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girl x Maria Hill同人】《融冰》第四章

【Supergirl x Maria Hill同人】《融冰》

By Fish

電梯: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之特別版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正文結局篇)

 

[Supercat x Hill/Alex]番外《約會》(上) (中) (下)


題材:Supergirl x Maria Hill

(以DC世界為主,Maria Hill只設定是Level 7的高級神盾局特工)

警告:有原創人物

cp向:邪教 - Maria Hill / Alex Danvers

還有一對百合,但不是Kara,哈哈你們猜猜。

 (好吧下一章我一定會掀開黑貓之迷)


 --------------------------------

《融冰》第四章

 

Ice心不在焉地搔著窩在她肩上的黑貓,自說自話。

「我知道她就是叫Kate,可是我就是怎麼都想不起為甚麼……難道她是我養的貓?但為甚麼那班蒙面人想殺一隻貓呢?」

Alex穿著白大褂,拿著平板電腦觀看著Ice的身體數據。

「腿傷和手臂上的傷口都已經癒合,這是因為你體內分泌出一種特殊的物質,加速了肌肉的再生能力。可是這種物質我還在研究的階段……」

「為甚麼那蒙面人可以跟Kara一樣飛天呢?他開車撞我,可是我卻沒死,反而靠著那湖水活下來了……」

Ice還在喃喃自語。

黑貓舒服地享受著Ice心不在焉的撫摸,喵叫了一聲。

 

「Ice,記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找回來的。」

Alex把Ice的注意吸引回來,「你的肋骨卻還在癒合當中,所以我推算這種物質反而沒加速骨頭再癒的能力……」

她放下了平板電腦,「我幫你再檢查一下肋骨。」

 

Alex一把將Ice肩上的黑貓拎到監察病房角落的籠子裡關好,黑貓不斷掙扎卻沒果,只好窩在籠裡喵叫。

 

Ice不太自然的紅著臉,任由著Alex除掉她病號服上的紐扣,掀起她的衣服。

她裡面沒穿任何內衣,Jesus,這單純只是因為她肋骨有傷,所以不能穿而已,當然也是因為她才來Deo沒幾天……Deo可不是酒店,縱使他們是有提供了一雙特小號的5.5碼的拖鞋給自己,但卻粗心大意地漏掉了內衣。

 

Alex有點涼意的手掌貼Ice的胸上,再緩緩移到胸下,輕輕用手指摸索著皮下的助骨。

Ice身子一僵,原本的走神因為Alex這動作馬上回過神來。

 

「忍著點,還疼嗎?」

「不…」Ice囁嚅著,「我…我只是怕癢。」

Alex沒笑,雖然不是專業的醫生,可是她做這類檢查的工作經驗已經十分豐富。

Alex冰涼的手指上的力道重了些,檢查著Ice胸肋位置。

Ice想轉過頭去,但這近距離令她不由得注意到Alex臉上的那長長的睫毛。

Alex專注在她的傷勢上,沒看到Ice紅得快滴出血的耳朵。

那隻黑貓試圖在籠子裡喵叫吸引著Ice的注意力。

「第四、五肋骨還是有輕微骨裂,我想大概還需要一個星期才可以痊癒。試著深呼吸一下。」

Alex終於收回了手。

Ice依著照做,才試著吸氣,卻馬上皺緊了眉。

 

「她的肋骨還沒好嗎?Doc?」

Hill那把標誌性的磁性聲音響起,Alex站直了身子轉頭看往她。

Ice卻幾乎是慌亂地把自己的病號服馬上掩好,口裡卻磕磕絆絆的罵著Hill。

「你你你…你進房都不敲門!知道甚麼叫病人的私隱嗎!」

Alex又轉過身去,看著在床上幾乎要把頭埋在被子裡的Ice。

Ice臉紅得十分可愛,Alex不由得燦爛一笑,「放輕鬆,Ice.」

Alex看往Hill,點了點頭當是打招呼,「Agent Hill,你就算著急也好,她的骨頭都不會馬上癒合的。」

 

Hill一臉不置可否,走到病床身邊,Ice紅著臉瞪著她,雙手抱在胸前,Hill卻無動於衷。

「流氓!」

「像你這樣的小不點有甚麼好看的,別一副我佔了你便宜的模樣。」

Hill依舊是那副酷酷的模樣,覺得Ice在大驚小怪。

「你你你是偷看我……我脫掉衣服後的……」Ice磕磕巴巴的反駁著。

「你英語能力是跌到小學生水平以下嗎?你想說裸體?我要偷看的話,Supergirl或者Agent Danvers的身材都比你要好吧?」

她磁性的聲音吐出來的毒舌卻令Ice臉更紅了。

Alex無奈地手放在Ice頭上摸著,安慰這隻快要氣得炸毛的疑似外星人。

「好了,Agent Hill,watch your language.」

 

-*-*-*-*-*-*-*-*-*-*-*-*

 

「先別說上次Supergirl與蒙面人一戰後,我們手上根本沒任何關於蒙面人線索。現在你的要求是把Ice帶離Deo總部,把監護她的權力移到你這位神盾局特工手上?抱歉,這個要求不合乎程序。」

Director Henshaw站在Deo總部裡對一臉堅持的Hill說。

「With all due respect,sir.但你要明白,若你們不主動追擊的話,是不可能得到蒙面人任何線索的,難道你要天天派Supergirl出去尋找那個沒影的蒙面人?」Hill雙手抱在胸前,「更可況,Ice一直留在這兒,是不能把蒙面人引出來的。」

 

Kara皺起眉,「What?你要把Ice當作利誘!?上次我和蒙面人交手,我知道他的能耐,若把Ice交到你手上,你可以保護到Ice嗎?別忘記這次 Ice差點就死於失血性休克了!」

「單憑我一人當然不可以。」Hill轉向Supergirl說,「所以這是我與你們Deo的一次合作。」

一直不作聲的Alex終於開口,「Supergirl, 我認同Agent Hill的觀點。」

「Alex!」Supergirl驚訝。

「謝謝,Agent Danvers。」Hill點點頭,「有我的監督,這次Ice不會再有逃跑的機會了。」

Alex搖搖頭說,「應該說是有我們的保護,Ice不會再因為害怕而出走了。」

「保護?」Hill笑了一笑,「是的,但同時也是要用她引出那個神秘蒙面人。」

Supergirl不滿地鼓起嘴,「分別可大了。」

 

Director Henshaw最終還是同意了方案。

「Agent Hill,那你打算帶著Ice去哪裡把蒙面人引出來?」

「郊區裡有一處神盾局的安全屋。」Hill眨眨眼睛,「我打算帶她去那兒。當然,也需要Supergirl和你們的幫助。」

 

-*-*-*-*-*-*-*-*-*-*-*-*

 

在超查局的走廊裡,Alex和Kara快步並肩走著。

「Alex,你跟Agent Hill只不過合作了一次,你這麼快就站在她那邊了?」

「我不是站在她那邊,我只是以事論事。」Alex說,「更何況,這也是幫到Ice的方法,別忘記我們還要幫她恢復記憶,長期把她困在這裡,她接觸不到真實世界,這對她的記憶恢復不會有幫助。」

「Alex?」Kara停下了腳步。

「Kara?怎麼了?」

「上次我沒能把蒙面人抓回來,抱歉。」

「這不是你的錯。」Alex輕笑,「我相信你的能力。」

「下次那混蛋蒙面人再來的話,我會毫不猶豫擊倒她,保護Ice的。」

Kara用堅定的眼神看著Alex。

「我想知道,若Deo確認了Ice沒危險性後,神盾局會有權力帶走Ice嗎?」

「Agent Hill其實比你想像中要更關心Ice。」Alex一副若有所思,「就算她要帶走Ice,Ice都不會受到傷害的。」

「Alex。」Kara有點疑惑,「為甚麼你好像很信任Agent Hill似的?」

「直覺,特工的直覺。」

 

-*-*-*-*-*-*-*-*-*-*-*-*

 

 

Maria Hill把輪椅上的Ice推到屋子裡。

「抱好那隻貓,Little One。」

那隻黑貓艱辛地從Ice的懷裡爬上了她幼細的肩膊上,還差點跌下來。

「她就是喜歡窩在我肩上…我有甚麼辦法。」

Ice這麼嘟嚷著。

 

這是一幢位於森林邊緣的兩層別墅小屋,Deo的幾個行動小隊已經潛伏在別墅周圍,全天候監察著別墅和森林附近的動靜。

 

屋裡的Alex已在卧室裡裝好了監察設備,她回過頭來,看到Hill把Ice推進來屋裡。

「Ice,你若覺得累的話可以躺著再休息一下。」

 

Ice小心翼翼地從輪椅上站起身,抱著黑貓好奇地在屋裡四處張望。

「不,我已經躺得夠多了。再躺下去我真的得瘋了。」

 

Ice抱住貓從卧室裡緩步走到客廳裡,Alex和Hill亦步亦趨正要跟上,兩人卻卡在門口處差點碰撞到,Hill揚手一請,讓Alex先踏出卧室。

「看好你的肋骨。」Hill打開了客廳裡的窗簾,讓陽光透了進來,「我可不希望又幫你接好斷掉的肋骨,說不定下次斷骨還會把你的肺戳穿。」

「別嚇她,Hill。」Alex揚揚眉,「還有,她的肋骨是我接的。」

 

Supergirl穿著紅披風從窗戶飛了進來。

「沒有外星人,亦沒有蒙面人的跡象。」

Supergirl自顧自的打開冰箱,拿出裡面一罐可樂,「Ice,要喝嗎?」

「謝了,我不喝。」Ice笑了,「你要我幫你再把可樂變冰一點嗎?」

「Kara。」Alex警告地說,「別想打冰箱裡雪糕的主意。」

Supergirl吐吐舌頭,打開可樂喝了一口,睜著無辜的眼睛。

「可以開始監察環的設置了,Agent Danvers。」Hill這樣提議著。

「甚麼監察環?」Ice警惕地問。

「是Agent Hill拜托我設計的。」Alex說,「其實就是電子監察腳環和手環,它們上面有追蹤定位訊號,還可以監察你的所有生命體征。」

Hill指著黑貓,「沒錯,就像你那隻黑貓頸上的那個一樣。」

黑貓窩在Ice腿上睡覺,只見黑貓頸上戴了一圈用銀色軟帶制成的頸圈裝置。

 

Ice一臉黑線,「我又不是你的寵物!!」

Supergirl連忙攬過Ice的肩,「放輕鬆…」

Ice呼痛了一聲,Supergirl不小心攬Ice時太過用力了。

「這就是氪星人的力氣?」Hill饒有興味地問。

「Kara。」Alex用有點責怪的目光看往Kara,「Ice的肋骨還沒完全好的。」

「抱歉!」

 

Alex把兩個電子監察環分別套上了Ice的左手手腕和右腳腳踝上。

「你可放心帶著來洗澡,它依靠內部能量運作,不會漏電……」

Alex調整了一下監察環的鬆緊度。

「這真的像囚犯一樣。」

暫時套上了襯衫,但裡面還穿著女超人服裝的Kara站在廳裡旁觀,這樣評價著。

現在她手上拿著的是一包薯片,嘴裡喫得吱吱作響。

「我當年也沒這樣被對待過啊!」

「相信我,我當時可是費了很大力氣說服Hank不把這些玩意套在你身上的,Kara。」

Alex把原本放置兩個監察環的工作箱關上。

「Ice,試著站起身活動一下手腳。」

 

Ice站起身,穿起拖鞋在廳裡踱步。

腳環和手環都有一定的粗度,其實剛戴上真的讓她有一種囚犯的感覺。

「只差一件囚衣了。」Ice說,「幸好這玩意沒有鏡頭不可以錄影,不然我都不敢洗澡了…」

「這挺有趣的。」Hill一臉認真,「真的很像寵物,不像囚犯。」

Ice忍不住反駁,「我說了我不是你的寵物!」

「好好好,不當寵物和囚犯。」Hill終於忍不住微笑,「外面很多玩具都長這個樣子,你就當我們給你買了……玩具。」

「玩具?甚麼玩具?」Ice不解。

Kara突然悟到了Hill指的是甚麼,嘴裡的薯片喫得她連連咳嗽。

「咳……」Kara尷尬地說,「我…我去樓上看一下上面的卧室,你知道的,我們今晚……哎,這幾天都得在這裡留宿。」

「Hill,別逗她了。」Alex無奈地說。

Hill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

「我沒逗她,不就是情趣玩具(Sex玩具)嗎?的確長得挺像。」

Alex翻了一個白眼,「我不做情趣玩具的,Maria Hill。」

這可是她第一次叫自己的全名,Hill先是一愣,然後笑了起來。

Hill又看往站在地上的Ice,但這個蠢萌。至今仍不知道有沒外星基因的。小不點,卻一臉沒反應過來。

「情趣玩具?情趣……玩具…?」

Ice突然記起了甚麼叫「Sex玩具」了。

 

「這一點兒都不好笑!」

Ice一臉生無可戀,氣沖沖的踏著樓梯上去找Kara去了。

 

「See, 腳步這麼有力,她肋骨肯定全好了。」

Hill收起笑容。

Alex卻莫名笑了起來,「我真喜歡看你逗Ice的模樣,Hill。」

「是嗎?」Hill淡淡地說,「能愉悅你是我的榮幸,Agent.」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