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Detectives’ Romantic Journal-No. 3 The Bed sheet

Detectives’ Romantic Journal-No. 3 The Bed sheet

警探們的戀愛日志

 

CP:Sanvers

性質:主題系列

長度:短篇

分級:Teenager

背景:穿插在Supergirl正劇第二季第十一集後,去不成演唱會後Alex要如何補償女朋友。

 

我是沒能忍住用了這麼污的標題的Dr.F:

恭喜晨晨再次作為Maggie的姬友而登場!!登登登登!

本來沒打算寫得很污的……呃,期望別又被鎖吧。

其實我另外三個腦洞都好像有點污……(不我不污我很純潔!!)

希望各位客倌喜歡這篇。

預告:再動筆寫下篇腦洞的話,其實會帶入supercorp.


電梯樓:

No.1 Sleep Over

No.2 Electricity(上) No.2 Electricity(下)

No. 3 The Bed sheet

No.4 My only pillow


-*-*-*-*-*-*-*-*-*-*-*-*-*-*

Detectives’ Romantic Journal:No. 3 The Bed sheet

警探們的戀愛日志:編號三 誰毀了我家的床單

 

棉質睡衣的布料在她指尖上輕輕揉捏,意識到她正在扯著自己的睡衣下擺,Maggie將牛奶壺放下,回頭朝她一笑。

「Alex?」

Maggie將那杯剛熱好的牛奶遞了給她,溫暖的雙手覆蓋在Alex雙掌之上。

 

「Sorry, where are we?」Alex用微笑來化解剛才的走神。

「我說,這麼晚了,我還以為你去完Kara家慶祝生日後就回家休息了。」

 

沒錯,在用數小時解決了Deo裡兩隻變形白色火星人,Deo首席特工Alex又捧著Cup cake上了小氪星人的公寓,希望補救這個她十多年來從沒缺席過的"Earth birthday”,然後,正開車沿路駛回公寓的她,一個轉念,便來到了她那善解人意的女朋友公寓裡。

 

臨時決定改道上了Maggie公寓這決定很值得,因為Alex收獲了一隻一臉迷糊、睡眼惺忪的可愛女朋友。

 

「抱歉將你吵醒。」

「Someone was quite crazy last night, so I wanted to go to bed early tonight.」淺笑的酒渦令Alex有想扔掉牛奶深吻Maggie的衝動。「怎樣,Kara沒有對你生氣了?」

「我有個善解人意的妹妹。」

「SUPER-sister, right.」Maggie加重了語氣。

「So do you.」Alex淺呷了一口牛奶,將礙事的杯子放到桌上。「我很抱歉不能跟你一起看今晚的Barenaked Ladies,我知道你花了很多心思,甚至弄到了VIP...」

「你已經在電話裡道過歉了。」Maggie眨眨眼,「但我不介意再來個apologize kiss.」

 

Alex低頭給了Maggie一個深吻,Maggie被她的強勢逼得往後退了幾步,直到挨了在廚櫃料理桌之上。她用舌尖輕輕掃過Maggie的貝齒,惹得對方身子輕顫抖著,Maggie一手撐在桌上,另一手輕輕捏按著Alex的肩膀,掃到她的背上。

 

直到唇舌分開,警探急不迫待地讚嘆了一聲。

「Wow...你給Kara買的蛋糕是檸檬味的?」

「你也換了一種新口味的牙膏?」

「不,那是你上次用剩放在這裡的牙膏。」

 

Alex努力憋著笑,將Maggie輕擁進懷裡,下巴抵著她的髮際,一邊將她紊亂的髮絲輕輕撫平,一縷髮絲輕輕被挽到了耳後。

 

「So....you want to stay? It’s late.」Maggie的聲音被悶在了懷裡,從被窩裡被叫醒起來開門的過程中,她甚至連眼睛都沒能完全睜開。向Alex撒著嬌的她,現在聲音軟軟的,跟平日硬朗的警探作風完全不一樣。

 

Alex鬆開懷抱,低下頭來,決心今晚要好好補償錯過演唱會的女友。「既然我的牙膏和牙刷還在這裡,我想沒甚麼不可以的。」Alex將Maggie的手握在掌心裡,輕輕探進自己灰衣衣擺下方。「除了apologize kiss,只要你想要,我都可以補償給你。」

 

「Hmm...how generous.」Maggie忍不住笑了起來,她掙脫了Alex的操控,探進Alex衣擺下的手更為深入,觸上那片灸熱肌膚。她另一隻手緩緩摸向Alex的緊身褲,感受著幼滑如絲的布料質感。「You mean, you are bribing me with your body now? Secret Agent?」

 

語畢,警探輕踮著腳,輕噬咬著Alex的雪白頸項,Alex只覺得脖上動脈突突地跳動著,心率驟然的加快令她頭暈轉向。被對方舌尖挑動著分佈在鎖骨、乃至耳後的各處敏感神經的時候,Alex已被Maggie急促的步伐帶上,從廚房裡一路跌撞至卧室的凌亂被鋪上。

 

「Here? 」Maggie突然猶豫了一下,從Alex身上撐起身,垂下的髮絲滑過了Alex的臉頰。「What? You got a better place?」Alex上衣已被Maggie掀起了一大半,露出了裡面更致命的誘惑和高聳。「我今早才換了床單,babe...」口上雖然這麼說著,但Maggie仍然熟練地扯下Alex身上多餘的障礙物,滾燙的吻落在了腹肌之上,食指指腹蠱惑地轉悠在肚臍處,然後滑到了胯骨上輕薄的褲料。

 

「那明天再換…一套……」Alex躺在被鋪上,她被全身酸麻刺激著,無力去顧念著Maggie到底說了些甚麼,她輕撐起身,伸手探向那套軟滑的睡衣,觸之所及皆是對方緊實的肌肉,直到攀上了那雙峰巒。

 

很快,Maggie身子愈退愈下,對方出其不意的熱吻落在褲料之下的濕潤,Alex劇烈地抖震了一下,反射性地合攏著雙膝,而對方並沒退卻。濕氣在蔓延,笑意在她腿間響起,壞心眼的警探抬起頭。「Don’t murder me with your legs, babe.」Maggie很快更換了進攻的方式。她像豎琴演奏者,那雙蜜糖色的指尖輕撥撩弦著脆弱的弦線。電流猛然湧上Alex的大腦裡,然後通體流竄,連強壯的股四头肌都不禁抖動著。

 

恥人濕漉水聲終於被Alex嘴裡蹦出的細碎呼喊所遮蓋,Maggie的名字一次又一次縈繞在嘴間。不知不覺,愛人的吻又重新落到那被褪上肩膀的衣擺下,涼涼的帶著濕意的唇輕柔地壓過了胸腹,嘴唇將那嫣紅的一點刮得令人心猿意馬。

 

「No...」

猛然而至的刺激令感官失控,暖流像按摩噴泉裡的熱浪,流淌於她腿間。「Babe...Alex...」寡言的Maggie從她身上抬起頭來,嘴角間的晶瑩就像那雙飽含赤裸欲望的眼神一樣閃亮。「IT’S LIKE A WATERFALL.」

 

「S…Shut up.」顫麻感仍未消退,乾涸的嘴唇十分令她口渴,於是Alex奮力一扯,將可惡的Maggie拉到令人沉醉的吻裡。空下來的手像羽毛一直在騷擾著她臉頰側,直到對方摸索到耳珠。Maggie像位稱職的技師,在耳垂和Alex的身下處微微打圈。

 

「God it’s so.....」Alex猛然鬆開了吻,忍不住半埋怨半喊出真實的評語,她儘量不使用過份粗俗的詞匯。「……it’s so fast, so...」她將所有語言猛然吞下去,多重的刺激和驟然撲來的漲潮令她暫時失語。

 

「I got the super speed too, Danves.」

像跳台上的選手般完美入水,深入那片水池,水花四濺。Maggie並沒著急鬆開手,她手腕仍然被Alex夾得緊緊,她傾耳聆聽著愛人的急促呼吸。

 

「You taste so good, baby.」

 

-*-*-*-*-*-*-*-*-*-*-*-*-*-*

 

倦極而睡的Alex被一陣吵耳的隆隆聲吵醒,因為睜眼那刻馬上就看到了Maggie仍坐在床上,她才沒伸手去夠放在床邊的配槍。

 

「What are you doing?」Alex的睡意被驅散,她爬起身越過Maggie的肩,看到她正拿著噪音制造者,一個電風筒,吹著那一大片被弄得變成深灰色的床單。

 

「Oh, sorry, 我以為你睡得很沉。」Maggie將風筒的檔位調低,調低的分貝終於令Alex覺得耳朵聽著沒這麼難受。「抱歉,再過幾分鐘就好了。」

 

「No.」Alex奪走風筒將它關掉,她從後將Maggie抱住,將不聽話的女朋友拉回床上躺著。「現在是半夜兩點,我不想因為你擾人清夢而要將你逮捕。」

 

「不,你對我才沒逮捕權呢。」執著的Maggie再次掙脫,俯下身執起風筒,繼續她的任務---自己弄濕的床單,困著也要把它吹乾。「這裡隔音很好。」轟轟聲再次響徹卧室。

 

不得不承認,有時候她女朋友真的執著得像氪星人對鍋貼的愛,Alex嘆了一口氣。

「上星期我在這裡坐升降機下樓上班,住在你隔壁的那對老夫婦瞪了我很久!」

「Alex,乖,你看,這裡已經不再濕了,還差一點點……」

「Oh my god, Maggie Sawyer, 你為甚麼不換一張新的床單算了?」

「我家只有兩套床單,Alex,我上次就說了,我們該將浴巾墊在底下再開始的……」

「所以你現在是在怪我?是誰令我將床單弄這樣的?」

「你說過這是補償,不是嗎,你今晚是我的, Danvers, 不許食言。」

 

辯論失敗的特工氣鼓鼓地倒回枕頭之上。

「明天的甜品自助餐取消了。」

「Oh...」Maggie愉快地拖長了聲音,「你不會的, babe.」

 

-*-*-*-*-*-*-*-*-*-*-*-*-*-*

 

「我只是為了補償昨晚去不到演唱會才來的。」

「嗯…嗯啊。」

「還有這裡的預訂得來不易,你曉得的,候補名單裡還要再等上半個月。」

「Hmmm...」

「除了Tiramisu這裡還有別的甜品,Maggie Sawyer!」

Alex終於忍無可忍地將警探眼前第六份提拉米蘇拿走,一直醉心在甜品裡的Maggie終於抬起頭。

Maggie嘴裡含著小匙,見Alex將她的甜品拿走,便扁著嘴看往她,眼裡都是乞憐。

「可是……這個是甜品自助餐,不是我想吃多少就能吃多少嗎?」

對方成功地用她的軟萌征服了Alex。

「………」Alex翻了一個白眼,終究還是將那碟甜品推回女友面前,「我真不能理解為甚麼你可以拿提拉米蘇當飯吃。」

「因為我喜歡咖啡和酒,而提拉米蘇裡兩樣都有。」

 

Alex開始懷疑在Maggie內心,自己和提拉米蘇的喜愛度是不是不相上下。

「幸好Kara臨時改變主意不來,不然我想這家店今天連晚市都做不下去。」

她手擱在舒適溫軟的梳化背上,看著櫥窗外的洋灑陽光。這是個愜意周未,並沒有白色火星人,亦沒有Cadmus的消滅外星人陰謀。

 

只有她和那嚐吃甜品的女朋友。

「我想Kara更需要的是鍋貼主題自助餐吧。」Maggie吃完後,用手背抹抹嘴。「對了,你沒提前告訴我Kara昨天生日,你說我是不是該買點甚麼給你妹妹?」

看似大咧咧的警探細心地詢問,但Alex只顧著皺眉嫌棄,她拿起抹紙細心地擦著Maggie嘴角上咖啡色的奶油漬。抹紙放下後,Maggie勾著大大的笑容。「不如再買一套小熊睡衣給她?」

 

「你不用像寵孩子一般縱容我妹妹。」

「對對對,那是你的工作, Danvers.」

「……若你多接受Kara Danvers的幾個匿名採訪,我相信她會很感激你。」

「Always a pleasure to help a Danvers.」

Maggie手臂支在桌上撐著下巴,欣賞著坐在窗邊的Alex。

「……What?」Alex不好意思地別開臉,假裝沒看到對方盯著她。

「You look so gorgeous today.」

Alex不習慣在大庭廣眾下被女朋友調戲,她無意識地做著跟Maggie一樣的姿勢,將手掌托在臉上,掩飾飄起的紅暈。

「不,昨晚被你用電風筒吵醒,我眼袋都出來了。」

「眼袋?」Maggie憋著笑意,裝出一副疑惑臉,湊向了Alex。「甚麼?」

Maggie傾著身,隔著桌將Alex拉到她臉前,「眼袋在哪裡,我看看……?」

她飛快地啄上Alex的唇,將嘴裡那尚未完全化開的甜意傾注進去。

 

意猶未盡的唇輕輕叩著對方下唇,不捨地退開,這時候Alex還輕閉著眼,陶醉在Maggie這突襲之吻。

 

「Is that so sweet?」

Alex這才睜眼看往得意的Maggie,她羞憤地掙脫開那隻托著她下巴的手。

「Cheater.」Alex顧不得臉上的火辣,草草重新落座,「Next weekend, not your place anymore.」

「ohhh....ya, I don’t believe in you.」

Maggie聳著肩將空掉的甜品杯挪開,準備下一輪的覓食。

 

-*-*-*-*-*-*-*-*-*-*-*-*-*-*

 

「I’ve no idea that you are still keeping your uniform.」

再一次被對方純良的無辜笑容”誘騙”,Alex上了Maggie的公寓後,這次竟無處可逃地被逼入了衛生間。

 

對方用的居然還是假裝失手將水杯倒在她身上的拙劣招數。

而Alex相信了,天真地準備進去衛生間洗澡。

 

衣服脫了一大半,根本就沒上鎖的門被打開,穿著NCPD巡警制服的Maggie掛著入戲的酷酷表情,迅速地將Alex雙手鎖在背上,用手背輕拂著她裸露的後腰。

「站好,女士,我要開始搜身了。」

「Officer,我身上並沒武器……」認命的Alex順從地轉過身來,任由Maggie將她身上其餘的小布料脫下。「You are a weapon to me, Alex, I am always surrender in front of you.」嘴上說著動聽的情話,但Alex仍然被Maggie抵在牆上,冰凍的瓷磚貼在後背上,令她起了雞皮疙瘩,興奮的眩暈感隨著對方進攻著她每寸肌膚而升起。

 

聽到Alex在耳邊輕喘著氣,Maggie半帶撫慰地開口。「Easy....」然後將Alex推進淋浴間裡,衣物在糾纏間堪堪脫下,熱水隨著血液的奔騰沖刷著她們緊緊交纏的身體。「Careful...the floor is slippery...」在節奏性的沖擊中,Alex幾乎是借著Maggie的手半靠在滾燙的牆上。

 

「It’s more slippery, inside you...」Maggie輕笑著,將Alex臉上的水珠輕輕吻去。「以後我們就可以減少洗床單的次數了,不是嗎?」

 

「但我覺得站著比較累……」Alex輕喘著埋怨,熱霧令她眼睛濕潤著,快要看不清Maggie眼裡的笑意。「別騙人了, Alex, 上次是誰將我抬上你們家的料理桌的?嗯?還害我遲到?」

 

緊接而來的快感像報復一樣,令Alex不得不緊閉起嘴巴,停止抱怨,同時免得將抑制不住的呼喊漏出口。

 

看來,為了避免以後被騙進衛生間裡折磨,Alex要想辦法給她女朋友多買幾套備用床單了。

 

-*-*-*-*-*-*-*-*-*-*-*-*-*-*

 

周一早晨的NCPD鑑證科仍舊空空蕩蕩,並不是警官們偷懶遲到,而是發現兇案的高峰期通常發生在周一早上,害他們往往還沒抵達警局上班前,就已經在睡夢中被召喚電話叫醒,趕赴兇案現場。

 

悠閒的Detective Zhang拎著剛泡好的咖啡進來,手上還捧著一個以黑色塑膠袋包好的包裹。她並不意外地在辦公室角落裡,看到了那位因陷入蜜運,而低頭盯著手機傻笑的Maggie Sawyer.

 

「Morning Maggie.」

「Hey Anny.」

對方連頭都沒抬,接著又在電話上按按敲敲。

「你用少一分鐘來短信傳情會死嗎?考慮一下我這單身人士的感受, ok?」

被吸引了注意力的Maggie挑眉抬頭,一本正經。「我是在跟FBI探員研究案情。」

 

對,研究到床上去……哦,還有衛生間而已。

 

「鬼才會相信你。」Anny翻了一個白眼,將包裹丟到Maggie案上,這才將皮衣搭到座位上落座。「這是甚麼?」Maggie拿起被剪開一角的包裹。

「上面寫著你的名字,Maggie。」Anny吃吃地笑著,「你知道規矩的,安全檢查,下面收發室的人已經將郵件檢查完了。」

Maggie將厚厚塑料袋整個扯開,裡面是五套各自用塑料袋包裝好的床單四件套,全都是灰藍黑的冷色調風格,基本上Maggie已可猜到寄件者是誰了。

 

「你家的床單需要可真不小,Detective?」

坐在對面的Anny擠眉弄眼地嘲笑著。

「不會每晚都毀掉一張床單吧?」

 

「Shut up.」Maggie裝作惱羞成怒將桌上的紙團扔到她身上。「你這種每晚只能抱著你家的狗入睡的人不會明白的了。」

 

「我家的狗才不跟我睡一起…!」Anny反駁著,為了面子,決定不將狗狗竟被最近收養的流浪貓搶走的事情告知。這兩隻天天晚上歪膩的睡在一起,完全忽略掉她這主人的感受。「下次邀請我去你家的話,我絕對不會坐到你家的床上去!」

 

「放心,我沒打算邀請你進卧室,我不會做出令我女朋友誤會的舉動。」

Maggie低頭查看手機上的短訊,果不其然。

 

上面簡單傳來一個心形和拳頭的符號。

「Get your new sheets and don’t wake me up again.」

看到心形符號,Maggie樂得嘴角都快咧到嘴後。

 

看來下次要替Alex多買幾張新的沙發套了。

 

「拜托,Maggie,別大聲說出你的想法!我不想知道任何關於床單或沙發套的細節!」

「Sorry, Anny.」Maggie並不感到抱歉,對於意外地朗讀出她內心的想法。「Again, you really need a girlfriend.」


-*-*-*-*-*-*-*-*-*-*-*-*-*-*

請欣賞得到maggie喜愛的提拉米蘇,還有先拿alex家的大床來想像一下...

(劇組:預算都花在吃的上面了,沒maggie公寓)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