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girl x Maria Hill同人】《融冰》

By Fish

電梯: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之特別版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正文結局篇)


[Supercat x Hill/Alex]番外《約會》(上) (中) (下)


只因為太喜歡Maria Hill所以才寫CROSSOVER啦,漫威粉別打我,因為其實我只熟神盾局特工,不熟電影……人設崩壞的別打我,你們當是同名同姓同樣貌的角色吧。

 

題材:Supergirl x Maria Hill

(我知道DC和漫威不同世界觀,所以此文以DC世界為主,Maria Hill成為外援,Maria Hill此時在神盾局的職銜尚未是副局,我只是設定她是Level 7的高級神盾局特工)

警告:有原創人物

cp向:Maria / Alex


默認Hill在本文的髮型為第二張……可愛的小馬尾。


----------------------------

《融冰》第一章

 

【National City】

 

Maria Hill在市中心疾跑著。「別跑,停下!」

一個年輕的亞洲女生驚慌地在大街上沒命地跟隻兔子一樣逃跑,可是她根本跑不過訓練有素的神盾局特工-Maria Hill。

Maria Hill沖上去一個熊抱,把女生壓制住,可是一股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強大水流突然衝擊過來,Maria Hill不得已鬆開了手,被水流凌空撞起重重跌在地上。

 

神奇的是,水流在空中穩定成一股水團,把女生承托了起來,女生看起來稍稍鎮定了下來,還順便把自己那不見一絲濕漉的短髮攏了一攏。

「放……放我下來?」

水團緩緩貼近地面,一下子消散在地上化成水流,再次沖到剛在地上爬起身的Maria Hill,她的頭髮、衣服、鞋子,Fxxk,連underwear都要濕透了好嗎!

 

Maria Hill站起身怒視著這個疑為外星人的亞裔女生。

先是冰湖,然後是前天甩出銳利的冰片想削掉我的頭!

不把你抓回去基地,我就不是Level Seven的Agent Hill!

 

街頭被她們的追逐和剛才的水流弄得一片混亂,幾名途人驚恐地看著強壯又身手了得的她,而那年輕的女生看起來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十六歲,Hell!看起來就好像我在欺負她一樣。

 

果然,女生無辜睜大的雙眼看著逼近的她,她雙手無助地放在身兩側驚恐地顫抖。

「Please, let me go...」女生緩緩退後幾步。

「Sorry, girl, that’s not going to happen.」

亞裔女生轉身就跑,Maria Hill迅速地拔出腰間的那枝載有樹眼鏡蛇毒素的冰凍手槍,抬手就是一槍,亞裔女生卻不知道怎麼似是背眼長眼似的,轉身抬手,地上的水團在空氣不用半秒就花成了巨大的冰壁阻擋子彈。

 

亞裔女生再次跌坐在地上,仿似嚇傻了。

一個紅披風從天而降,把地上那塊巨型冰晶踢得粉碎,降落在Maria Hill和亞裔女生中央。

Maria Hill認得她,她就是National City的活招牌-Supergirl.

 

「No!別傷害我!救命!」亞裔女生身邊湧起不受控制的水龍捲,把她團團圍住,Supergirl卻輕輕鬆鬆地用口一吹,把本來狂暴至極的水龍捲吹走,亞裔女生被這股力道不輕的巨風吹到身後的大樓牆上,啪一聲的跌落地上昏迷。

 

Maria Hill舉著冰凍槍謹慎地靠近這名身份未明的危險少女。

「Hey!Who are you? Put down your weapon!」

那把女超人的聲音在自己身後不滿地響起。

 

Maria Hill伸手在亞裔女生頸動脈上一探,很好,還活著。

Maria Hill輕鬆地把女生抱起身,準備終止逮捕行動。

「Agent Hill, 神盾局七級特工,Supergirl.」

 

「神盾局?But……」

裝甲車在街頭拐彎處飄移進來,漂亮地剎停,車上走下來一個與自己高度相約的女特工,還有DEO局長Henshaw,他曾經代表Deo在紐約的一場國際會議跟Hill打過照面。

 

「But this is the National City, Agent Hill. 」那漂亮的短髮女特工向自己點點頭,權當是打了招呼。「I am Agent Danvers.」

 

「很抱歉,從這刻起Deo要全權接手。」Henshaw酷酷地脫下墨鏡。

「Alex!?」

女超人十分驚訝,上前親熱地挽著這個Agent Danvers.

 

其他Deo特工推來了一個擔架,Maria Hill只好把手上那輕得出奇的亞裔女生……不,肯定是個外星人!輕輕……的放在擔架上。

「Well, Director Henshaw. 我相信我們需要好好談一下。」

 

 

-*-*-*-*-*-*-*-*

 

「局長,初步的DNA測試結果不能證實她是外星人,她體內的大多數基因跟一般人類無疑……」

「抱歉,但我相信神盾局才是研究外星人的專家不是嗎?」

Maria Hill不太高興地站在DEO的地下總部裡,看著眼前Director Henshaw和一直堅持己見(而且疑似與外星超級英雄Supergirl有過從甚密關係)的Agent-Alex Danvers.

 

「你這是不信任我們DEO的測試結果嗎?Agent Hill.」Alex仗著與Maria Hill身高相差沒多的優勢,幾乎是逼近她身前,盯著她的雙眼地不滿發問。

「是的,畢竟我們的經驗比你們豐富得多,別忘記神盾局的歷史由來已久。這亞裔女生是我的行動目標,她具有控制水分子,把水化成非同一般硬度的冰的奇怪能力,是個危險人物。」

「不,你錯了。」

「哪裡錯了,Agent?」Maria Hill這次踏前一步,她很高興實際上其實自己比她要高了些,她的鼻尖幾乎都要碰到對方。

這舉動令Alex不自覺地退後了兩步。Maria Hill滿意一笑。

「我知道你們有Supergirl, 可是……」

 

Alex把手裡那份厚厚的報告塞到Maria Hill手上。

「這女生有可能不是亞裔的,我想我要糾正你一下,根據她DNA的分析,她很有可能是個混血兒,而且---我的重點是,她大部份基因與一般人類無疑,可是少部份基因與人類完全不同,但跟一般已知的外星人基因亦完全相反,是一組新的組成形式。」

「你是特工,又不是科學家……」

「抱歉,我就是個生物工程科學家,專長就是外星生理學。」Alex淡定地回應。

 

很好,看起來這特工有的不止是漂亮的肌肉線條,Maria Hill這樣想著。

一直默不作聲的Director Henshaw終於發聲,「既然如此,那我想這個女生必須留在DEO這裡接受相應的調查。」

Maria Hill正想不滿的打斷,卻被Henshaw舉起來的手阻止。

「Agent Hill, 這裡是National City,你很清楚你是不可以越權把這女生帶走的。」

 

「好,好,但我是不會離開的,直到你們肯定把這個女生的能力和用意弄清楚為止。And………我要立即知道她的情況,now.」

Maria Hill風風火火地跟上這兩個人的腳步。

她簡直要恨死神盾局在這城市裡必須被逼與DEO合作的規條!

 

-*-*-*-*-*-*-*-*

 

 

還沒進來監察室,一行三人就被裡頭的歡笑聲嚇得不由來減緩腳步。

 

「---Really?你可以一次吃掉五個Pizza?!Wow!」

「---外星人跟人類的生理構造不一樣嘛,我經常被我姐嫌棄我吃多少都不長胖……」

 

Alex神色流露出一點不自然,她大力敲響了門,才把門推開。

那個還穿著紅披風和短裙的年輕女超人居然正跟那亞裔女生……好吧,疑似外星女生!分享著同一張床!

 

直到這時刻,Maria Hill才有機會好好有超過十五秒的時間盯住這自己追了數天的目標。

Maria Hill向來對自己的特工能力感到非常的自信,就連出名嚴格的局長都格外器重她。

 

但這不能怪她,湖邊和森林裡上的黑夜追逐,加上白天在市中心的奔跑……她的確沒能抓到機會抓到這個「小不點」有靜止的十五秒來看清她的相貌。她不得不承認眼前這人的確會躲,這證明她肯定非一般人。

 

黑色短髮,棕色眼眸。

疑似十六歲至十八歲的年輕女生。

特徵,瘦削,自己兩小時把她抱起來的時候,幾乎覺得她只有40kg上下的體重。

樣貌,看起來像是個亞洲人,可實際觀察,臉孔的確有幾分歐美人種的特徵-高鼻深目。

至於DNA…她可不相信那位Alex特工說的「一般已知的外星人基因完全相反」的鬼話。

 

「為甚麼她沒被鎖起來?」Maria Hill問,「她可是個五級威脅,她可以把水分子……」

「她根本一點兒危險性都沒有!她沒傷害過任何人!」

Supergirl不慌不忙地從床上下來,Alex把她拉到一旁,有點不悅地瞪了這女超人一眼。

親密的肢體接觸,眼神交流……這個特工和超級英雄似乎關係真的非比尋常,慢著!那個亞裔女生居然有些疑惑地盯著Agent Danvers?

 

「我想我不能歸入非人類范圍之外,supergirl。」Maria Hill開聲,成功把眼前這三個女生的注意力吸引回來,「她除了用水流把我撞開,前天還在小鎮上用銳利的冰想削掉我的腦袋!」

「那是因為你拿槍指著我!」一臉委屈的女生在床上辨解。

「無論怎樣,她這個疑似非人類生物體一定要嚴加看管……」Maria Hill不聽,轉向Director Henshaw。

「她有名字,我們剛剛決定了她就叫Ice。」Supergirl一副興高采烈地打斷。

「What!?」

Maria Hill和Alex尷尬地發現她們反應一致。

「我……我其實不知道自己的名字…」Ice尷尬地說。

「你不知道自己的名字?Kid, where are you from?」Henshaw驚訝,顯然跟Hill一樣滿臉的不相信。

「我不是小朋友!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Ice沒底氣地說。

甦醒後用了不用十五分鐘就跟女超人做了好朋友的古怪異常能力者。

Maria Hil暗暗在心中提高眼前這未知威脅的等級-Level 6!

 

「她失憶了!」Supergirl馬上幫腔,「告訴他們,Ice!我們會幫你的!順便說,我不知道你是人類所以剛才才出手重了些……」

Alex手拍在女超人肩上,「冷靜些,K…咳!Supergirl.」

「是我害Ice撞到牆上暈倒的,Alex!」

 

Maria Hill敏銳地瞇起雙眼,「她…Ice…到底是不是完全的人類,還有待研究。」

「Ok, 慢慢來,你把所有事情告訴我們。」

Henshaw手放在太陽穴上揉了一揉,這一屋的女人簡直令他要崩潰了。

他十分清楚,尤其是來自神盾局的Maria Hill,這名七級特工是絕對不會在離開這城市前不把事情查清楚的。

「不要害怕,Ice。」Supergirl坐到床邊緣上,握著Ice的手。

Ice抿了一抿嘴,顯然是害怕地看了Maria Hill一眼。

Maria Hill內心氣憤,這是當自己是壞人嗎?明明她才是追捕壞人的那一方!

 

Ice緩緩地開始訴說僅有的回憶,「我……我在公路上醒來,滿身都是傷……不知道為甚麼我好像聽到水的聲音在呼喚我,我撐著走到公路旁的湖邊,迷迷糊糊的摔下了湖。再次醒來的時候,我身上的傷全都好了,我躺在結成了冰的湖面上,就在這時候我聽到直升機的聲音…」

「那是我!」Maria Hill說,「神盾局收到異常現象消息,一個湖在氣溫有二十度時結冰?在九月?毫無疑問是外星人所為。」

「我說我不是!」

「你會開直昇機?」Alex Danvers不慎跑題。

Maria Hill傲然一笑,但沒有理會她,「你還說你失憶呢,誰知道你體內那奇怪的基因是怎麼一回事。還有,你到底能不能自如操控你的能力?說不定其實她現在可以輕易地殺死我們任何一個人。」

「那肯定不包括我。」Supergirl得意地說,「Ice是個好女孩,她不會傷害無辜的人,我們要幫她找回記憶,這樣才可以搞清楚她的能力來源。」

Alex Danvers和Henshaw居然點點頭同意了!

「慢著,你們不是真的同意嗎……?」

「這就是我們DEO的處事方式,更何況,你還有更好的辦法嗎?Agent?」Henshaw說,「Miss Ice,在你真實身份查出來前……或你的記憶恢復前,你都必須留在DEO裡接受觀察。」

评论 ( 7 )
热度 ( 26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