的手臂,安終於從那雙銀灰色的凝視裡驚醒,一直淡定沉穩的華裔,臉上是湧起激動的血色,她結結巴巴地問口,「呃,對,我們……見過。嗨,Lucy…」她用力呼吸了一下,平伏著心情,「很高興看到你。」

 

「我也是。」Lucy朝安伸出手,安匆忙地握上,兩隻在半空中緊緊牽著的手,鄭重地握了幾下,數秒過去,依然沒有分開的苗頭。在她們身邊充當隱形人的Kara,嗅到了空氣裡每個水分子都寫著"尷尬"和"曖昧"兩字。

 

這到底是甚麼詭異的狀況?!

氪星人訝異到極點,同時又困惑不已。

 

她們不像相識已久的朋友,但仍然……這位看似是Alex同事的Lucy,居然準確地找到了Alex的公寓,來尋找安!?

難道是已經知道安和Alex最近約過會,所以來碰運氣?

 

所以Lucy專門來找韋安這位女生…是要幹嘛?

 

「呃,你找安有甚麼事情?」

Kara緊盯著的那兩隻手終於眷戀不捨地分開,Lucy聽出了Kara話中濃重的疑惑,於是接口回答,同時一副不太確定地模樣看著安。「我……想看看安,嗯,看看她怎樣了,你們呢?安,你和Alex的妹妹是…好朋友?」

 

颯爽英姿的Lucy突然變得自信動搖,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樣。

「不,我和Kara……是剛認識的朋友,不,是普通朋友,很普通的那種。」

安慌張地解釋,她看到Kara愈發詭異的眼神,繼續補救道,「我……我很高興看到你,Lucy,我正巧沒甚麼事情要去做…你,有空去喝點東西嗎?或者,晚飯?」

猶豫半天,安還是勇敢地提出了晚餐邀請。

 

很普通的朋友?氪星人內心翻了個大白眼。

「對,我只是正好要送安回旅館而已,既然…」

終於識趣的Kara,裝作毫不尷尬地聳著肩,決定要逃離這個並不適合單身狗的現場。

 

……誰來告訴她,為甚麼突然安有了喜歡的對像?

「噢,對,Kara,我相信你肯定有事要忙,那再見了。Lucy?我們……」

安順勢接話,手朝街口處一揚,「那裡有一家很棒的中菜餐館。」

Lucy笑得燦爛,臉上寫著期待和一絲絲的羞意。

 

Kara搖頭,轉身準備離開之時,空氣傳來的破音,令這位反射神經比普通人類要優上百倍的氪星人不自覺手一顫,她輕躍半步,伸手一擒,抓住了那枝揮向安頭顱上的棒球棍。

 

握著棒球棍的人嚇得鬆開了手。

 

沉醉在粉紅泡泡氛圍的安渾身冒著冷汗,溫和抿起的嘴角化為冰冷僵硬。不知道從甚麼時候,四個用頭巾綁起遮臉的暴徒包圍著她們三人,手上都掄著一根粗粗的棒球棍。

 

「跑!」率先喊出聲的是Lucy,她正要有所動作,韋安已經沖上前,以一個後旋腿將衝向Lucy的暴徒踢開。「帶她走!」安將Lucy推到了Kara的懷裡,Kara手上還拿著那枝棒球棍,一時間作不出決斷,究竟要先帶Lucy跑還是幫助安……

 

Kara的想法在腦裡停留了不到一秒鐘,安已經伸手一黏一卸,將另外一名暴徒的手臂甩開,他手裡的棒球棍飛到地上,發出"咣當"一聲,安閃電地出掌,切切實實地劈中了對方的大動脈,暴徒應聲倒地。

 

Kara謹慎地拖著Lucy走了幾步,這幾個人完全是針對韋安而來,似乎沒空去管她們會逃跑的可能性。雖然Kara絕對不是袖手旁觀的人,但礙於不想讓Alex擔心,Kara是怎樣也絕不能露出異於常人的戰鬥力。

 

「不,安!我們不能丟下她!」Lucy激烈反抗著Kara拉走她的舉動。

 

其餘三名暴徒將安團團圍住,安不慌不忙地擺出詠春的起式,隨即以極快的速度,先後接住了來自前方及後方的三道攻擊。安先是無視擊到她肩上的棍,直接擒住前方暴徒的脖項,然後將他整人拋到身後,砸到她後方兩名暴徒身上,三個人在地上滾成一團。

 

「抓住她!」

三名暴徒爬起後再往安沖來,Kara卻看到那位先被安打倒在地上的暴徒,已經緩緩起身,早有預謀地拿出一個黑色布袋,悄悄從後接近安。

「安,小心!」

 

Lucy掙脫開Kara的手,閃電地奪去那名暴徒的布袋,對方卻拔出彈簧刀朝Lucy指嚇。

聽到Kara的喊聲,安分神地回過頭,正好看到Lucy被刀指著。

「Lucy!」

Kara沒能再忍得住,眼見三根棍子趁安分神時擊向她,Kara作弊地使用了超級速度,一個閃身便用掃堂腿擺平這三個偷襲者。

 

安衝向了Lucy,拳頭化成掌刀,想要奪取暴徒手裡的刀,卻突然閃電般收回了手。只見她手腕被劃出了一道鮮紅的口子,Lucy反應很快,她一個肘擊將暴徒擊中,對方掩著肚子連連後腿,連刀子都跌在地上。

 

「安!」

Kara對地上三個暴徒補了幾腳,用的是氪星人的真正力氣,確保他們短時間裡都無法站起身。

Kara趕到她們身邊時,安已經頭暈轉向地倒在Lucy懷裡,餘下的那名暴徒,正瘋狂地拔足狂奔,Kara當然可以在一秒之內將他抓回來,但眼前安那汨汨流淌到地上的鮮血,令人觸目驚心,Kara無法拋下她去追捕逃脫的兇徒。

 

刀子劃到了安手腕上的動脈血管,Lucy雙手使勁兒地壓著那道傷口,希望止著這瘋狂噴灑出來的鮮血,暖呼呼的血液沾得她滿手都是。

「安,安,支持住!」

安沒能支撐著身子,無力地癱軟在Lucy的懷裡,Lucy抱著安半坐在地上。

「Lu...cy...」

安眼神散渙著,眼睛沒能抵擋著眩暈而半合著,黃昏的斜陽打在她蒼白的嘴唇之上,透白的光亮叫人心驚。

 

「冷靜,我馬上叫救護車,安,你支持住!」Kara掏出手機,撥起911,祈求救護車盡快趕來。

 

-*-*-*-*-*-*-*-*-*-*-*-*

 

在Deo裡檢測著繳獲的外星裝置,著迷地研究著這些外星科技的Alex,直到聽到肚子不爭氣地發出聲響時,她才察覺晚餐再一次被忽略掉了。

 

Alex吁出長長的一口氣,在報告上輸入最後幾行字,將文件存檔,關上筆記本電腦。她這才捧著水杯走到落地玻璃窗前,看著市中心裡的繁華光點。她微微一笑,正想伸手進口袋,掏出手機拍下這幅美景。

 

咦,口袋是空的?

放下水杯,Alex在掛於衣物架上的手袋裡,找出遺忘已久的手機。

準專業特工一直有將手機調成靜音的習慣,在她工作的時候,她並不高興被打擾,只有局長本人或Deo總機撥來的號碼,會令手機發出特別的鈴聲。

 

熒幕一亮,上面居然有三十多個未接電話,全都是來自她親愛的妹妹Kara!

Kara出了甚麼事了?

尚未身經百戰的Alex有點慌亂,湧上腦袋努力進行思考的血液,令她晃暈了數秒。

 

不對,Kara能打電話來,證明她人沒事,不對嗎?

Alex毫不猶豫地重撥號碼,不論怎樣,Kara是她在這地球上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她不能看到Kara陷入半分危險或麻煩。

即使是像失戀失業那種小事,Alex都不絕容許這些挫折使小氪星人臉上露出悲傷的神情。

 

半個小時後,Alex從計程車裡下車,快步走進National Acker Hospital。

 

「最後我們沒等到救護車,是Lucy一手抱起了安,攔了一輛車就直直以超速的速度駛來醫院了。你知道嗎,Lucy Lane居然是個少校!」興奮的Kara看到Alex甫踏出升降機,便纏上了姐姐連珠爆發。「對了,是公主抱,Lucy將安公主抱了起來!」

 

吃吃笑著的Kara令Alex覺得十分怪異,她並沒跟得上Kara的思維。

「……那又怎樣?我小時候你還背著我……」Alex壓低聲音,「飛過呢。」

 

「那不一樣!」

妹妹拉扯著自己的手掌撒嬌時,Alex低頭瞥見她衣袖上的血。

「這都不是你的血?你沒事吧?」

 

「我毫無髮傷,就像我在電話裡說的,只有安一個人掛彩了。」Kara將Alex拉到病房前,指著門上的小窗。「瞧!Lucy待在裡面,沒動過半分。」

 

「等一下!」

Alex手握上門把,正準備入內慰問經輸血後情況已經穩定下來的韋安,但氪星人卻神經兮兮地將她拉走。

「你…Alex,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甚麼事,Kara?」

Alex被Kara拉到走廊上的長排椅坐下。

「你可能想要……坐下來聽。」

Kara清咳一聲。

「關於安和……你。安跟我說過了,她說……跟你比較合適做朋友,多於情侶。」

 

「哦。」Alex點點頭,「然後呢?」

「然後……我想安喜歡的人是Lucy。」

「啊…」早已猜到幾分的Alex臉色波瀾不驚,「Okay.」

 

「Ok?」Kara試探地問,「你……不吃醋?」

「……Kara。」Alex沉默了一會兒,最好的謊話就是將真話摻在其中。「其實我答應跟安約會,是因為我想知道安有沒甚麼奇怪的外星血統,她的戰鬥力很不像人類,不是嗎?」

 

而任何關於秘密機構的訊息,Alex仍然嚴守機密。

 

「我在現場親眼看著安動手,我很確定安根本沒甚麼超能力,她又不像我……」Kara隱去句子的結尾。氪星人沒來由的得很歡。「所以,你從頭到尾對安都沒興趣?對Lucy也沒興趣?」

 

「我感興趣的是外星人。」

「那是你大學讀的專業,Alex,Come on!」

「好吧,我現在沒甚麼感興趣的女孩子,你滿意了吧,Kara?」

 

站在走廊裡傻樂著的氪星人引來經過的路人側目,Alex無奈地搖頭,愛溺般伸手摸摸那個金髮腦袋。

「我進去看看安。」

 

房裡的竊竊私語因Alex的推門而停止。

那是Alex在Deo的語言基礎課上聽到過的粵語,特工的訓練之一-要求他們對世界不同語言都有基本的掌握,中文很難,但沒難倒年紀輕輕便拿下博士學位的Alex,雖然在會話方面不算優秀,但起碼Alex是聽得懂少許的。

 

「嗨,Alex……」

Lucy坐在病床上,神色自若地朝她打招呼,Alex瞥到兩人緊握著的手,馬上明白了Kara的猜測沒出錯,她很驚訝向來對愛情神經大條的氪星人,居然真的察覺到旁人的感情,可能這就叫旁觀者清?

 

「你怎樣了,安?」Alex走到床邊,安的臉色看起來還不錯,她另外那隻受傷的手纏上了紗布。「我還不知道你會粵語,Major.」

 

「我沒事。」

聽到床上的人兒回答,Lucy才笑著加入對話。

「我去過香港一段時間,你知道的,工作上的交流。」

 

「所以你們一早就認識了?」

「呃……其實我見過Lucy,在羅馬,但後來我丟了她的手機號碼,所以……」安坐在床上給了Alex一個歉意的笑容,「我那次將錯就錯答應跟你約會,是因為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認識Lucy而已,抱歉,Alex。」

 

「No...nono, it was fun.」Alex連忙搖手,畢竟她也是帶著別的目的,才同意了繼續跟安繼續"約會"下去。「恭喜你們。」

 

這對新生的小情侶臉上甜蜜的笑容閃得Alex覺得有點晃眼。

找了個籍口後,Alex便退出病房,讓兩位繼續二人世界。

 

房外的Kara心情很好地坐下等候著她。

「Alex!」

 

「你這衣服真的要好好丟到洗衣機裡洗了。」

重回姐姐本色的Alex揪著Kara的衣袖。

「怎樣?看到別人都成一對了,你該不會不平衡了吧?」

幸災樂禍的氪星人笑得很是欠揍。

「怎麼會,我明明有你。」

Alex一把將Kara摟到懷裡,趁著比她要高大的氪星人縮起了腦袋,Alex輕易地低頭,在她髮際間輕吻。

「就你這個妹妹已經夠我操心了。」

懷裡的氪星人發出哼哼唧唧的抗議聲,但雙手出賣了她,她輕拍著Alex的背,依戀著姐姐的體溫。

 

「你知道就好,Alex永遠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姊妹鬆開懷抱後,Kara伸手朝Alex肚子上一點。

「你又忙著工作沒吃飯了,對不對?」

 

「只要你答應別再給我搞quick date, 我答應你,我以後都會準時吃飯。」

「騙子。」Kara撇著嘴,「只要老媽沒意見,你去不去約會,都跟我無關,將約會的時間花在我身上不好嗎?」

「好好好,我所有的時間都給你,行了嗎?」Alex拉起Kara的手,拉她沿著走廊離開,按下升降機旁的按鈕。「愛情這件事就得是隨遇而安,不能強求。」

 

Kara悄悄扭動手腕,改為跟Alex十指緊扣,氪星人臉上飄著不易察覺的紅暈。

「Alex。」

 

升降機緩緩上升,數字顯示快將抵到她們所在的五樓。

 

「嗯?」

「我們去吃烤肉吧?」

「……你給我留五碟肉,我就去。」

「我給你喂五碟肉,親愛的姐姐,滿意了吧?」

「非常滿意。」

 

若是用嘴喂的話……可能會更滿意。

Kara偷笑著,任著姐姐將她拉進升降機裡。

 

全文完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评论 ( 4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